跳到主要內容

【白朗x朱利安】棉花糖與餘燼



那場大火燒了三天。


不幸中的萬幸是沒人死亡(除了自殺的副主廚,那真的死透了),貝諾瓦·白朗來得很即時,把原本會被吊上去當天使烤雞的投資人用障眼法換成了假人,也制伏了狂信徒般的廚師與助手們,拯救了差點跟棉花糖融合在一起的人們。


所有人離開那座島時都帶著大大小小的輕傷,驚魂未定,但受傷最重的反而是整齣驚悚劇的兇手朱利安·史洛威克,那把插進他大腿的剪刀距離大腿動脈只差一公分,白朗用快艇將他送去醫院的路上,他在船上流的血量差點讓白朗以為他會撐不過去。


但朱利安活下來了,而且復原良好。


而白朗趁著朱利安尚未甦醒的那幾天,拿著朱利安手中的各種資料狐假虎威,威逼利誘,讓那些表面上道貌岸然,暗地裡聲名狼藉的名人與有錢人心虛的不敢提告,海岸警衛隊來澆熄島上的火焰時,則用行為藝術以及罰錢來打發縱火的罪行,當一切都塵埃落定時,白朗回到朱利安的病房內,點起煙斗。


「我最近跟火真有緣。」白朗深深吸了一口,接著吐出一個完美的煙圈,「先是有個白癡把燃料當成裝飾品,整棟別墅都被炸飛了,再來又是你縱火,把小島連人帶房子燒了。」


躺在病床上的朱利安閉著眼睛開口:「醫院禁煙。」


「法律還禁止殺人呢。」白朗打開窗戶,「非密閉空間,這樣總行了吧?」


朱利安無可奈何睜眼看著白朗,認真思考現在按鈴的話,護理師有沒有辦法把這個不請自來的人趕走。


「不過呢。」白朗突然開口,「我從來不覺得不能殺人的原因是因為法律。」


「那是因為什麼?」


「是因為不想被殺。」白朗回答:「殺人者人恆殺之,因為不想被殺,所以才不去殺人。」


「所以只要可以承受後果,就可以殺人?」


「後果有很多方面,比方說法律上的,要判刑坐牢;或是心理上的,兇手會有愧疚折磨;又或是情感面上的,會有死者的親友報復。」


「我知道。」


「你不知道,所以你在這裡。因為我是你的後果。在偵探面前,你是守不住秘密的,因為你愛我。」


「只是我的口風不夠緊。」


「緊不緊你說了不算,我得試試看。」


「這只是文字遊戲。」


「文字的交鋒我認為更像是一種前戲。」


「所以我們正在前戲?」


「我是這麼想的。」


「我大腿有傷口。」


「我們會找到辦法的。」


他們並沒有找到辦法,因此當白朗的陰莖插進朱利安的身體時,朱利安被潔白繃帶捆綁的大腿滲出了血。


「你流血了。」


「我知道。繼續。」


朱利安趴跪在床上,高高翹起臀部,方才被白朗潤滑擴張過的後穴已經放鬆,微微隨著呼吸張合,內裡通紅的內壁比繃帶滲出的點點血跡更加嫣紅。


白朗在人性跟獸性當中微微拉扯,最後選擇蒙蔽自己的雙眼。如果真的很嚴重再叫護士也來得及。他心想。畢竟朱利安自從被他戳破計劃後就整整三個月不肯理他,甚至不肯離開他那座小島,當然不可能跟他見面何況做愛了。


他當然也考慮過提早混入島上破壞計畫,但他很清楚自己情人的個性,這樣只會讓朱利安重新計畫一切。只有現在這樣的狀況,讓朱利安什麼都嘗試過了,他才會死心。


而且剛剛,他才插進一個頭就差點繳械,拔出時濕潤的水聲下流到不行,過度緊緻而高熱的肉壁讓他格外感到懷念而舒爽,比左手或是右手都好太多了。他們上次見面幾乎可以算得上是不歡而散,連晚餐都沒吃完,因此如果要認真計算他們沒做的日子,甚至都將近五個月了,要是現在得停下來,那真的是世界上最殘忍的折磨。


「會痛……不,快昏倒了再告訴我吧,痛你就先忍耐一下。」


白朗說完,下一秒肉棒就全根突入朱利安的體內,朱利安感覺自己彷彿是一根被絞肉填滿的香腸,白朗塞滿了他每一吋縫隙,讓他連喘息都有點辛苦。


「脹……」


「夠大吧。」


白朗的南方口音說起騷話時總是讓朱利安感覺想笑,但身體倒是很誠實的開始興奮,原本在擴張時半勃的陰莖完全挺翹起來。


朱利安的大腿上有傷,不太適合著力,所以白朗將大手扣住朱利安的髖骨,勒住那圈因年紀而難免開始有些鬆弛的軟肉,毫不留情的猛力撞擊,一下下都頂到最深處。


高速抽插逼出了朱利安的喘息,薄薄的保險套像是根本不存在一般,每一下插入抽出都讓他清楚感覺到那圈微微膨大的肉冠刮過敏感處,少於日曬的身體白皙,穿著只有脖頸打著蝴蝶結的藍綠色病號服,腰部跟臀部的蝴蝶結早在擴張後穴時就被白朗解開,脖子上現存的最後一個則被白朗用牙齒咬住,用力向後撕扯,蝴蝶結散落後,整件衣服便沿著軀體滑下,露出了光裸的肌膚。


白皙而充滿肉感的背部早就失去了年輕時的肌理分明,卻變得柔和而軟糯,帶著薄薄的汗水,一撫上便牢牢吸住手部肌膚,引人玩賞。那樣的觸感吸引白朗輕輕拍打,接著便是重重一擊。


「你!」


「對!就是這樣,再來一點!」白朗讚嘆。


羞辱性的責打讓朱利安立刻緊縮身體,被緊緊夾住的白朗舒爽的溢出喘息,變本加厲的在因為姿勢而高高翹起的雙丘上責打,隨著每下緊縮挺入。朱利安明顯是喜歡這種玩法的,他手指緊扣枕頭,完全勃起的分身興奮的不斷從前端吐出露水,染濕鋪在下方的病號服,又滲透到病房的床單上。


手掌的印痕交錯染紅了臀瓣,粉紅的肉浪在白朗手下翻騰,兩人交合的臀溝也在摩擦下發紅,主人並沒有表態,肉穴卻貪婪的吸吮著,表達著自己有多喜歡這樣的待遇。


被拍打的疼痛感與插入的快感交替又重合,分不清痛苦與快樂的邊界,朱利安很快在白朗一次狠狠的突入後全部射在了病床上。白朗則是憋著一口氣不射,忍受高潮時朱利安內壁的緊縮,等待快感過去。


等待朱利安喘息平復,他調笑:「這次挺快的。很久沒做?」


高潮完的空靈結束後,朱利安才聽到了白朗的疑問,「我原本計畫保持心靈的純淨。」


雖然他說了一個不算是回答的答案,但白朗聽懂了。


「我會把你全部榨乾,讓你一直、一直、一直停留在污穢裡。」白朗咬牙承諾,接著在朱利安的不應期過去後,插入了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直到那張床被兩人射得一蹋糊塗,來巡房的護理師瘋狂敲門,這才罷休。


想當然爾,朱利安大腿的傷口又裂開了,被重新縫了三針,期間都用憤怒的眼神盯著坐在一旁泰然自若翻著雜誌的白朗。


直到醫生跟護理師都再三警告兩人不可以再有激烈動作,不要再讓傷口裂開增加醫生的負擔,也不可以鎖上病房的門後,白朗笑瞇瞇的放下雜誌,目送他們離開,接著轉頭望向嘴唇有些泛白的朱利安。


「現在感覺怎麼樣?」白朗問。


朱利安在第三次時已經射不出什麼東西,因此當他感覺第四次陰莖又開始流水時,他慌亂的喊著白朗要他住手,但白朗只是抵住他體內最脆弱的那塊軟肉,瘋狂頂撞摩擦,直到他的分身潺潺流出一道濃黃色的濁液,騷臭的流了滿地。


這讓朱利安再也不肯理會白朗,即使白朗已經把病房打掃乾淨,消滅所有罪證,還灑了一點不知從哪弄來的空氣芳香劑,確保沒人知道這間病房剛剛發生了什麼不可告人的事,他還是別過頭,一個字也不肯吐。


「你不說的話就讓我來說吧。」白朗笑吟吟開口:「雖然很憤怒,但是你覺得我說得沒錯。你想要報復這個錯待你的社會,你希望你同情的人們不再被剝削,你渴望人們獲得合理的對待,所以你想要犧牲自己,在這個資訊爆炸的世界裡製造出一個足夠聳動,吸引人們目光的噱頭,讓世界,至少是世界的一部分回到正軌。你以為你可以用死亡來承受一切的後果,但是你愛我,所以你忍不住讓我得知了你的計畫,導致現在你的計畫被破壞,你不知道如何是好。」


朱利安並不想承認,但白朗確實說中了。他的人生規劃只到火焰纏身的那一刻,從十年前開始就是。


他把嘴唇抿成一條嚴肅的細線,「那又如何。」


「所以,我決定給你一個選項。」


「什麼?」


「我。」


白朗告訴朱利安:「沒有你的話,我只會成天泡在浴缸裡,像個廢人一樣,所有菜都加辣醬,分不出糖跟鹽的差別,吃連鎖蛋糕店裡最便宜的甜膩蛋糕。」


他皺起眉頭。


「聽起來你需要的是廚師或管家。」


「或是伴侶。」白朗道。


朱利安沒有同意,但也沒有拒絕。但對白朗來說,這就算是同意了。


幾天後,朱利安成功出院,白朗帶著他回到了自己亂得像是個狗窩的家裡,讓潔癖有點嚴重的朱利安發瘋似的整理房子好幾週,等到一切都被打理整齊,或是朱利安終於學會與白朗的隨性做出部分妥協後,他們終於又吃上了燭光晚餐。


白朗舉杯,這次發問和上次相似卻又不盡然。


「你的憤怒平息了嗎?」


「或許。」


「那現在呢?」


「在現在。」朱利安喝下紅酒,「和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咒術迴戰 | 五夏】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1

夏油傑吸了口氣。 他替自己又再做了一次心理建設,這才向下踏入像是要把人吞食掉的陰暗洞口,震耳欲聾的音樂正從裡面傳出。 這是家Gay Bar。 他不是第一次來這裡,但每次面對慾望橫流的景象,他仍是一面升起情慾,一面又對這樣的自己感到噁心。 他天生彎,和父母坦白後卻沒有得到諒解,於是一個人離鄉背井工作。靠著漂亮的學歷、與三寸不爛之舌當上了補習班的老師。以他的性格來說,其實他更希望可以考上公務員,穩定地在學校內任教,但考量到自己的性傾向,事態爆發時教師的身分很可能反而會給他帶來更多麻煩,那還不如一開始就選擇可以隨時抽身離開的位置。 但隨著指名要上他的課的人越來越多,名氣大到甚至偶爾會被邀請去做演講或拍照等毫無意義的接觸行為,他開始產生厭惡感。今天也是,補習班下課後,一群女學生圍著他嘰嘰喳喳,看似要問問題,其實只是在說一些摸不著邊際的高中生無聊戀愛煩惱,這簡直是在浪費他的時間,但他仍然必須耐心對待,直到她們甘願離開。 他慢慢發覺,他比他自己想像的更厭惡所有人類。但厭惡著人的同時,他又貪求著體溫與觸碰。 他也厭惡這樣的自己。 而今天,壓力與一個學期終於結束的釋放感讓他決定——今天要再去臨鎮他還沒成功獵豔的那個Gay Bar冒險。 他也知道自己應該定下來,找個安穩對象,至少找個固砲,而不是每次都得在酒吧重複同樣無聊的開場白、同樣無聊的試探與誇讚、同樣無聊的故作挑逗、同樣無聊的碰運氣直到有人上鉤,但這種事情又談何容易。 他拿出身分證明讓警衛確認已經成年,邊在心裡嘆氣邊走下樓梯,推開地下室防火門的瞬間,原先已經過大的音樂聲伴隨著重低音的鼓點衝了出來,比原本大上無數倍。 在震耳欲聾的音樂聲中,他走向吧台,熟練地要了杯藍色夏威夷,眼光悄悄地打量了室內一圈,果然,還是沒有任何讓他一眼就會提起慾望的人,但他知道,憑著他的外型與身材,很快就會有人主動靠近,從那些人當中勉強挑出一個度過今夜也是個辦法。 他喝了幾口酒,應付了幾個他毫無興趣的邀請,正在猶豫要繼續等等看還是從剛剛的人選中挑出一個時,眼角餘光就看見一道白色的身影走進門口。 是他的菜。 夏油傑的眼睛亮了。 他盯著那個少年,看見他選了吧台角落坐下,在少年拒絕了幾個狂蜂浪蝶,自己也喝完第二杯酒後,挑了個感覺最好的時機,端著兩杯酒走了過去。 「請你的。」他笑著在少年身邊落座,把一杯酒推過去給他,「藍色夏威夷,喝過嗎?」 「喝過。」少年抬頭,他

【咒術迴戰 | 五夏】成熟大人就該包容吃醋

*17悟x27傑,補習班學生x老師,現代AU *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相同世界觀 *大塊上肉,玩法多樣小心慎入 - 現在回想起來,夏油傑才察覺這或許是五條悟的吃醋方式。 「不……不、要玩了……快點……」 夏油傑趴跪在旅館的歐風大床上,皮膚在持續了好幾個小時的性愛當中被烘烤成香豔的粉色,被強硬穿上又半脫、鬆鬆垂掛在身上的紫色龍膽花浴衣已經被汗水與各種液體濕得一塌糊塗。五條悟自己則是穿著前襟大開的灰色條紋甚平,在射了兩輪後肉體饜足,不像往常毛頭小子般躁進,而是有餘裕且饒富興味地緩緩抽動腰部,在已經被操得軟糯濕黏的後穴打著圈。 「才這樣就忍不住了?傑的耐力不太好啊。」 「別玩了,悟……」 夏油傑的手被浴衣的腰帶束縛在背後,不至於到痛卻也難以掙脫,他的雙腿已經無力,只能趴著承受身後的進犯,身前已經憋成紫紅色的陰莖難得遭受了慘無人道的待遇,被一個精緻的小環套住,只能點點滴滴滲著精水。 「想射、讓我射……」 平常總是習慣在粗大炙熱抽插的途中從後穴得到足以射出的快感,今天卻除了一開始在五條悟的嘴裡射了一次後就再也沒有釋放的機會,半軟的分身在射出後被立刻且慎重地套上銀環,接下來數個小時再也沒有釋放的空間,在性愛的期間,他甚至已經被搗弄到用前列腺乾高潮了一次,但仍然遲遲無法射精,過度刺激讓夏油傑此時的腦海裡幾乎什麼都不剩,被充斥的慾望支配了理智。 「這可不行,傑可是老師,一定知道七夕的風俗,為了消災解難,我們要結成一夜夫妻。」五條悟一臉理所當然:「一夜就是一個小時都不能少,現在距離天亮還有好幾個小時,傑以往都只射兩、三次就沒力氣結束了,如果現在射了第二次,那剩下的時間怎麼辦?」 「哈啊……我可以……」 「不行。」 「悟、親我……」沒有心力做口舌之爭,夏油傑討好地收縮後穴,希冀他體內那個活力充沛的混帳東西能夠在被夾出來之後會好說話一點。 「唔、可惡,傑這麼可愛是在討好我嗎!太賊了!」 現在不是吐槽成年男子怎麼可能可愛的時候,夏油傑照著五條悟的喜好說了一大堆騷話,又在被翻過身後用仍捆住的手腕,套圈圈般套住五條悟的脖子,將濕淋淋的吻全都落在他臉上。 「幫我解開、悟,拜託……」 「太壞了,傑!好啦好啦幫你解開,但這次射出來之後,我們得用新的東西堵住,傑可以接受吧?」 被情熱糾纏的夏油傑哪裡還有搖頭的理智,失去判斷能力只能瘋狂點頭答應,理所當然錯過了五條悟眼裡閃過的一抹狡猾。 他又對著粉嫩的嘴唇

【咒術迴戰|五夏】吞食咒靈的五種後遺症 6 (完)

6. 那年夏天,在祓除咒靈的忙碌間隙,性愛留下了濃烈而鮮明的色彩。 像是將所有熱情都孤注一擲,他們一天比一天更熟悉彼此的體溫,熟知對方的身體,知道如何讓彼此燃起熱度,比夏天還熱的慾望奔騰而灼燒,讓日光都難以直視。 隨著時間過去,當夏油傑吞食的咒靈數量越來越多,他們漸漸發現,他體內似乎正在慢慢趨向平衡,讓詛咒造成的影響越來越低,更樂觀一點推測,或許有一天就會完全消失。發覺這件事後,夏油傑鬆了一口氣,五條悟倒是思考了好一陣子。 「怎麼?」夏油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