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美國隊長 | 盾冬】Day.4 一方的起床氣



Bucky以前很會賴床。


還沒當兵之前,每當要上學的日子,他總是在床上賴到最後一刻,等到快要遲到或是已經遲到才慌慌張張衝出門。Steve有空時會來門口等他一起上學,但每每總是要衝進Bucky家叫了他一次、兩次、三次,努力把他從床上拉起來,推著他他去浴室刷牙洗臉,他們才能勉強在上課前一秒抵達教室。


但Bucky沒有起床氣,即使他被突然叫醒,他也頂多有些不甘願的含糊叨念幾句,就會乖乖去做該做的事。即使是在後來被變成冬兵,他的這個習慣還是沒有改變。


Steve也沒有起床氣。


他的生活規律準時,永遠在固定的時間睡覺,在鬧鐘叫之前就先一步起床,即使時常有持續到清晨的「夜生活」或是出任務必須要日夜顛倒的狀況打破他的習慣,但Steve還是可以很快調整,維持在同一時間起床。


他們的床頭擺著一個黑色的長方形電子鐘,剛開始一起住時,那個鐘擺在Steve床頭,Bucky一直以為只是用來看時間,直到某次Steve出任務不在,Bucky大清早被鬧鐘叫醒時,以為是火災警鈴響了,還差點打給Clint。


他半開玩笑跟Steve說起這件事,Steve才告訴他他每天都會先一步起床把鬧鐘按掉,所以Bucky才從來沒聽過鬧鐘的聲音。


「Pal,那你訂鬧鐘做什麼?你根本不需要。」


Steve笑了笑,沒有回答。


等到他們睡上同一張床,Bucky才終於知道問題的答案。那是用來提醒Steve該離開床,而不是起床。至於怎麼了解的,那就跟他們的「夜生活」息息相關了。


但撇除其他日子不算,今天Bucky大概也得負部分責任。


Bucky今天做了一個春夢。夢裡的Steve穿著二戰時那些美國隊長女郎的裙子,豐滿強健的胸膛被包裹在緊身的小背心裡,健壯而白皙的大腿從紅藍兩色的裙子底下伸出,被紅色長靴包覆,看起來又火辣又色情。他們的背景是當年那個像馬戲團一樣的表演帳篷,歡欣鼓舞的音樂和道具舞台都還在,但所有人都消失了。


「Stevie!你怎麼穿成這樣!」


「我以為你喜歡……你不喜歡嗎?」Steve站在舞台上,拎起裙擺展示了一下自己的樣子,「我看你老是盯著這件裙子,就去借了一件最大碼的過來,很奇怪嗎?」


「怎麼會!我愛死了!」


「那就好。」


Bucky看著Steve像個漂亮女孩那樣笑了笑,接著把他拉上舞台後跪在他面前,將他的陰莖含進嘴裡。緊緻又溫熱的快感從前端開始,直到整根被含入喉中,原本半勃的分身在口腔內的軟肉刺激後立刻硬挺到發燙,戳刺著Steve的上顎,Steve跪在他面前,一頭金髮微微搖晃,時不時還抬起頭看著他的表情,情色到難以想像。


沒撐多久他就在一次深喉中射了出來,快得Steve來不及吞下全部,精液從他的口中溢出,沾了他滿臉滿身。


Bucky突然想起衣服是借來的,連忙提醒:「小心你的裙子!」


「誰的裙子?」Steve問。


Bucky一時間還有些迷迷糊糊,被Steve喊著名字時還沒反應過來,他揉著睡眼惺忪的眼睛,發現Steve的臉已經黑成低氣壓。


他還沒搞懂發生了什麼事,Steve又再問了一次:「誰的裙子?Bucky,你夢到誰?」


好吧,Bucky這下完全清醒過來了。他看著Steve嘴邊還帶著微微的白濁,和自己不著一縷的身體,窗外天色這才剛剛亮了起來,勉強在一團漿糊的腦袋裡想起來發生什麼事。


昨晚他們結束任務回來,洗完澡本來Steve已經勾得他有些情動,結果他卻在前戲做到一半時就睡著了。


後穴現在感覺很乾淨,不像平常做了一整晚,即使擁有超級士兵的恢復力,被過度摩擦使用的那處還是會紅腫上一整天,而且Steve還喜歡射在他裡面,讓他含著睡一整晚,還好超級士兵的體質強韌,不容易拉肚子,不然他們肯定三天兩頭上醫院。不過現在感覺起來昨晚什麼都沒發生,直到今天早晨。


Steve過度執著的眼睛盯著他,還在等待一個答案。但Bucky怎麼也沒辦法保持平常心開口說出:我剛剛夢到你穿著隊長女郎的衣服在幫我口交。


Bucky沒辦法承認的是,他確實曾經偷偷想過讓Steve穿成這樣跟他做愛,但那好像有點太不尊重人了,就算他們是伴侶大概也不能這樣。但他只是在夢裡夢到不犯法吧!Bucky在心裡哀怨的想。但現在也不能不交代,因此他也只能咬牙開口。


「我夢到你……穿著裙子。」


「我為什麼穿著裙子?」Steve皺緊的眉頭還是沒有鬆開。


「因為你知道……我喜歡。」


「你喜歡我穿裙子?」


Bucky非常希望現在他們的通訊器立、刻、響、起,外星人、宇宙人或是不知道哪個星球的人馬上來入侵地球或是毀滅世界好了。但什麼都沒有,通訊器或是電話或是警報器都沒有響起,所以他只能繼續忍著羞恥回答:「不是所有裙子。是當年……隊長女郎,穿的那種。」


此時Steve臉上的黑氣倒是退下去一點了,他帶著點好奇問:「我怎麼不知道你當年喜歡?」


「誰會不喜歡看自己的愛人穿百褶裙?那可是男人的夢想。」Bucky把話都說開了也覺得沒什麼好害羞了,沒好氣地說,Steve想了想也點頭同意。


「你說得沒錯,現在我也想看你穿了。」


Steve原先稍微軟了下去的分身又再一次硬挺起來,「Nat有教我,現在網路上就可以訂做衣服,我先幫你量尺寸,這樣幾天後衣服就會寄來了。」嘴上說著的是量尺寸,實際上,Steve的行為卻是把陰莖狠狠插進Bucky的體內,丈量他體內的深度;用手環住Bucky的分身,丈量他的直徑;用手指拎起Bucky的乳頭,丈量他的挺度。


他們量尺寸量到貪睡鬧鐘響了一次、兩次、無數次,直到鬧鐘終於放棄讓他們從床上離開,Bucky也全身從頭到腳都被仔仔細細徹徹底底量了一輪。


直到Steve終於心滿意足的下床做早餐,Bucky趴在床上揉著酸痛的腰,很確定自己短期內都不會再對百褶裙有任何遐想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咒術迴戰 | 五夏】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1

夏油傑吸了口氣。 他替自己又再做了一次心理建設,這才向下踏入像是要把人吞食掉的陰暗洞口,震耳欲聾的音樂正從裡面傳出。 這是家Gay Bar。 他不是第一次來這裡,但每次面對慾望橫流的景象,他仍是一面升起情慾,一面又對這樣的自己感到噁心。 他天生彎,和父母坦白後卻沒有得到諒解,於是一個人離鄉背井工作。靠著漂亮的學歷、與三寸不爛之舌當上了補習班的老師。以他的性格來說,其實他更希望可以考上公務員,穩定地在學校內任教,但考量到自己的性傾向,事態爆發時教師的身分很可能反而會給他帶來更多麻煩,那還不如一開始就選擇可以隨時抽身離開的位置。 但隨著指名要上他的課的人越來越多,名氣大到甚至偶爾會被邀請去做演講或拍照等毫無意義的接觸行為,他開始產生厭惡感。今天也是,補習班下課後,一群女學生圍著他嘰嘰喳喳,看似要問問題,其實只是在說一些摸不著邊際的高中生無聊戀愛煩惱,這簡直是在浪費他的時間,但他仍然必須耐心對待,直到她們甘願離開。 他慢慢發覺,他比他自己想像的更厭惡所有人類。但厭惡著人的同時,他又貪求著體溫與觸碰。 他也厭惡這樣的自己。 而今天,壓力與一個學期終於結束的釋放感讓他決定——今天要再去臨鎮他還沒成功獵豔的那個Gay Bar冒險。 他也知道自己應該定下來,找個安穩對象,至少找個固砲,而不是每次都得在酒吧重複同樣無聊的開場白、同樣無聊的試探與誇讚、同樣無聊的故作挑逗、同樣無聊的碰運氣直到有人上鉤,但這種事情又談何容易。 他拿出身分證明讓警衛確認已經成年,邊在心裡嘆氣邊走下樓梯,推開地下室防火門的瞬間,原先已經過大的音樂聲伴隨著重低音的鼓點衝了出來,比原本大上無數倍。 在震耳欲聾的音樂聲中,他走向吧台,熟練地要了杯藍色夏威夷,眼光悄悄地打量了室內一圈,果然,還是沒有任何讓他一眼就會提起慾望的人,但他知道,憑著他的外型與身材,很快就會有人主動靠近,從那些人當中勉強挑出一個度過今夜也是個辦法。 他喝了幾口酒,應付了幾個他毫無興趣的邀請,正在猶豫要繼續等等看還是從剛剛的人選中挑出一個時,眼角餘光就看見一道白色的身影走進門口。 是他的菜。 夏油傑的眼睛亮了。 他盯著那個少年,看見他選了吧台角落坐下,在少年拒絕了幾個狂蜂浪蝶,自己也喝完第二杯酒後,挑了個感覺最好的時機,端著兩杯酒走了過去。 「請你的。」他笑著在少年身邊落座,把一杯酒推過去給他,「藍色夏威夷,喝過嗎?」 「喝過。」少年抬頭,他

【咒術迴戰 | 五夏】成熟大人就該包容吃醋

*17悟x27傑,補習班學生x老師,現代AU *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相同世界觀 *大塊上肉,玩法多樣小心慎入 - 現在回想起來,夏油傑才察覺這或許是五條悟的吃醋方式。 「不……不、要玩了……快點……」 夏油傑趴跪在旅館的歐風大床上,皮膚在持續了好幾個小時的性愛當中被烘烤成香豔的粉色,被強硬穿上又半脫、鬆鬆垂掛在身上的紫色龍膽花浴衣已經被汗水與各種液體濕得一塌糊塗。五條悟自己則是穿著前襟大開的灰色條紋甚平,在射了兩輪後肉體饜足,不像往常毛頭小子般躁進,而是有餘裕且饒富興味地緩緩抽動腰部,在已經被操得軟糯濕黏的後穴打著圈。 「才這樣就忍不住了?傑的耐力不太好啊。」 「別玩了,悟……」 夏油傑的手被浴衣的腰帶束縛在背後,不至於到痛卻也難以掙脫,他的雙腿已經無力,只能趴著承受身後的進犯,身前已經憋成紫紅色的陰莖難得遭受了慘無人道的待遇,被一個精緻的小環套住,只能點點滴滴滲著精水。 「想射、讓我射……」 平常總是習慣在粗大炙熱抽插的途中從後穴得到足以射出的快感,今天卻除了一開始在五條悟的嘴裡射了一次後就再也沒有釋放的機會,半軟的分身在射出後被立刻且慎重地套上銀環,接下來數個小時再也沒有釋放的空間,在性愛的期間,他甚至已經被搗弄到用前列腺乾高潮了一次,但仍然遲遲無法射精,過度刺激讓夏油傑此時的腦海裡幾乎什麼都不剩,被充斥的慾望支配了理智。 「這可不行,傑可是老師,一定知道七夕的風俗,為了消災解難,我們要結成一夜夫妻。」五條悟一臉理所當然:「一夜就是一個小時都不能少,現在距離天亮還有好幾個小時,傑以往都只射兩、三次就沒力氣結束了,如果現在射了第二次,那剩下的時間怎麼辦?」 「哈啊……我可以……」 「不行。」 「悟、親我……」沒有心力做口舌之爭,夏油傑討好地收縮後穴,希冀他體內那個活力充沛的混帳東西能夠在被夾出來之後會好說話一點。 「唔、可惡,傑這麼可愛是在討好我嗎!太賊了!」 現在不是吐槽成年男子怎麼可能可愛的時候,夏油傑照著五條悟的喜好說了一大堆騷話,又在被翻過身後用仍捆住的手腕,套圈圈般套住五條悟的脖子,將濕淋淋的吻全都落在他臉上。 「幫我解開、悟,拜託……」 「太壞了,傑!好啦好啦幫你解開,但這次射出來之後,我們得用新的東西堵住,傑可以接受吧?」 被情熱糾纏的夏油傑哪裡還有搖頭的理智,失去判斷能力只能瘋狂點頭答應,理所當然錯過了五條悟眼裡閃過的一抹狡猾。 他又對著粉嫩的嘴唇

【咒術迴戰|五夏】吞食咒靈的五種後遺症 6 (完)

6. 那年夏天,在祓除咒靈的忙碌間隙,性愛留下了濃烈而鮮明的色彩。 像是將所有熱情都孤注一擲,他們一天比一天更熟悉彼此的體溫,熟知對方的身體,知道如何讓彼此燃起熱度,比夏天還熱的慾望奔騰而灼燒,讓日光都難以直視。 隨著時間過去,當夏油傑吞食的咒靈數量越來越多,他們漸漸發現,他體內似乎正在慢慢趨向平衡,讓詛咒造成的影響越來越低,更樂觀一點推測,或許有一天就會完全消失。發覺這件事後,夏油傑鬆了一口氣,五條悟倒是思考了好一陣子。 「怎麼?」夏油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