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法羅茱 | 提球>羅】傻子

*原作向死亡私設
*羅球(球單戀)、提朱(提單戀)


1.

死亡大概也沒那麼糟糕。

看著羅密歐哭泣的臉,莫枯修闔上雙眼的時候心想:至少他為我哭了。



2.

何況殺死他的人立刻就下來陪他了。



3.

看著鐵豹的靈魂慢慢從身體脫離,成為幽影般的鬼,莫枯修蹲在仍然意識混沌不明的形體身邊,戳了戳他的臉。

或許因為他們都是鬼,所以除了手感冰涼了一點,戳下去會有些霧氣逸散,又很快聚攏回來之外,鐵豹看上去就只是個臉色過份蒼白的人。

原來人剛死是這個樣子,看起來真傻。

或鐵豹本來就是傻子。



4.

『莫……枯修?怎麼回事?你沒死嗎!』

『我死了,鐵豹。你也死了。』

『我死了嗎……這樣啊,原來我也死了。』



5.

他們一起看著事情發展。

卡布雷特和蒙特鳩兩家的夫人都在僕從的通知中慌亂到場,試圖阻止局面繼續惡化,但群情激憤,滿地的血腥像是催化劑,讓本來還能維持假面和平的兩家人都撕破了臉,事態正在惡化,她們即使想消弭仇恨,鮮紅的色澤也早已滲進了維洛納的泥土,無法化解。未果,維洛納親王終於姍姍來遲,並在了解來龍去脈後,高聲宣判他的審判結果。

他宣布放逐羅密歐。

『這不公平!明明是一命換一命!為什麼只有羅密歐必須被放逐!為什麼卡布雷特家不需要付出代價!』

莫枯修瘋狂的對著維洛納親王吼叫,甚至衝到他跟前毆打他,但他連親王的一根髮絲都無法撼動,所有揮舞的拳頭都像是打在空氣裡,他碰不到他。

他也碰不到羅密歐。

『為什麼!為什麼!』

鐵豹在一旁看著他徒勞無功的掙扎,只是淡淡說了一句:『因為你不是蒙特鳩。』

莫枯修手一停,沉默了。

他總是太常跟羅密歐還有班福流走在一起,完全遺忘自己原來其實並不屬於他們。

他不屬於任何人。

『是我的身分害了羅密歐嗎?』他哀哀地問:「是因為我是親王的親戚,所以羅密歐才被判流放嗎?」

『不……是我的衝動。』鐵豹說:『這是你的死亡和我的死亡加總起來的結果。』

『……都是你的錯。』

鐵豹沒有道歉,他只是沉默地站在莫枯修身邊。



6.

莫枯修看著羅密歐接受審判,在夜色裡和茱麗葉告別後,而後離開維洛納。他想跟上去,卻發現自己像是被隱形的牆擋住,沒辦法離開這座城市一分一毫。

『怎麼回事?』莫枯修慌張地試圖勾住羅密歐黑袍的衣角,卻只能看著那道身影漸行漸遠,『羅密歐,別丟下我……羅密歐!』

『別叫了,他聽不到的。』

不知何時又出現在莫枯修身邊的鐵豹說:『你已經死了。』

『我當然知道我死了!』莫枯修氣憤地說:『這城市其他死人上哪去了!為什麼又是你!你真讓我噁心!』

『我也不知道。我只看得見你。』鐵豹看著羅密歐的背影,『他一定很後悔殺了我。』

『他是羅密歐,他怎麼可能會為了替我報仇而後悔!』

『那你呢?你後悔了嗎?』

鐵豹的問題,莫枯修也同樣問過自己。

如果他還活著,說不定,他還有機會跟羅密歐表達愛意;如果他早一點,在羅密歐認識茱麗葉以前,就先一步告白,說不定……說不定他們可能有機會。

羅密歐,喔,羅密歐,最天真又最溫柔的羅密歐。他一定會以為自己又在開玩笑吧。他會像以前那樣笑著說我也愛你嗎?又或是他會帶著笑,要他不要再繼續胡鬧了呢?

『為了拯救羅密歐,死亡又算得上什麼!』莫枯修嘴硬的說,眼淚卻掉了下來。

他並不後悔替羅密歐擋刀,他後悔的是,即使在死前,他仍然不敢把自己真實的心意告訴羅密歐,只敢口不對心的祝他與茱麗葉幸福快樂。他多希望至少在死去之前,他能說出口;但又無比慶幸,他能將這個秘密帶進地獄。

鐵豹看到了莫枯修的眼淚,眼裡閃過一絲愧疚,『如果你會因生死別離如此難過,當初又何必替他擋刀。』鐵豹心知肚明,莫枯修是在看到他身上帶了刀的瞬間,才開始瘋狂的激怒他。

『那你又為什麼要殺他!』

『我以為這樣……事情會有改變。』

『好啊,好一個你以為!看看你造成的結果!你現在也死了,你的茱麗葉還是一樣不愛你!在她心裡,你的死比不上羅密歐要離開!她甚至沒有為你掉過一滴淚!』

『我早就知道她不愛我!跟你的羅密歐一樣!』

『哪裡一樣?』莫枯修立刻警覺地問。

『羅密歐也不愛你!莫枯修!』鐵豹回答:『即使你為他而死,他愛的還是茱麗葉!你不過是個丑角!』

鐵豹說得對。

他們往往驕傲而肆意妄為,萬花叢中招惹情債而不沾身,好像世界永遠都會被踩在他們腳下。沒料到的是,他先是終於察覺自己愛上了永遠不敢也不可能得到的人,遍嚐愛情的苦果;接著又是羅密歐終於真真切切的愛上,而不是只是享受追求戀愛的快樂,愛上的卻是仇敵之女,他們對彼此的命中注定,反而激化、加深了兩家的裂痕。

並不是所有事情都能在愛情裡得到圓滿。

『至少他為我哭了。』莫枯修說。



7.

羅密歐走後,莫枯修發現自己無事可做。

他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在這裡,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維洛納每天有無數人因為各式各樣的原因死去,身體變得灰青,卻沒有任何一個人變成鬼魂。

他能看到的鬼魂還是只有鐵豹一個。

而他們那天不歡而散後,鐵豹就沒有再來煩他了。

他四處晃盪,跟著每一個認識的人,看到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事情,剛開始還有點意思,但想到知道這些事情也沒意義,也沒有人可以分享後,他又失去興致。班福留每天的生活無聊死了,不是在調解紛爭就是在看書;羅密歐不知道上哪去了,但神父跟班福留似乎偶爾會出城找他;神父偷偷開始跟茱麗葉的奶媽私會,兩人總是花很多時間在竊竊私語;放逐羅密歐的親王則是跟以前一樣什麼事也不幹,他即使想對親王惡作劇,但什麼都做不到。

繞來繞去,沒地方可去的莫枯修,走到了卡布雷特家的茱麗葉那裡。鐵豹果然在那,遠遠的待在塔下望著二樓的茱麗葉。莫枯修偷偷走過去,還沒考慮好要怎麼嚇人時,鐵豹就先一步開口。

『幹嘛?』

『你真是噁心,整天蹲在茱麗葉這裡。』沒嚇到人也不高興的莫枯修一開口就滿是火藥味。

『不然還能做什麼?』鐵豹沒好氣回答:『跟你一樣到處聽人牆角嗎?』

『你怎麼知道?』莫枯修想了一下,大驚失色,『你跟蹤我?』

『別往臉上貼金,剛好看到而已。』

『那你為什麼不跟蹤我?我總比那個女人好吧?』

『我為什麼要跟蹤你!』鐵豹覺得莫枯修簡直在胡攪蠻纏,『沒有那兩個人黏著,你日子就過不下去了?你就這麼喜歡被一群男人跟在尾巴後面?』

『對呀!』被鐵豹這麼一衝,本來只是在沒話找話的莫枯修怒極反笑。他逼近鐵豹,把兩人的距離控制在可以感受到彼此吐息的距離,把話說得又曖昧又煽情,『就像我上次跟你說的一樣,我嘗過男人的滋味,當然流連忘返呀。』

鬼魂沒有吐息,也沒有溫度,但莫枯修的逼近卻讓鐵豹感覺呼吸一滯,下身不受控制的騷動起來。他連忙故作不耐煩的將莫枯修揮開,卻聽到了一連串高亢的笑聲。

『哈哈哈!原來鬼魂也會勃起!神啊!撒旦啊!什麼都好!這真是個最大的笑話!』莫枯修指著鐵豹高聳的下腹狂笑,甚至在地上瘋狂打滾。

鐵豹又困窘又憤怒,死死握緊拳頭,用盡全身力氣忍耐才沒把拳印留在莫枯修臉上。但此時原本待在房間以淚洗面的茱麗葉,突然拉著奶媽,像隻快樂的小鳥一樣蹦蹦跳跳離開了房間。見狀,鐵豹用力從衣領拉起笑倒在地的莫枯修,輕鬆就將他拖進茱麗葉的房間。

等到被壓在茱麗葉床上時,雙手被箝制在頭頂上方時,莫枯修才驚覺事態有些不妙。

『你這頭惡犬,你想幹什麼?』

『你不就是想嚐嚐男人的滋味嗎!我今天就讓你嘗嘗!』

鐵豹吻上莫枯修。



8.

他們的做愛仍像是場打鬥。

誰也不讓著誰,誰也不順著誰,只有在體位上莫枯修自願承受,但這也不代表他臣服了。即使做為被插入方,他也有千百種方式能夠讓鐵豹繳械,讓自己獲得最大的快樂。幾次下來,鐵豹的怒氣也消散了,反而專心在體會和以往有些不同玄妙的感觸上,讓兩人最後一次的性愛體驗變得綿長而美妙。

有一就有二。

發現能在彼此身上獲得快感後,莫枯修像是發現了新玩具的孩子,他開始成天纏著鐵豹,悖德的仗著沒人能看到他們,在街道中央、餐桌上、廣場噴水池內、教堂裡,在每一個他們能想得到的地方做愛,靠著做愛消磨時間。

在一次做愛結束後,莫枯修百無聊賴地趴著玩自己的頭髮,鐵豹則是神色複雜的坐在一旁望著他。

『怎麼了瘋狗,有話直說。』

『你真的和比你年紀大的人上過床?』

莫枯修眼睛一轉,吃吃笑了起來,『怎麼,在意嗎?』

『怎麼可能。』鐵豹把頭一轉,『隨口問問。』

『回答你也不是不可以……只是我有什麼好處?』莫枯修把鐵豹一拉,兩人間的姿勢瞬間就換成莫枯修趴在鐵豹上方托著腮望著他,『那這樣,如果我告訴你的話,你就告訴我,你怎麼知道我喜歡羅密歐的。』

『那算了。』

『你不想聽我就越要說了。』莫枯修騎在鐵豹的腰上不讓他跑,一邊把他的兩隻手壓在床上,附在他耳邊小聲說道:『我的第一次是在十三……』

鐵豹一使勁就把莫枯修掀走,三兩下人就跑遠了。

『……歲的時候,跟一個漂亮的大美人。真是笨狗,跑那麼快做什麼。』看著鐵豹倉皇穿牆逃離的背影,莫枯修不自覺笑了起來。



9.

茱麗葉死了。

莫枯修並不擔心,因為他聽到奶媽跟神父的密談內容,知道茱麗葉只是假死,很快的羅密歐就會來接她,他們會一起離開。但鐵豹仍然很緊張,硬是要全程跟著茱麗葉走,直到茱麗葉躺在教堂裡,誰也不在了之後,看著茱麗葉的靈魂並沒有出現,也沒有像其他死去的人一樣身體變得灰青,鐵豹這才鬆了一口氣。

『等羅密歐來了,他們就會離開維洛納了吧。』鐵豹低聲說,卻沒等到莫枯修的回答,轉頭一看,發現莫枯修正在戳著地上的泥土,但什麼也戳不起來。

『莫枯修,你在生氣?』

『沒有。』莫枯修否認的尾音像是可愛的奶音。

『那你在不高興什麼?』

『鐵豹,如果他們會離開維諾納,那我們會去哪裡呢?』莫枯修的聲音聽起來又沮喪又不解,『為什麼只有我們被困在這裡,哪裡也去不了呢?』

『我不知道。』

『我們會這樣持續多久?』

『我不知道。』

『我好累。』

鐵豹不知道還能對莫枯修說什麼,只能輕輕把手搭在他的肩膀上。



10.

但羅密歐也死了。

在發現茱麗葉喝了毒藥的冰冷軀體後,他悲痛欲絕,決心也喝了毒藥自盡,最終倒在茱麗葉的身旁。即使莫枯修再怎麼想阻止,也只能眼睜睜看著那口劇毒流入羅密歐的喉腔,帶走了他的性命。

『喔,羅密歐,求求你羅密歐……你不該死在這裡,拜託誰來救救羅密歐吧,茱麗葉沒有死啊,羅密歐……請求你,睜開眼睛,醒來吧……』

莫枯修想捧起羅密歐的頭,想握住羅密歐的手,想吻住他的唇瓣替他喝下毒藥,但他什麼都做不到,最後只能趴倒在鐵豹的身上哀哀哭泣。

鐵豹拍著他的背,眼神黯然的看著兩人,他們雖還躺在一起,卻已是天人永隔。

很快的,莫枯修和鐵豹看著死亡女神出現,她降臨在羅密歐身邊,將他帶往他們去不到的地方,他們怎麼追也無法到達的地方,一個散發著白光的地方。

『這是我的罪行嗎?因為我違背了神的律法,愛上了男人,所以我只能留在人世間一次又一次體會這樣地獄般的痛苦嗎?』莫枯修哭著問。

『若真如此,那也將是我的罪行。』鐵豹低聲說。



11.

最後,茱麗葉也死了。

當茱麗葉也被死亡女神接引離開時,莫枯修已經哭到掉不出眼淚,他還試圖用乾啞的嗓音安慰鐵豹,『往好處想,至少他們還在一起。』

『嗯。』

『鐵豹,你不難過嗎?』莫枯修轉頭看著自己靠著的人。

『難過,但,他們已經去到我到不了的地方。我由衷希望,若死亡都不能阻止他們在一起的決心,那我希望,他們的愛能夠超越死亡。』

莫枯修紅腫著眼睛說道:『希望羅密歐這次能跟他最喜歡的茱麗葉在一起,再也沒有事情能把他們分開。』

『你不希望能跟羅密歐在一起嗎?』鐵豹問。

『你不也沒有嗎?』

『嗯。』

『他們去天堂了嗎?』

『或許。』

『希望,下輩子,如果我能再遇見羅密歐……』莫枯修想了想,自己笑了起來,『希望如果有下輩子,我不會再遇見羅密歐。』

『遇見我吧。』鐵豹說:『若你早點遇見我,我不會再孤單,你不會再寂寞。』

『傻子。』

『嗯。』

他們並肩坐著,像罪人一般等待黎明的審判來臨。



12.

兩個家族的仇恨,最終被羅密歐與茱麗葉的血還清。維諾納的所有人都記得了羅密歐與茱麗葉的名字。

但在多年以後,班福留仍然會去祭拜莫枯修和羅密歐與茱麗葉的墳,偶爾也會順便去看看沒人理會的鐵豹。

某天,他發現鐵豹和莫枯修的墳上開了同樣,紫中帶紅的鮮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咒術迴戰 | 五夏】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1

夏油傑吸了口氣。 他替自己又再做了一次心理建設,這才向下踏入像是要把人吞食掉的陰暗洞口,震耳欲聾的音樂正從裡面傳出。 這是家Gay Bar。 他不是第一次來這裡,但每次面對慾望橫流的景象,他仍是一面升起情慾,一面又對這樣的自己感到噁心。 他天生彎,和父母坦白後卻沒有得到諒解,於是一個人離鄉背井工作。靠著漂亮的學歷、與三寸不爛之舌當上了補習班的老師。以他的性格來說,其實他更希望可以考上公務員,穩定地在學校內任教,但考量到自己的性傾向,事態爆發時教師的身分很可能反而會給他帶來更多麻煩,那還不如一開始就選擇可以隨時抽身離開的位置。 但隨著指名要上他的課的人越來越多,名氣大到甚至偶爾會被邀請去做演講或拍照等毫無意義的接觸行為,他開始產生厭惡感。今天也是,補習班下課後,一群女學生圍著他嘰嘰喳喳,看似要問問題,其實只是在說一些摸不著邊際的高中生無聊戀愛煩惱,這簡直是在浪費他的時間,但他仍然必須耐心對待,直到她們甘願離開。 他慢慢發覺,他比他自己想像的更厭惡所有人類。但厭惡著人的同時,他又貪求著體溫與觸碰。 他也厭惡這樣的自己。 而今天,壓力與一個學期終於結束的釋放感讓他決定——今天要再去臨鎮他還沒成功獵豔的那個Gay Bar冒險。 他也知道自己應該定下來,找個安穩對象,至少找個固砲,而不是每次都得在酒吧重複同樣無聊的開場白、同樣無聊的試探與誇讚、同樣無聊的故作挑逗、同樣無聊的碰運氣直到有人上鉤,但這種事情又談何容易。 他拿出身分證明讓警衛確認已經成年,邊在心裡嘆氣邊走下樓梯,推開地下室防火門的瞬間,原先已經過大的音樂聲伴隨著重低音的鼓點衝了出來,比原本大上無數倍。 在震耳欲聾的音樂聲中,他走向吧台,熟練地要了杯藍色夏威夷,眼光悄悄地打量了室內一圈,果然,還是沒有任何讓他一眼就會提起慾望的人,但他知道,憑著他的外型與身材,很快就會有人主動靠近,從那些人當中勉強挑出一個度過今夜也是個辦法。 他喝了幾口酒,應付了幾個他毫無興趣的邀請,正在猶豫要繼續等等看還是從剛剛的人選中挑出一個時,眼角餘光就看見一道白色的身影走進門口。 是他的菜。 夏油傑的眼睛亮了。 他盯著那個少年,看見他選了吧台角落坐下,在少年拒絕了幾個狂蜂浪蝶,自己也喝完第二杯酒後,挑了個感覺最好的時機,端著兩杯酒走了過去。 「請你的。」他笑著在少年身邊落座,把一杯酒推過去給他,「藍色夏威夷,喝過嗎?」 「喝過。」少年抬頭,他

【咒術迴戰 | 五夏】成熟大人就該包容吃醋

*17悟x27傑,補習班學生x老師,現代AU *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相同世界觀 *大塊上肉,玩法多樣小心慎入 - 現在回想起來,夏油傑才察覺這或許是五條悟的吃醋方式。 「不……不、要玩了……快點……」 夏油傑趴跪在旅館的歐風大床上,皮膚在持續了好幾個小時的性愛當中被烘烤成香豔的粉色,被強硬穿上又半脫、鬆鬆垂掛在身上的紫色龍膽花浴衣已經被汗水與各種液體濕得一塌糊塗。五條悟自己則是穿著前襟大開的灰色條紋甚平,在射了兩輪後肉體饜足,不像往常毛頭小子般躁進,而是有餘裕且饒富興味地緩緩抽動腰部,在已經被操得軟糯濕黏的後穴打著圈。 「才這樣就忍不住了?傑的耐力不太好啊。」 「別玩了,悟……」 夏油傑的手被浴衣的腰帶束縛在背後,不至於到痛卻也難以掙脫,他的雙腿已經無力,只能趴著承受身後的進犯,身前已經憋成紫紅色的陰莖難得遭受了慘無人道的待遇,被一個精緻的小環套住,只能點點滴滴滲著精水。 「想射、讓我射……」 平常總是習慣在粗大炙熱抽插的途中從後穴得到足以射出的快感,今天卻除了一開始在五條悟的嘴裡射了一次後就再也沒有釋放的機會,半軟的分身在射出後被立刻且慎重地套上銀環,接下來數個小時再也沒有釋放的空間,在性愛的期間,他甚至已經被搗弄到用前列腺乾高潮了一次,但仍然遲遲無法射精,過度刺激讓夏油傑此時的腦海裡幾乎什麼都不剩,被充斥的慾望支配了理智。 「這可不行,傑可是老師,一定知道七夕的風俗,為了消災解難,我們要結成一夜夫妻。」五條悟一臉理所當然:「一夜就是一個小時都不能少,現在距離天亮還有好幾個小時,傑以往都只射兩、三次就沒力氣結束了,如果現在射了第二次,那剩下的時間怎麼辦?」 「哈啊……我可以……」 「不行。」 「悟、親我……」沒有心力做口舌之爭,夏油傑討好地收縮後穴,希冀他體內那個活力充沛的混帳東西能夠在被夾出來之後會好說話一點。 「唔、可惡,傑這麼可愛是在討好我嗎!太賊了!」 現在不是吐槽成年男子怎麼可能可愛的時候,夏油傑照著五條悟的喜好說了一大堆騷話,又在被翻過身後用仍捆住的手腕,套圈圈般套住五條悟的脖子,將濕淋淋的吻全都落在他臉上。 「幫我解開、悟,拜託……」 「太壞了,傑!好啦好啦幫你解開,但這次射出來之後,我們得用新的東西堵住,傑可以接受吧?」 被情熱糾纏的夏油傑哪裡還有搖頭的理智,失去判斷能力只能瘋狂點頭答應,理所當然錯過了五條悟眼裡閃過的一抹狡猾。 他又對著粉嫩的嘴唇

【咒術迴戰|五夏】吞食咒靈的五種後遺症 6 (完)

6. 那年夏天,在祓除咒靈的忙碌間隙,性愛留下了濃烈而鮮明的色彩。 像是將所有熱情都孤注一擲,他們一天比一天更熟悉彼此的體溫,熟知對方的身體,知道如何讓彼此燃起熱度,比夏天還熱的慾望奔騰而灼燒,讓日光都難以直視。 隨著時間過去,當夏油傑吞食的咒靈數量越來越多,他們漸漸發現,他體內似乎正在慢慢趨向平衡,讓詛咒造成的影響越來越低,更樂觀一點推測,或許有一天就會完全消失。發覺這件事後,夏油傑鬆了一口氣,五條悟倒是思考了好一陣子。 「怎麼?」夏油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