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怪產|暗巷組】Sagittarius 3



3




  雖然不知道馬為什麼會突然變成人類,但如果這是不可恢復的過程,一直讓魁登斯披著毛毯亂走也不是辦法,因此葛雷夫決定問問蒂娜警局那邊有沒有適合魁登斯穿的舊衣服。




  隨意找了藉口說因為魁登斯來的太匆忙衣服帶得不夠應付過多疑的蒂娜後,當天晚上蒂娜就拿了一大袋衣服過來。




  「怎麼這麼多?」葛雷夫看到蒂娜後車廂打開,裡面滿滿都是衣服後有些吃驚。




  「我想說小鎮裡的童裝也不太好買,就自作主張幫你去多問了幾個人。」蒂娜輕快地說,「應該都適合魁登斯現在的身高,也有大一些的,你可以再挑看看。」




  「謝謝。」現在拒絕也來不及了,葛雷夫只好全部收下,送走明顯對魁登斯有點過度喜愛的蒂娜。




  但讓魁登斯穿衣服倒出乎意料的是場苦戰。魁登斯非常抗拒這些包住他四肢的衣物,雖然會勉強讓葛雷夫讓他穿上,但只要葛雷夫一不注意,他就會使盡辦法試圖把這些保暖的布料都蹭掉,寧可光溜溜的跑來跑去受凍。




  「魁登斯,我已經說過很多次了。」葛雷夫一把把光溜溜的小男孩撈進自己懷裡,「你不可以裸體在雪地跑,你會凍傷的。」




  像是知道葛雷夫正在呼喚自己的名字,魁登斯格格笑了起來,摟住葛雷夫的脖子,用有點冰涼的鼻尖在葛雷夫身上反覆的蹭。他一開始還不太習慣人類的走路姿勢,用四肢爬行,但在被葛雷夫糾正過幾次後,雖然偶爾還是會摔倒,他已經可以很順利的在家裡橫衝直撞,活潑亂跳的讓葛雷夫頭痛。




  「不許只顧著笑,要聽話。」葛雷夫一邊念著一邊替魁登斯穿上衣服,「再脫掉的話晚餐就沒有紅蘿蔔了。」魁登斯立刻不滿的哼哼起來,但葛雷夫無情的無視了他。在將所有衣服套回去後,替魁登斯戴好毛線帽後,葛雷夫將魁登斯放回地面,「自己去玩吧,我晚點得出門一趟再買匹馬回來。」




  魁登斯立刻拉住他的衣角。




  「怎麼了?」葛雷夫問,但魁登斯只是眼巴巴看著他,表情看起來十分委屈,幾乎快要落下淚來,葛雷夫想了半天才意識到魁登斯或許是誤會了。




  「我不是要把你賣掉,只是農場還是需要有馬幫忙耕作跟拉車,你現在這個樣子也沒辦法耕作吧?」葛雷夫好聲好氣哄著魁登斯,但魁登斯說什麼也不肯聽話,甚至開始掉起淚珠,硬是要葛雷夫答應這幾天不會出門買馬,魁登斯這才破涕為笑。而被魁登斯像是跟屁蟲跟了一天的葛雷夫,直到睡前都還在思考農場該如何耕作。




  隔天。




  「魁……登斯?」




  葛雷夫難以置信的看著比昨天大了一整圈,從原本只到他的膝蓋高度,看起來大約三、四歲的幼小模樣,變成略略超過他的腰,七、八歲左右長相,五官略略長開的清麗小男孩,連頭髮都從原本的鍋蓋頭西瓜皮變成及肩的微捲,睡前穿在他身上的衣服已經不合適,被魁登斯自行脫下來,又從蒂娜那袋衣服裡翻出幾件黑色的襯衫跟長褲,還配上深紅色的小背心,把自己穿戴得像是個小少爺一樣。




  「怎麼回事?你怎麼突然就長大了?」




  本來只是自言自語的感嘆,但昨天還含著手指咿咿嗚嗚說不出話的魁登斯卻突然開口回答:「我想幫忙先生,所以趕快長大了!




  葛雷夫愣了下,「你會說話?」




  「會呀!」魁登斯轉了一圈讓葛雷夫看他現在的樣子,「先生不喜歡嗎?」




  葛雷夫不得不承認,魁登斯的長相跟他的喜好相當接近,尤其是略帶上挑的眼尾與挺直的鼻樑,配上薄薄的紅唇,可以想像長大後,這張臉會有多麼顛倒眾生。而且馬都可以變成人了,一個晚上就長大好幾歲好像也不是什麼不能理解的狀況。




  「先生?」




  「……不錯。」葛雷夫擠出一句誇讚,立刻獲得一匹黏人小馬討抱。魁登斯似乎很滿意目前的狀況,坐在葛雷夫腿上就不肯下去了,一邊抱著葛雷夫的手一邊吃葛雷夫餵給他的早餐。




  直到早餐吃完,葛雷夫換上工作長靴,正要走出家門時又被魁登斯拉住。




  「怎麼了?」




  「先生,我不能跟你去幫忙嗎?我已經比昨天大很多了。」魁登斯的眼珠濕漉漉的。




  「不是大小的問題。」葛雷夫蹲下身來摸著魁登斯的頭耐心解釋,「是我缺一隻小馬替我拉犁。」




  「先生不能再等等我嗎?我會努力長大的。」




  「你就算變得跟我一樣大,我們還是拉不動犁,所以會需要馬。如果你不想要家裡有第二隻馬的話,我去買牛也可以。」葛雷夫認真說明但魁登斯還是搖頭,他也只能無奈的在水汪汪的大眼睛下再次妥協。幸好現在還是冬天。他心想。至少在春天要開始播種前,他得說服魁登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咒術迴戰 | 五夏】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1

夏油傑吸了口氣。 他替自己又再做了一次心理建設,這才向下踏入像是要把人吞食掉的陰暗洞口,震耳欲聾的音樂正從裡面傳出。 這是家Gay Bar。 他不是第一次來這裡,但每次面對慾望橫流的景象,他仍是一面升起情慾,一面又對這樣的自己感到噁心。 他天生彎,和父母坦白後卻沒有得到諒解,於是一個人離鄉背井工作。靠著漂亮的學歷、與三寸不爛之舌當上了補習班的老師。以他的性格來說,其實他更希望可以考上公務員,穩定地在學校內任教,但考量到自己的性傾向,事態爆發時教師的身分很可能反而會給他帶來更多麻煩,那還不如一開始就選擇可以隨時抽身離開的位置。 但隨著指名要上他的課的人越來越多,名氣大到甚至偶爾會被邀請去做演講或拍照等毫無意義的接觸行為,他開始產生厭惡感。今天也是,補習班下課後,一群女學生圍著他嘰嘰喳喳,看似要問問題,其實只是在說一些摸不著邊際的高中生無聊戀愛煩惱,這簡直是在浪費他的時間,但他仍然必須耐心對待,直到她們甘願離開。 他慢慢發覺,他比他自己想像的更厭惡所有人類。但厭惡著人的同時,他又貪求著體溫與觸碰。 他也厭惡這樣的自己。 而今天,壓力與一個學期終於結束的釋放感讓他決定——今天要再去臨鎮他還沒成功獵豔的那個Gay Bar冒險。 他也知道自己應該定下來,找個安穩對象,至少找個固砲,而不是每次都得在酒吧重複同樣無聊的開場白、同樣無聊的試探與誇讚、同樣無聊的故作挑逗、同樣無聊的碰運氣直到有人上鉤,但這種事情又談何容易。 他拿出身分證明讓警衛確認已經成年,邊在心裡嘆氣邊走下樓梯,推開地下室防火門的瞬間,原先已經過大的音樂聲伴隨著重低音的鼓點衝了出來,比原本大上無數倍。 在震耳欲聾的音樂聲中,他走向吧台,熟練地要了杯藍色夏威夷,眼光悄悄地打量了室內一圈,果然,還是沒有任何讓他一眼就會提起慾望的人,但他知道,憑著他的外型與身材,很快就會有人主動靠近,從那些人當中勉強挑出一個度過今夜也是個辦法。 他喝了幾口酒,應付了幾個他毫無興趣的邀請,正在猶豫要繼續等等看還是從剛剛的人選中挑出一個時,眼角餘光就看見一道白色的身影走進門口。 是他的菜。 夏油傑的眼睛亮了。 他盯著那個少年,看見他選了吧台角落坐下,在少年拒絕了幾個狂蜂浪蝶,自己也喝完第二杯酒後,挑了個感覺最好的時機,端著兩杯酒走了過去。 「請你的。」他笑著在少年身邊落座,把一杯酒推過去給他,「藍色夏威夷,喝過嗎?」 「喝過。」少年抬頭,他

【咒術迴戰 | 五夏】成熟大人就該包容吃醋

*17悟x27傑,補習班學生x老師,現代AU *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相同世界觀 *大塊上肉,玩法多樣小心慎入 - 現在回想起來,夏油傑才察覺這或許是五條悟的吃醋方式。 「不……不、要玩了……快點……」 夏油傑趴跪在旅館的歐風大床上,皮膚在持續了好幾個小時的性愛當中被烘烤成香豔的粉色,被強硬穿上又半脫、鬆鬆垂掛在身上的紫色龍膽花浴衣已經被汗水與各種液體濕得一塌糊塗。五條悟自己則是穿著前襟大開的灰色條紋甚平,在射了兩輪後肉體饜足,不像往常毛頭小子般躁進,而是有餘裕且饒富興味地緩緩抽動腰部,在已經被操得軟糯濕黏的後穴打著圈。 「才這樣就忍不住了?傑的耐力不太好啊。」 「別玩了,悟……」 夏油傑的手被浴衣的腰帶束縛在背後,不至於到痛卻也難以掙脫,他的雙腿已經無力,只能趴著承受身後的進犯,身前已經憋成紫紅色的陰莖難得遭受了慘無人道的待遇,被一個精緻的小環套住,只能點點滴滴滲著精水。 「想射、讓我射……」 平常總是習慣在粗大炙熱抽插的途中從後穴得到足以射出的快感,今天卻除了一開始在五條悟的嘴裡射了一次後就再也沒有釋放的機會,半軟的分身在射出後被立刻且慎重地套上銀環,接下來數個小時再也沒有釋放的空間,在性愛的期間,他甚至已經被搗弄到用前列腺乾高潮了一次,但仍然遲遲無法射精,過度刺激讓夏油傑此時的腦海裡幾乎什麼都不剩,被充斥的慾望支配了理智。 「這可不行,傑可是老師,一定知道七夕的風俗,為了消災解難,我們要結成一夜夫妻。」五條悟一臉理所當然:「一夜就是一個小時都不能少,現在距離天亮還有好幾個小時,傑以往都只射兩、三次就沒力氣結束了,如果現在射了第二次,那剩下的時間怎麼辦?」 「哈啊……我可以……」 「不行。」 「悟、親我……」沒有心力做口舌之爭,夏油傑討好地收縮後穴,希冀他體內那個活力充沛的混帳東西能夠在被夾出來之後會好說話一點。 「唔、可惡,傑這麼可愛是在討好我嗎!太賊了!」 現在不是吐槽成年男子怎麼可能可愛的時候,夏油傑照著五條悟的喜好說了一大堆騷話,又在被翻過身後用仍捆住的手腕,套圈圈般套住五條悟的脖子,將濕淋淋的吻全都落在他臉上。 「幫我解開、悟,拜託……」 「太壞了,傑!好啦好啦幫你解開,但這次射出來之後,我們得用新的東西堵住,傑可以接受吧?」 被情熱糾纏的夏油傑哪裡還有搖頭的理智,失去判斷能力只能瘋狂點頭答應,理所當然錯過了五條悟眼裡閃過的一抹狡猾。 他又對著粉嫩的嘴唇

【咒術迴戰|五夏】吞食咒靈的五種後遺症 6 (完)

6. 那年夏天,在祓除咒靈的忙碌間隙,性愛留下了濃烈而鮮明的色彩。 像是將所有熱情都孤注一擲,他們一天比一天更熟悉彼此的體溫,熟知對方的身體,知道如何讓彼此燃起熱度,比夏天還熱的慾望奔騰而灼燒,讓日光都難以直視。 隨著時間過去,當夏油傑吞食的咒靈數量越來越多,他們漸漸發現,他體內似乎正在慢慢趨向平衡,讓詛咒造成的影響越來越低,更樂觀一點推測,或許有一天就會完全消失。發覺這件事後,夏油傑鬆了一口氣,五條悟倒是思考了好一陣子。 「怎麼?」夏油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