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法羅茱|提球>羅】like fire and powder (下)



隨著年歲漸長,在日復一日的家族仇恨中,他們漸漸長大,他們不再像以往一樣能夠把仇恨拋在外頭,只是享受和對方待在一樣的時光,而是將把時間花在對彼此大吼大叫,像是對待仇人一樣對待親密的人,用血淋淋的言語刺傷對方,卻又會在話說出口的瞬間就懊悔不已。他們都不擅於道歉,只能在傷害產生後,試圖用更多的吻和性愛彌補。同時,莫枯修也終於注意到,鐵豹心裡裝的不是自己。

他們都別有所愛。

原先只是為了愉悅的性愛漸漸變得粗暴。

鐵豹控制不住自己,在每次和莫枯修在一起時,拿自己跟羅密歐對比。當莫枯修微笑時,他心裡會想著,莫枯修在羅密歐面前也會笑得這麼開心嗎;當莫枯修憤怒時,他會想著,如果是羅密歐在這裡,是不是就不會惹莫枯修發怒;當莫枯修悲傷時,他會想著,莫枯修是不是其實更想要羅密歐安慰。

他發覺自己什麼都比不上羅密歐。

他們之間的交談越來越難以持續,莫枯修的每一句話,鐵豹聽起來都異常刺耳,尤其是跟羅密歐有關的事。

羅密歐今天又表現得很好了、羅密歐今天又唱了首好聽的歌、羅密歐的舞姿又進步了。

羅密歐、羅密歐、羅密歐。

鐵豹越來沒有辦法忍受莫枯修的嘴裡吐出這個名字。即使莫枯修躺在他身下,他的心裡也只想著莫枯修是不是希望現在正在操幹他的人不是他鐵豹,而是羅密歐。

分崩離析的開端只是一次口角,甚至沒人記得原因。當莫枯修說了句「羅密歐才不會像你這樣」後,鐵豹突然就像是發了瘋一樣,掐住莫枯修的脖子,用近乎暴力的方式撕裂他的衣服,無視他們只是在一條小巷,任何人都可能經過並看到他們,從他身後闖進了他。

沒有足夠的潤滑與擴張,莫枯修立刻感覺到撕扯般的痛楚從下身傳來,痛得讓他淚流滿面。空氣裡飄散著鐵鏽的氣味,紅色的鮮血沿著腿滑下,落在深紫色的褲子上,很快成了花紋般的暗色斑點,有幾點噴濺到鐵豹的身上,很熱,但這並沒有讓鐵豹恢復理智,只是更加失控地從背後撕咬著莫枯修的脖子。

「說啊!他會像我這樣幹你嗎?他有我能幹得你爽嗎?」鐵豹扣住莫枯修的手,從背後兇猛地突入,一邊憤恨地高聲問著:「他那麼瘦弱,有辦法滿足你這個被我調教過、胃口大開的淫蕩身體嗎?」

莫枯修的手在發抖,但他沒有回應鐵豹,只是沉默地任由鐵豹發洩自己的憤怒,偶爾溢出幾聲痛楚的呻吟。等到鐵豹射了出來,把莫枯修扔在夜晚的巷子內就打算離開時,莫枯修低著頭輕輕說了句話。

「鐵豹,羅密歐絕對不會像你這樣丟下我。」他說。

鐵豹聽見了,但憤怒仍然讓他選擇離開。

而後,莫枯修再也沒有來找過他。

表面上他們仍然針鋒相對,但只有他們兩個人知道,他們曾經有過相互倚靠在對方肩膀上、在夜晚雙腿交纏、在日出時交換淺淺一吻的時光,但那些都已經在那次的轉身離開後全數碎裂,再也無法拼湊。


又過了幾個月,鐵豹聽說羅密歐愛上了茱麗葉。

他去質問莫枯修,卻只得到一個輕佻的笑容。

「你就是為了這種事情來的?」莫枯修坐在月下的窗台上笑著問他,眼裡卻沒有笑意。

「不然呢?」鐵豹下意識避開了那樣的眼睛。

莫枯修拔著身旁花瓶裡的鮮花,「就算羅密歐愛上茱麗葉,茱麗葉也愛上了羅密歐,那又怎樣?」

「但他是個蒙特鳩!」鐵豹氣極,幾步上前扣住了莫枯修的肩膀把他轉向自己。

莫枯修沒有掙脫,只是毫無反應地看著他問:「難道不是羅密歐,你就會有機會?」

鐵豹一時無語,好不容易才有擠出幾個字:「……總之蒙特鳩跟卡布雷特是不可能的!」

「我們也都不可能。」莫枯修不屑地說,故意用指尖挑起了鐵豹的下巴:「看看你,堂堂的鐵豹,看起來像條瘋狗一樣,也不過和我同樣膽小。」

「別把我跟你相提並論。」鐵豹甩開他的手。

「怎麼?你覺得你愛著她,比我愛著他更多嗎?還是……你想說,你愛我比愛她還要更多?」

鐵豹的心瘋狂跳了起來,連他自己都不知道原因。他立刻高聲否認。「不可能,我不可能像你一樣愛上男人的!」

「愛上男人又怎麼樣!愛上女人就比較高尚嗎!你幹男人的屁股不是也幹得很爽嗎?幹人的有比被幹的高級嗎?」

「瘋子。」懶得多說,鐵豹轉身離開。

莫枯修猖狂大笑,看著鐵豹像是逃走般的倉皇背影,握緊掌心的花瓣直到血紅色從指縫流出,笑到流出了眼淚,「鐵豹鐵豹鐵豹,你總有一天會像我一樣痛苦!她永遠不可能跟你在一起!永遠!」


幾天後,莫枯修死了,死在了鐵豹的手上。

那是個意外。鐵豹心想。他的劍只是想要威嚇,卻不知為何準確地插進了莫枯修的身體裡。但莫枯修笑了,他輕輕地喊著鐵豹的名字,像是他們在一起的每一次,又像是他們見面的第一次。

鐵豹看著莫枯修倒下,倒進羅密歐的懷裡交代了遺言,像是終於滿足願望那樣終於帶著笑容死去。他的手被噴上了幾滴血,那些血很熱,跟那天晚上的一樣。

他感覺自己彷彿有一部分也跟著莫枯修一起死了。

他本來能躲開羅密歐的劍,只是當羅密歐的劍刺向他的瞬間,他突然想起莫枯修說過的話。

『自己一個人走太寂寞了。』

於是他沒有選擇躲開。

雖然我不是你最喜歡的人,但至少,你曾經有一點點喜歡我吧。當鐵豹閉上雙眼時,他想著:至少這次我終於不會丟下你。

我不會再讓你寂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咒術迴戰 | 五夏】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1

夏油傑吸了口氣。 他替自己又再做了一次心理建設,這才向下踏入像是要把人吞食掉的陰暗洞口,震耳欲聾的音樂正從裡面傳出。 這是家Gay Bar。 他不是第一次來這裡,但每次面對慾望橫流的景象,他仍是一面升起情慾,一面又對這樣的自己感到噁心。 他天生彎,和父母坦白後卻沒有得到諒解,於是一個人離鄉背井工作。靠著漂亮的學歷、與三寸不爛之舌當上了補習班的老師。以他的性格來說,其實他更希望可以考上公務員,穩定地在學校內任教,但考量到自己的性傾向,事態爆發時教師的身分很可能反而會給他帶來更多麻煩,那還不如一開始就選擇可以隨時抽身離開的位置。 但隨著指名要上他的課的人越來越多,名氣大到甚至偶爾會被邀請去做演講或拍照等毫無意義的接觸行為,他開始產生厭惡感。今天也是,補習班下課後,一群女學生圍著他嘰嘰喳喳,看似要問問題,其實只是在說一些摸不著邊際的高中生無聊戀愛煩惱,這簡直是在浪費他的時間,但他仍然必須耐心對待,直到她們甘願離開。 他慢慢發覺,他比他自己想像的更厭惡所有人類。但厭惡著人的同時,他又貪求著體溫與觸碰。 他也厭惡這樣的自己。 而今天,壓力與一個學期終於結束的釋放感讓他決定——今天要再去臨鎮他還沒成功獵豔的那個Gay Bar冒險。 他也知道自己應該定下來,找個安穩對象,至少找個固砲,而不是每次都得在酒吧重複同樣無聊的開場白、同樣無聊的試探與誇讚、同樣無聊的故作挑逗、同樣無聊的碰運氣直到有人上鉤,但這種事情又談何容易。 他拿出身分證明讓警衛確認已經成年,邊在心裡嘆氣邊走下樓梯,推開地下室防火門的瞬間,原先已經過大的音樂聲伴隨著重低音的鼓點衝了出來,比原本大上無數倍。 在震耳欲聾的音樂聲中,他走向吧台,熟練地要了杯藍色夏威夷,眼光悄悄地打量了室內一圈,果然,還是沒有任何讓他一眼就會提起慾望的人,但他知道,憑著他的外型與身材,很快就會有人主動靠近,從那些人當中勉強挑出一個度過今夜也是個辦法。 他喝了幾口酒,應付了幾個他毫無興趣的邀請,正在猶豫要繼續等等看還是從剛剛的人選中挑出一個時,眼角餘光就看見一道白色的身影走進門口。 是他的菜。 夏油傑的眼睛亮了。 他盯著那個少年,看見他選了吧台角落坐下,在少年拒絕了幾個狂蜂浪蝶,自己也喝完第二杯酒後,挑了個感覺最好的時機,端著兩杯酒走了過去。 「請你的。」他笑著在少年身邊落座,把一杯酒推過去給他,「藍色夏威夷,喝過嗎?」 「喝過。」少年抬頭,他

【咒術迴戰 | 五夏】成熟大人就該包容吃醋

*17悟x27傑,補習班學生x老師,現代AU *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相同世界觀 *大塊上肉,玩法多樣小心慎入 - 現在回想起來,夏油傑才察覺這或許是五條悟的吃醋方式。 「不……不、要玩了……快點……」 夏油傑趴跪在旅館的歐風大床上,皮膚在持續了好幾個小時的性愛當中被烘烤成香豔的粉色,被強硬穿上又半脫、鬆鬆垂掛在身上的紫色龍膽花浴衣已經被汗水與各種液體濕得一塌糊塗。五條悟自己則是穿著前襟大開的灰色條紋甚平,在射了兩輪後肉體饜足,不像往常毛頭小子般躁進,而是有餘裕且饒富興味地緩緩抽動腰部,在已經被操得軟糯濕黏的後穴打著圈。 「才這樣就忍不住了?傑的耐力不太好啊。」 「別玩了,悟……」 夏油傑的手被浴衣的腰帶束縛在背後,不至於到痛卻也難以掙脫,他的雙腿已經無力,只能趴著承受身後的進犯,身前已經憋成紫紅色的陰莖難得遭受了慘無人道的待遇,被一個精緻的小環套住,只能點點滴滴滲著精水。 「想射、讓我射……」 平常總是習慣在粗大炙熱抽插的途中從後穴得到足以射出的快感,今天卻除了一開始在五條悟的嘴裡射了一次後就再也沒有釋放的機會,半軟的分身在射出後被立刻且慎重地套上銀環,接下來數個小時再也沒有釋放的空間,在性愛的期間,他甚至已經被搗弄到用前列腺乾高潮了一次,但仍然遲遲無法射精,過度刺激讓夏油傑此時的腦海裡幾乎什麼都不剩,被充斥的慾望支配了理智。 「這可不行,傑可是老師,一定知道七夕的風俗,為了消災解難,我們要結成一夜夫妻。」五條悟一臉理所當然:「一夜就是一個小時都不能少,現在距離天亮還有好幾個小時,傑以往都只射兩、三次就沒力氣結束了,如果現在射了第二次,那剩下的時間怎麼辦?」 「哈啊……我可以……」 「不行。」 「悟、親我……」沒有心力做口舌之爭,夏油傑討好地收縮後穴,希冀他體內那個活力充沛的混帳東西能夠在被夾出來之後會好說話一點。 「唔、可惡,傑這麼可愛是在討好我嗎!太賊了!」 現在不是吐槽成年男子怎麼可能可愛的時候,夏油傑照著五條悟的喜好說了一大堆騷話,又在被翻過身後用仍捆住的手腕,套圈圈般套住五條悟的脖子,將濕淋淋的吻全都落在他臉上。 「幫我解開、悟,拜託……」 「太壞了,傑!好啦好啦幫你解開,但這次射出來之後,我們得用新的東西堵住,傑可以接受吧?」 被情熱糾纏的夏油傑哪裡還有搖頭的理智,失去判斷能力只能瘋狂點頭答應,理所當然錯過了五條悟眼裡閃過的一抹狡猾。 他又對著粉嫩的嘴唇

【咒術迴戰|五夏】吞食咒靈的五種後遺症 6 (完)

6. 那年夏天,在祓除咒靈的忙碌間隙,性愛留下了濃烈而鮮明的色彩。 像是將所有熱情都孤注一擲,他們一天比一天更熟悉彼此的體溫,熟知對方的身體,知道如何讓彼此燃起熱度,比夏天還熱的慾望奔騰而灼燒,讓日光都難以直視。 隨著時間過去,當夏油傑吞食的咒靈數量越來越多,他們漸漸發現,他體內似乎正在慢慢趨向平衡,讓詛咒造成的影響越來越低,更樂觀一點推測,或許有一天就會完全消失。發覺這件事後,夏油傑鬆了一口氣,五條悟倒是思考了好一陣子。 「怎麼?」夏油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