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飆速宅男|御京伏御】蟬鳴





室內只餘蟬鳴聲。


「你說什麼?」石垣光太郎懷疑自己聽錯了。而且不只是他,教室內訓練得滿頭大汗的全體京都伏見腳踏車競技社成員都呆住了,水田信行手上的啞鈴還掉在地上發出巨響,差點砸到他的腳。


雖然京都伏見已經在有如異質生物的御堂筋翔暴力統治下,將大多數運動社團特有的緊密前後輩關係破壞殆盡,成了一個不合常規與禮節的團隊,而御堂筋翔也以軍隊的方式控管隊伍,要求他們令行禁止,跟不上或是不願意服從的人也早早被拋棄,選擇退社了,留下來的都是對於勝利有執著,且願意聽從他要求的人。


只要是為了比賽獲勝,御堂筋翔什麼都願意做。


許多事情上他的要求雖然聽起來荒誕無稽,多半事後都能被證明是有用且有意義的,但此次的要求即使是已經習慣御堂筋翔奇詭思想的他們也覺得太過荒唐。


或許是因為還沒開始訓練,御堂筋翔少有地發揮了耐性,把話重複了第二次:「我說——在這裡,全體,現在開始準備做愛。」


「為什麼?」石垣光太郎還是忍不住問。


「咿——預料之中的問題。」御堂筋翔像是咋舌般將上下排牙齒嗑在一起,發出清脆的撞擊聲,「這樣問好了,石垣,你認為想贏得比賽,什麼是必須的?」


「大家一起每天努力練習,付出時間與汗水?」


「噁心。」過於天真的答案立刻得到了唾棄。


「不然是什麼?」


「勝利只需要純粹的執著,除此之外的東西全都不需要。」御堂筋翔帶點陰冷的音色聽上去異常的絲滑,他咧開嘴角,伸出過長的舌頭,紅潤的舌尖上垂掛著有如黏液的水珠,他靈巧地舔著自己的牙齒與嘴唇,露出猙獰的笑,「什麼愛、友情、榮譽、自尊,這種東西,全部毀滅就好了。」


「所以我要,毀滅你們。」他輕聲說。


窗外過於嘈雜的蟬鳴在午後豔陽下像是發瘋一樣叫著,明明是盛夏,但社團教室內所有人都瞬間感覺到一股直達骨髓的陰冷,連牆邊的折射的陰影都黑了幾分,像是其中躲藏著什麼。


他們一直都知道,只要扯到比賽,御堂筋翔就會變為無以名狀的怪物。


石垣光太郎吞了口口水,「那你……想怎麼做?」


「距離比賽還有十天,現在就算繼續增加任何體能訓練都已經毫無意義,所以我要從精神上摧毀你們,讓你們的腦內除了勝利之外空無一物。」御堂筋翔持續說著異常的發言,「食慾和睡慾是應該的,因為充足的睡眠與營養是身體的必須,但性慾就不是了。喂,你們每個禮拜花多少時間打手槍?」


沒想到問題突然回到他們身上,一行人用眼神互相推拒,沒人願意先開口,於是御堂筋翔直接命令:「水田,你說。」


水田信行無法抵抗,被迫開口,「大概兩、三次……」


「噁心。」御堂筋翔點點頭,又一一逼問所有社員的次數,輪番追問到最後,他望向石垣光太郎,「你呢?」


「可能,每天一兩次……」


「那就是每週十四次,噁心、真噁心、你們都好噁心。」


石垣光太郎連耳朵都紅了,「這很平常吧!不然你自己呢!」


「我不像你們,我從不浪費時間做這種無聊事。」


他絲毫不覺自己的話中哪裡有問題,而是毫不留情地批評所有人一輪,又接著說了下去,「我聽說過,性是最好的激勵行為,能讓人與人之間建立起連帶紐帶,就算是一堆細樹枝,只要捆在一起就很難被擰斷。你們只是量產型,能力遠遠比不上我,但只要能把你們捆在一起,你們就有機會幫我贏過箱根學園。」


他又敲了幾下牙齒,「所以我得讓你們連在一起。」


是,這種連在一起嗎?眾人心頭升起了一樣的疑問。


三十分鐘後,我要看到你們都洗好澡,回到這裡。這是御堂筋翔對他們說的最後一句話,接著他便把所有人趕出社團教室。


「真的得做嗎?」即使發號施令的人已經不在他們身邊,井原友矢仍然不敢大聲提問。雖然手裡已經拿著換洗衣服,踏上前往淋浴間的不歸路,但他還抱著一絲妄想,「如果我們現在就通通回家呢?」


「你們有辦法違抗御堂筋嗎?」石垣光太郎不抱希望地問,果然看到所有人都畏懼地搖頭,「那就聽他的,不然逃過今天也逃不過明天,你們還想繼續比賽,還想贏吧?」


「連這種事也得做嗎……雖然我想贏,但我從來沒有想過得這樣啊!我明明還沒談過戀愛的……」雖然敬佩能力卓越的選手,但即將失去處男之身的打擊還是讓水田信行有些崩潰。


有些不忍地看著崩潰的學弟們,石垣光太郎嘆了口氣,他確實認為御堂筋翔這樣不太好,「先洗澡吧,我等等再試著和他談談。」


於是在十五分鐘後,帶著滿身水氣與內心微妙的騷動,早其他人一步回到社團教室的石垣光太郎原本還在構思該如何跟他們的司令台講道理,卻一推開門就看到一個全裸的背影正背對他,用奇怪的抱腿坐姿坐在長椅上發呆。


雖然早就知道御堂筋翔很白,但當車衣車褲底下鮮少被太陽曝曬的死白肌膚被露出時,石垣光太郎還是震驚於那人居然可以比想像中更加白皙,幾乎不似人類。


而且如果沒有看錯,頭部以外的毛髮似乎全都被刮乾淨了……


聽到開門聲,御堂筋翔坐姿不動,用奇怪的角度後仰頭,直到視線與來人對上,「是你。」


「我想和你談談。」


「說。」


「我還是覺得,你這麼要求,有些太過火了……」


「為了勝利,我會用盡一切手段。」御堂筋翔仍然毫不猶豫,百般無聊地一下一下上下互敲著牙齒:「何況只是這種小事。」


「這哪裡是小事!這對很多人來說很重要!」


「不過是和不喜歡的人做愛,又沒有處女膜,又沒損失,大驚小怪什麼。」


「話不能這樣說吧,而且大家的性向都正常,對著彼此我們又硬不起來……」


「誰說的?你不就硬了嗎?」他口氣平淡,像是在說今天是晴天一樣。


石垣光太郎愣住,低頭的瞬間便大驚失色,寬鬆輕薄的運動褲根本擋不了明顯的隆起,他連忙用手上拿著的髒衣服遮擋自己不知何時已經勃發的下身,滿臉脹紅。


此時御堂筋翔終於緩緩轉身站起,用螳螂般詭異的移動方式,一次一個部位挪動修長的四肢,直到逼近且居高臨下地用陰影壟罩著門邊的石垣光太郎,用無機質且圓睜的放大瞳孔盯著他的側臉看。


蟬鳴中夾雜著詭異的滋滋聲,而石垣光太郎清楚地看見,站起身後展露出身體所有部位的人確實是把身上所有毛髮都刮乾淨了。


身為體育社團,偶爾也會有因為換衣服或是淋浴而不小心撇到彼此裸體的時候,他發誓他之前真的是不經意,但也是看過好幾次,他很確信御堂筋翔並不是天生體毛稀疏,而是正常的青少年。但此刻,除了三角區域當中還有著無法被處理到完全乾淨的淡青顏色外,不管是胸口、手臂、大腿、小腿,全都都乾乾淨淨,而脖頸與四肢都與身體這段有著明顯的色差,越往肚腹處越白皙,幾乎沒有血色,彷彿還能看見內臟的顏色和形狀。


像是白色的竹節蟲。他心想。


御堂筋翔刻意放緩的嗓音雖然柔和,聽起來卻有種令人反胃的詭異感,「雜魚也是動物,被刺激就會硬,有問題嗎?」


石垣光太郎感覺自己即將被帶進節奏裡,連忙嚴厲重申:「但就算是這樣,即使是為了勝利,你要性侵他們也太過分了!我不會讓你這麼做的!」


「誰說要插他們?」


「啊?」石垣光太郎一時突然不理解狀況,他看著御堂筋翔腳步彷彿不穩地左右晃動,連帶著軀體和手臂都像是沒有支點一樣,被甩得左搖右晃地走向門口。


「都進來。」


趴在門外偷聽的所有人在門被打開後,全都乖乖走了進來,像是小學生一樣列隊排好,在御堂筋翔的尖銳的指令下不情不願脫去了所有衣物。


「我對你們沒有任何期待,我唯一想要的就是勝利,你們也必定會送我到最後,成為我的墊腳石,讓勝利被我拿下。」御堂筋翔像是閱兵一樣站在所有人跟前,抬高雙手,揚起了巨大的笑容,嘴角幾乎裂到耳下,「顫抖吧!歡欣吧!只要按照我的計畫,勝利就像是在我手中無法逃脫的球!」


「所以,你的計畫到底是什麼?」辻明久硬著頭皮開口,下一秒御堂筋翔卻立刻把手指塞進他的嘴裡,「安靜,雜魚。」


辻明久嚇了一跳,倒吸了一口氣卻吸岔氣開始嗆咳,與此同時御堂筋翔也拔出手指,不合常理地側彎下腰,用充滿唾液的手指開始一個一個翻看所有人垂在腿間的陰莖,同時將臉部貼近,打量並嗅聞著他們的身體,嘴上開始叨念:「洗乾淨了吧?我的身體是運動員的身體,可不能受一絲一毫的傷,所以我得提前做好所有準備。」


濕滑的手指一一點了過去,直到碰觸到排在最後的石垣光太郎分身瞬間,原本因為驚嚇而消退下去的部位又隱隱有了抬頭的跡象,差點就碰到御堂筋翔的鼻尖。他立刻冒出全身冷汗,陰莖卻沒有軟下,而是又升高了一點。


御堂筋翔緩緩挺直身體,逼近他,直到將他壓在牆上,在只要低下頭就能輕鬆與他接吻的距離時,突然歪過頭,看著他背後牆上的月曆,「還有十天,就算今天做得太過火,距離比賽也還有三天恢復期和七天熱身期,足夠了。」


石垣光太郎立刻鬆了口氣,卻又隱隱有些惱火,他的血液始終在下身徘徊不肯離開,無視主人的意見與憤怒,不停地替沒有理智、只懂享樂的部位充血。


沒管他的感受,御堂筋翔繼續道:「在公路賽中,1號與2號的差距就是天上地下。但在現實裡,0號跟1號本身毫無意義。」他像是終於發現石垣光太郎的身體變化,用手指戳了一下那個高高翹起的地方,理所當然地開口問:「你想第一個來?」


扛著所有隊員恐懼的目光,石垣光太郎硬著頭皮點了點頭,接著他卻目瞪口呆地看著御堂筋翔背對他彎腰,分開雙腿,右手由下往上摸索著臀縫,最後緩緩把身後那個怎麼看都只會出現在A片裡,還在瘋狂震動的東西從身體裡拔了出來。


石垣光太郎完全不知道御堂筋翔是什麼時候把那東西插進身體裡的,但此刻他只能盯著那個暫時被擴張到闔不上的肉洞,看著邊緣沾滿晶亮液體紅豔圓環隨著呼吸緩緩顫動,內裡似乎也是暗紅的,但不仔細端詳就什麼也看不清楚。


御堂筋翔把按摩棒的開關關上,原本教室裡和蟬鳴融合的滋滋聲響便消失了,他從下方倒錯著看石垣光太郎,抱住自己的雙腿,開口說道:「插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咒術迴戰 | 五夏】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1

夏油傑吸了口氣。 他替自己又再做了一次心理建設,這才向下踏入像是要把人吞食掉的陰暗洞口,震耳欲聾的音樂正從裡面傳出。 這是家Gay Bar。 他不是第一次來這裡,但每次面對慾望橫流的景象,他仍是一面升起情慾,一面又對這樣的自己感到噁心。 他天生彎,和父母坦白後卻沒有得到諒解,於是一個人離鄉背井工作。靠著漂亮的學歷、與三寸不爛之舌當上了補習班的老師。以他的性格來說,其實他更希望可以考上公務員,穩定地在學校內任教,但考量到自己的性傾向,事態爆發時教師的身分很可能反而會給他帶來更多麻煩,那還不如一開始就選擇可以隨時抽身離開的位置。 但隨著指名要上他的課的人越來越多,名氣大到甚至偶爾會被邀請去做演講或拍照等毫無意義的接觸行為,他開始產生厭惡感。今天也是,補習班下課後,一群女學生圍著他嘰嘰喳喳,看似要問問題,其實只是在說一些摸不著邊際的高中生無聊戀愛煩惱,這簡直是在浪費他的時間,但他仍然必須耐心對待,直到她們甘願離開。 他慢慢發覺,他比他自己想像的更厭惡所有人類。但厭惡著人的同時,他又貪求著體溫與觸碰。 他也厭惡這樣的自己。 而今天,壓力與一個學期終於結束的釋放感讓他決定——今天要再去臨鎮他還沒成功獵豔的那個Gay Bar冒險。 他也知道自己應該定下來,找個安穩對象,至少找個固砲,而不是每次都得在酒吧重複同樣無聊的開場白、同樣無聊的試探與誇讚、同樣無聊的故作挑逗、同樣無聊的碰運氣直到有人上鉤,但這種事情又談何容易。 他拿出身分證明讓警衛確認已經成年,邊在心裡嘆氣邊走下樓梯,推開地下室防火門的瞬間,原先已經過大的音樂聲伴隨著重低音的鼓點衝了出來,比原本大上無數倍。 在震耳欲聾的音樂聲中,他走向吧台,熟練地要了杯藍色夏威夷,眼光悄悄地打量了室內一圈,果然,還是沒有任何讓他一眼就會提起慾望的人,但他知道,憑著他的外型與身材,很快就會有人主動靠近,從那些人當中勉強挑出一個度過今夜也是個辦法。 他喝了幾口酒,應付了幾個他毫無興趣的邀請,正在猶豫要繼續等等看還是從剛剛的人選中挑出一個時,眼角餘光就看見一道白色的身影走進門口。 是他的菜。 夏油傑的眼睛亮了。 他盯著那個少年,看見他選了吧台角落坐下,在少年拒絕了幾個狂蜂浪蝶,自己也喝完第二杯酒後,挑了個感覺最好的時機,端著兩杯酒走了過去。 「請你的。」他笑著在少年身邊落座,把一杯酒推過去給他,「藍色夏威夷,喝過嗎?」 「喝過。」少年抬頭,他

【咒術迴戰 | 五夏】成熟大人就該包容吃醋

*17悟x27傑,補習班學生x老師,現代AU *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相同世界觀 *大塊上肉,玩法多樣小心慎入 - 現在回想起來,夏油傑才察覺這或許是五條悟的吃醋方式。 「不……不、要玩了……快點……」 夏油傑趴跪在旅館的歐風大床上,皮膚在持續了好幾個小時的性愛當中被烘烤成香豔的粉色,被強硬穿上又半脫、鬆鬆垂掛在身上的紫色龍膽花浴衣已經被汗水與各種液體濕得一塌糊塗。五條悟自己則是穿著前襟大開的灰色條紋甚平,在射了兩輪後肉體饜足,不像往常毛頭小子般躁進,而是有餘裕且饒富興味地緩緩抽動腰部,在已經被操得軟糯濕黏的後穴打著圈。 「才這樣就忍不住了?傑的耐力不太好啊。」 「別玩了,悟……」 夏油傑的手被浴衣的腰帶束縛在背後,不至於到痛卻也難以掙脫,他的雙腿已經無力,只能趴著承受身後的進犯,身前已經憋成紫紅色的陰莖難得遭受了慘無人道的待遇,被一個精緻的小環套住,只能點點滴滴滲著精水。 「想射、讓我射……」 平常總是習慣在粗大炙熱抽插的途中從後穴得到足以射出的快感,今天卻除了一開始在五條悟的嘴裡射了一次後就再也沒有釋放的機會,半軟的分身在射出後被立刻且慎重地套上銀環,接下來數個小時再也沒有釋放的空間,在性愛的期間,他甚至已經被搗弄到用前列腺乾高潮了一次,但仍然遲遲無法射精,過度刺激讓夏油傑此時的腦海裡幾乎什麼都不剩,被充斥的慾望支配了理智。 「這可不行,傑可是老師,一定知道七夕的風俗,為了消災解難,我們要結成一夜夫妻。」五條悟一臉理所當然:「一夜就是一個小時都不能少,現在距離天亮還有好幾個小時,傑以往都只射兩、三次就沒力氣結束了,如果現在射了第二次,那剩下的時間怎麼辦?」 「哈啊……我可以……」 「不行。」 「悟、親我……」沒有心力做口舌之爭,夏油傑討好地收縮後穴,希冀他體內那個活力充沛的混帳東西能夠在被夾出來之後會好說話一點。 「唔、可惡,傑這麼可愛是在討好我嗎!太賊了!」 現在不是吐槽成年男子怎麼可能可愛的時候,夏油傑照著五條悟的喜好說了一大堆騷話,又在被翻過身後用仍捆住的手腕,套圈圈般套住五條悟的脖子,將濕淋淋的吻全都落在他臉上。 「幫我解開、悟,拜託……」 「太壞了,傑!好啦好啦幫你解開,但這次射出來之後,我們得用新的東西堵住,傑可以接受吧?」 被情熱糾纏的夏油傑哪裡還有搖頭的理智,失去判斷能力只能瘋狂點頭答應,理所當然錯過了五條悟眼裡閃過的一抹狡猾。 他又對著粉嫩的嘴唇

【咒術迴戰|五夏】吞食咒靈的五種後遺症 6 (完)

6. 那年夏天,在祓除咒靈的忙碌間隙,性愛留下了濃烈而鮮明的色彩。 像是將所有熱情都孤注一擲,他們一天比一天更熟悉彼此的體溫,熟知對方的身體,知道如何讓彼此燃起熱度,比夏天還熱的慾望奔騰而灼燒,讓日光都難以直視。 隨著時間過去,當夏油傑吞食的咒靈數量越來越多,他們漸漸發現,他體內似乎正在慢慢趨向平衡,讓詛咒造成的影響越來越低,更樂觀一點推測,或許有一天就會完全消失。發覺這件事後,夏油傑鬆了一口氣,五條悟倒是思考了好一陣子。 「怎麼?」夏油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