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原創BL】如果你男友是個很爛的Gay片編劇 8



「而且真的要說,也要看第三個劇本是不是真的不通過吧,我倒是覺得這個劇本是稍微比較合理的一個。」克里斯揉了揉埋在自己懷裡的頭,趁機抽了衛生紙擦掉嘴唇上的油膩雞排味,並用空餘的手翻開劇本第二頁。


相較於另外兩個曠世巨作的規模等級,這個劇本雖然世界觀也不小,口味也很重,不過以字數跟內容來說,應該是李全最不喜歡的一個,才會被排在最前面,篇幅也最少。一開始他覺得這個取向太可怕了,但聽完前兩個劇本的鬼扯後,他突然覺得這個劇本說不定還是可以試試看的。


「真的嗎!」李全立刻從一朵缺水病厭厭倒在克里斯懷裡的嬌花狀態中復活,「你喜歡這個劇本嗎?」


「創意可以給十分。」克里斯回答。


「聽起來不錯?」導演目露精光,「但是問題是:滿分是幾分?」


克里斯嘴張了又闔,張了又闔,最後轉移了話題,「李全在我心裡永遠是一百分。」


「親愛的你在我心中也永遠是滿分!」李全甜蜜蜜的說,陳安平在一旁翻著白眼,一臉嫌棄。


「我就不該對你有什麼過多的期待,你這個男友狗。」導演遺憾嘆氣,自己開始研究劇本,「我看這個題材……困難點是特殊化妝嗎?」


「我想應該是吧。我對化妝不太了解,不過如果想省時間,應該也有簡單的做法吧?」


「有啊,道具菜市場應該都可以搞定,用完的還可以拿來宵夜加菜喔。」導演比了一個讚,興致勃勃地問:「要不要藉此機會再次嘗嘗我的廚藝呀?我對肉類料理都很拿手喔!」


「不了,我還是喜歡簡單一點的菜色。」克里斯笑著客氣拒絕。


「也是,男演員是該適度保持身材,那安平呢?要不要嘗嘗我祖傳的食譜呀!」


「導演,你是忘了人家也是男演員嗎?為什麼問我?」陳安平不滿地道,手裡還繼續吃著有點冷掉但還是很香的雞排,「而且我都說叫我小P了!為什麼你們都不叫!」


「沒忘呀,這不是要努力把你養得更圓潤一點迎合客群嗎?」導演理所當然地說:「小P聽起來很裝可愛欸超討厭的,活像高中女生。」


「人家的年紀也沒跟高中女生差很多呀,像高中女生一點又沒關係。而且人家都努力上健身房了,你不要這樣老是想要破壞人家的計畫啦。」


「好好好你努力繼續保養你的身材,但適度就好,不要做過頭反而失去自己的最大賣點啊。」


與此同時,克里斯忍不住用眼神問著杜伏:陳安平年紀真的有那麼小?


杜伏緩慢搖頭。


那大概是?


杜伏用手比了一個三,過了一會又比了一個四。


三十四歲?


三十如狼,四十如虎,狼跟虎都沒有他兇猛,我想他應該接近坐地能吸土那一區吧。


你們不要在這邊胡說八道,以為人家看不懂嗎?


心靈感應波段突然被插入了異樣的電波,克里斯連忙裝作沒事的樣子又吸了一口珍珠奶茶,卻因為珍珠已經全部都黏在底部結在一塊,吸不起來差點岔氣,杜伏好意滑著椅子過來想幫他拍背,即使還無法說話,他也連忙驚恐地立刻用全身表達拒絕。


不要過來!想害我明天下不了床嗎!


你也被榨得太狠了吧,都忍不住要同情你了。


人家想得果然沒錯!一對一不是完美組合!畢竟只有累死的牛沒有耕壞的田!


李全並沒有發現空氣中的無線電波裡差點發生了一場世界大戰,開開心心插嘴吐槽:「你是去上健身房的嗎?是上健身教練吧。」


「意思其實是一樣的嘛。」陳安平沒有否認。


「哪裡一樣?」


「這你就不懂了。」陳安平對著李全搖了搖手指,嘴裡還發出了嘖聲,一臉驕傲又神氣的宣告:「我跟你說,只要做一次愛就會瘦兩百大卡喔!」


李全瞪大眼睛看他,「真的?」


「當然是真的!這可是英國研究!所以只要我多做幾次,不就可以健康又舒服的瘦了嗎!」


「那……騎乘位跟傳教士位消耗的熱量一樣嗎?」


「這個嘛……」陳安平咬著自己的手指頭苦思,「應該要不一樣吧?畢竟騎乘比較累呀。」


「是嗎?可是我不會累呀。」


陳安平可可愛愛地摀住嘴,滿眼都是驚訝,「看不出來你這麼厲害!」他說完,眼神還偷偷在李全的腰跟腿上打轉,對比了自己的身材後,他一臉羨慕。


克里斯忍不住清了清喉嚨。他當然不累呀又不是他騎。


「信英國研究還不如信唐老師!至少星座運勢有邏輯!」導演撇了撇嘴。


不,我覺得都沒有。克里斯想。


認同。杜伏想。


「導演都一把年紀了還相信星座那種東西啊?」陳安平問。


「我可不想被相信英國研究的人這樣吐槽。你這就叫做迷信權威!跟信邪教沒有兩樣!」


「感恩師父!讚嘆師父!今年也是五倍!燒毀!斷開魂結,斷開鎖練!」李全立刻表現出一個邪教PTT八卦版信徒該有的語錄大全。


導演露骨的表現出了嫌棄的表情,「就說不要一直看八卦版,腦子都看壞了吧。」


「你怎麼可以對牧師和師父不敬!小心我跳一段宇宙最美麗的佛舞給你看喔!」


完全不想接李全的話,導演強制進行了更換話題,「好的結束這個話題!不然今天就不給報加班費了!」


「太過分了吧!怎麼可以剝奪人家的加班費!」


「就是說呀!你這女惡魔!」


「噁!」


『你這資本主義的豬!』


「哼哼哼這就是所謂的職權壓迫,你們這些人還是太嫩了……等等,是誰罵我罵了兩次?克里斯根本沒說話!」


兇手想當然爾是不會承認的,但原本犯人就已經限縮到兩人的狀況下,導演很精準的把拳頭摜到了李全頭上,並且不接受任何辯駁。克里斯忍不住看了杜伏一眼。為了偷偷摸摸罵導演,這傢伙居然已經進化到使用腹語術的地步了,人類果然是一種擅於在逆境求生的動物呢……


教訓完李全導演神清氣爽,想起來了一開始的正事:「總之,我下廚的機會可是很難得,錯過這個村就沒有這個店了!想當年我可是能靠著一個鍋子就煮出滿漢大餐,人人吃完都想再來一碗喔!」


「我也可以啊。」李全雙手插腰,「不管是珍味牛肉麵、蔥燒牛肉麵,還是麻辣鍋牛肉麵我都可以喔。煮好前打一顆半熟蛋下去最好吃了!」


「可,可惡,真相居然被發現了!」導演咬牙。


「哼哼哼,身為大學四年每天有一餐吃泡麵過活的人,超商所有泡麵的品名我都瞭若指掌!你是無法在我的領域當中勝過我的!賭上我爺爺的名聲!」


「我輸了……」有片刻導演變成灰白色,但很快的她又再次復活,「但在創意料理這個領域,我是不會輸給你的!你跟杜伏看起來就不挑食,餓起來連雜草都會吃的樣子,我保證我煮的創意料理一定比雜草好吃很多!」


「聽起來完全不吸引人呢,而且我對導演的創意料理一點興趣都沒有。」李全誠實地說,杜伏也頷首認同。


「為什麼!你對創意料理有什麼不滿!不覺得每一口都充滿驚喜嗎?你這樣子很沒有挑戰心耶,這樣還算是一個應該要勇於嘗新的編劇嗎?」


「激將法對我才沒用呢!平常都不下廚的人,一說到要做飯就做創意料理聽起來超雷的!感覺就會端上地獄料理或是暗黑火鍋級別的東西!我才完全不想嘗試!就像是如果早就知道前方是地雷,才不會有人願意主動去踩!要誘惑我還不如讓克里斯裸體做男體盛!那樣我還可以考慮吃吃看!」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就是人類最大的勇氣呀!」


「我為什麼要在吃一頓飯上用上人類最大的勇氣!人生所求不過是好好吃飯,好好睡覺,然後好好打一場砲!」李全堅定吶喊:「我鹹魚我驕傲!」


「你的希望跟夢想呢!」


「早就在出社會之後就被消磨乾淨了,現在的我只是社會的小小螺絲釘,不配擁有那些東西!」


「克里斯呢!你又是怎麼想的!」眼見李全軟硬不吃,導演只好把矛頭轉向了克里斯。


完全不想加入這場紛爭的克里斯,將目光投向了牢牢擋住陽光的百葉窗。百葉窗後應該有著澄澈的藍天,遙遠的彼端應當有幾隻飛鳥從雪白的雲間飛過,閒雲野鶴無拘無束。


「我覺得……人類果然還是沒有辦法克服追求慾望的衝動呢。」像是得道高僧般,克里斯大徹大悟道。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咒術迴戰 | 五夏】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1

夏油傑吸了口氣。 他替自己又再做了一次心理建設,這才向下踏入像是要把人吞食掉的陰暗洞口,震耳欲聾的音樂正從裡面傳出。 這是家Gay Bar。 他不是第一次來這裡,但每次面對慾望橫流的景象,他仍是一面升起情慾,一面又對這樣的自己感到噁心。 他天生彎,和父母坦白後卻沒有得到諒解,於是一個人離鄉背井工作。靠著漂亮的學歷、與三寸不爛之舌當上了補習班的老師。以他的性格來說,其實他更希望可以考上公務員,穩定地在學校內任教,但考量到自己的性傾向,事態爆發時教師的身分很可能反而會給他帶來更多麻煩,那還不如一開始就選擇可以隨時抽身離開的位置。 但隨著指名要上他的課的人越來越多,名氣大到甚至偶爾會被邀請去做演講或拍照等毫無意義的接觸行為,他開始產生厭惡感。今天也是,補習班下課後,一群女學生圍著他嘰嘰喳喳,看似要問問題,其實只是在說一些摸不著邊際的高中生無聊戀愛煩惱,這簡直是在浪費他的時間,但他仍然必須耐心對待,直到她們甘願離開。 他慢慢發覺,他比他自己想像的更厭惡所有人類。但厭惡著人的同時,他又貪求著體溫與觸碰。 他也厭惡這樣的自己。 而今天,壓力與一個學期終於結束的釋放感讓他決定——今天要再去臨鎮他還沒成功獵豔的那個Gay Bar冒險。 他也知道自己應該定下來,找個安穩對象,至少找個固砲,而不是每次都得在酒吧重複同樣無聊的開場白、同樣無聊的試探與誇讚、同樣無聊的故作挑逗、同樣無聊的碰運氣直到有人上鉤,但這種事情又談何容易。 他拿出身分證明讓警衛確認已經成年,邊在心裡嘆氣邊走下樓梯,推開地下室防火門的瞬間,原先已經過大的音樂聲伴隨著重低音的鼓點衝了出來,比原本大上無數倍。 在震耳欲聾的音樂聲中,他走向吧台,熟練地要了杯藍色夏威夷,眼光悄悄地打量了室內一圈,果然,還是沒有任何讓他一眼就會提起慾望的人,但他知道,憑著他的外型與身材,很快就會有人主動靠近,從那些人當中勉強挑出一個度過今夜也是個辦法。 他喝了幾口酒,應付了幾個他毫無興趣的邀請,正在猶豫要繼續等等看還是從剛剛的人選中挑出一個時,眼角餘光就看見一道白色的身影走進門口。 是他的菜。 夏油傑的眼睛亮了。 他盯著那個少年,看見他選了吧台角落坐下,在少年拒絕了幾個狂蜂浪蝶,自己也喝完第二杯酒後,挑了個感覺最好的時機,端著兩杯酒走了過去。 「請你的。」他笑著在少年身邊落座,把一杯酒推過去給他,「藍色夏威夷,喝過嗎?」 「喝過。」少年抬頭,他

【咒術迴戰 | 五夏】成熟大人就該包容吃醋

*17悟x27傑,補習班學生x老師,現代AU *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相同世界觀 *大塊上肉,玩法多樣小心慎入 - 現在回想起來,夏油傑才察覺這或許是五條悟的吃醋方式。 「不……不、要玩了……快點……」 夏油傑趴跪在旅館的歐風大床上,皮膚在持續了好幾個小時的性愛當中被烘烤成香豔的粉色,被強硬穿上又半脫、鬆鬆垂掛在身上的紫色龍膽花浴衣已經被汗水與各種液體濕得一塌糊塗。五條悟自己則是穿著前襟大開的灰色條紋甚平,在射了兩輪後肉體饜足,不像往常毛頭小子般躁進,而是有餘裕且饒富興味地緩緩抽動腰部,在已經被操得軟糯濕黏的後穴打著圈。 「才這樣就忍不住了?傑的耐力不太好啊。」 「別玩了,悟……」 夏油傑的手被浴衣的腰帶束縛在背後,不至於到痛卻也難以掙脫,他的雙腿已經無力,只能趴著承受身後的進犯,身前已經憋成紫紅色的陰莖難得遭受了慘無人道的待遇,被一個精緻的小環套住,只能點點滴滴滲著精水。 「想射、讓我射……」 平常總是習慣在粗大炙熱抽插的途中從後穴得到足以射出的快感,今天卻除了一開始在五條悟的嘴裡射了一次後就再也沒有釋放的機會,半軟的分身在射出後被立刻且慎重地套上銀環,接下來數個小時再也沒有釋放的空間,在性愛的期間,他甚至已經被搗弄到用前列腺乾高潮了一次,但仍然遲遲無法射精,過度刺激讓夏油傑此時的腦海裡幾乎什麼都不剩,被充斥的慾望支配了理智。 「這可不行,傑可是老師,一定知道七夕的風俗,為了消災解難,我們要結成一夜夫妻。」五條悟一臉理所當然:「一夜就是一個小時都不能少,現在距離天亮還有好幾個小時,傑以往都只射兩、三次就沒力氣結束了,如果現在射了第二次,那剩下的時間怎麼辦?」 「哈啊……我可以……」 「不行。」 「悟、親我……」沒有心力做口舌之爭,夏油傑討好地收縮後穴,希冀他體內那個活力充沛的混帳東西能夠在被夾出來之後會好說話一點。 「唔、可惡,傑這麼可愛是在討好我嗎!太賊了!」 現在不是吐槽成年男子怎麼可能可愛的時候,夏油傑照著五條悟的喜好說了一大堆騷話,又在被翻過身後用仍捆住的手腕,套圈圈般套住五條悟的脖子,將濕淋淋的吻全都落在他臉上。 「幫我解開、悟,拜託……」 「太壞了,傑!好啦好啦幫你解開,但這次射出來之後,我們得用新的東西堵住,傑可以接受吧?」 被情熱糾纏的夏油傑哪裡還有搖頭的理智,失去判斷能力只能瘋狂點頭答應,理所當然錯過了五條悟眼裡閃過的一抹狡猾。 他又對著粉嫩的嘴唇

【咒術迴戰|五夏】吞食咒靈的五種後遺症 6 (完)

6. 那年夏天,在祓除咒靈的忙碌間隙,性愛留下了濃烈而鮮明的色彩。 像是將所有熱情都孤注一擲,他們一天比一天更熟悉彼此的體溫,熟知對方的身體,知道如何讓彼此燃起熱度,比夏天還熱的慾望奔騰而灼燒,讓日光都難以直視。 隨著時間過去,當夏油傑吞食的咒靈數量越來越多,他們漸漸發現,他體內似乎正在慢慢趨向平衡,讓詛咒造成的影響越來越低,更樂觀一點推測,或許有一天就會完全消失。發覺這件事後,夏油傑鬆了一口氣,五條悟倒是思考了好一陣子。 「怎麼?」夏油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