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法羅茱|提球>羅】like fire and powder (上)


維洛納在平安夜點起蠟燭。

雪白的蠟燭照亮了整個聖壇,神父在蠟燭的光輝裡帶著他們祈禱,火焰寧靜地燃燒著,白色的燭淚像是落下的新雪。平安夜是維洛納唯一一個不會有爭鬥的夜晚,不管是蒙特鳩家或是卡布雷特家,在這一天都會放下過往的仇恨,聚集在教堂唱著聖歌,聆聽神父的教誨。

「鐵豹?」

這個晚上,即使有再大的原因,都不可以爭鬥,當然更不能見血。

「鐵豹?」背上開始有東西戳刺著他。

就算背後坐著討厭的人也要忍耐。

「鐵豹!」戳刺的力道越來越大。

「我聽見了!」十歲的鐵豹沒好氣地轉過頭瞪著一直叫他名字的人,「不要一直叫!」

現在是短暫的休息時間,所有跟他差不多年齡的卡布雷特都各自去跟玩伴嬉鬧了,只有他留在原本的位置上,假裝在翻著手裡的書,實際上則是在用眼角餘光偷偷看著不遠處的茱麗葉。其他人都知道不要靠近他,因為他的出身、他火爆討人厭的個性、或是什麼其他的原因隨便,反正他也不在乎。但就只有一個人,每次都不識相地一直煩他。

當然是他,親王家的莫枯修。

「聽見了為什麼不回我!」莫枯修比他矮了半個頭,整個人被教堂的桌子淹沒,為了戳前面椅子上的鐵豹,他跪在椅子上,雙手壓在桌面,這才剛好能跟回過頭的鐵豹對視。

「我都不回你了不就代表我不想理你嗎!」

「所以你真的不想理我?」

「對。」

「真的真的真的?」莫枯修大大的眼睛望著他。

「……也沒那麼不想。」

「我就說吧,你怎麼可能會不理我!」

雖然聽起來很自大,但看著個頭小小的莫枯修驕傲地挺起胸膛的樣子,鐵豹發現自己怎麼也無法真的討厭他。他嘆了口氣,放下手上其實根本也沒在看的書,「怎麼不去跟你的蒙特鳩們玩?」

他本來以為自己只是隨口問問,沒想到下一秒看到莫枯修滿臉通紅。

「什麼……你的、我的!聽不懂你在說什麼!」莫枯修撇過頭,狀似不經意地看了某個方向一眼。鐵豹順著他的角度望去,發覺他正偷偷望著藍色人群中心那個驕傲而俊美的小王子。

「羨慕嗎?」鐵豹問他。

莫枯修眨了眨眼,「羨慕什麼?」

那就不是羨慕,是喜歡了。鐵豹的手悄悄握了起來。又是羅密歐,那個天之驕子,被整個蒙特鳩捧在掌心的存在。他止不住嫉妒。為什麼總是他能得到所有人的愛?

看著表情懵懂無知的莫枯修,鐵豹突然有了個想法。

他想讓莫枯修喜歡上他。


那個聖誕節後,他們的接觸密切起來。

「鐵豹!找到你了!」原本坐在樹下發呆的鐵豹抬頭一看,發覺莫枯修的頭從樹上冒出。

「等等…!」還來不及阻止,莫枯修就毫不猶豫跳了下來。鐵豹連忙伸手去接,但不但沒接到,反而讓兩個人跌成一團。沒幫到人還一起跌倒,讓鐵豹有些惱羞成怒,「不是跟你說沒事別跑來找我嗎?」

「所以你真的那麼不想見我嗎?」

「……也還好。」

「我就說吧!你也是想見我的!」莫枯修燦爛地笑,親暱地坐到了他腿上,看著他手上的書,「你在看什麼?」

「泰特斯·安特洛尼克斯。」

「書有什麼好看的。」莫枯修撇撇嘴,「跟我聊天!我跟你說喔,昨天羅密歐他啊……」

「停。」聽到那個名字升起的噁心感已經變成常態,但鐵豹努力壓下想要怒吼的心情,擠出一個勉強的微笑阻止莫枯修繼續說下去,「我們今天不聊羅密歐。來聊聊你自己。」

「要聊什麼?」

「跟我說說,你喜歡什麼、討厭什麼、未來想做什麼?」

「我啊……」莫枯修咬著手指想了想,「我喜歡熱鬧跟派對、我討厭規規矩矩的事情、我未來想去旅行。我想離開維洛納,去一個誰也找不到我的地方!」

「自己一個人?」

「當然是跟我喜歡的人囉。」莫枯修嘻嘻笑著,「自己一個人走太寂寞了。」

鐵豹看著他點了點頭,沒再多說什麼,而是繼續和他聊著其他話題,和以往一樣努力扮演著溫柔的角色,帶著私心。


青春期的到來改變了他們。

他們先是察覺了彼此的變化。鐵豹的體型變壯、喉結突出、聲音變低,而莫枯修變得高挑、富有魅力、聲音倒是依舊高亢,笑容充滿誘惑。他們很快就在幾次酒酣耳熱中從對方身上了解了快樂的新方式。

一開始只是簡單的親吻,不久後就進展為互相撫慰。

「鐵豹,你確定還要再這麼做?」莫枯修眨著眼睛問,即使下半身赤裸、盤腿坐在床上,他仍然神情自然,「這可不像你上次可以推說是喝醉了喔?」

「有你這小瘋子不敢做的事情?」鐵豹問他,但他只是聳肩嘻笑,沒有回答。

「對我來說這只是朋友之間的幫助,是很普通的事,但你不願意就算了。」

「我也沒說不要啊。」

「你也可以去找其他人幫你,」鐵豹對莫枯修說,很刻意地補了一句,「比方說羅密歐之類的。」

在這種時候提到羅密歐反倒讓莫枯修面紅耳赤,他支支吾吾半天,最後乾脆什麼都不說,親了上來。

但鐵豹心知肚明,莫枯修不敢。莫枯修看上去雖然瘋狂,卻一直都維持在不惹人厭的限度內,這種過度放肆的事情,除了他之外,莫枯修不會再跟其他人說。實際上也如同鐵豹的猜測一般,他們只有對彼此互幫互助,而後舉動漸漸放肆。

但鐵豹並沒有得到莫枯修的心。

就像是喜歡一個人久了,喜歡這件事就已經成為生命的一部分,即使花了四年相處培養,鐵豹仍然感覺自己並沒有讓莫枯修喜歡上他,而且依舊會讓視線在無人注意時依戀地纏繞在羅密歐身上。

但莫枯修從來沒有承認過這件事。

在第一個鐵豹忍受不住勾引,插入莫枯修身體的夜晚,那瞬間鐵豹終於忍不住問他:「你喜歡我嗎?」

莫枯修沒有回答,只是閉上眼笑著吻他。後來那個問題誰也沒再問過,但做愛反而成為了一種習慣。多半是莫枯修食髓知味攀附上來,鐵豹則是配合,但也很快也會被勾引地失去理智。

他們將錯就錯,得過且過,做愛、生活,日復一日,夜復一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咒術迴戰 | 五夏】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1

夏油傑吸了口氣。 他替自己又再做了一次心理建設,這才向下踏入像是要把人吞食掉的陰暗洞口,震耳欲聾的音樂正從裡面傳出。 這是家Gay Bar。 他不是第一次來這裡,但每次面對慾望橫流的景象,他仍是一面升起情慾,一面又對這樣的自己感到噁心。 他天生彎,和父母坦白後卻沒有得到諒解,於是一個人離鄉背井工作。靠著漂亮的學歷、與三寸不爛之舌當上了補習班的老師。以他的性格來說,其實他更希望可以考上公務員,穩定地在學校內任教,但考量到自己的性傾向,事態爆發時教師的身分很可能反而會給他帶來更多麻煩,那還不如一開始就選擇可以隨時抽身離開的位置。 但隨著指名要上他的課的人越來越多,名氣大到甚至偶爾會被邀請去做演講或拍照等毫無意義的接觸行為,他開始產生厭惡感。今天也是,補習班下課後,一群女學生圍著他嘰嘰喳喳,看似要問問題,其實只是在說一些摸不著邊際的高中生無聊戀愛煩惱,這簡直是在浪費他的時間,但他仍然必須耐心對待,直到她們甘願離開。 他慢慢發覺,他比他自己想像的更厭惡所有人類。但厭惡著人的同時,他又貪求著體溫與觸碰。 他也厭惡這樣的自己。 而今天,壓力與一個學期終於結束的釋放感讓他決定——今天要再去臨鎮他還沒成功獵豔的那個Gay Bar冒險。 他也知道自己應該定下來,找個安穩對象,至少找個固砲,而不是每次都得在酒吧重複同樣無聊的開場白、同樣無聊的試探與誇讚、同樣無聊的故作挑逗、同樣無聊的碰運氣直到有人上鉤,但這種事情又談何容易。 他拿出身分證明讓警衛確認已經成年,邊在心裡嘆氣邊走下樓梯,推開地下室防火門的瞬間,原先已經過大的音樂聲伴隨著重低音的鼓點衝了出來,比原本大上無數倍。 在震耳欲聾的音樂聲中,他走向吧台,熟練地要了杯藍色夏威夷,眼光悄悄地打量了室內一圈,果然,還是沒有任何讓他一眼就會提起慾望的人,但他知道,憑著他的外型與身材,很快就會有人主動靠近,從那些人當中勉強挑出一個度過今夜也是個辦法。 他喝了幾口酒,應付了幾個他毫無興趣的邀請,正在猶豫要繼續等等看還是從剛剛的人選中挑出一個時,眼角餘光就看見一道白色的身影走進門口。 是他的菜。 夏油傑的眼睛亮了。 他盯著那個少年,看見他選了吧台角落坐下,在少年拒絕了幾個狂蜂浪蝶,自己也喝完第二杯酒後,挑了個感覺最好的時機,端著兩杯酒走了過去。 「請你的。」他笑著在少年身邊落座,把一杯酒推過去給他,「藍色夏威夷,喝過嗎?」 「喝過。」少年抬頭,他

【咒術迴戰 | 五夏】成熟大人就該包容吃醋

*17悟x27傑,補習班學生x老師,現代AU *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相同世界觀 *大塊上肉,玩法多樣小心慎入 - 現在回想起來,夏油傑才察覺這或許是五條悟的吃醋方式。 「不……不、要玩了……快點……」 夏油傑趴跪在旅館的歐風大床上,皮膚在持續了好幾個小時的性愛當中被烘烤成香豔的粉色,被強硬穿上又半脫、鬆鬆垂掛在身上的紫色龍膽花浴衣已經被汗水與各種液體濕得一塌糊塗。五條悟自己則是穿著前襟大開的灰色條紋甚平,在射了兩輪後肉體饜足,不像往常毛頭小子般躁進,而是有餘裕且饒富興味地緩緩抽動腰部,在已經被操得軟糯濕黏的後穴打著圈。 「才這樣就忍不住了?傑的耐力不太好啊。」 「別玩了,悟……」 夏油傑的手被浴衣的腰帶束縛在背後,不至於到痛卻也難以掙脫,他的雙腿已經無力,只能趴著承受身後的進犯,身前已經憋成紫紅色的陰莖難得遭受了慘無人道的待遇,被一個精緻的小環套住,只能點點滴滴滲著精水。 「想射、讓我射……」 平常總是習慣在粗大炙熱抽插的途中從後穴得到足以射出的快感,今天卻除了一開始在五條悟的嘴裡射了一次後就再也沒有釋放的機會,半軟的分身在射出後被立刻且慎重地套上銀環,接下來數個小時再也沒有釋放的空間,在性愛的期間,他甚至已經被搗弄到用前列腺乾高潮了一次,但仍然遲遲無法射精,過度刺激讓夏油傑此時的腦海裡幾乎什麼都不剩,被充斥的慾望支配了理智。 「這可不行,傑可是老師,一定知道七夕的風俗,為了消災解難,我們要結成一夜夫妻。」五條悟一臉理所當然:「一夜就是一個小時都不能少,現在距離天亮還有好幾個小時,傑以往都只射兩、三次就沒力氣結束了,如果現在射了第二次,那剩下的時間怎麼辦?」 「哈啊……我可以……」 「不行。」 「悟、親我……」沒有心力做口舌之爭,夏油傑討好地收縮後穴,希冀他體內那個活力充沛的混帳東西能夠在被夾出來之後會好說話一點。 「唔、可惡,傑這麼可愛是在討好我嗎!太賊了!」 現在不是吐槽成年男子怎麼可能可愛的時候,夏油傑照著五條悟的喜好說了一大堆騷話,又在被翻過身後用仍捆住的手腕,套圈圈般套住五條悟的脖子,將濕淋淋的吻全都落在他臉上。 「幫我解開、悟,拜託……」 「太壞了,傑!好啦好啦幫你解開,但這次射出來之後,我們得用新的東西堵住,傑可以接受吧?」 被情熱糾纏的夏油傑哪裡還有搖頭的理智,失去判斷能力只能瘋狂點頭答應,理所當然錯過了五條悟眼裡閃過的一抹狡猾。 他又對著粉嫩的嘴唇

【咒術迴戰|五夏】吞食咒靈的五種後遺症 6 (完)

6. 那年夏天,在祓除咒靈的忙碌間隙,性愛留下了濃烈而鮮明的色彩。 像是將所有熱情都孤注一擲,他們一天比一天更熟悉彼此的體溫,熟知對方的身體,知道如何讓彼此燃起熱度,比夏天還熱的慾望奔騰而灼燒,讓日光都難以直視。 隨著時間過去,當夏油傑吞食的咒靈數量越來越多,他們漸漸發現,他體內似乎正在慢慢趨向平衡,讓詛咒造成的影響越來越低,更樂觀一點推測,或許有一天就會完全消失。發覺這件事後,夏油傑鬆了一口氣,五條悟倒是思考了好一陣子。 「怎麼?」夏油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