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底特律:變人|警探組】做愛後的一個疑問 (下)



於是這個疑惑就這麼突然出現在他面前:康納到底有沒有性慾?


更進一步的問法就是,康納到底對他有沒有性慾?


當天晚上,漢克刻意挑了個兩人都望著電視節目,看上去最放鬆的時間,假裝不經意地發問:「康納,你記不記得你有沒有手淫過?」


「沒有。我沒有這個需要。」康納立刻回答。


「為什麼?」漢克追問。


康納的表情看起來很疑惑:「因為我沒有需求。」


「但你有裝陰莖,難道它不會晨勃嗎?」


康納搖搖頭,「不會,假如我沒有主動喚醒的意願,即使受到外來的刺激,陰莖也不會勃起。」


「那你之前邀我做愛,都是固定間隔五天也是因為……」


「那是我估算的成年男性最適宜性愛間距,如果時間過長,可能會出現夢遺,或是廢棄的精液會被自體消化的問題,我認為前者相當令人困擾,後者則是相當浪費且可惜的行為,因此我目前是先以這個規律邀請你進行性愛活動。」康納說到這裡,貼心地提問:「是對於長度或是次數有什麼不滿嗎?我們可以再調寬,改成十天一次的。」


漢克頭上憤怒的青筋瞬間就跑了出來。第一時間就覺得他是力不從心需要加長間距,果然是氣人安卓。但今天不是為了教訓他而提問的,這筆帳留待之後再算!


漢克粗聲粗氣回答:「並不需要!要改成三天一次也可以!」


康納本想開口,最後又遲疑地閉上了。他的運算告訴他,他應該要勸漢克理智一點,不要頻率過高傷了腰,而且人類的精液不像仿生人的可以體外補充,需要量力而行,不然可能會引起內分泌系統的免疫機能低下,也就是俗稱的腎虧。但跟漢克相處多時的經驗又告訴他,人類有時候就是不喜歡面對現實,目前最好什麼都別說。


漢克等到認為自己繼續開口不會氣到腦中風時,才把對話繼續下去:「所以你跟我做愛,只是因為這是你覺得該做的行為?」


「我們是伴侶,我當然有義務要紓解你的慾望。」康納回答。


「所以你其實並不想跟我做愛?」


「不,我並不會不想跟你做愛。跟漢克你做愛是一件相當愉快的事情,我很喜歡。」


「但其實你對我沒有慾望?」


這個提問讓康納有些遲疑,「如果以生物學的觀點來說,是這樣沒錯,我確實不會對人類產生慾望。」


「很好。」漢克回想起以往做愛時康納的種種反應,沒再繼續詢問下去。


「漢克,你生氣了?」


「沒有,看你的電視。」


「好的。」康納雖然覺得漢克的情緒有些不對,但一時間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只能把雙眼乖巧放回動物星球頻道上,繼續研究正在交配的獵豹。漢克則是在康納沒注意時偷偷看了他一眼,眼裡有著惡作劇的光芒。


過了五天,又到了康納規劃的最適宜做愛日期,但是此次當他對漢克提出邀請時,漢克拒絕了他。


「為什麼?」康納不解地問。


「沒心情。」漢克塘塞他。


「或許我可以為你做些什麼來轉換你的心情?」康納提議:「比方說穿上你最喜歡的兔子裝?或是女僕裝?」


漢克噎了一下,「……不用,就是沒心情。」


等到康納第三次提出做愛邀請,卻仍然還是被漢克拒絕時,他終於感覺到事情不太對勁。他很確定漢克很愛他,他們仍然有早安吻,還有許多擁抱以及親暱的時光,漢克還是會一如往常地陪伴他看動物星球頻道,即使他說生態紀錄片是「拍給小孩看的無聊東西」。


但他也發覺,漢克會在早上出門前偷偷在浴室打手槍,或趁著兩人沒有同進同出時,製造出很多沾染遺傳性物質的白色紙團在垃圾桶裡,手機裡刪除的色情網站瀏覽紀錄也在偷偷增加。這一切都證明——漢克不是沒有慾望,只是不想跟他做了。


康納忍不住又把冷氣的溫度向下調了一度。這陣子他總是覺得房子內很熱、車子內很熱、雙人床上漢克睡著後的體溫也讓他覺得很熱。康納心想,或許是底特律今年的夏天真的太熱了。他如此說服自己,無視他的數據明確而清晰地顯示氣溫根本沒有上升。


在第五次被拒絕後,康納左思右想,終於決定必須要跟漢克開誠布公地談一談。


「漢克,我們需要談談。」康納推開浴室門。


「不能等等嗎?」


澡洗到一半的漢克尷尬地望向康納,手裡撸到一半的分身本來已經揚眉吐氣,卻被開門的聲音嚇軟,軟趴趴地垂回大腿間的縫隙。


「就要現在。」康納看著漢克握住分身的手,堅決地開口。


「好吧。」


漢克心虛地收手,抓著已經被蓮蓬頭水流打濕的頭髮,「那你是想進來一起洗還是……」


康納遲疑幾秒,脫下了制服。


蓮蓬頭的水均勻地灑落在兩人頭上,打濕了仿生人端正的臉龐,浴室裡很快氤氳起霧氣,讓原本溫柔的褐色雙眼充滿了水氣。


「你想談什麼?」漢克問。


「我想和你談談我們最近的性愛生活。我想確認: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為什麼最近我們都沒有做愛了?」康納微微仰頭望著漢克,看起來飽受委屈。


「在我回答之前,我想先聽聽你的想法。」漢克嘆了口氣,「對於我拒絕你這件事,你有什麼想法或是感受?」


「我覺得你不愛我了,你是不是在外面有了別的仿生人?」


「嘿!別拿那套出來!」漢克瞇起眼睛,用手指彈了下康納的額頭。他早就禁止仿生人在家看肥皂劇,但康納不知道跑去哪裡偷偷下載,還是常常背著他偷看。


康納揉揉根本不痛的額頭,把肥皂劇裡看到的一百句無理取鬧台詞乖乖吞了回去,換上了正常的說法:「我感到疑惑。理論上來說,以你的瀏覽記錄,以及我們過往的性愛經驗來看,我應該仍然對你保有相當程度性方面的誘惑力,所以我不明白的是,為什麼你寧可自己摩擦男性象徵到射出遺傳水狀物質,也不願意插入我的模擬人類排泄穴口發洩。」


「……正常點講話。」還有他又是什麼時候偷看他的瀏覽紀錄的?他應該刪光了吧?


「為什麼你寧可打手槍也不願意跟我做愛?」


「你對這件事除了疑惑外,還有其他感受嗎?」


「我感覺機體運轉十分不順暢、我的情緒模組出錯率開始提高、我的機體感溫裝置失控,雖然日常生活中你與我的相處模式並沒有改變,但我仍然覺得有缺憾,像是少了什麼。」


「你不覺得這些反應都導向了同一件事嗎?」


康納表情嚴肅:「我需要維修?」


漢克笑了起來,「你這笨蛋,這代表你想要跟我做愛,這就叫做有慾望。」沒有暗示到自己在求歡的康納真是可愛。


「這就是有慾望?」康納驚訝地望著漢克,運算了最近自己的所有偏差反應,終於恍然大悟地點頭,「原來如此,這些機體回饋就是證明,那我明白了。」


「明白什麼?」漢克有些好奇。


「明白現在的我真的很需要、很需要你的肉棒插進來。」康納睜大無辜的眼睛,「我的裡面已經自動分泌好了潤滑,如果你不介意的話,是不是可以直接插進來了呢?」


漢克原先已經軟下去的分身瞬間生龍活虎,比他自己打手槍時硬一百倍,他忍不住咒罵,「你這混帳安卓!」


但漢克當然每次都會答應康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咒術迴戰 | 五夏】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1

夏油傑吸了口氣。 他替自己又再做了一次心理建設,這才向下踏入像是要把人吞食掉的陰暗洞口,震耳欲聾的音樂正從裡面傳出。 這是家Gay Bar。 他不是第一次來這裡,但每次面對慾望橫流的景象,他仍是一面升起情慾,一面又對這樣的自己感到噁心。 他天生彎,和父母坦白後卻沒有得到諒解,於是一個人離鄉背井工作。靠著漂亮的學歷、與三寸不爛之舌當上了補習班的老師。以他的性格來說,其實他更希望可以考上公務員,穩定地在學校內任教,但考量到自己的性傾向,事態爆發時教師的身分很可能反而會給他帶來更多麻煩,那還不如一開始就選擇可以隨時抽身離開的位置。 但隨著指名要上他的課的人越來越多,名氣大到甚至偶爾會被邀請去做演講或拍照等毫無意義的接觸行為,他開始產生厭惡感。今天也是,補習班下課後,一群女學生圍著他嘰嘰喳喳,看似要問問題,其實只是在說一些摸不著邊際的高中生無聊戀愛煩惱,這簡直是在浪費他的時間,但他仍然必須耐心對待,直到她們甘願離開。 他慢慢發覺,他比他自己想像的更厭惡所有人類。但厭惡著人的同時,他又貪求著體溫與觸碰。 他也厭惡這樣的自己。 而今天,壓力與一個學期終於結束的釋放感讓他決定——今天要再去臨鎮他還沒成功獵豔的那個Gay Bar冒險。 他也知道自己應該定下來,找個安穩對象,至少找個固砲,而不是每次都得在酒吧重複同樣無聊的開場白、同樣無聊的試探與誇讚、同樣無聊的故作挑逗、同樣無聊的碰運氣直到有人上鉤,但這種事情又談何容易。 他拿出身分證明讓警衛確認已經成年,邊在心裡嘆氣邊走下樓梯,推開地下室防火門的瞬間,原先已經過大的音樂聲伴隨著重低音的鼓點衝了出來,比原本大上無數倍。 在震耳欲聾的音樂聲中,他走向吧台,熟練地要了杯藍色夏威夷,眼光悄悄地打量了室內一圈,果然,還是沒有任何讓他一眼就會提起慾望的人,但他知道,憑著他的外型與身材,很快就會有人主動靠近,從那些人當中勉強挑出一個度過今夜也是個辦法。 他喝了幾口酒,應付了幾個他毫無興趣的邀請,正在猶豫要繼續等等看還是從剛剛的人選中挑出一個時,眼角餘光就看見一道白色的身影走進門口。 是他的菜。 夏油傑的眼睛亮了。 他盯著那個少年,看見他選了吧台角落坐下,在少年拒絕了幾個狂蜂浪蝶,自己也喝完第二杯酒後,挑了個感覺最好的時機,端著兩杯酒走了過去。 「請你的。」他笑著在少年身邊落座,把一杯酒推過去給他,「藍色夏威夷,喝過嗎?」 「喝過。」少年抬頭,他

【咒術迴戰 | 五夏】成熟大人就該包容吃醋

*17悟x27傑,補習班學生x老師,現代AU *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相同世界觀 *大塊上肉,玩法多樣小心慎入 - 現在回想起來,夏油傑才察覺這或許是五條悟的吃醋方式。 「不……不、要玩了……快點……」 夏油傑趴跪在旅館的歐風大床上,皮膚在持續了好幾個小時的性愛當中被烘烤成香豔的粉色,被強硬穿上又半脫、鬆鬆垂掛在身上的紫色龍膽花浴衣已經被汗水與各種液體濕得一塌糊塗。五條悟自己則是穿著前襟大開的灰色條紋甚平,在射了兩輪後肉體饜足,不像往常毛頭小子般躁進,而是有餘裕且饒富興味地緩緩抽動腰部,在已經被操得軟糯濕黏的後穴打著圈。 「才這樣就忍不住了?傑的耐力不太好啊。」 「別玩了,悟……」 夏油傑的手被浴衣的腰帶束縛在背後,不至於到痛卻也難以掙脫,他的雙腿已經無力,只能趴著承受身後的進犯,身前已經憋成紫紅色的陰莖難得遭受了慘無人道的待遇,被一個精緻的小環套住,只能點點滴滴滲著精水。 「想射、讓我射……」 平常總是習慣在粗大炙熱抽插的途中從後穴得到足以射出的快感,今天卻除了一開始在五條悟的嘴裡射了一次後就再也沒有釋放的機會,半軟的分身在射出後被立刻且慎重地套上銀環,接下來數個小時再也沒有釋放的空間,在性愛的期間,他甚至已經被搗弄到用前列腺乾高潮了一次,但仍然遲遲無法射精,過度刺激讓夏油傑此時的腦海裡幾乎什麼都不剩,被充斥的慾望支配了理智。 「這可不行,傑可是老師,一定知道七夕的風俗,為了消災解難,我們要結成一夜夫妻。」五條悟一臉理所當然:「一夜就是一個小時都不能少,現在距離天亮還有好幾個小時,傑以往都只射兩、三次就沒力氣結束了,如果現在射了第二次,那剩下的時間怎麼辦?」 「哈啊……我可以……」 「不行。」 「悟、親我……」沒有心力做口舌之爭,夏油傑討好地收縮後穴,希冀他體內那個活力充沛的混帳東西能夠在被夾出來之後會好說話一點。 「唔、可惡,傑這麼可愛是在討好我嗎!太賊了!」 現在不是吐槽成年男子怎麼可能可愛的時候,夏油傑照著五條悟的喜好說了一大堆騷話,又在被翻過身後用仍捆住的手腕,套圈圈般套住五條悟的脖子,將濕淋淋的吻全都落在他臉上。 「幫我解開、悟,拜託……」 「太壞了,傑!好啦好啦幫你解開,但這次射出來之後,我們得用新的東西堵住,傑可以接受吧?」 被情熱糾纏的夏油傑哪裡還有搖頭的理智,失去判斷能力只能瘋狂點頭答應,理所當然錯過了五條悟眼裡閃過的一抹狡猾。 他又對著粉嫩的嘴唇

【咒術迴戰|五夏】吞食咒靈的五種後遺症 6 (完)

6. 那年夏天,在祓除咒靈的忙碌間隙,性愛留下了濃烈而鮮明的色彩。 像是將所有熱情都孤注一擲,他們一天比一天更熟悉彼此的體溫,熟知對方的身體,知道如何讓彼此燃起熱度,比夏天還熱的慾望奔騰而灼燒,讓日光都難以直視。 隨著時間過去,當夏油傑吞食的咒靈數量越來越多,他們漸漸發現,他體內似乎正在慢慢趨向平衡,讓詛咒造成的影響越來越低,更樂觀一點推測,或許有一天就會完全消失。發覺這件事後,夏油傑鬆了一口氣,五條悟倒是思考了好一陣子。 「怎麼?」夏油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