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DnD】incorrect quotes 1


詩人在開路邊寶箱。
詩人:這個看起來很值錢,帶走。
聖騎士:不可擅動,有主之物應當物歸原主。
詩人:何謂有主?
聖騎士:做上標記便為有主
詩人:(拿筆在聖騎士手上畫個愛心)那現在呢?
聖騎士:我是你的了。
詩人:很好,閉嘴然後進去箱子裡。


聖騎士在分乾糧。
術士:我總感覺有點問題。
野蠻人:沒有吧。
術士:你們都不覺得有點不平均嗎?
聖騎士:你的、埃德金的、妳的、埃德金的、我的、埃德金的……
野蠻人:沒。
德魯伊:(正在吃)
術士:我受夠了我要走了。


術士:那是什麼?
德魯伊:斧嘴鳥。
術士:那是什麼?
德魯伊:德魯伊。
術士:那是什麼?
德魯伊:斧嘴鳥。
術士:那是什麼?
德魯伊:那是「你再問就會有人被揍」。
術士:那是什麼?


聖騎士:(發表了一個複雜過度的計畫)有人有問題嗎?
野蠻人:沒有。
聖騎士:那就照順序,術士先用魔法隱身,然後跟德魯伊一起偷偷潛入,當前面的五個守衛換班離開後……
野蠻人:(把最後一個敲昏的守衛推下城牆)你是說,沒有守衛。
詩人:我告訴過你了。


詩人:太好了,我們有一個白色聖誕!
聖騎士:你是說景色裡約有23.49%的白色。
詩人:對,還有99%的絕望。


聖騎士:我始終不明白你對馬鈴薯的喜愛從何而來。
野蠻人:他很好吃。
聖騎士:是的,當然。馬鈴薯作為主食的營養價值十分優秀,不過還有更好的選擇吧?
野蠻人:他很好扔。
聖騎士:當作投擲武器它表現得也很不錯。但總有其他原因吧?
野蠻人:他扔完還是很好吃。


聖騎士:你們都應當知道,聖騎士最需要擁有的是……
德魯伊:博愛……
詩人:胸肌。
術士:胸肌。
野蠻人:胸肌。
德魯伊:……或是胸肌。


詩人:你知道如何安全分辨寶箱怪與寶箱?
野蠻人:找一個隊友。
詩人:然後?
野蠻人:沒有了。


聖騎士:我的劍會燃盡所有邪惡。
術士:如果你不小心砍到不是邪惡的人呢?
聖騎士:不會。
術士:就不小心呢?
聖騎士:不會。
術士:總會不小心吧?
聖騎士:(凝視)這個邪惡值得一戰。


詩人:把門設定在熱氣球上!大家都會跟著財寶走!
德魯伊:不一定。
路人:嘿那是從天上掉下來的金幣……跟草莓蛋糕?


術士:你有空嗎?我想請你跟我一起執行一趟任務。
聖騎士:取決於你的目標、你的目的、花費的時間長短、是否為了正義……
詩人:你有空嗎?
聖騎士:有。


聖騎士:我走第一個,(對著詩人說)下來時我會托著你。
術士:(看著德魯伊)我也可以托……
德魯伊:(變成鳥)
術士:我走最後。


詩人:有敵人!
野蠻人:(把人扔走)
詩人:後面有敵人!
野蠻人:(把人扔走)
詩人:前面有術士!
野蠻人:所以?
詩人:我只是想知道你會不會把術士也扔走。
術士:EXCUSE ME??


詩人:我注意到你很喜歡碰觸人。
聖騎士:是的,通常被碰觸的人也都很喜歡。
詩人:對,但你能把手從我的褲檔裡拿出來嗎?
聖騎士:你不喜歡?


詩人:現在有三種方式可以從度過這個迷宮。普通的方式、快速的方式,跟聖騎士的方式。
術士:你是說,直直地穿過迷宮。
詩人:不,是直接離開。


聖騎士:我想我或許做了一件壞事。
野蠻人:你殺人了?
術士:你偷東西了?
德魯伊:你煮燉肉沒加香草?
詩人:你昨天又沒戴套。
聖騎士:對。


術士:每個死人只能回答我們五個問題,所以要小心選擇——
盜賊:他們會不會喜歡我的新造型?
詩人:為什麼只能回答五個?
德魯伊:聲帶都沒了,他們是怎麼講話的?
野蠻人:我沒有問題。但盜賊為什麼在這裡?
聖騎士:如此褻瀆的行為,難道不會被神給懲罰?
死人:不會、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會。(又死了)
術士:(發出挫敗的吼聲)


盜賊:這麼對你們,我也很痛苦啊,失去你們,我一無所有!
詩人:所以你現在擁有什麼?
盜賊:錢。


術士:我不小心把桌上的馬鈴薯吃了。
詩人:三
術士:你覺得我還能……
詩人:二
術士:……什麼二?
野蠻人:一(舉起斧頭)


詩人:所以德魯伊可以只變形一半嗎?比方說人馬?鷹人?魚人 ?
德魯伊:不行。
詩人:但——
德魯伊:別說、別看我、別舉例。(直接離開)


沒人愛1
術士:我有時候會覺得沒有人愛我。
詩人:怎麼會!我有時候愛你愛到都想親你了!哈!我贏了!
聖騎士:(死亡凝視)(手裡拿著鬼牌)


沒人愛2
術士:我有時候會覺得沒有人愛我。
霍爾嘉:把有時候拿掉。


沒人愛3
術士:我有時候會覺得沒有人愛我。
德魯伊:像是什麼時候?
術士:沒人聽我說話的時候。
德魯伊:我在聽。
術士:<3


詩人:你覺得他會喜歡毛線圍巾嗎?
野蠻人:會。
詩人:那手套呢?手套應該也不錯,你覺得他會喜歡嗎?
野蠻人:會
詩人:你比較喜歡哪個?手套還是圍巾?
野蠻人:喜歡你安靜。


詩人:拿著(豎琴手聖典)。
詩人:拿著(錢)。
詩人:拿著(頭盔)。
術士:我對你來說就是個衣櫃嗎?
野蠻人:自帶草香。


野蠻人:別浪費在我身上。
詩人:這不是浪費!這是沐浴乳!
野蠻人:(逃跑)


詩人:如果讓你在我們所有的錢,跟我們之間做個選擇,你會選擇哪一邊?
野蠻人:沒有你的那一邊。
詩人:為什麼?
野蠻人:現在是凌晨三點。


關於選擇2
詩人:如果讓你在我們所有的錢,跟我們之間做個選擇,你會選擇哪一邊?
術士:我們有多少錢?
詩人:嘿!
術士:幹嘛!不能問嗎!


詩人:如果讓你在我們所有的錢,跟我們之間做個選擇,你會選擇哪一邊?
德魯伊:什麼狀況下需要這樣選擇?
詩人:就是,突然有這種狀況發生的時候?
德魯伊:像是?
詩人:抱歉。


關於選擇4
詩人:如果讓你在我們所有的錢……
盜賊:錢。
詩人:你甚至沒把題目聽完!
盜賊:還是錢。


關於選擇5
詩人:如果讓你在我們所有的錢,跟我們之間做個選擇,你會選擇哪一邊?
聖騎士:你們。
詩人:為什麼?
聖騎士:你們總共只有四個銅幣。


關於選擇6
詩人:我們所有的錢只有四個銅幣。
盜賊:還是錢。
詩人:我們甚至比不上四個銅幣????
盜賊:嗯,對。


關於選擇7
術士:那換我問你,所有的錢,跟我們,你會選哪一邊?
詩人:你們。
術士:為什麼?
詩人:因為我的決定常常是錯的。
術士:所以就算錯你也會選我們?
詩人:所以這次我試著反過來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咒術迴戰 | 五夏】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1

夏油傑吸了口氣。 他替自己又再做了一次心理建設,這才向下踏入像是要把人吞食掉的陰暗洞口,震耳欲聾的音樂正從裡面傳出。 這是家Gay Bar。 他不是第一次來這裡,但每次面對慾望橫流的景象,他仍是一面升起情慾,一面又對這樣的自己感到噁心。 他天生彎,和父母坦白後卻沒有得到諒解,於是一個人離鄉背井工作。靠著漂亮的學歷、與三寸不爛之舌當上了補習班的老師。以他的性格來說,其實他更希望可以考上公務員,穩定地在學校內任教,但考量到自己的性傾向,事態爆發時教師的身分很可能反而會給他帶來更多麻煩,那還不如一開始就選擇可以隨時抽身離開的位置。 但隨著指名要上他的課的人越來越多,名氣大到甚至偶爾會被邀請去做演講或拍照等毫無意義的接觸行為,他開始產生厭惡感。今天也是,補習班下課後,一群女學生圍著他嘰嘰喳喳,看似要問問題,其實只是在說一些摸不著邊際的高中生無聊戀愛煩惱,這簡直是在浪費他的時間,但他仍然必須耐心對待,直到她們甘願離開。 他慢慢發覺,他比他自己想像的更厭惡所有人類。但厭惡著人的同時,他又貪求著體溫與觸碰。 他也厭惡這樣的自己。 而今天,壓力與一個學期終於結束的釋放感讓他決定——今天要再去臨鎮他還沒成功獵豔的那個Gay Bar冒險。 他也知道自己應該定下來,找個安穩對象,至少找個固砲,而不是每次都得在酒吧重複同樣無聊的開場白、同樣無聊的試探與誇讚、同樣無聊的故作挑逗、同樣無聊的碰運氣直到有人上鉤,但這種事情又談何容易。 他拿出身分證明讓警衛確認已經成年,邊在心裡嘆氣邊走下樓梯,推開地下室防火門的瞬間,原先已經過大的音樂聲伴隨著重低音的鼓點衝了出來,比原本大上無數倍。 在震耳欲聾的音樂聲中,他走向吧台,熟練地要了杯藍色夏威夷,眼光悄悄地打量了室內一圈,果然,還是沒有任何讓他一眼就會提起慾望的人,但他知道,憑著他的外型與身材,很快就會有人主動靠近,從那些人當中勉強挑出一個度過今夜也是個辦法。 他喝了幾口酒,應付了幾個他毫無興趣的邀請,正在猶豫要繼續等等看還是從剛剛的人選中挑出一個時,眼角餘光就看見一道白色的身影走進門口。 是他的菜。 夏油傑的眼睛亮了。 他盯著那個少年,看見他選了吧台角落坐下,在少年拒絕了幾個狂蜂浪蝶,自己也喝完第二杯酒後,挑了個感覺最好的時機,端著兩杯酒走了過去。 「請你的。」他笑著在少年身邊落座,把一杯酒推過去給他,「藍色夏威夷,喝過嗎?」 「喝過。」少年抬頭,他

【咒術迴戰 | 五夏】成熟大人就該包容吃醋

*17悟x27傑,補習班學生x老師,現代AU *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相同世界觀 *大塊上肉,玩法多樣小心慎入 - 現在回想起來,夏油傑才察覺這或許是五條悟的吃醋方式。 「不……不、要玩了……快點……」 夏油傑趴跪在旅館的歐風大床上,皮膚在持續了好幾個小時的性愛當中被烘烤成香豔的粉色,被強硬穿上又半脫、鬆鬆垂掛在身上的紫色龍膽花浴衣已經被汗水與各種液體濕得一塌糊塗。五條悟自己則是穿著前襟大開的灰色條紋甚平,在射了兩輪後肉體饜足,不像往常毛頭小子般躁進,而是有餘裕且饒富興味地緩緩抽動腰部,在已經被操得軟糯濕黏的後穴打著圈。 「才這樣就忍不住了?傑的耐力不太好啊。」 「別玩了,悟……」 夏油傑的手被浴衣的腰帶束縛在背後,不至於到痛卻也難以掙脫,他的雙腿已經無力,只能趴著承受身後的進犯,身前已經憋成紫紅色的陰莖難得遭受了慘無人道的待遇,被一個精緻的小環套住,只能點點滴滴滲著精水。 「想射、讓我射……」 平常總是習慣在粗大炙熱抽插的途中從後穴得到足以射出的快感,今天卻除了一開始在五條悟的嘴裡射了一次後就再也沒有釋放的機會,半軟的分身在射出後被立刻且慎重地套上銀環,接下來數個小時再也沒有釋放的空間,在性愛的期間,他甚至已經被搗弄到用前列腺乾高潮了一次,但仍然遲遲無法射精,過度刺激讓夏油傑此時的腦海裡幾乎什麼都不剩,被充斥的慾望支配了理智。 「這可不行,傑可是老師,一定知道七夕的風俗,為了消災解難,我們要結成一夜夫妻。」五條悟一臉理所當然:「一夜就是一個小時都不能少,現在距離天亮還有好幾個小時,傑以往都只射兩、三次就沒力氣結束了,如果現在射了第二次,那剩下的時間怎麼辦?」 「哈啊……我可以……」 「不行。」 「悟、親我……」沒有心力做口舌之爭,夏油傑討好地收縮後穴,希冀他體內那個活力充沛的混帳東西能夠在被夾出來之後會好說話一點。 「唔、可惡,傑這麼可愛是在討好我嗎!太賊了!」 現在不是吐槽成年男子怎麼可能可愛的時候,夏油傑照著五條悟的喜好說了一大堆騷話,又在被翻過身後用仍捆住的手腕,套圈圈般套住五條悟的脖子,將濕淋淋的吻全都落在他臉上。 「幫我解開、悟,拜託……」 「太壞了,傑!好啦好啦幫你解開,但這次射出來之後,我們得用新的東西堵住,傑可以接受吧?」 被情熱糾纏的夏油傑哪裡還有搖頭的理智,失去判斷能力只能瘋狂點頭答應,理所當然錯過了五條悟眼裡閃過的一抹狡猾。 他又對著粉嫩的嘴唇

【咒術迴戰|五夏】吞食咒靈的五種後遺症 6 (完)

6. 那年夏天,在祓除咒靈的忙碌間隙,性愛留下了濃烈而鮮明的色彩。 像是將所有熱情都孤注一擲,他們一天比一天更熟悉彼此的體溫,熟知對方的身體,知道如何讓彼此燃起熱度,比夏天還熱的慾望奔騰而灼燒,讓日光都難以直視。 隨著時間過去,當夏油傑吞食的咒靈數量越來越多,他們漸漸發現,他體內似乎正在慢慢趨向平衡,讓詛咒造成的影響越來越低,更樂觀一點推測,或許有一天就會完全消失。發覺這件事後,夏油傑鬆了一口氣,五條悟倒是思考了好一陣子。 「怎麼?」夏油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