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原創BL】如果你男友是個很爛的Gay片編劇 1


【遇難無人島】



  休息室的門被敲了兩下,沒等人回覆門就逕自打開。「你拿到劇本了嗎?」探頭進來的青年有著一頭深棕色的自然捲,穿著短袖短褲夾腳拖,久未日曬的皮膚有些死白,臉上卻染著明顯的興奮駝紅。


  「拿到了。」金髮藍眼高大帥氣的克里斯只穿著一件白色浴袍,翹著腳坐在椅子上揚揚手中薄到不行的兩張A4紙,上頭有明顯被塗改的痕跡。


  青年三步併做兩步跳到他身邊的黑色摺疊椅坐下,興高采烈地踢著腿問:「你覺得如何?」


  「不如何。」努力在誠實以對與安撫自家愛人中間拉扯,他最後選擇給了一個比較中庸的答案。


  「說說看嘛,批評或指教,讚美或吹捧,讓評論像是暴風雨一樣來臨吧!不要客氣的正面上我吧!不要憐惜我這一朵嬌花!」


  既然他都這麼說了,他也只好這麼回答:「李全,我真的覺得你要看醫生。」


  青年李全像是沒想到會收到這樣的答覆,愣了一下才遲疑著問:「你是指我本人還是我的劇本?」


  「你們可以手牽手一起去看。」他回答。


  「真有這麼糟?但我覺得這次的設定很有創意啊!」李全看起來有點不相信,他搶過克里斯手上的劇本翻開一看,「你怎麼畫了這麼多紅圈?」


  「在你的分類裡面,毫無邏輯組織與可行性這種事情,是叫做創意?」克里斯挑著眉問。


  「我怎麼就沒有邏輯了!」李全完全不能接受這樣的批評。在他的心中這次的劇本又縝密又有條理,有激情也有感情,給人的想像畫面充滿張力,簡直是完美。他果斷拋棄了以前每次他認為完美的劇本都會被克里斯的毒舌攻擊到體無完膚這件事。


  克里斯慢條斯理從李全手中扯了兩下劇本,發現扯不回來,乾脆就著李全的手開始指點劇本:「你的故事背景是兩個搭著郵輪的陌生人遇難,然後漂到了同一個荒島。」


  「沒錯,一個出乎意料且激情的開始!」李全興奮地說,「在我看過的大量參考素材裡,大部分劇情都不會在荒島上展開!這是一個新的市場!一片藍海!」


  什麼藍海,簡直是死海。克里斯在心裡想著,忍住了沒吐嘈而是指著紙上的第一個紅圈,「這裡的註記寫著,兩個人在沙灘醒來,因為船難所以衣服都被水沖走了。」


  「沒錯!然後這樣當兩個人在島上第一次見面,發現彼此都沒穿衣服,紅著臉天雷勾動地火之際,攝影機鏡頭就可以拍你的大雞雞慢慢勃起的樣子!保證讓大家臉紅心跳!」李全瞄了一眼克里斯在白色浴袍下沉睡的巨龍,覺得這個段落需要被剪成預告片在網路上放送,絕對可以吸引到一大堆深夜空虛孤單寂寞的小受受。


  跳過了自家男友有如性騷擾般的發言,克里斯繼續問:「我就問你一個問題:你穿著衣服跳進游泳池裡,出來的時候衣服會怎麼樣?」


  李全想了一下:「會濕濕的貼在身上。」


  「如果是跳進海裡呢?」


  「有差嗎?」


  「你都覺得沒差,那為什麼劇本裡這兩個人的衣服就會被沖走?」


  「不一樣啊!海裡有洋流漩渦之類的啊!而且也可能是他們的衣服被岩石割破然後才被沖走……」李全腦子裡火花一閃,「不對!他們應該是原本在郵輪上洗澡!然後來不及穿衣服就掉下海被沖走了!」


  「你是說,他們在船難的時候,這麼剛好兩個人都在洗澡,也這麼剛好兩個人都沒穿衣服就跑到甲板上,然後這麼剛好的就這麼都裸奔著掉下海?」克里斯質疑。


  「就跟火災的時候來不及穿衣服一樣吧!」李全越說越覺得有道理,「這是人的本能!」


  你以為本能是萬用卡嗎?克里斯無言了幾秒鐘,決定跳過這個已經有點降智商的問題,換下個問題,「好吧,我就先當作這是合理的,再來是這邊。『兩人醒來後,看著對方的裸體都感覺有些口乾舌燥,於是決定先從對方的嘴裡尋找甜蜜的津液。』」


  「很合理吧!起床口渴很正常!」李全振振有詞,突然臉頰一紅,「你早上口渴的時候也喜歡喝我那個,但他們還很陌生,突然就喝那個好像不太好。」


  床上的小情趣被突然帶到工作場合講讓身為拍片老手的克里斯有點尷尬,但他很快就用男演員的素養恢復鎮定,繼續問著:「我覺得進展太快了。就算很渴一般人也不會直接就想喝別人的口水,而且他們很『陌生』。」克里斯強調了陌生兩個字。


  「但這是A片啊!三分鐘以內就要開始打砲了!」李全一臉困擾的回答,「不這麼開始他們該怎麼搞上?」


  克里斯被噎了一下。李全說得真對,不打砲的片誰要看?


  「但總要講究一點合理性,至少多增加兩個他們找水的畫面,真的找不到再讓他們喝口水吧。」


  「好吧,那我就多加一點太陽的畫面,讓觀眾覺得已經過很久了。」李全盤算了一下覺得可行,反正拍太陽免費,身為編劇兼導演,既然省錢那他就可以考慮。


  「行吧。」克里斯嘆了口氣,還沒開拍就覺得累了,「接著是這邊『沿著海岸走了整整一天沒吃東西,他們決定以彼此的精液為食。』」


  「營養豐富的蛋白質!我是不是很有創意!」李全快樂地說,「我還特地上網查過了喔!」


  想必你查到的都是些亂不正經的網站吧。克里斯想,繼續指著下一段,「『他把他的陰莖含進嘴裡』,你還記得他們在沙灘上醒來嗎?」


  「當然。」


  「身上應該沾滿了沙子。」


  「所以?」


  「我是覺得,在沾滿沙子的情況下,應該沒人想去舔別人的屌。」像是想到什麼,克里斯又補充,「而且也不太可能用充滿沙的屌去幹別人的屁股,沙跑進去應該兩個人都會很痛。」


  「難道他們還要特地去水裡洗個屁股嗎?那也太沒情調了吧?」李全認真考慮,「如果設定他們流汗想洗澡,然後先在海裡口交再上岸打砲你覺得呢?」


  「行吧。」雖然很想吐槽都遇難了不是應該先確保水、食物、庇護所,怎麼會有人先想到打砲,但這就違反A片的邏輯了,不能吐槽這點。「最後他們荒淫三天三夜後被路過的船救了,這結局還可以接受。」只有三天三夜的話,沒喝水只喝口水沒吃東西只吃洨應該勉強算是可行,時間再長就違反人體邏輯了。「但最後我想問的是角色名稱。」


  「一個叫查克,一個叫威爾森,怎麼樣,很致敬吧!」李全拍了拍劇本,「老片浩劫重生在我的手中有了新的生命!」


  湯姆漢克會恨你的。克里斯想。


  休息室外有人敲了敲門,「導演,都準備好了!」


  「查克,準備好用你的雞雞征服威爾森了嗎!」李全用手撩了一把克里斯的分身,感覺那裡在他手裡慢慢膨脹。


  克里斯聳了聳肩,他為了今天拍片已經禁慾五天了,隨便來個人蹭他一下他都會肅然起敬,等等就會全部交代在對手的男演員嘴裡或是身上了。


  「那太好了。」李全卷卷劇本,敲了敲克里斯的肩膀,轉頭就往外走,「等消了外面等你,今天先拍正戲再拍床戲!」


  克里斯點頭,打算喝口水壓一壓體內有些升溫的慾望,手卻突然被壓住,接著下巴被抬高狠狠親了一通。


  「小騷貨,你挑剔我劇本的事,我們床上好好算。」李全咧著嘴,舔了舔嘴角的唾液,露出外人無法看到的笑容,「一個問題一砲,我今晚一定會幹到你下不了床,前後一起失禁在床上。」


  克里斯打了個寒顫,望著李全纖細的背影一蹦一跳離開休息室。他下身的浴袍被頂出高高的帳篷,後腦一陣情色的酥麻,幾乎要被那句話逼到高潮。


  他簡直迫不及待今天拍完片後回家會被怎麼翻來覆去的玩弄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咒術迴戰 | 五夏】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1

夏油傑吸了口氣。 他替自己又再做了一次心理建設,這才向下踏入像是要把人吞食掉的陰暗洞口,震耳欲聾的音樂正從裡面傳出。 這是家Gay Bar。 他不是第一次來這裡,但每次面對慾望橫流的景象,他仍是一面升起情慾,一面又對這樣的自己感到噁心。 他天生彎,和父母坦白後卻沒有得到諒解,於是一個人離鄉背井工作。靠著漂亮的學歷、與三寸不爛之舌當上了補習班的老師。以他的性格來說,其實他更希望可以考上公務員,穩定地在學校內任教,但考量到自己的性傾向,事態爆發時教師的身分很可能反而會給他帶來更多麻煩,那還不如一開始就選擇可以隨時抽身離開的位置。 但隨著指名要上他的課的人越來越多,名氣大到甚至偶爾會被邀請去做演講或拍照等毫無意義的接觸行為,他開始產生厭惡感。今天也是,補習班下課後,一群女學生圍著他嘰嘰喳喳,看似要問問題,其實只是在說一些摸不著邊際的高中生無聊戀愛煩惱,這簡直是在浪費他的時間,但他仍然必須耐心對待,直到她們甘願離開。 他慢慢發覺,他比他自己想像的更厭惡所有人類。但厭惡著人的同時,他又貪求著體溫與觸碰。 他也厭惡這樣的自己。 而今天,壓力與一個學期終於結束的釋放感讓他決定——今天要再去臨鎮他還沒成功獵豔的那個Gay Bar冒險。 他也知道自己應該定下來,找個安穩對象,至少找個固砲,而不是每次都得在酒吧重複同樣無聊的開場白、同樣無聊的試探與誇讚、同樣無聊的故作挑逗、同樣無聊的碰運氣直到有人上鉤,但這種事情又談何容易。 他拿出身分證明讓警衛確認已經成年,邊在心裡嘆氣邊走下樓梯,推開地下室防火門的瞬間,原先已經過大的音樂聲伴隨著重低音的鼓點衝了出來,比原本大上無數倍。 在震耳欲聾的音樂聲中,他走向吧台,熟練地要了杯藍色夏威夷,眼光悄悄地打量了室內一圈,果然,還是沒有任何讓他一眼就會提起慾望的人,但他知道,憑著他的外型與身材,很快就會有人主動靠近,從那些人當中勉強挑出一個度過今夜也是個辦法。 他喝了幾口酒,應付了幾個他毫無興趣的邀請,正在猶豫要繼續等等看還是從剛剛的人選中挑出一個時,眼角餘光就看見一道白色的身影走進門口。 是他的菜。 夏油傑的眼睛亮了。 他盯著那個少年,看見他選了吧台角落坐下,在少年拒絕了幾個狂蜂浪蝶,自己也喝完第二杯酒後,挑了個感覺最好的時機,端著兩杯酒走了過去。 「請你的。」他笑著在少年身邊落座,把一杯酒推過去給他,「藍色夏威夷,喝過嗎?」 「喝過。」少年抬頭,他

【咒術迴戰 | 五夏】成熟大人就該包容吃醋

*17悟x27傑,補習班學生x老師,現代AU *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相同世界觀 *大塊上肉,玩法多樣小心慎入 - 現在回想起來,夏油傑才察覺這或許是五條悟的吃醋方式。 「不……不、要玩了……快點……」 夏油傑趴跪在旅館的歐風大床上,皮膚在持續了好幾個小時的性愛當中被烘烤成香豔的粉色,被強硬穿上又半脫、鬆鬆垂掛在身上的紫色龍膽花浴衣已經被汗水與各種液體濕得一塌糊塗。五條悟自己則是穿著前襟大開的灰色條紋甚平,在射了兩輪後肉體饜足,不像往常毛頭小子般躁進,而是有餘裕且饒富興味地緩緩抽動腰部,在已經被操得軟糯濕黏的後穴打著圈。 「才這樣就忍不住了?傑的耐力不太好啊。」 「別玩了,悟……」 夏油傑的手被浴衣的腰帶束縛在背後,不至於到痛卻也難以掙脫,他的雙腿已經無力,只能趴著承受身後的進犯,身前已經憋成紫紅色的陰莖難得遭受了慘無人道的待遇,被一個精緻的小環套住,只能點點滴滴滲著精水。 「想射、讓我射……」 平常總是習慣在粗大炙熱抽插的途中從後穴得到足以射出的快感,今天卻除了一開始在五條悟的嘴裡射了一次後就再也沒有釋放的機會,半軟的分身在射出後被立刻且慎重地套上銀環,接下來數個小時再也沒有釋放的空間,在性愛的期間,他甚至已經被搗弄到用前列腺乾高潮了一次,但仍然遲遲無法射精,過度刺激讓夏油傑此時的腦海裡幾乎什麼都不剩,被充斥的慾望支配了理智。 「這可不行,傑可是老師,一定知道七夕的風俗,為了消災解難,我們要結成一夜夫妻。」五條悟一臉理所當然:「一夜就是一個小時都不能少,現在距離天亮還有好幾個小時,傑以往都只射兩、三次就沒力氣結束了,如果現在射了第二次,那剩下的時間怎麼辦?」 「哈啊……我可以……」 「不行。」 「悟、親我……」沒有心力做口舌之爭,夏油傑討好地收縮後穴,希冀他體內那個活力充沛的混帳東西能夠在被夾出來之後會好說話一點。 「唔、可惡,傑這麼可愛是在討好我嗎!太賊了!」 現在不是吐槽成年男子怎麼可能可愛的時候,夏油傑照著五條悟的喜好說了一大堆騷話,又在被翻過身後用仍捆住的手腕,套圈圈般套住五條悟的脖子,將濕淋淋的吻全都落在他臉上。 「幫我解開、悟,拜託……」 「太壞了,傑!好啦好啦幫你解開,但這次射出來之後,我們得用新的東西堵住,傑可以接受吧?」 被情熱糾纏的夏油傑哪裡還有搖頭的理智,失去判斷能力只能瘋狂點頭答應,理所當然錯過了五條悟眼裡閃過的一抹狡猾。 他又對著粉嫩的嘴唇

【咒術迴戰|五夏】吞食咒靈的五種後遺症 6 (完)

6. 那年夏天,在祓除咒靈的忙碌間隙,性愛留下了濃烈而鮮明的色彩。 像是將所有熱情都孤注一擲,他們一天比一天更熟悉彼此的體溫,熟知對方的身體,知道如何讓彼此燃起熱度,比夏天還熱的慾望奔騰而灼燒,讓日光都難以直視。 隨著時間過去,當夏油傑吞食的咒靈數量越來越多,他們漸漸發現,他體內似乎正在慢慢趨向平衡,讓詛咒造成的影響越來越低,更樂觀一點推測,或許有一天就會完全消失。發覺這件事後,夏油傑鬆了一口氣,五條悟倒是思考了好一陣子。 「怎麼?」夏油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