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Venom | Veddie】You are everywhere 9 (完)








  寂靜的夜晚被門鈴的聲響劃破。

  過了三分鐘,門終於被打開。

  「嗨,安妮。」艾迪一臉尷尬,「抱歉一早來打擾妳,但我得跟妳拿回我的隨身碟。」

  「現在是凌晨四點半,我以為你應該懂一般人該有的禮節。」安妮沒好氣的說,臉上帶著睏意,過了幾秒才回過神,「艾迪?你願意說話了?」

  「也聽得見了。」艾迪補充。

  安妮立刻驚醒,「什麼情況?你的耳朵復原了?被治好了?」

  「算是吧。」

  「太好了!我替你開心!」安妮臉上的喜悅相當真實,「怎麼治好的?是開了刀嗎?還是什麼?」

  「抱歉,這些事可以之後再聊嗎?我得快點離開這裡。」艾迪神色有些慌張地看著四周,生怕又有一群拿著槍的人出現,在樓下等著他的朵拉博士也失控到像顆令人害怕的未爆彈。

  「你為什麼慌慌張張的?那個隨身碟裡到底是什麼東西?」安妮不肯輕易放過艾迪,執著的追問。

  「一間大公司的黑料。」

  「生命基金會的?你該不會還在調查他們吧?」安妮立刻想起這個艾迪追尋已久的報導。

  「我不能告訴妳太多。」

  「省省吧艾迪,我還能不懂你嗎?」安妮笑了笑,「你這個自私的傢伙,這肯定是什麼足以讓你翻盤的東西對吧?拿去吧,別再來打擾我了。」她把手掌中黑色的隨身碟隨手扔給艾迪,甩上了門。

  這就是你的前女友?我喜歡她。你跟她做過愛吧?那是什麼感覺?有比我剛剛弄得你爽嗎?

  「閉嘴,猛毒。」艾迪沒好氣道:「再吵你就給我待在罐子裡。」

  危機還沒解除,你不能翻臉不認帳,這跟我們約定的不一樣,艾迪。

  「我真該定個五條八條讓你什麼都不能做。」

  那可不公平。




  剛才,在安全屋的一地血腥當中,艾迪強忍著欲嘔的衝動,答應猛毒會讓他回到他原本的星球,但相對的,待在地球時猛毒必須與他約法三章。

  第一、不能吃人;第二、等危機解除,猛毒必須立刻離開他的身體;第三、猛毒不能再像之前那樣控制他的身體殺人。

  聽完這三個要求,猛毒只是歪過頭,用霧白色的眼睛看著艾迪。

  壞人也不能吃嗎?如果很餓的話,我可能會忍不住咬一口你的腦子。

  「好吧,那壞人……可以討論。」艾迪想了想,還是決定不要冒著缺一塊腦的風險。

  那好吧。猛毒勉強接受。還有,艾迪,我沒有控制你,我只是放大我們的慾望。

  「什麼慾望?」

  如果你的心裡曾經希望他們去死,我們就能辦到。

  「一樣不行,這太危險了。」

  為什麼?我只是實現我們的慾望。

  「在腦子閃過這種念頭跟實際去做是兩回事。」

  你的意思是,你也不想跟我交配嗎?




  猛毒突如其來的話讓艾迪嗆咳出聲,等到艾迪喘過氣來,他立刻試圖辯駁:「我什麼時候——」

  我在你的裡面,艾迪,我們是一體的,我對你的想法一清二楚。你想跟我交配,從第一次跟我見面就想了。

  「我才沒有!」艾迪大聲反駁。

  你的身體不是這麼說的。我能感覺到你的興奮。弱者總是會渴望強大的力量,艾迪,你是個失敗者,所以你渴望臣服,渴望被支配,渴望以此獲得安穩。我能夠給你,艾迪,我能滿足我們的慾望。

  猛毒露出了猙獰到幾乎可以算是天真的笑。

  你是我的,艾迪。




  艾迪感覺到濕黏的詭異觸感從脖子上爬過,漸漸下滑到了胸口,接著下體被一把握住。

  人類的身體真是有趣,居然把生殖器暴露在外,成為明顯的弱點。但我喜歡。

  「住手,猛毒……」

  誠實一點,艾迪。你喜歡我這樣。

  劇烈到近乎粗暴的揉搓感讓艾迪雙腿發軟,但猛毒撐住他,像是環抱住他一樣不讓他的膝蓋接觸滿地的血腥。艾迪聞著幾乎嗆鼻的血腥味,感覺到快感比平常來得更加猛烈,幾乎難以抵擋。

  猛毒的觸手不只是包覆住發熱高挺的那處,而是來回滑動著,時而粗暴時而溫柔,觸手的尖端甚至往尖端鑽了進去,探索著最敏感的肌膚。靈活的觸手感受著艾迪的反應不斷調整,甚至雙管齊下,同時多點的刺激讓艾迪沒幾分鐘就達到了高潮。

  快感讓艾迪的眼前迷茫了好一陣子,等他回過神,他才意識到自己居然在一地屍體中被猛毒玩弄到絕頂,讓他滿臉脹紅,憤怒與羞懼混和在一起,難分彼此。

  真可惜,這不是個好地點。下次我們會更舒服。

  「不會再有下次了!」艾迪大吼。

  猛毒沒有回話,但艾迪彷彿聽到笑聲在他腦子裡響起,嘶啞卻異常順耳。






  

  附上了一封信,把隨身碟扔到了傑克的桌上後,藉著朵拉博士的幫助,艾迪潛入了生命基金會。

  但毫不意外地,還沒來到火箭的發射地,大批武裝的人就已經圍住他,紅外線的光點全部瞄準他的身體。

  「不許動!」

  艾迪慢慢舉起雙手,做出近乎投降的姿勢:「嘿,我沒有惡意,只是想去看火箭一眼。如果你們想保住一條小命的話,我建議你們現在轉身,回家,蓋棉被睡覺,那會讓事情變得比較簡單,好嗎?」

  回敬他的是一顆朝著他臉上飛來的子彈。

  猛毒出手替他擋住。

  怎麼辦?

  「還能怎麼辦?上吧。」

  太好了,我餓極了。

  猛毒包住艾迪,轉眼化身成黑色的颶風撕裂一切。




  水聲滴答。

  他饜足地舔了舔猶存鮮血的嘴角,地上只餘下滿地的殘肢淋漓,像是人間煉獄。

  「真是完美的姿態。」突兀的拍手聲從不遠處傳來,一群新的部隊從走道中再次漫出,被保護在他們其中的人,五官端正,西裝筆挺,笑意吟吟望著猛毒,像是看到什麼寶物般。

  「我就知道這些東西擋不住你。」他的聲音幾乎像是在感嘆,「真沒有想到……共生體跟人類結合後,能發揮出這麼強的實力。」

  艾迪一眼就認出這個人是卡爾頓·德瑞克——生命基金會的執行長與創辦人。

  『抓住他。』

  猛毒往前踏了一步,立刻被無數同時上膛並舉起的槍瞄準。

  你以為槍對我們有用嗎?

  「我想也是。」卡爾頓笑了笑,「那這個有用嗎?」

  一個女人一跛一拐地被扯到武裝的部隊前方,兩支槍頂著她的頭。

  「瑪莉亞!」猛毒的臉分開,當中出現艾迪一半的臉,瑪莉亞也看見了他,表情卻遠遠不是驚喜,「艾迪?」她不可置信地望著他,眼底滿是恐懼。

  那是看到怪物的表情。




  「乖乖待在那裡。」卡爾頓笑著說,「你不希望你的朋友身上多兩個洞吧?」

  「混帳!」艾迪憤怒,卻不敢輕舉妄動。

  卡爾頓緩步往前,走到猛毒的面前,抬頭望著猛毒。

  「果然,這就是最完美共生體的模樣。」卡爾頓打量著猛毒——正確來說,應該是打量著跟艾迪合而為一的猛毒——眼裡閃著狂熱的色彩,「這就是人類的未來,不會再有疾病的完美軀體,由我創造!選擇你果然是對的!」

  「選擇我?」

  「你該不會真的以為我的實驗室這麼好闖入吧?本來想把你們兩個殘疾都送去給共生體,想不到你自己跑了進去,還真是意外之喜啊,艾迪,或者該叫你……艾迪·布洛克?」

  「你知道我?」艾迪問。

  「當然。你以為你那點小把戲能瞞得了我嗎?」卡爾頓輕蔑地笑了笑,但即使是嘲諷的表情,也沒能讓他那種從骨子裡透出來的優雅減少一星半點,「我早就發現你混進我的公司,刻意把你調動過去實驗室附近就是為了給你潛入的機會,果然你沒有違背我的期待,成了最完美的作品。」

  想到自己的一番苦心規劃,最後還是成為了別人的提線木偶,艾迪感覺到一股憤怒充斥他的胸腔,讓他難以呼吸。




  卡爾頓沒有理會他的不滿,彈了下手指,指著瑪莉亞的兩把槍在那瞬間上了膛,他繼續不疾不徐地道:「艾迪·布洛克,現在你只有兩個選擇,順從我,或是讓她去死。」

  「艾迪?」瑪莉亞的聲音顫抖:「你到底在做什麼?這是在演戲嗎?不要開玩笑了,快放我走……」

  艾迪咬了咬牙:「你要我做什麼?」

  「很簡單的事情。」卡爾頓回答,比著後方:「我需要你做我的實驗體,幫助我統治即將到來的共生體大軍。」

  遠方升起了巨大的烈焰,那是火箭底座噴出的火焰,火箭即將升空。火焰的光澤把卡爾頓的身影鍍上一層金光,宛若神祇。

  「我會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好。」像是朗讀詩歌般,卡爾頓道。

  『艾迪,別答應他,事情不是那麼簡單。』

  「但沒有其他選擇了!」




  一聲槍聲劃破僵持。

  瑪莉亞瞪大眼睛,滿臉不可置信地緩緩倒下,胸前開出一朵燦爛的血花。

  艾迪回頭,發現朵拉博士站在他的身後,臉上表情迷茫。

  「妳做了什麼!」艾迪大吼。

  朵拉博士摀住自己的嘴,抖著手扔掉了手上的槍,臉色慘白的跪倒在地,「對不起……沒有其他選擇了……」

  『艾迪,只要她還活著,我們就能救她。』

  對。還有猛毒。




  艾迪重新與猛毒融合,摧枯拉朽地橫掃了所有人,接著來到瑪莉亞的身邊。

  「我該怎麼救她?」艾迪驚慌地問。

  別緊張,你的願望就是我們的願望。

  猛毒從艾迪的手臂浮出,沿著艾迪抓著瑪莉亞的手臂,進入了她的體內。嗆咳出大口血沫,但瑪莉亞終於是活了下來。

  「艾迪……?」她表情迷茫,一臉像是剛睡醒的表情,「發生什麼事了?我夢到好多人拿槍對著你,你被怪物吞下肚……」

  「妳沒事吧?」艾迪問:「有哪裡感覺不對勁嗎?」

  「我現在感覺……全身充滿力量。」她的尾音變為猛毒無機質的嗓音,黑色的黏液從她體內噴發而出,將她包覆。

  她化身猛毒。

  隨即,猛毒拉過艾迪,給了他一個纏綿而漫長的吻。




  在一吻當中,猛毒重新融回艾迪的體內,接著轉身,單手掐住了卡爾頓的脖子。

  讓火箭停下!

  「你是如此完美,但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卡爾頓笑著望著猛毒,「不管發生什麼,火箭的升空不會停止,你阻止不了其他共生體來到地球,這裡最終仍會變成我想像中的世界……沒有疾病、沒有饑荒……」

  懶得聽卡爾頓廢話,猛毒一把扭斷他的頭,轉身就往火箭的方向跑去。

  「你殺了他?」艾迪有些慌張,「那火箭該怎麼辦!」  

  艾迪,你得做出選擇。

  「什麼選擇?」

  火箭已經開始升空,高熱的氣流噴得到處都是,猛毒一面閃躲火焰,一面快速地攀爬包含電梯和控制管線的輔助鷹架,卻在最後停下腳步。




  我阻止不了火箭。

  「猛毒?」艾迪看著火箭漸漸向上飛,猛毒卻沒有行動,焦急地問:「那我們該怎麼辦?」  

  所以現在你得選擇了。

  「到底是要我做什麼選擇?」

  跟我一起登上火箭,等到了我的星球時,在那處將火箭毀滅;或是等著共生體大軍來襲,再次和我合為一體抵抗他們。

  艾迪愣愣地聽著。

  在巨大的轟隆聲中,他卻彷彿來到了無聲的寧靜海底,細碎的氣泡聲緩緩升起,碎裂成同一個答案。

  他的表情幾乎空白,最後只是喃喃道:「太狡猾了。」

  我說過,我了解你,艾迪。

  猛毒的嗓音依舊低沉而嘶啞,卻帶著明顯的愉悅。

  不管選擇哪個,我們都會永遠在一起。  

  

  對了。剛剛那女人,我順帶治好了她的腳,我想你聽到這個會開心。

  「我虧欠了她,這樣挺好的。」艾迪回答:「我還沒問過你,為什麼是我?」

  是啊,為什麼呢?

  猛毒道。







  這個故事就到這裡結束了。

  傑克最後以艾迪·布洛克的名義,揭發了生命基金會的黑幕,艾迪成了鼎鼎大名的記者,每個人都聽說過他的名字,但艾迪·布洛克這個人卻也消失在了這個世界,再也沒有人看過他。

  不會有人知道,猛毒為什麼選擇了艾迪。

  也沒有人知道最後艾迪到底做了什麼選擇。




  但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永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咒術迴戰 | 五夏】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1

夏油傑吸了口氣。 他替自己又再做了一次心理建設,這才向下踏入像是要把人吞食掉的陰暗洞口,震耳欲聾的音樂正從裡面傳出。 這是家Gay Bar。 他不是第一次來這裡,但每次面對慾望橫流的景象,他仍是一面升起情慾,一面又對這樣的自己感到噁心。 他天生彎,和父母坦白後卻沒有得到諒解,於是一個人離鄉背井工作。靠著漂亮的學歷、與三寸不爛之舌當上了補習班的老師。以他的性格來說,其實他更希望可以考上公務員,穩定地在學校內任教,但考量到自己的性傾向,事態爆發時教師的身分很可能反而會給他帶來更多麻煩,那還不如一開始就選擇可以隨時抽身離開的位置。 但隨著指名要上他的課的人越來越多,名氣大到甚至偶爾會被邀請去做演講或拍照等毫無意義的接觸行為,他開始產生厭惡感。今天也是,補習班下課後,一群女學生圍著他嘰嘰喳喳,看似要問問題,其實只是在說一些摸不著邊際的高中生無聊戀愛煩惱,這簡直是在浪費他的時間,但他仍然必須耐心對待,直到她們甘願離開。 他慢慢發覺,他比他自己想像的更厭惡所有人類。但厭惡著人的同時,他又貪求著體溫與觸碰。 他也厭惡這樣的自己。 而今天,壓力與一個學期終於結束的釋放感讓他決定——今天要再去臨鎮他還沒成功獵豔的那個Gay Bar冒險。 他也知道自己應該定下來,找個安穩對象,至少找個固砲,而不是每次都得在酒吧重複同樣無聊的開場白、同樣無聊的試探與誇讚、同樣無聊的故作挑逗、同樣無聊的碰運氣直到有人上鉤,但這種事情又談何容易。 他拿出身分證明讓警衛確認已經成年,邊在心裡嘆氣邊走下樓梯,推開地下室防火門的瞬間,原先已經過大的音樂聲伴隨著重低音的鼓點衝了出來,比原本大上無數倍。 在震耳欲聾的音樂聲中,他走向吧台,熟練地要了杯藍色夏威夷,眼光悄悄地打量了室內一圈,果然,還是沒有任何讓他一眼就會提起慾望的人,但他知道,憑著他的外型與身材,很快就會有人主動靠近,從那些人當中勉強挑出一個度過今夜也是個辦法。 他喝了幾口酒,應付了幾個他毫無興趣的邀請,正在猶豫要繼續等等看還是從剛剛的人選中挑出一個時,眼角餘光就看見一道白色的身影走進門口。 是他的菜。 夏油傑的眼睛亮了。 他盯著那個少年,看見他選了吧台角落坐下,在少年拒絕了幾個狂蜂浪蝶,自己也喝完第二杯酒後,挑了個感覺最好的時機,端著兩杯酒走了過去。 「請你的。」他笑著在少年身邊落座,把一杯酒推過去給他,「藍色夏威夷,喝過嗎?」 「喝過。」少年抬頭,他

【咒術迴戰 | 五夏】成熟大人就該包容吃醋

*17悟x27傑,補習班學生x老師,現代AU *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相同世界觀 *大塊上肉,玩法多樣小心慎入 - 現在回想起來,夏油傑才察覺這或許是五條悟的吃醋方式。 「不……不、要玩了……快點……」 夏油傑趴跪在旅館的歐風大床上,皮膚在持續了好幾個小時的性愛當中被烘烤成香豔的粉色,被強硬穿上又半脫、鬆鬆垂掛在身上的紫色龍膽花浴衣已經被汗水與各種液體濕得一塌糊塗。五條悟自己則是穿著前襟大開的灰色條紋甚平,在射了兩輪後肉體饜足,不像往常毛頭小子般躁進,而是有餘裕且饒富興味地緩緩抽動腰部,在已經被操得軟糯濕黏的後穴打著圈。 「才這樣就忍不住了?傑的耐力不太好啊。」 「別玩了,悟……」 夏油傑的手被浴衣的腰帶束縛在背後,不至於到痛卻也難以掙脫,他的雙腿已經無力,只能趴著承受身後的進犯,身前已經憋成紫紅色的陰莖難得遭受了慘無人道的待遇,被一個精緻的小環套住,只能點點滴滴滲著精水。 「想射、讓我射……」 平常總是習慣在粗大炙熱抽插的途中從後穴得到足以射出的快感,今天卻除了一開始在五條悟的嘴裡射了一次後就再也沒有釋放的機會,半軟的分身在射出後被立刻且慎重地套上銀環,接下來數個小時再也沒有釋放的空間,在性愛的期間,他甚至已經被搗弄到用前列腺乾高潮了一次,但仍然遲遲無法射精,過度刺激讓夏油傑此時的腦海裡幾乎什麼都不剩,被充斥的慾望支配了理智。 「這可不行,傑可是老師,一定知道七夕的風俗,為了消災解難,我們要結成一夜夫妻。」五條悟一臉理所當然:「一夜就是一個小時都不能少,現在距離天亮還有好幾個小時,傑以往都只射兩、三次就沒力氣結束了,如果現在射了第二次,那剩下的時間怎麼辦?」 「哈啊……我可以……」 「不行。」 「悟、親我……」沒有心力做口舌之爭,夏油傑討好地收縮後穴,希冀他體內那個活力充沛的混帳東西能夠在被夾出來之後會好說話一點。 「唔、可惡,傑這麼可愛是在討好我嗎!太賊了!」 現在不是吐槽成年男子怎麼可能可愛的時候,夏油傑照著五條悟的喜好說了一大堆騷話,又在被翻過身後用仍捆住的手腕,套圈圈般套住五條悟的脖子,將濕淋淋的吻全都落在他臉上。 「幫我解開、悟,拜託……」 「太壞了,傑!好啦好啦幫你解開,但這次射出來之後,我們得用新的東西堵住,傑可以接受吧?」 被情熱糾纏的夏油傑哪裡還有搖頭的理智,失去判斷能力只能瘋狂點頭答應,理所當然錯過了五條悟眼裡閃過的一抹狡猾。 他又對著粉嫩的嘴唇

【咒術迴戰|五夏】吞食咒靈的五種後遺症 6 (完)

6. 那年夏天,在祓除咒靈的忙碌間隙,性愛留下了濃烈而鮮明的色彩。 像是將所有熱情都孤注一擲,他們一天比一天更熟悉彼此的體溫,熟知對方的身體,知道如何讓彼此燃起熱度,比夏天還熱的慾望奔騰而灼燒,讓日光都難以直視。 隨著時間過去,當夏油傑吞食的咒靈數量越來越多,他們漸漸發現,他體內似乎正在慢慢趨向平衡,讓詛咒造成的影響越來越低,更樂觀一點推測,或許有一天就會完全消失。發覺這件事後,夏油傑鬆了一口氣,五條悟倒是思考了好一陣子。 「怎麼?」夏油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