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鬼滅之刃|弟宇】幸福的大小


宇髓天元在半夜睜開了右眼。


他已經不是第一次睡不好了。以往除了因傷病休養的時刻,每日每夜都要執行任務,與鬼打交道時,他反而能快速入睡保存體力。但現在辭去柱的職任後,生活多了大段空白的時光,即使每天都用單手種田、澆水、劈柴、生火,養活雛鶴、槙於、須磨,每天都把自己搞得精疲力竭,但到了夜裡他還是常常醒來。


竈門禰豆子雖然已經替他解除妓夫太郎在他體內種下的毒,但毒素已經蔓延他的全身太久,被毒素侵染過的血管偶爾還是會像被火焰燒灼一樣,在夜裡讓他輾轉難眠。


或許是因為他知道與鬼的戰鬥還未結束,鬼舞辻無慘還活著,還在繼續製造鬼,但拖著這樣殘破的身體,也不可能打贏任何一個上弦,幫不上任何忙的焦躁也讓他的情緒無處可去,只能在夜裡一次又一次的喚醒他,讓他在鬼到處肆虐的每個夜裡保持警醒。


但今夜不同。


蟲鳴消失了。


被第六感喚醒的瞬間,宇髓天元就感覺到一雙眼睛盯著他看。那是一雙帶著殺意的眼睛。


雛鶴、槙於、須磨沒事吧?


他第一時間擔心起自己的三位老婆,但忍者敏銳的五感讓他感覺到鄰房三道呼吸聲仍舊此起彼落,這讓他稍微鬆了口氣,但他優秀的聽力也讓他分辨出她們的呼吸聲比平常重了許多,像是被下了藥。


至少還活著,還活著就好。


宇髓天元悄悄從枕頭後拔出拆掉了鎖鏈的刀子,用僅存的右手握緊。


仇人?還是鬼?


他先發制人,舉起刀就往視線的方向刺去。


刀鋒撞擊擦出的閃爍火光在夜裡亮了一下。


「沒想到你變得這麼弱。」


宇髓天元在第一瞬間就認出了這個將近十年不曾聽過的嗓音。


「……好久不見,弟弟。」


來者並沒有與宇髓天元敘舊的意思,就像是他們當年的最後一面,舉起的刀從未手下留情,金屬相撞的敲擊聲連綿不斷響起,宇髓天元的身體本來就還沒有恢復最佳狀態,當然也敵不過原本就與他勢均力敵,長年訓練有素的忍者。


不過多時,宇髓天元手中的刀就被打了出去,插在牆上。


「你退步了。」冰冷的聲音如同武士刀尖銳的刀鋒抵著宇髓天元的脖子,刀尖戳進他的肌膚裡,被劃開的皮膚流下一顆血珠,順著肌肉紋理流進因為激烈的打鬥而敞開的前襟。


淡淡的血腥味在木造的房間裡擴散,在雪白的和服上暈染,像是開了朵紅色的花。像是他平常畫在左眼的花。


宇髓天元不畏懼刀鋒,只是語氣平淡地問著:「你來做什麼的?」


「來看你的醜態。身為宇髓一族,叛族後卻沒有做出一番成績,反而像個孬種窩在這裡,連被殺死的價值都沒有。」


「那看完了,需要我送你回家嗎?」


沒有理會這句幾乎像是挑釁的話語,頸項上的刀鋒緩緩向下,鋒利的刀刃彷彿毫無阻力,一路割開肌膚與布料,血腥味越來越濃,最後血痕停在胯部的上方。


被連同腰帶割成兩半的衣料失去支撐力,漸漸撐不住原本的形狀,開始從宇髓天元肩膀上緩緩的滑下,最後落在地面上。


最終宇髓天元全裸的站在自己弟弟的面前,身上只有鮮血與刀痕妝點。原本藏在衣袖下的斷肢完全裸露了出來,但他沒有想要遮擋,他心知肚明自己面前這人一定比他早一步習慣黑暗,自然也看清了一切。


「這就是你叛逃的結果?變成瞎眼斷手的殘廢?」嗓音失去了原本的冷漠,變得譏諷。


「我叛逃是因為我不想再跟任何人自相殘殺。而且傷疤是男人最華麗的勳章,你有什麼不滿嗎?」


「不滿?你竟敢這麼問?」鋒利的刀鋒伴隨憤恨的語氣又往宇髓天元的胯部深入了兩分,「我被族內稱為歷代最弱的族長,因為我沒殺死所有的兄弟姊妹,所有人都認為我的族長之位是你不要的,是你讓給我的,你還敢問我有什麼不滿?」


「那就殺了我啊。」宇髓天元即使被刀抵著,氣勢上仍然絲毫不讓,「這樣你就可以告訴所有人你終於踩過了你所有兄弟的鮮血,名正言順的成為那個早該被時代淘汰的家族之長。這不就是你想要的嗎?」


兩人的殺意讓夜晚的蟲鳴聲都消失了。


「殺了你?怎麼能這麼便宜你。」刀鋒繼續下滑,陰莖表皮被輕輕劃過,敏感部位傳來的微疼讓宇髓天元渾身一震,「以忍者來說,你太高、太壯,不適合潛伏,不夠敏捷,我實在想不明白,為什麼我會輸給你。」


「因為我比你更華麗,也更強。」


「不。」青年立刻否認,「我想了很多年,終於找到這個問題的答案。是因為我對你保持著不該有的妄念。如果我成功得到想要的,或許就可以下手殺死你。」光裸無毛的軟垂分身被刀背抬起,冰涼的金屬成了調情的道具,一路從前端滑到背後的雙丸,技巧十足的撥弄。


話語中的暗示簡直昭然若揭。


宇髓天元本想抵抗,卻被下一句陰冷的話語阻止,「掙扎前先想想,這間房子裡不只你一個人。」


沉默持續了幾秒鐘,又像是幾分鐘,黑暗把時間拉得很長,讓人失去感知。


「……放過我老婆,她們是無辜的。」


「如果你足夠服從。」



濕濡的水聲。


一人衣裝整齊只露出分身,另一人則渾身赤裸趴跪在青年胯間,宇髓天元用溫熱的口腔緊緊包住肉棒,高高翹起臀部,一手撐著趴跪的身體,一手塗滿唾液向後替自己做著準備。


興致一起,青年故意朝前挺弄兩下,立刻引起宇髓天元吐出分身後劇烈的咳嗽。待他喘息平復後又立刻命令:「繼續。」


強忍下內心的嘔吐感,宇髓天元繼續用口舌服侍肉棒。雖然洗得很乾淨沒有太多異臭,但被包在褲襠一整天後,私處仍有股悶悶的氣味,跟汗味混在一起絕對算不上好聞,舌尖微微的鹹腥也讓事情變本加厲,他胃裡的反胃感一陣接著一陣,面上卻絲毫不露。


「吞下去。」發洩在他嘴裡後,青年命令。


宇髓天元面不改色照做,接著還被扯開嘴看著喉嚨深處。


「你的房中術訓練果然落下了。」


「那可不一定,如果讓我來擁抱你的話,肯定會讓你華麗的欲仙欲死。」


「哼,能說大話的時間也只有現在了。等你像個妓女在我身上扭腰擺臀,像隻母獸一樣追逐快感的時候,看你還有沒有力氣說出這種話。」


分身幾乎沒有軟垂的時間,剛射完沒多久很快就又變得硬挺。宇髓天元被一把扯到青年腰上,粗大火熱的前端對著只是稍微軟化的穴口。


「現在求饒的話就讓你再擴張一刻鐘。」聽見這句話,宇髓天元只是驕傲一笑,毫不猶豫的向下坐去,一下子就把整根肉棒捅到甬道最深處。


很痛,但那種疼痛中又帶著些微的熟悉感。當年修練忍術時他們兄弟姊妹都曾經學過房中術,只是用來練習的都是道具,從來沒有真槍實彈的被入侵過,此刻真的體會到被插入的感受,宇髓天元覺得既詭異又陌生。現在插在自己體內的還是血脈相連的家人,也讓他升起一股錯亂的負罪感。


擴張的不夠充分的內壁大概也夾得陰莖很痛,宇髓天元在一片黑暗中仍清楚看見青年微微扭曲的痛苦神情,這讓他有些報復性的快意,不顧自己身體的疼痛就開始上下起伏。只有被唾液潤滑過的黏膜剛開始每下抽插都帶來撕裂性的劇痛,但隨著身體為了保護甬道不受損而分泌出來的腸液漸漸增多,隨著宇髓天元動作發出的水聲越來越大。


被捅開的緊窄穴口變得鬆軟後,青年也得了趣,享受起被內壁吸吮的快感,還一邊羞辱性的拍打起宇髓天元的屁股,要求動得再快一點。跟肌肉飽滿的胸口與大腿比起來,被拍打的臀部顯得精實且嬌小,手感也不算軟,但他卻像是愛不釋手一般,一下接一下打著。


雖然擁有相同的血脈,但跟又高又壯的宇髓天元比起來,他的身材就是小了一圈,只有性器的大小別無軒輊,粗如兒臂的肉棒被健壯的身材上下套弄,時不時故意向上頂弄,逼出宇髓天元隱忍的呻吟。


「唔!」


「收聲,你不想吵醒那些女人吧。」


想到一牆之隔就睡著自己的結髮妻子們,雖然此刻交歡是迫不得已,宇髓天元還是升起了羞恥與愧疚,下意識夾緊了內壁。


換來的又是一聲拍擊,「放鬆點,你以為把我夾出來就結束了嗎?」


「哈……不然你還,想怎麼樣?」宇髓天元問。


這個聽上去帶點挑釁的問題似乎激起了怒火,一改剛才被動的性愛姿勢,青年一把將宇髓天元掀翻在地,逼迫他塌下腰部大張雙腿,高高翹起已被拍打紅腫的臀部,而後插了進去。


肉穴在剛才的騎乘中已經被插得足夠鬆軟,因此肉棒發狠的直直插入深處時並沒有帶來巨大的疼痛,但過於粗大的分身在兩人換了姿勢後,入侵的比剛才更深一截,幾乎頂到腸道的最深處,帶來一陣內臟擠壓感,讓宇髓天元有些反胃欲嘔。


宇髓天元此刻承歡的姿勢真的如他所說像隻母獸。


將肉棒頂弄到最深處後,他粗喘了一聲,接著用絲毫沒有沾上情慾的嗓音淡漠回答:「我想怎樣?我要什麼,你從來沒有在乎過。」


「你不就,是想要名正……言順,華麗的成為,族長嗎?」


「不只。」


沒有繼續這個話題,黏膩的皮肉拍打聲連綿不斷響起,已經紅腫的臀部皮膚被囊袋一下下快速撞擊,聽上去也像是拍打一般。


習慣疼痛後,交合帶來的便是令人戰慄的快感。宇髓天元握緊雙拳承受過於暴虐的插入,內壁卻在瘋狂收縮擠壓,像是在推拒,又像是在熱烈歡迎。


淫靡的水聲從穴口傳出,黏液被不斷從內擠出,順著大腿滑下,在被褥上留下一灘水漬。青年握住他的腰抽插還不夠,興致一起還彎腰向上扣住他的雙乳,把柔軟且富有彈性的胸肌當成可供抓握的把手,一下下拉扯著,偶爾還刻意用指甲摳弄頂端的小小突起。


在體內某個敏感的部位被擦過時,宇髓天元低哼一聲,原本一直都半勃的分身突然彈動了下,腸肉淫蕩的吸緊了進犯的肉棒。


青年笑了聲。


接著每下撞擊都朝著那塊軟肉去,一次比一次更重,後穴被瘋狂進出摩擦起了白沫,連續不斷的操幹帶來過度的快感,宇髓天元的陰莖很快充血漲紅,前端開口微微張合,吐露出一顆一顆的露珠。他並不是什麼會虧待自己的人,很快就配合著抽插開始搖晃著腰,開始追逐一波比一波更加盛大華麗的快感。


「你這,婊子養的,還晃著屁股,爽起來了!」在抽插的間隙青年憤恨地擠出了幾個字。


「怎麼,啊……就準你爽,嗚……不準我爽?我是婊,子養的話,哈啊……那你也是。」


宇髓天元唇齒上寸步不讓,飽滿而豐碩的身體卻越發張開大腿,讓肉棒可以進得更深,為了不吵醒鄰房的人,他咬著下唇壓抑住幾乎要脫口而出的呻吟,卻在高潮的瞬間仍是失守逸出一聲浪叫。


在宇髓天元高潮的同時,在體內的分身被滾燙而纏人的內壁死死吸吮,逼不得已被夾射了第二次。青年只能惡狠狠地剝開臀瓣,把陰莖抵著根部死死插入,將精液全部射到正在因為高潮抽搐的腸壁最深處。


一股股黏稠的液體被射進體內,把宇髓天元內部填塞的飽脹,但他喘息還沒平復,又感覺到有熱騰騰的液體接著灌了進去。


「你!」他又驚又氣,想掙扎腰卻被死死鉗住。


「別弄髒我的衣服。」青年冷聲道。


一股股熱燙的液體不斷注入他體內,等到軟垂的肉棒終於抽出時,被幹到合不攏的穴口包不住過多的液體溢了出來,沿著大腿流下,帶著濃重的尿騷味與腥羶味。


「沒錯,就是這樣。」他啐了口,看著宇髓天元高潮後微微顫抖的雙腿,「我就是想看到現在的你,又骯髒又噁心,被幹成一團爛肉的婊子樣。」


像是言語羞辱還不夠一樣,青年將地上破布一樣的衣服塞進了宇髓天元的穴口當中。但這般羞辱性的動作反倒是讓宇髓天元鬆了口氣,跟弄髒被褥與榻榻米比起來,至少這樣收拾起來不會那麼麻煩。他努力夾緊身體,不讓那些髒污繼續流出染污房間,扶著腫脹的腹部站起身,找出了放在床角的木桶。


即使被青年盯著看,他仍神色自若的掀開蓋子蹲踞在上,把含在體內的衣服抽出,任體內髒污落進桶中,水聲與黏稠物撞擊到木桶底部發出沉悶的聲響。


「你就沒有羞恥心嗎?」


「我不想從特地前來強奸兄長的人口中聽到羞恥心這個字。」


宇髓天元冷冷回應,將自己清理乾淨後,提著髒污的被褥與木桶拉開紙拉門,在緣廊邊緣穿上木屐,走到庭院正中的井水旁。


他渾身光裸,在月光下纖毫必現。胸口被劃開的血痕已經結疤痊癒,只在肌膚上留下一道紅痕。打起一桶井水沖刷掉身上的血痕後,他微微彎腰,將手指捅入後穴,將還未流出的濁液全部摳出。


混合著聖潔與下流的場景讓青年又感覺下腹一緊,但他這次什麼都沒做,只是遠遠的看著。


沖洗完畢的宇髓天元回到房間,房裡原本的性愛氣味已經散去,他試圖點起房內的燭火,卻因為少了一隻眼睛距離有些抓不準。


「嘖。」青年咋舌,一道火光飛過,蠟燭被點亮。


「謝謝。」宇髓天元過度坦率的道謝反而讓青年有些不知如何是好,他只好盤腿在牆邊坐下,將亮膛的武士刀放在雙膝之上,看著宇髓天元從壁櫥內拿出備用的被褥套與換洗衣物一一更換穿上。


屋外的蟲鳴不知何時又開始歌詠著夜色,但屋內兩人之間的沉默與尷尬持續了好幾分鐘,直到最後被宇髓天元先一步打破。


「你還想說什麼或做什麼嗎?先聲明,如果你還是想殺我,我會拼死抵抗的。」


青年在燭光中看著宇髓天元很久。明明剛剛才被惡待過,但健壯的男人仍然神色平常,像是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像是所有謊言與傷痛都無法在他身上留下痕跡。


「我想知道,你為什麼還活在這個世界上?」


比宇髓天元聽起來年輕許多的嗓音聽起來真的十分疑惑,並不像是帶有惡意的一個提問,而這問題牽涉的範圍可以很大也可以很小,若真要從現實面說起,那就只是因為他沒死,所以他還活著。但宇髓天元很清楚青年並不是想聽到這樣的回答。因此,他在再三慎重思考後,才開口回答。


「因為我想獲得幸福。」


這個回答顯然沒有讓對方滿意。


「所以,丟下村子離開,就是你的幸福嗎?」


「不。是我愛的所有人都好好活著,這才是華麗的幸福。」


宇髓天元腦海中瞬間閃過許多張臉,從他的三位妻子到七柱們,還有鬼殺隊的所有人,甚至是支援鬼殺隊的所有人們,他們都曾經與他並肩相伴過一段路,只是有的人先行一步離去,而他停步在此,剩餘的人卻還在前行。


「那為什麼,我還活在這個世界上呢。」


「因為我愛你,弟弟。」


宇髓天元對著自己在這個世界上唯一剩下的血脈相連家人說著:「所以即使你恨我,我也要離開,因為我要你活著。我只恨我沒有更早發現父親的陰謀,如果其他人還活著,我就算拼上性命,也要把兄弟姊妹全都帶走。去哪裡都好,不當忍者也無所謂,只要能大家一起活下去就好了。」


「但當時……」


「因為只剩下我們。」宇髓天元猜到了他的疑問,「我試過帶你走。但你並沒有同意,而且我認為,比起離開,你會更希望待在一個能夠發揮多年以來訓練成果的地方。」


青年知道宇髓天元說得是對的。如果宇髓天元無視他的意志將他帶走,他也只會想方設法殺死他再回去忍者村邀功。


當時的他會這麼選擇。


「那若是,我最終,仍與父親相同……」


「只要我還活著,我就會拼死阻止你。」宇髓天元豪氣地說著,即使沒有妝容襯托,他的話語仍然像是燦爛爆發的煙火,「悲劇就停留在我們這裡,把華麗的未來留給下一代吧。」


「是嗎?」


沒有再說出任何反駁的言語,青年站起身收刀,拿起了被棄置在一旁的斗笠。


「要走了?」


「嗯。」


「下次,歡迎你白天來拜訪。雛鶴、槙於、須磨一定也會很想見你。」


青年搖搖頭,「我們不會再見面了。」


「為什麼?」


有人的世界很大,可以容得下很多幸福;也有人的世界很小,只容得下一點點幸福。


「永別了,哥哥。」


留下這句話後,青年像是來時一樣消失了蹤跡,留下一地的櫻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咒術迴戰 | 五夏】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1

夏油傑吸了口氣。 他替自己又再做了一次心理建設,這才向下踏入像是要把人吞食掉的陰暗洞口,震耳欲聾的音樂正從裡面傳出。 這是家Gay Bar。 他不是第一次來這裡,但每次面對慾望橫流的景象,他仍是一面升起情慾,一面又對這樣的自己感到噁心。 他天生彎,和父母坦白後卻沒有得到諒解,於是一個人離鄉背井工作。靠著漂亮的學歷、與三寸不爛之舌當上了補習班的老師。以他的性格來說,其實他更希望可以考上公務員,穩定地在學校內任教,但考量到自己的性傾向,事態爆發時教師的身分很可能反而會給他帶來更多麻煩,那還不如一開始就選擇可以隨時抽身離開的位置。 但隨著指名要上他的課的人越來越多,名氣大到甚至偶爾會被邀請去做演講或拍照等毫無意義的接觸行為,他開始產生厭惡感。今天也是,補習班下課後,一群女學生圍著他嘰嘰喳喳,看似要問問題,其實只是在說一些摸不著邊際的高中生無聊戀愛煩惱,這簡直是在浪費他的時間,但他仍然必須耐心對待,直到她們甘願離開。 他慢慢發覺,他比他自己想像的更厭惡所有人類。但厭惡著人的同時,他又貪求著體溫與觸碰。 他也厭惡這樣的自己。 而今天,壓力與一個學期終於結束的釋放感讓他決定——今天要再去臨鎮他還沒成功獵豔的那個Gay Bar冒險。 他也知道自己應該定下來,找個安穩對象,至少找個固砲,而不是每次都得在酒吧重複同樣無聊的開場白、同樣無聊的試探與誇讚、同樣無聊的故作挑逗、同樣無聊的碰運氣直到有人上鉤,但這種事情又談何容易。 他拿出身分證明讓警衛確認已經成年,邊在心裡嘆氣邊走下樓梯,推開地下室防火門的瞬間,原先已經過大的音樂聲伴隨著重低音的鼓點衝了出來,比原本大上無數倍。 在震耳欲聾的音樂聲中,他走向吧台,熟練地要了杯藍色夏威夷,眼光悄悄地打量了室內一圈,果然,還是沒有任何讓他一眼就會提起慾望的人,但他知道,憑著他的外型與身材,很快就會有人主動靠近,從那些人當中勉強挑出一個度過今夜也是個辦法。 他喝了幾口酒,應付了幾個他毫無興趣的邀請,正在猶豫要繼續等等看還是從剛剛的人選中挑出一個時,眼角餘光就看見一道白色的身影走進門口。 是他的菜。 夏油傑的眼睛亮了。 他盯著那個少年,看見他選了吧台角落坐下,在少年拒絕了幾個狂蜂浪蝶,自己也喝完第二杯酒後,挑了個感覺最好的時機,端著兩杯酒走了過去。 「請你的。」他笑著在少年身邊落座,把一杯酒推過去給他,「藍色夏威夷,喝過嗎?」 「喝過。」少年抬頭,他

【咒術迴戰 | 五夏】成熟大人就該包容吃醋

*17悟x27傑,補習班學生x老師,現代AU *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相同世界觀 *大塊上肉,玩法多樣小心慎入 - 現在回想起來,夏油傑才察覺這或許是五條悟的吃醋方式。 「不……不、要玩了……快點……」 夏油傑趴跪在旅館的歐風大床上,皮膚在持續了好幾個小時的性愛當中被烘烤成香豔的粉色,被強硬穿上又半脫、鬆鬆垂掛在身上的紫色龍膽花浴衣已經被汗水與各種液體濕得一塌糊塗。五條悟自己則是穿著前襟大開的灰色條紋甚平,在射了兩輪後肉體饜足,不像往常毛頭小子般躁進,而是有餘裕且饒富興味地緩緩抽動腰部,在已經被操得軟糯濕黏的後穴打著圈。 「才這樣就忍不住了?傑的耐力不太好啊。」 「別玩了,悟……」 夏油傑的手被浴衣的腰帶束縛在背後,不至於到痛卻也難以掙脫,他的雙腿已經無力,只能趴著承受身後的進犯,身前已經憋成紫紅色的陰莖難得遭受了慘無人道的待遇,被一個精緻的小環套住,只能點點滴滴滲著精水。 「想射、讓我射……」 平常總是習慣在粗大炙熱抽插的途中從後穴得到足以射出的快感,今天卻除了一開始在五條悟的嘴裡射了一次後就再也沒有釋放的機會,半軟的分身在射出後被立刻且慎重地套上銀環,接下來數個小時再也沒有釋放的空間,在性愛的期間,他甚至已經被搗弄到用前列腺乾高潮了一次,但仍然遲遲無法射精,過度刺激讓夏油傑此時的腦海裡幾乎什麼都不剩,被充斥的慾望支配了理智。 「這可不行,傑可是老師,一定知道七夕的風俗,為了消災解難,我們要結成一夜夫妻。」五條悟一臉理所當然:「一夜就是一個小時都不能少,現在距離天亮還有好幾個小時,傑以往都只射兩、三次就沒力氣結束了,如果現在射了第二次,那剩下的時間怎麼辦?」 「哈啊……我可以……」 「不行。」 「悟、親我……」沒有心力做口舌之爭,夏油傑討好地收縮後穴,希冀他體內那個活力充沛的混帳東西能夠在被夾出來之後會好說話一點。 「唔、可惡,傑這麼可愛是在討好我嗎!太賊了!」 現在不是吐槽成年男子怎麼可能可愛的時候,夏油傑照著五條悟的喜好說了一大堆騷話,又在被翻過身後用仍捆住的手腕,套圈圈般套住五條悟的脖子,將濕淋淋的吻全都落在他臉上。 「幫我解開、悟,拜託……」 「太壞了,傑!好啦好啦幫你解開,但這次射出來之後,我們得用新的東西堵住,傑可以接受吧?」 被情熱糾纏的夏油傑哪裡還有搖頭的理智,失去判斷能力只能瘋狂點頭答應,理所當然錯過了五條悟眼裡閃過的一抹狡猾。 他又對著粉嫩的嘴唇

【咒術迴戰|五夏】吞食咒靈的五種後遺症 6 (完)

6. 那年夏天,在祓除咒靈的忙碌間隙,性愛留下了濃烈而鮮明的色彩。 像是將所有熱情都孤注一擲,他們一天比一天更熟悉彼此的體溫,熟知對方的身體,知道如何讓彼此燃起熱度,比夏天還熱的慾望奔騰而灼燒,讓日光都難以直視。 隨著時間過去,當夏油傑吞食的咒靈數量越來越多,他們漸漸發現,他體內似乎正在慢慢趨向平衡,讓詛咒造成的影響越來越低,更樂觀一點推測,或許有一天就會完全消失。發覺這件事後,夏油傑鬆了一口氣,五條悟倒是思考了好一陣子。 「怎麼?」夏油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