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美國隊長|盾冬】假裝喜歡




  Bucky痛恨那些食物。



  不管是奶酪或是霜淇淋,只要帶著牛奶味的食物他一律討厭。



  原因他也忘了,或許是某次國中午餐,那些掀開的餐盒裡飄散開來的酸味,讓他反胃了整整一週;又或是在一個夏日的午間,那些長時間放在室外,被烈日曝曬後變成白色塊狀和黃色液體的罐裝玻璃瓶,晃動的讓他想吐。



  總之,他討厭牛奶。



  「嘿,Steve!」



  學校下課鈴聲一響,Bucky就像是離弦的箭般衝出了教室,然後果不其然的在校門口望見了金髮的嬌小聲影,正在往外走。他快步跑了過去,親暱的勾上對方的肩。



  「不是要你等我一起走嗎?」雖然口氣裝得很兇,但Bucky聲音裡溫柔的笑意像糖一樣甜了起來,明顯得擋不住。



  「Bucky,我說真的。」



  被Bucky掛在肩膀上的Steve皺起眉頭,聲音低沉,但沒有要把Bucky從自己身上推開的意思,而是讓他掛在自己身上,兩人用不太協調的姿勢走著。



  「你真的不用每天都陪我走回家,我不需要這種保護,我不是女孩子。」



  「你當然不是,混球。」



  Bucky笑著揉亂Steve的頭髮。



  「是我寂寞,想要有人陪我一起走回家。」



  「少說這種傻氣的話了。」



  本來還想繃著臉,但一看到Bucky死皮賴臉的樣子,Steve立刻笑了出來,半開玩笑地揮舞拳頭給了Bucky一拳。而Bucky也不阻止,就那麼挨了一下,接著慘叫著偽裝像傷患一樣,把自己大部分的重量都掛在Steve身上。



  「蠢蛋,你很重!」



  Steve掙扎著,而Bucky哈哈大笑,好一會兒才願意放開他。



  從學校走回他們兩人的家並不太遠,僅僅四五個街口就可以先到達Bucky家,有著寬敞的前院跟小小的花園,而再鑽過一小段巷子就是Steve家的公寓。通常Bucky都是先繞回家扔個書包,接著就帶點小玩意在身上,等等可以賴在Steve家跟他一起分享。



  秋天已經快要結束,街上行道樹楓紅的葉子漸漸轉為枯黃,不時飄落在地,預告著冬天的腳步。天氣已經慢慢變冷,Bucky穿上了冬天厚實而暖和的大衣,雙排扣修飾出俐落的腰線,但Steve身上卻仍是破舊的學校西裝外套,在袖口手肘還有著摩擦過度破洞之後的補釘痕跡,不太明顯,但Bucky就是注意到了。



  「變冷了呢。」



  Bucky看著嘴裡吐出的白煙,注意到身旁Steve的耳朵似乎被凍得通紅。



  「嗯。」



  Steve認可的點點頭,身上破舊的外套擋不了什麼風,寒氣輕易的透進體內,每當有寒風吹過他就一陣哆嗦。他從昨天開始就隱隱約約的覺得喉嚨發癢,長年生病的身體讓他知道這應該是感冒的前兆,卻又在心中僥倖地想著,說不定這次不會感冒。



  「手,冷不冷?」Bucky問。



  「還行。」Steve嘴硬的說,忍耐了一聲咳嗽。



  「是嗎?但我覺得我的手滿冷的,不如你握著我的手讓我覺得溫暖一點?」



  Bucky一邊笑著,一邊抓住Steve的手,把冰冷的手塞進自己口袋,牢牢握住。



  「這樣很怪!像個女孩!」



  Steve抗議,卻沒有堅決的把手抽回,只是意思意思的拉了兩下就放棄掙扎,任由Bucky拉著他走。



  「不會啦,沒人看到的。」



  Bucky笑著說,把Steve的手握得更緊,愉快的感受到自己手心的溫度慢慢把對方冰冷的手指摀熱。



  兩人肩併著肩貼的緊緊地走著,街道上沒什麼人,大約是都被寒風給趕進家門,這讓Steve鬆了口氣。他總是不太喜歡在外人面前跟Bucky靠得太近,雖然Bucky總是處理的很好,但他總是會忍不住擔心Bucky會因為他而被欺負或說點閒話。



  他不喜歡他跟Bucky的友誼被那些噁心的推測干擾,像是窮人家跟小少爺之類的。



  但Bucky卻總是相反,老是在外頭跟他黏得緊緊的,像是生怕別人不知道他們關係很好一樣。



  很快的兩人就先到了Bucky家的門口。



  「我家到了,等我一下。」



  Bucky說,緊緊握住Steve的手過了一下子之後才鬆開。他本來要邁步往家裡跑,接著卻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一樣,把身上的大衣脫下來扔到Steve懷裡。



  「先幫我拿一下,我馬上來。」 



  沒有讓Steve拒絕的時間,Bucky立刻就跑了。



  Steve抱著Bucky的大衣站在原地,感覺衣服上的溫度讓他整個人都暖暖的。



  到了Steve家之後,很意外的今天Steve的母親在家,於是Bucky露出標準的對外笑容,教養良好的微笑打了招呼。



  「Mrs.Rogers,你好!」



  「你好,Barnes。」



  她溫柔的回笑,接著望向Steve。



  「Steve,爐子上有熱牛奶,是我今天去買的,記得喝。」



  「好的。」



  「我等等要出門一躺,你們可不要把家裡鬧翻天啊,記得也倒杯牛奶給Barnes。」



  「我會的,媽。」



  難怪有股奇怪的味道。Bucky微微的皺起眉頭,從一踏進Steve家裡,他就聞到一股牛奶的腥味,讓他覺得很不舒服。



  「我進房間等你!」



  Bucky一溜煙的跑進Steve的房間,把Steve扔在客廳。



  要是繼續待在那股味道的旁邊,他說不定會吐。



  大概過了半刻鐘,等Bucky已經在Steve的床上找到一個舒服的姿勢,開始翻起了他從家裡帶出來的漫畫之後,Steve才端著一杯牛奶走了進來。



  「Bucky,我熱了一下,你也喝一點。」



  「不了,謝謝。」Bucky說,他光聞到味道就覺得開始反胃了,他連忙拉起Steve的棉被把自己的頭埋住,試圖靠著Steve的味道掩蓋那股噁心的腥味,「拜託你喝掉。」



  「但……」



  「沒有但是!」Bucky聲音悶悶地從棉被底下傳出,「你要是再逼我喝我可就回家啦。」



  「……好吧。」



  Bucky埋在棉被裡很久,發現Steve一直都沒有反應,心裡突然有點擔心剛剛自己是不是太兇,於是偷偷地從棉被裡探頭出來外面看著。



  結果一探出頭就看到Steve拉了張椅子坐在他面前畫著。



  「欸,別亂動啊。」Steve說,「我正在畫一張Bucky把自己包得像顆球的畫,我覺得一定會是非常棒的作品的。」



  雖然Steve這麼說著,但Bucky很明顯可以聽出Steve話裡根本就是在嘲笑他,於是他惡狠狠的撲了上去,把Steve壓在床上揉亂他一頭頭髮,壓的他連連慘叫,大笑著投降之後才得意地放開。



  「知道我的厲害了吧。」Bucky驕傲的說。



  「混蛋,以後我要逼你回家就拿牛奶出來給你喝。」



  Steve把自己的瀏海撥好,本來想裝作生氣的臉卻一下就破功,跟著Bucky笑了起來。



  「對了,你們家平常都會喝牛奶啊?」



  雖然Bucky是個小少爺,但多少也知道現在這種稀缺物資的珍貴,理論上來說應該對Steve家來說會是不小的負擔。



  「不,太貴了,平常很少買。今天是刻意買的。」



  Steve不在意的誠實說著。



  「為什麼?」



  「媽她聽說喝牛奶對身體好,還可以長高,所以說什麼都想弄一點來。」



  「那你的確是需要,很多。」



  Bucky大笑著跳起身來,躲避Steve扔過來的枕頭攻擊,一邊卻在心裡記了下來。



  那天他們沒有鬧得很晚,看著時間差不多Bucky就果斷的離開,避免Steve邀請他留下來吃晚餐之類的舉動,他不想拒絕Steve的邀請,那可是很少見的事情,但卻也不想給他添麻煩。



  他想成為照顧的,可不是被照顧的。



  隔天中午,Bucky拎著自己的便當竄到了Steve的班上,一把把他拉到中庭一個他提前找好,最隱密又最不會吹到風的角落,拉著他吃起了便當。



  Steve的午餐是簡單的麵包,夾著生菜,Bucky每次看到Steve帶的東西,不管是什麼,他總喜歡湊過去咬個幾口,洋洋灑灑的說著別人的食物總是比較好吃的話,再逼著Steve吃幾口自己的午餐,美其名是補償對方。



  兩人打打鬧鬧的吃完午餐之後,Bucky拿出一罐牛奶,喝了兩口之後遞給Steve。



  「我吃飽了,別浪費你幫我喝完吧。」  



  「你哪時候那麼嬌氣了。」



  Steve抱怨了兩句,接著還是接過來乖乖地喝光了。牛奶在他的唇上留下白色的一圈印子,他滿足的舔舔唇,卻還是有點白色殘留在上面。



  「喝的像隻貓。」



  Bucky笑了下,用手幫對方抹了下。



  「我自己可以!」



  Steve推開Bucky的手,自己粗魯的擦擦臉。



  「好好好,你可以。」



  Bucky攤開手,示意自己是無辜的。



  「對了,你怎麼會突然帶牛奶,我以為你不喜歡……」



  Steve突然問,他可一直記得對方喜歡的食物鐵定是不包含牛奶的,但說到討厭他又有點不確定,Bucky總是對什麼事情看起來都很開心的樣子。



  「我可是偉大的James‧什麼都敢吃‧Barnes。」Bucky認真的說,「我只是突然覺得牛奶好像也不錯,而且要是讓你長得比我高,我多沒面子。」



  「混蛋。」



  「混球。」



  下午的上課鈴聲很快的就響了,比Bucky高了一年級的Steve朝Bucky揮了揮手,就慌張的往自己的校舍跑,Bucky則是慢慢地晃回教室。



  老師們都很喜歡他,即使他有點小遲到也根本無所謂。



  手指觸感還是黏黏的,那是剛剛幫Steve擦掉牛奶的痕跡,Bucky舔了舔手指,奶腥味還是讓他厭惡的瞇起眼睛。



  「好噁心。」



  他還是非常討厭牛奶,就連剛剛喝的那兩口都讓他非常想吐。



  但他決定開始假裝喜歡。



  他昨天到家後主動找上自己的媽媽,要求她開始在午餐裡帶上牛奶。



  『你不是不愛喝嗎?』她問。



  『我決定從今天開始學著喝點了,聽說對身體很好。』



  他回,理直氣壯的。



  因為對身體好,會讓那個小個子更健康,所以他願意。



  即使再噁心,他都要喝了再假裝喝不完,免得被那個驕傲的布魯克林男孩拒絕。



  「味道果然好噁心。」



  Bucky笑,手指已經被他舔乾淨,但他還是覺得有奶腥味殘留在手指上。本來想洗手,猶豫了一下還是作罷。



  說不定他會慢慢習慣那個味道。



  如果是他身上的味道。






--FIN.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咒術迴戰 | 五夏】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1

夏油傑吸了口氣。 他替自己又再做了一次心理建設,這才向下踏入像是要把人吞食掉的陰暗洞口,震耳欲聾的音樂正從裡面傳出。 這是家Gay Bar。 他不是第一次來這裡,但每次面對慾望橫流的景象,他仍是一面升起情慾,一面又對這樣的自己感到噁心。 他天生彎,和父母坦白後卻沒有得到諒解,於是一個人離鄉背井工作。靠著漂亮的學歷、與三寸不爛之舌當上了補習班的老師。以他的性格來說,其實他更希望可以考上公務員,穩定地在學校內任教,但考量到自己的性傾向,事態爆發時教師的身分很可能反而會給他帶來更多麻煩,那還不如一開始就選擇可以隨時抽身離開的位置。 但隨著指名要上他的課的人越來越多,名氣大到甚至偶爾會被邀請去做演講或拍照等毫無意義的接觸行為,他開始產生厭惡感。今天也是,補習班下課後,一群女學生圍著他嘰嘰喳喳,看似要問問題,其實只是在說一些摸不著邊際的高中生無聊戀愛煩惱,這簡直是在浪費他的時間,但他仍然必須耐心對待,直到她們甘願離開。 他慢慢發覺,他比他自己想像的更厭惡所有人類。但厭惡著人的同時,他又貪求著體溫與觸碰。 他也厭惡這樣的自己。 而今天,壓力與一個學期終於結束的釋放感讓他決定——今天要再去臨鎮他還沒成功獵豔的那個Gay Bar冒險。 他也知道自己應該定下來,找個安穩對象,至少找個固砲,而不是每次都得在酒吧重複同樣無聊的開場白、同樣無聊的試探與誇讚、同樣無聊的故作挑逗、同樣無聊的碰運氣直到有人上鉤,但這種事情又談何容易。 他拿出身分證明讓警衛確認已經成年,邊在心裡嘆氣邊走下樓梯,推開地下室防火門的瞬間,原先已經過大的音樂聲伴隨著重低音的鼓點衝了出來,比原本大上無數倍。 在震耳欲聾的音樂聲中,他走向吧台,熟練地要了杯藍色夏威夷,眼光悄悄地打量了室內一圈,果然,還是沒有任何讓他一眼就會提起慾望的人,但他知道,憑著他的外型與身材,很快就會有人主動靠近,從那些人當中勉強挑出一個度過今夜也是個辦法。 他喝了幾口酒,應付了幾個他毫無興趣的邀請,正在猶豫要繼續等等看還是從剛剛的人選中挑出一個時,眼角餘光就看見一道白色的身影走進門口。 是他的菜。 夏油傑的眼睛亮了。 他盯著那個少年,看見他選了吧台角落坐下,在少年拒絕了幾個狂蜂浪蝶,自己也喝完第二杯酒後,挑了個感覺最好的時機,端著兩杯酒走了過去。 「請你的。」他笑著在少年身邊落座,把一杯酒推過去給他,「藍色夏威夷,喝過嗎?」 「喝過。」少年抬頭,他

【咒術迴戰 | 五夏】成熟大人就該包容吃醋

*17悟x27傑,補習班學生x老師,現代AU *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相同世界觀 *大塊上肉,玩法多樣小心慎入 - 現在回想起來,夏油傑才察覺這或許是五條悟的吃醋方式。 「不……不、要玩了……快點……」 夏油傑趴跪在旅館的歐風大床上,皮膚在持續了好幾個小時的性愛當中被烘烤成香豔的粉色,被強硬穿上又半脫、鬆鬆垂掛在身上的紫色龍膽花浴衣已經被汗水與各種液體濕得一塌糊塗。五條悟自己則是穿著前襟大開的灰色條紋甚平,在射了兩輪後肉體饜足,不像往常毛頭小子般躁進,而是有餘裕且饒富興味地緩緩抽動腰部,在已經被操得軟糯濕黏的後穴打著圈。 「才這樣就忍不住了?傑的耐力不太好啊。」 「別玩了,悟……」 夏油傑的手被浴衣的腰帶束縛在背後,不至於到痛卻也難以掙脫,他的雙腿已經無力,只能趴著承受身後的進犯,身前已經憋成紫紅色的陰莖難得遭受了慘無人道的待遇,被一個精緻的小環套住,只能點點滴滴滲著精水。 「想射、讓我射……」 平常總是習慣在粗大炙熱抽插的途中從後穴得到足以射出的快感,今天卻除了一開始在五條悟的嘴裡射了一次後就再也沒有釋放的機會,半軟的分身在射出後被立刻且慎重地套上銀環,接下來數個小時再也沒有釋放的空間,在性愛的期間,他甚至已經被搗弄到用前列腺乾高潮了一次,但仍然遲遲無法射精,過度刺激讓夏油傑此時的腦海裡幾乎什麼都不剩,被充斥的慾望支配了理智。 「這可不行,傑可是老師,一定知道七夕的風俗,為了消災解難,我們要結成一夜夫妻。」五條悟一臉理所當然:「一夜就是一個小時都不能少,現在距離天亮還有好幾個小時,傑以往都只射兩、三次就沒力氣結束了,如果現在射了第二次,那剩下的時間怎麼辦?」 「哈啊……我可以……」 「不行。」 「悟、親我……」沒有心力做口舌之爭,夏油傑討好地收縮後穴,希冀他體內那個活力充沛的混帳東西能夠在被夾出來之後會好說話一點。 「唔、可惡,傑這麼可愛是在討好我嗎!太賊了!」 現在不是吐槽成年男子怎麼可能可愛的時候,夏油傑照著五條悟的喜好說了一大堆騷話,又在被翻過身後用仍捆住的手腕,套圈圈般套住五條悟的脖子,將濕淋淋的吻全都落在他臉上。 「幫我解開、悟,拜託……」 「太壞了,傑!好啦好啦幫你解開,但這次射出來之後,我們得用新的東西堵住,傑可以接受吧?」 被情熱糾纏的夏油傑哪裡還有搖頭的理智,失去判斷能力只能瘋狂點頭答應,理所當然錯過了五條悟眼裡閃過的一抹狡猾。 他又對著粉嫩的嘴唇

【咒術迴戰|五夏】吞食咒靈的五種後遺症 6 (完)

6. 那年夏天,在祓除咒靈的忙碌間隙,性愛留下了濃烈而鮮明的色彩。 像是將所有熱情都孤注一擲,他們一天比一天更熟悉彼此的體溫,熟知對方的身體,知道如何讓彼此燃起熱度,比夏天還熱的慾望奔騰而灼燒,讓日光都難以直視。 隨著時間過去,當夏油傑吞食的咒靈數量越來越多,他們漸漸發現,他體內似乎正在慢慢趨向平衡,讓詛咒造成的影響越來越低,更樂觀一點推測,或許有一天就會完全消失。發覺這件事後,夏油傑鬆了一口氣,五條悟倒是思考了好一陣子。 「怎麼?」夏油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