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DnD | 贊埃】幸運之吻 1


*幸運之吻paro


「嗨,猜猜發生什麼事了?」埃德金一進家門,就對躺在沙發上當沙發馬鈴薯的兩名室友大喊。


「又讓你買到最後一個甜甜圈了?」


「又沒帶傘出門結果一下班雨就停了?」


「一路回家都沒遇到紅燈?」


「又撿到錢包?」


埃德金大笑搖頭,舉起了手上一袋滿滿的食材,「超市十週年慶祝!我是今天第100個客人!所有消費都免費!」


霍爾嘉開心地從沙發上跳起,打了一下埃德金的肩膀,無視他發出的痛呼,「太棒了!你應該沒有忘記要買我的馬鈴薯吧?」


「還有我的肉。」賽門補充。


「當然都沒忘記!結帳前我還多拿了幾包高級的牛肉,幸好免費不然我這個月可能就得勒緊褲帶吃吐司了,今天晚上我們就來開烤肉派對!」


他們照著原定計畫上了屋頂,房東租給他們的時候,屋頂還是一片什麼都沒有的廢墟,但在霍爾嘉的巧手下搭起了頂棚與磚製烤爐,成了一個適合拿來聚會聊天的地方。霍爾嘉甚至還能烤出披薩,只是因為太麻煩了,他們不常這麼做,通常只是拿著幾罐啤酒,對著下方城市的夜色美景,配著霓虹燈閃爍與城市輪廓,聽著車輛行駛與喇叭聲響,在夜風裡談天說地。


幾罐啤酒下肚,賽門立刻跟平常一樣說起了喪氣話。


「我真的很緊張。感覺我明天一定表現不好。」


他明天準備要去一家他喜歡的大公司面試,今晚的烤肉派對就是為了給他打氣舉辦的。


「沒事的,一切都會沒問題的。」


埃德金寬慰他,一面擦了擦頭上的汗,熟練地將肉片一片片地放在烤盤上,在烤肉架上翻動著,確保每一塊肉都烤得恰當好處,一口咬下就能感受到肉汁的美味。


「說得簡單,我真希望我也能有像你那麼好的運氣。」賽門手裡捧著喝到一半的啤酒罐,臉上是被夏日的暑意、炭火熱氣、酒精,已經緊張焦慮逼出的汗水,他的手指神經質地交叉著,指甲下意識摳著啤酒罐。


「嘿,不用這麼喪氣好嗎?你就算不用運氣,光憑實力也能被錄取的。」埃德金用吐司包生菜,夾了滿滿的肉片遞給他。


「說得簡單。」賽門唉聲嘆氣。


「我倒是覺得賽門說的沒錯。」霍爾嘉蹲在一旁,用錫箔紙包著馬鈴薯,並把包好的馬鈴薯一一沿著木炭邊緣堆好。特地吩咐埃德金買的火腿、玉米還有起司,也都擺在她的手邊。她接著道:「有些時候,就是那麼差了一點點運氣,就跟機會擦身而過。不過像你這樣從小到大運氣都這麼好的人,應該很難想像吧。」


賽門瘋狂點頭,「真的,埃德金,我有時候都覺得你簡直就是被幸運之神附身了。」


「更像是幸運的吸血鬼,把其他人的運氣吸走了。」霍爾嘉補充。


埃德金思考了半秒,「我倒是覺得每個人的幸運都是獨立的,不會因為我比較幸運就讓你們比較不幸。」


「好像是這樣的沒錯,但也不好說。說不定在這世界上的某個角落,正有人因為你的幸運而不幸。」霍爾嘉揶揄地道:「當你看到他的不幸是來自你時,你還會慶幸自己的幸運嗎?」


這個問題被突然竄起的火苗給打斷,當三人一同滿足地吃起焦得恰到好處的肉,還有錫箔紙內被烤得綿密鬆軟的雪白馬鈴薯時,這個問題瞬間就被他們拋在腦後。


-


「你是說,你的好運突然就消失了?」


霍爾嘉不可置信地看著埃德金。但也容不得她不信,因為面前的埃德金,是他們從大學當室友以來,她看過最狼狽的一次。就連把他們整個宿舍都喝掛了,全部人都躺在嘔吐物裡,臭氣熏天的那一次,埃德金都成功單獨一個人倒在樹叢裡,身上乾乾淨淨,只有臉上有點壓痕。


但此刻的他,早上出門時原本還光潔亮麗的金髮已經亂成一團鳥窩,裡面還夾雜著不少紅色的肉醬,身上穿著的白襯衫也染上了肉醬與灰色的鞋印,拿在手上的灰色薄外套甚至破了幾個大洞,褲子勉勉強強還算完整,只是在側面有一條明顯的泥土印,腳上的鞋子則有一隻成了開口笑。


像是覺得這樣還不足以證明他的淒慘,埃德金從口袋掏出手機拍在桌上,已經碎裂成八塊的手機螢幕還因為他的動作直接解體了。


「你也太慘了吧,是剛剛出車禍嗎?」霍爾嘉忍不住問。


「比那個更糟糕!」埃德金崩潰捂臉,想在沙發上坐下,霍爾嘉立刻眼明手快地舖了幾張報紙,避免他弄髒沙發。


沒辦法,布沙發弄髒了要洗可是很麻煩的。


等確認埃德金的慘狀不會影響到沙發或地毯後,她才帶著憐憫地問:「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簡直是個噩夢。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我一切都不受控制。」


埃德金抱著腦袋,「今天早上起床一切就都很不對勁,我的鬧鐘居然沒有響、刷牙時手機居然掉進馬桶、上班路上居然碰到了交通事、換條路走時鞋底居然被剛撲好的瀝青黏住,最後想坐下來吃個早餐換換心情,咖啡廳的店員卻把肉醬麵打翻在我頭上。我後來想說算了,乾脆請假回家,回家路上外套卻被電車車門夾住扯破,回到家還發現電梯壞了得爬樓梯,結果都已經爬到家門口了,手機還從樓梯上滾了下去,不只得重爬一次,螢幕還摔壞了。」


霍爾嘉歎為觀止,「你今天早上也過得太多采多姿了吧。」


「別說風涼話,快幫我想想辦法!」


「能想什麼辦法?聽起來就只是運氣不好而已。」


「我怎麼可能運氣不好!」


「別擔心,或許你只是今天運氣不好,明天就恢復了。」霍爾嘉懶洋洋起身,替埃德金端了杯咖啡來。


「說得也是……」埃德金立刻就相信了,


就在這時,埃德金嘗試拿起一杯咖啡,卻不小心又將它打翻在桌上,濺了一地,霍爾嘉連忙伸手去救卻沒救到,她剛剛努力保護的地毯終究還是毀了。


埃德金一臉苦相道:「瞧,這就是我現在的生活。」


「我們普通人的生活就是這樣的,你現在的果醬會先著地了。」霍爾嘉笑,「但你今天確實是慘了點,還是別出門禍害人了。你也別進廚房了,午餐晚餐我隨便煮個義大利麵吧。」


「拜託你了。」


「別擔心,明天一切都會好起來的。」霍爾嘉安慰他。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咒術迴戰 | 五夏】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1

夏油傑吸了口氣。 他替自己又再做了一次心理建設,這才向下踏入像是要把人吞食掉的陰暗洞口,震耳欲聾的音樂正從裡面傳出。 這是家Gay Bar。 他不是第一次來這裡,但每次面對慾望橫流的景象,他仍是一面升起情慾,一面又對這樣的自己感到噁心。 他天生彎,和父母坦白後卻沒有得到諒解,於是一個人離鄉背井工作。靠著漂亮的學歷、與三寸不爛之舌當上了補習班的老師。以他的性格來說,其實他更希望可以考上公務員,穩定地在學校內任教,但考量到自己的性傾向,事態爆發時教師的身分很可能反而會給他帶來更多麻煩,那還不如一開始就選擇可以隨時抽身離開的位置。 但隨著指名要上他的課的人越來越多,名氣大到甚至偶爾會被邀請去做演講或拍照等毫無意義的接觸行為,他開始產生厭惡感。今天也是,補習班下課後,一群女學生圍著他嘰嘰喳喳,看似要問問題,其實只是在說一些摸不著邊際的高中生無聊戀愛煩惱,這簡直是在浪費他的時間,但他仍然必須耐心對待,直到她們甘願離開。 他慢慢發覺,他比他自己想像的更厭惡所有人類。但厭惡著人的同時,他又貪求著體溫與觸碰。 他也厭惡這樣的自己。 而今天,壓力與一個學期終於結束的釋放感讓他決定——今天要再去臨鎮他還沒成功獵豔的那個Gay Bar冒險。 他也知道自己應該定下來,找個安穩對象,至少找個固砲,而不是每次都得在酒吧重複同樣無聊的開場白、同樣無聊的試探與誇讚、同樣無聊的故作挑逗、同樣無聊的碰運氣直到有人上鉤,但這種事情又談何容易。 他拿出身分證明讓警衛確認已經成年,邊在心裡嘆氣邊走下樓梯,推開地下室防火門的瞬間,原先已經過大的音樂聲伴隨著重低音的鼓點衝了出來,比原本大上無數倍。 在震耳欲聾的音樂聲中,他走向吧台,熟練地要了杯藍色夏威夷,眼光悄悄地打量了室內一圈,果然,還是沒有任何讓他一眼就會提起慾望的人,但他知道,憑著他的外型與身材,很快就會有人主動靠近,從那些人當中勉強挑出一個度過今夜也是個辦法。 他喝了幾口酒,應付了幾個他毫無興趣的邀請,正在猶豫要繼續等等看還是從剛剛的人選中挑出一個時,眼角餘光就看見一道白色的身影走進門口。 是他的菜。 夏油傑的眼睛亮了。 他盯著那個少年,看見他選了吧台角落坐下,在少年拒絕了幾個狂蜂浪蝶,自己也喝完第二杯酒後,挑了個感覺最好的時機,端著兩杯酒走了過去。 「請你的。」他笑著在少年身邊落座,把一杯酒推過去給他,「藍色夏威夷,喝過嗎?」 「喝過。」少年抬頭,他

【咒術迴戰 | 五夏】成熟大人就該包容吃醋

*17悟x27傑,補習班學生x老師,現代AU *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相同世界觀 *大塊上肉,玩法多樣小心慎入 - 現在回想起來,夏油傑才察覺這或許是五條悟的吃醋方式。 「不……不、要玩了……快點……」 夏油傑趴跪在旅館的歐風大床上,皮膚在持續了好幾個小時的性愛當中被烘烤成香豔的粉色,被強硬穿上又半脫、鬆鬆垂掛在身上的紫色龍膽花浴衣已經被汗水與各種液體濕得一塌糊塗。五條悟自己則是穿著前襟大開的灰色條紋甚平,在射了兩輪後肉體饜足,不像往常毛頭小子般躁進,而是有餘裕且饒富興味地緩緩抽動腰部,在已經被操得軟糯濕黏的後穴打著圈。 「才這樣就忍不住了?傑的耐力不太好啊。」 「別玩了,悟……」 夏油傑的手被浴衣的腰帶束縛在背後,不至於到痛卻也難以掙脫,他的雙腿已經無力,只能趴著承受身後的進犯,身前已經憋成紫紅色的陰莖難得遭受了慘無人道的待遇,被一個精緻的小環套住,只能點點滴滴滲著精水。 「想射、讓我射……」 平常總是習慣在粗大炙熱抽插的途中從後穴得到足以射出的快感,今天卻除了一開始在五條悟的嘴裡射了一次後就再也沒有釋放的機會,半軟的分身在射出後被立刻且慎重地套上銀環,接下來數個小時再也沒有釋放的空間,在性愛的期間,他甚至已經被搗弄到用前列腺乾高潮了一次,但仍然遲遲無法射精,過度刺激讓夏油傑此時的腦海裡幾乎什麼都不剩,被充斥的慾望支配了理智。 「這可不行,傑可是老師,一定知道七夕的風俗,為了消災解難,我們要結成一夜夫妻。」五條悟一臉理所當然:「一夜就是一個小時都不能少,現在距離天亮還有好幾個小時,傑以往都只射兩、三次就沒力氣結束了,如果現在射了第二次,那剩下的時間怎麼辦?」 「哈啊……我可以……」 「不行。」 「悟、親我……」沒有心力做口舌之爭,夏油傑討好地收縮後穴,希冀他體內那個活力充沛的混帳東西能夠在被夾出來之後會好說話一點。 「唔、可惡,傑這麼可愛是在討好我嗎!太賊了!」 現在不是吐槽成年男子怎麼可能可愛的時候,夏油傑照著五條悟的喜好說了一大堆騷話,又在被翻過身後用仍捆住的手腕,套圈圈般套住五條悟的脖子,將濕淋淋的吻全都落在他臉上。 「幫我解開、悟,拜託……」 「太壞了,傑!好啦好啦幫你解開,但這次射出來之後,我們得用新的東西堵住,傑可以接受吧?」 被情熱糾纏的夏油傑哪裡還有搖頭的理智,失去判斷能力只能瘋狂點頭答應,理所當然錯過了五條悟眼裡閃過的一抹狡猾。 他又對著粉嫩的嘴唇

【咒術迴戰|五夏】吞食咒靈的五種後遺症 6 (完)

6. 那年夏天,在祓除咒靈的忙碌間隙,性愛留下了濃烈而鮮明的色彩。 像是將所有熱情都孤注一擲,他們一天比一天更熟悉彼此的體溫,熟知對方的身體,知道如何讓彼此燃起熱度,比夏天還熱的慾望奔騰而灼燒,讓日光都難以直視。 隨著時間過去,當夏油傑吞食的咒靈數量越來越多,他們漸漸發現,他體內似乎正在慢慢趨向平衡,讓詛咒造成的影響越來越低,更樂觀一點推測,或許有一天就會完全消失。發覺這件事後,夏油傑鬆了一口氣,五條悟倒是思考了好一陣子。 「怎麼?」夏油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