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底特律:變人|警探組】Endless journey 5-2




  車子規律的行駛聲猶如節奏,上路一段時間後,漢克才突然發覺自己搭在方向盤上的手指正隨著腦海中的旋律打著節拍,而旋律來自起床前車窗外的歌聲。那是一首非常耳熟的歌,他能夠片段的哼出旋律,卻想不起來自己是在哪聽過,所有可供檢索的記憶均已模糊,歌詞成了光影不明的一團色塊。當時康納並沒有回答問題,不曉得是沒有打算回答,還是恰巧改變了話題,因此他也沒有繼續往下問,現在重提似乎也已經錯失時機,因此他只能皺著眉試圖追憶那段不斷在他耳間繚繞的旋律。正當他埋頭苦思時,康納突然叫了他。

  「……副隊長?安德森副隊長?」

  「什麼事?」

  「我們錯過路口了。」康納指了指右後方漸漸遠去的路牌,上面畫著加油站右轉的記號。

  「該死!怎麼不早說!」漢克連忙來了個大迴轉,車子內所有東西都被反作用力甩到另一邊去,連相撲的舌頭都貼到玻璃上,弄得一攤口水,康納早有準備的抓住扶手,但手上的書還是滾落地面。

  「我叫了好幾聲,但你似乎沒聽見。」康納用著有些艱困的姿勢撿起了落在地上的書,拍了拍上面沾到的灰,「還有,突然迴轉是——」

  沒等康納說完漢克就接話:「危險駕駛,我知道。」

  康納點了點頭,「副隊長知道就好。請務必小心。」

  望著後照鏡裡的康納再次將書攤開,漢克此時才發覺康納對他的稱呼在不知不覺間改變了。他不再叫他漢克,而是稱呼他為副隊長。這個改變似乎就是從三天前,他告訴康納自己的分局號碼開始,從那之後康納就一直用副隊長來稱呼他。他太習慣被這麼呼喚,所以完全沒有注意,現在想想是有些奇怪。還有,他雖然提過自己是警察,但應該沒說過自己的職稱吧?

  「對了康納,你為什麼叫我副隊長?」

  「我以為你喜歡我叫你副隊長。」

  「是不討厭。」

  「被這麼稱呼的時候,你的心跳速度會微幅加快,血液循環更加順暢,肌肉自然放鬆,專注力也有顯著的提升。」

  仿生人的觀察太過於赤裸了,連他自己都沒發現。

  「但你怎麼會知道我的職稱是副隊長?」

  「我在旅館裡曬乾物品時看到你皮包裡的證件。雖然是三十五年前的照片,但是拍得很不錯。」康納笑了笑。

  漢克下意識摸著自己的下巴,「現在老很多了。」

  「只是造型差異。如果你修剪頭髮、刮除鬍子的話,相似程度仍有68%以上。」

  「是嗎?」

  漢克從後照鏡裡看了看自己的臉,鏡子裡的人滿臉皺紋,斑點遍佈,斑白的頭髮紮得鬆鬆垮垮,雜亂的鬍子只在太長時隨便用小刀割去,看起來參差不齊。如果不是因為這張臉他太過熟悉,他怎麼樣也無法把這張臉跟錢包裡意氣風發的相片聯想在一起。

  人老了之後總是會記得一些沒那麼重要的事情。他還記得拍照當下,年輕的他內心鼓脹的驕傲。他曾經是為了讓世界變得更好才決定成為一名警察,想要做出一番成績,也如願的加入特遣隊,破獲了許多重大案件。大概是因為人年輕的時候都曾經以為自己可以改變世界,現在想想當時的自己真是太天真了。

  感覺到漢克的意興闌珊,康納想了想之後又追加了說詞:「還有,擁有一個整潔的外表,對於人與人之間的初期吸引力也會提高。」

  「又不是什麼招蜂引蝶的年紀了,沒必要特地這麼做,又沒有人在看。」

  「但是,這本書上說維持旅伴的心情是旅程中很重要的一件事。」

  漢克瞄了康納手上的書一眼,但因為反光與角度的關係,他並沒有看到書名。

  「嗯,所以?」

  「副隊長,我想看你的臉。」康納用棕色的眼睛望著漢克,眼神平靜,但以一個仿生人來說已經算得上是熱切,「我很期待副隊長不同的面貌,能請你為了我這麼做嗎?」

  漢克覺得自己被打動了。

  被一個仿生人用這樣的眼神凝視,提出這樣的要求,讓他內心從深處泛起了癢意,像是陽光下的微風吹動草地,小麥在風中搖晃,又像是被相撲的毛擦過手心,暖洋洋又難以抗拒的觸感。

  漢克忍著後頸泛上來的癢意,故作鎮靜地清了清喉嚨,「咳,這是你手上那本書教你的嗎?關於如何討好你的旅伴?」

  康納揚揚手上的書,「不,這僅僅是一本普通的遊記。我並不是為了要討好你才說出這些話的。我所說的一切都發自核心深處的代碼,我希望對你有更多的了解,看見更多不同的你。雖然我也能透過掃描分析你的臉部骨骼來合成出同樣的景象,但比起這麼做,我更希望能夠親眼見到這一切。」

  漢克微微點頭。

  「還有過多的毛髮還有可能會促進蟎蟲的繁殖。人類的毛囊內通常寄生有兩種蟎蟲,分為毛囊蠕形蟎與皮脂腺蠕形蟎。兩種都在臉上的毛囊內被發現,通常位於鼻部、睫毛與眉毛附近,也寄生在身體的其他部位上……」

  「好了好了你說服我了!我答應就是了!停止!」過於具體的敘述讓漢克立刻感覺噁心,他連忙阻止康納,得到允許的康納回敬似地露出笑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咒術迴戰 | 五夏】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1

夏油傑吸了口氣。 他替自己又再做了一次心理建設,這才向下踏入像是要把人吞食掉的陰暗洞口,震耳欲聾的音樂正從裡面傳出。 這是家Gay Bar。 他不是第一次來這裡,但每次面對慾望橫流的景象,他仍是一面升起情慾,一面又對這樣的自己感到噁心。 他天生彎,和父母坦白後卻沒有得到諒解,於是一個人離鄉背井工作。靠著漂亮的學歷、與三寸不爛之舌當上了補習班的老師。以他的性格來說,其實他更希望可以考上公務員,穩定地在學校內任教,但考量到自己的性傾向,事態爆發時教師的身分很可能反而會給他帶來更多麻煩,那還不如一開始就選擇可以隨時抽身離開的位置。 但隨著指名要上他的課的人越來越多,名氣大到甚至偶爾會被邀請去做演講或拍照等毫無意義的接觸行為,他開始產生厭惡感。今天也是,補習班下課後,一群女學生圍著他嘰嘰喳喳,看似要問問題,其實只是在說一些摸不著邊際的高中生無聊戀愛煩惱,這簡直是在浪費他的時間,但他仍然必須耐心對待,直到她們甘願離開。 他慢慢發覺,他比他自己想像的更厭惡所有人類。但厭惡著人的同時,他又貪求著體溫與觸碰。 他也厭惡這樣的自己。 而今天,壓力與一個學期終於結束的釋放感讓他決定——今天要再去臨鎮他還沒成功獵豔的那個Gay Bar冒險。 他也知道自己應該定下來,找個安穩對象,至少找個固砲,而不是每次都得在酒吧重複同樣無聊的開場白、同樣無聊的試探與誇讚、同樣無聊的故作挑逗、同樣無聊的碰運氣直到有人上鉤,但這種事情又談何容易。 他拿出身分證明讓警衛確認已經成年,邊在心裡嘆氣邊走下樓梯,推開地下室防火門的瞬間,原先已經過大的音樂聲伴隨著重低音的鼓點衝了出來,比原本大上無數倍。 在震耳欲聾的音樂聲中,他走向吧台,熟練地要了杯藍色夏威夷,眼光悄悄地打量了室內一圈,果然,還是沒有任何讓他一眼就會提起慾望的人,但他知道,憑著他的外型與身材,很快就會有人主動靠近,從那些人當中勉強挑出一個度過今夜也是個辦法。 他喝了幾口酒,應付了幾個他毫無興趣的邀請,正在猶豫要繼續等等看還是從剛剛的人選中挑出一個時,眼角餘光就看見一道白色的身影走進門口。 是他的菜。 夏油傑的眼睛亮了。 他盯著那個少年,看見他選了吧台角落坐下,在少年拒絕了幾個狂蜂浪蝶,自己也喝完第二杯酒後,挑了個感覺最好的時機,端著兩杯酒走了過去。 「請你的。」他笑著在少年身邊落座,把一杯酒推過去給他,「藍色夏威夷,喝過嗎?」 「喝過。」少年抬頭,他

【咒術迴戰 | 五夏】成熟大人就該包容吃醋

*17悟x27傑,補習班學生x老師,現代AU *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相同世界觀 *大塊上肉,玩法多樣小心慎入 - 現在回想起來,夏油傑才察覺這或許是五條悟的吃醋方式。 「不……不、要玩了……快點……」 夏油傑趴跪在旅館的歐風大床上,皮膚在持續了好幾個小時的性愛當中被烘烤成香豔的粉色,被強硬穿上又半脫、鬆鬆垂掛在身上的紫色龍膽花浴衣已經被汗水與各種液體濕得一塌糊塗。五條悟自己則是穿著前襟大開的灰色條紋甚平,在射了兩輪後肉體饜足,不像往常毛頭小子般躁進,而是有餘裕且饒富興味地緩緩抽動腰部,在已經被操得軟糯濕黏的後穴打著圈。 「才這樣就忍不住了?傑的耐力不太好啊。」 「別玩了,悟……」 夏油傑的手被浴衣的腰帶束縛在背後,不至於到痛卻也難以掙脫,他的雙腿已經無力,只能趴著承受身後的進犯,身前已經憋成紫紅色的陰莖難得遭受了慘無人道的待遇,被一個精緻的小環套住,只能點點滴滴滲著精水。 「想射、讓我射……」 平常總是習慣在粗大炙熱抽插的途中從後穴得到足以射出的快感,今天卻除了一開始在五條悟的嘴裡射了一次後就再也沒有釋放的機會,半軟的分身在射出後被立刻且慎重地套上銀環,接下來數個小時再也沒有釋放的空間,在性愛的期間,他甚至已經被搗弄到用前列腺乾高潮了一次,但仍然遲遲無法射精,過度刺激讓夏油傑此時的腦海裡幾乎什麼都不剩,被充斥的慾望支配了理智。 「這可不行,傑可是老師,一定知道七夕的風俗,為了消災解難,我們要結成一夜夫妻。」五條悟一臉理所當然:「一夜就是一個小時都不能少,現在距離天亮還有好幾個小時,傑以往都只射兩、三次就沒力氣結束了,如果現在射了第二次,那剩下的時間怎麼辦?」 「哈啊……我可以……」 「不行。」 「悟、親我……」沒有心力做口舌之爭,夏油傑討好地收縮後穴,希冀他體內那個活力充沛的混帳東西能夠在被夾出來之後會好說話一點。 「唔、可惡,傑這麼可愛是在討好我嗎!太賊了!」 現在不是吐槽成年男子怎麼可能可愛的時候,夏油傑照著五條悟的喜好說了一大堆騷話,又在被翻過身後用仍捆住的手腕,套圈圈般套住五條悟的脖子,將濕淋淋的吻全都落在他臉上。 「幫我解開、悟,拜託……」 「太壞了,傑!好啦好啦幫你解開,但這次射出來之後,我們得用新的東西堵住,傑可以接受吧?」 被情熱糾纏的夏油傑哪裡還有搖頭的理智,失去判斷能力只能瘋狂點頭答應,理所當然錯過了五條悟眼裡閃過的一抹狡猾。 他又對著粉嫩的嘴唇

【咒術迴戰|五夏】吞食咒靈的五種後遺症 6 (完)

6. 那年夏天,在祓除咒靈的忙碌間隙,性愛留下了濃烈而鮮明的色彩。 像是將所有熱情都孤注一擲,他們一天比一天更熟悉彼此的體溫,熟知對方的身體,知道如何讓彼此燃起熱度,比夏天還熱的慾望奔騰而灼燒,讓日光都難以直視。 隨著時間過去,當夏油傑吞食的咒靈數量越來越多,他們漸漸發現,他體內似乎正在慢慢趨向平衡,讓詛咒造成的影響越來越低,更樂觀一點推測,或許有一天就會完全消失。發覺這件事後,夏油傑鬆了一口氣,五條悟倒是思考了好一陣子。 「怎麼?」夏油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