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美國隊長|盾冬】Let's go sing karaoke! 1



*音痴平面模特Steve與美聲服務生Bucky

*可能有支線賽車手Thor與模特經紀人Loki的故事



---



身後的門被輕敲了兩下。


Bucky正在收拾被吐得一團糟的包廂,回頭就看見Wanda。Wanda的笑容跟他們身上反光的銀色制服馬甲一樣亮眼,卻帶著一股惡作劇般的笑意。


「怎麼了?」他問。


「他又來了喔!」


「誰?」Bucky明知故問。


「你知道的,緊身衣男,你的暗戀對象。」Wanda擠了擠眼睛。


Bucky當然知道。會讓Wanda用這種口氣的,只有最近店裡常常出現的那個常客。他有著一頭金髮和藍眼睛,笑起來非常好看,因為肌肉發達的緣故,每件衣服在他身上看起來都非常合身,就像是緊身衣一樣。從上週六開始,他就每天準時出現在店裡,固定六點到九點三個小時,已經連續來一週了。每當他出現時,Bucky總會不自覺的過份關注那間包廂的一舉一動,讓Wanda乾脆笑稱那是他的暗戀對象。


「我沒有暗戀他。」Bucky不厭其煩地再次聲明。


「好好好。」Wanda毫不在意地揮手無視Bucky的否認,指著走廊盡頭的電梯,電梯正停在一樓,像是正在等人搭乘,「他等下就上來了,Nat說他這次還是一個人來。你都沒問過他為什麼一直一個人來嗎?」


Bucky搖頭。不只一個人來這件事有點奇怪,更奇妙的是,他似乎從來不是來唱歌的。Bucky服務過他好幾次,每次敲門都會聽到規規矩矩的『請進』,但麥克風永遠跟一開始一樣放在桌上的角落,看起來連動都沒有動過。


「為什麼?你不好奇嗎?」


好奇當然是好奇的。


「不。」Bucky回答,「客人來這裡想做什麼都是他的自由。」


Wanda聳聳肩,「是沒錯,但不覺得這樣很神祕嗎?每天同一時間造訪的神秘男子,聽起來像是戀愛故事的開端!」


「我覺得更像是懸疑故事。接下來就會發生連環殺人命案。」



「你太悲觀了吧!」Wanda嘟著嘴說,她總覺得那個人像隻黃金獵犬,會在草地上奔跑把球或飛盤叼回來,肯定不是什麼壞人。



「我只是現實了點。」Bucky回答,不自覺在心裡哼起小調,莫名的感覺自己心情突然變好。他往吧台對面的清理室走,Wanda還掛在他臂彎裡,絮絮叨叨的用幼稚的詞和他對罵。



電梯剛好在吧台的斜對面,當Bucky穿過吧台時電梯門叮的一聲剛好打開,裡頭果然是那個金髮的男人,穿著白色的緊身T恤加上同樣貼身的牛仔褲,把身材曲線強調的非常明顯。



男人本來臉上掛著笑容,但是一看到Wanda和Bucky黏糊糊纏在一起的身影後,表情立刻變得有些僵硬。Wanda連忙放開Bucky的手,露出職業微笑跑上前接待,快速的把男人往107包廂帶。


107包廂是整層樓最小的一間,僅能容納2-3人,自從男人每天出現之後,他們也開始習慣把107包廂保留給他。Bucky沒管他們,自顧自的走進清理室,脫下左手的白手套打開水龍頭,開始沖洗著碗盤和杯子。



杯子很容易不夠,所以一有空就要快點洗起來晾乾,點餐的人少所以盤子可以先泡水晚點再處理,現在是週六晚間,店裡最忙的時候,所以Bucky並沒有管盤子,只把杯子沖完放到托盤上,戴回白手套就端著往吧台走。



杯架在吧台桌面下方,因此Bucky蹲跪在地,將濕杯子一個個倒置在鋪著白毛巾的矮櫃裡。過了一會,他突然感覺到旁邊似乎有個影子。



他一抬頭,發現那個金髮的男人就站在他前方。一見到Bucky抬頭,那男人立刻露出燦爛到有些失焦的微笑。



「嗨。」



「……嗨?」



Bucky有點意外。會主動跟服務生打招呼的人很少,通常大家都把他們當做不存在,畢竟大部分的人來這裡就是想放鬆,哭泣或嘶吼都很常見,這個時候開門進來送餐和添水的服務生難免讓人覺得尷尬。



打完招呼之後那男人也不說話,就是微笑地盯著Bucky的臉。



Bucky被盯的有點不好意思,咳了兩聲之後掛出了禮貌性的微笑看著對方。



「請問需要什麼嗎?」



男人頓了一下。


「呃……請問有熱開水嗎?」


Bucky看了一下,熱水壺亮著紅燈,熱水正在煮。



「熱水要稍等,大約再五分鐘。」Bucky回答。


「這樣啊。」


即使得到了答案,男人仍然站在原地,沒有回包廂的意思,Bucky不自在地加快了動作,托盤上的塑膠杯隨著他的動作發出細小而清脆的喀喀聲響,他試圖忽略背後的身影,但即使沉默,男人的存在感仍讓Bucky感覺空氣中的熱度似乎在隱隱上升。大概是心理作用,Bucky總覺得身後的男人似乎一直盯著他看。


不想在這麼僵持下去,Bucky索性回過頭,「讓您這樣一直等也不太好意思,我去樓下拿一壺,替您送去包廂可以嗎?」



男人表情有些驚訝,「這樣不會太麻煩你嗎?」


「不麻煩的。」Bucky露出職業笑容,「達成客人的需求是我們的義務。」


「好吧,那就麻煩你了。」男人有些遲疑,最後還是露出大大的微笑點頭,快步轉身走了。



總算走了。Bucky鬆了口氣,雖然男人什麼事都沒做,他總覺得這個人似乎有點說不上來的怪。或許只是因為他不喜歡被盯著看吧。真要說起來,他覺得那人並不算討厭。他甩甩頭,讓腦子裡出現的笑容盡快消失,蹲著繼續把杯子歸位。



「James!我要下班啦!」吧台對面,Wanda蹦蹦跳跳的身影冒了出來,她已經換下制服,穿上了皮外套跟連衣裙,腳下當然永遠踏著高跟馬靴。



Bucky一直不懂,為什麼明知道上班要站十個小時,Wanda卻死都不肯穿舒適的平底鞋,而是用高跟鞋折磨自己。但當他這麼發問時,Wanda只是眨著畫上濃重眼線的大眼睛,一臉驚訝地告訴他高跟鞋是她身高的一部分。勸阻無效,Bucky只能帶著寵愛的心情,將更多需要久站跟走動的工作接過。


「這麼早?」Bucky看了下牆上的鐘,現在才七點半。Wanda平常跟他一樣值中班,兩人很常十一點下班後相約吃個宵夜或是熱炒店喝酒,偶爾Wanda的哥哥Pietro也會加入。



「明天是哥哥生日,所以今天要去吃大餐慶祝!」Wanda開心道,一邊吹著手上未乾的指甲油,亮紅色上頭畫了幾個Bucky辨認不出來的圖案,像是一團黑色的陰影。



「告訴Pietro下次我請!」Bucky爽快的說。



「好呀!」Wanda揮了揮手,用手肘按了電梯,「James晚安!」



「晚安。」Bucky目送電梯門關上。



生日啊……多久沒過了呢?大概是從一個人住開始吧。



電話突然響了,Bucky連忙衝過去接。



『四個客人上樓。』Natasha的聲音從話筒另一端傳來,『忙不過來跟我說,我叫Helmut上來幫忙。』



「不用。」Bucky拍了拍臉頰好讓自己振作點。



客人連續來了好幾群,Bucky忙得像個陀螺,等好不容易處理到一個段落,已經過了半個小時,他這才想起來要送水的事情。立刻用托盤端了一壺剛煮好的滾燙熱水和杯子,輕輕地敲了107包廂的門。



「請進!」裡面的人立刻回答。



Bucky推開門,那人坐在沙發上,臉頰被螢幕的反光鍍上一層銀邊,幾乎像是石膏像一般。Bucky毫不訝異音樂已經被調到最小聲,拋棄式的麥克風套仍被包在塑膠模裡,和兩支麥克風被擺在一起,跟他每次整理完後放的位置一模一樣。這幾天Bucky每次進來這間包廂時都是一樣,好像那人來這裡只是為了聽聽音樂放鬆心情,根本沒有要開口唱的意思。但即使小聲,但Bucky仍然能準確聽出那是Marvin Gaye的Trouble Man。



有點年紀的歌。



「先生,久等了,這是您要的熱水。」



Bucky把水杯與保溫壺輕輕放在桌面,塑膠杯發出喀的一聲輕響。熱水壺的熱水剛剛燒開,一倒進杯子裡就冒出一股熱氣,把原本乾淨得像是鏡面的黑色大理石桌面氤氳成霧濛濛的影子。



「終於等到你了。」男人菱角分明的臉帶著笑容,絲毫沒有因為久等露出不耐煩的神情。「我還以為你忘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Bucky低下頭,心裡確實有點歉意,他真的忙到忘了。


「我還以為你一直沒出現,是因為我忘了告訴你包廂號碼,才正想出去找你,你就剛好進來了,我們還真是有緣分對吧?」


Bucky總覺得男人的話有弦外之音,讓他一時有些困惑,但他很快整理好心情,低聲道:「我記得您的包廂號碼,畢竟您這樣的客人不常見。」


「怎麼說?」


「您每天都來。」來了還不唱歌。


「原來如此。」男人點頭,「我還以為是因為我做了什麼奇怪的事。」


「您多心了。」Bucky隨口說著。他在這裡看過各種千奇百怪的客人,借酒裝瘋的、以為沒攝影機的、吐滿整間包廂的,只是不唱歌真的不算什麼,反倒是那張臉,俊美的過份,比行為更容易讓人留下印象。


老實說,Bucky很久沒有遇過長相這麼符合他審美的男人了。


「那就好。對了,我不太習慣被稱呼為『您』。可以的話,希望你可以叫我Steve。」那男人——Steve說。


「您是客人。」雖然有些心動,但Bucky還是婉拒。


「即使是客人的需求?」Steve又問,用了半小時前他自己的話。


Bucky猶豫了幾秒鐘。


雖然二者並不能相提並論,但只是一個稱呼,並不會改變什麼。Bucky決定坦然接受,「好吧,Steve。」



從名字脫口而出的那一刻起,Bucky感覺到,Steve在他心裡彷彿就成了一個有名字的實體,沉甸甸的。


「那你呢?怎麼稱呼?」Steve自然而然的繼續問著



Bucky並沒有把自己的名字告訴客人的習慣,但對著那閃亮的藍色眼睛,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不太想拒絕,甚至有些期待聽見自己的名字從他口中傳出。



「James。」Bucky最後還是說。



「你好,James。」Steve點點頭,露出燦爛的笑容。



Bucky笑了下算是回應,有些不自在的就想回頭退出房間,而Steve也沒有阻止,只是端起Bucky剛倒的水,眼看就要一口灌下。



那很燙——



Bucky完全來不及阻止,只能看著Steve先是燙到自己的嘴,再因為動作太大,把半杯滾燙的開水潑到自己的大腿上。



「好燙!」



Bucky立刻衝過去,拿起托盤上隨手掛著的濕抹布蓋在那塊被熱水潑到的區域。但當他示意Steve把褲子脫掉時,Steve卻有些扭捏,遲遲不願意把褲子脫了。



「不冰敷會起水泡。」Bucky說,皺著眉頭,「不自在的話我先出去……」



「不!你待著沒關係!」Steve立刻喊,「我只是有點害羞。」



Bucky差點忍不住笑了。



「我去拿濕毛巾跟冰塊。」



終究Bucky還是找了個體貼的藉口,快步的跑出包廂。等Bucky回來時,Steve已經手忙腳亂的把那件合身的牛仔褲和鞋子都脫了,下半身只剩下一件黑色的三角子彈內褲,白嫩而精壯的大腿可憐兮兮的紅了一片被布蓋著,但剩下露出來的部分曲線都相當緊實美好。



Bucky不經意的瞄了一眼,很快的移開視線。



「毛巾,冰塊在裡頭。」Bucky說,把手上冰冷的毛巾遞給Steve,「還很痛?」



「還好,我就是剛剛有點嚇到。」



Steve接過毛巾,把原本貼在大腿上的抹布放到一旁,換上乾淨的毛巾。



「抱歉,沒提醒你……」Bucky有點愧疚地說。



「不能怪你,我本來就是請你拿熱水給我的,是我自己忘了。」Steve溫和的笑笑,「只是這位置有點……」原本只是潑到大腿一邊的褲子,大概是因為疊著放的原因,變成褲襠處濕了一大攤,看起來非常尷尬。



Bucky聽Steve這麼一說,頓時對面前這人增加了許多好感。他在這裡工作這麼久了,被惱羞成怒的客人用一些雞毛蒜皮的理由潑飲料可說是家常便飯,他甚至為此放了套備用的衣服在衣櫃裡。



對了。



「你不介意的話,我可以借你一件外套?」Bucky問,「是洗過的,我只是放在抽屜裡備用。你可以圍在腰上。」



Steve原本穿的緊身牛仔褲,很顯然不可能在他離開前變乾,但他的褲子尺碼大概也不適合Steve。Bucky心想,一面對比兩人的身材,有些不甘心的發現他雖然算是勤於鍛鍊了,肌肉能稱的上是結實,但完全比不過面前的人的線條分明,胸肌跟腹肌發達得快從衣服裡爆出來。



Bucky沒注意到自己對這人似乎有點太過關心,只認為自己正在合理的思考。


「那就麻煩你。」


Bucky點點頭,不一會兒就拿了一件黑色的外套回來,Steve也沒客氣,接過就笑著問道:「我明天晚上有事,不能跟平常一樣六點過來,還是我們可以約晚一點,等你下班我過來還你外套可以嗎?」



「沒關係,我不急。」


「但我想感謝你。而且我不喜歡欠人人情不還。」Steve皺著眉道。


Bucky非常理解這個想法,他同樣不喜歡虧欠任何人。因此他想了想還是決定同意Steve的邀約。


「我十一點下班。」Bucky又補了一句,「十一點半來就好,我會比較慢。」



「太好了,那明天見!」



「明天見。」Bucky低聲道。


聽起來像是他答應了Steve的約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咒術迴戰 | 五夏】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1

夏油傑吸了口氣。 他替自己又再做了一次心理建設,這才向下踏入像是要把人吞食掉的陰暗洞口,震耳欲聾的音樂正從裡面傳出。 這是家Gay Bar。 他不是第一次來這裡,但每次面對慾望橫流的景象,他仍是一面升起情慾,一面又對這樣的自己感到噁心。 他天生彎,和父母坦白後卻沒有得到諒解,於是一個人離鄉背井工作。靠著漂亮的學歷、與三寸不爛之舌當上了補習班的老師。以他的性格來說,其實他更希望可以考上公務員,穩定地在學校內任教,但考量到自己的性傾向,事態爆發時教師的身分很可能反而會給他帶來更多麻煩,那還不如一開始就選擇可以隨時抽身離開的位置。 但隨著指名要上他的課的人越來越多,名氣大到甚至偶爾會被邀請去做演講或拍照等毫無意義的接觸行為,他開始產生厭惡感。今天也是,補習班下課後,一群女學生圍著他嘰嘰喳喳,看似要問問題,其實只是在說一些摸不著邊際的高中生無聊戀愛煩惱,這簡直是在浪費他的時間,但他仍然必須耐心對待,直到她們甘願離開。 他慢慢發覺,他比他自己想像的更厭惡所有人類。但厭惡著人的同時,他又貪求著體溫與觸碰。 他也厭惡這樣的自己。 而今天,壓力與一個學期終於結束的釋放感讓他決定——今天要再去臨鎮他還沒成功獵豔的那個Gay Bar冒險。 他也知道自己應該定下來,找個安穩對象,至少找個固砲,而不是每次都得在酒吧重複同樣無聊的開場白、同樣無聊的試探與誇讚、同樣無聊的故作挑逗、同樣無聊的碰運氣直到有人上鉤,但這種事情又談何容易。 他拿出身分證明讓警衛確認已經成年,邊在心裡嘆氣邊走下樓梯,推開地下室防火門的瞬間,原先已經過大的音樂聲伴隨著重低音的鼓點衝了出來,比原本大上無數倍。 在震耳欲聾的音樂聲中,他走向吧台,熟練地要了杯藍色夏威夷,眼光悄悄地打量了室內一圈,果然,還是沒有任何讓他一眼就會提起慾望的人,但他知道,憑著他的外型與身材,很快就會有人主動靠近,從那些人當中勉強挑出一個度過今夜也是個辦法。 他喝了幾口酒,應付了幾個他毫無興趣的邀請,正在猶豫要繼續等等看還是從剛剛的人選中挑出一個時,眼角餘光就看見一道白色的身影走進門口。 是他的菜。 夏油傑的眼睛亮了。 他盯著那個少年,看見他選了吧台角落坐下,在少年拒絕了幾個狂蜂浪蝶,自己也喝完第二杯酒後,挑了個感覺最好的時機,端著兩杯酒走了過去。 「請你的。」他笑著在少年身邊落座,把一杯酒推過去給他,「藍色夏威夷,喝過嗎?」 「喝過。」少年抬頭,他

【咒術迴戰 | 五夏】成熟大人就該包容吃醋

*17悟x27傑,補習班學生x老師,現代AU *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相同世界觀 *大塊上肉,玩法多樣小心慎入 - 現在回想起來,夏油傑才察覺這或許是五條悟的吃醋方式。 「不……不、要玩了……快點……」 夏油傑趴跪在旅館的歐風大床上,皮膚在持續了好幾個小時的性愛當中被烘烤成香豔的粉色,被強硬穿上又半脫、鬆鬆垂掛在身上的紫色龍膽花浴衣已經被汗水與各種液體濕得一塌糊塗。五條悟自己則是穿著前襟大開的灰色條紋甚平,在射了兩輪後肉體饜足,不像往常毛頭小子般躁進,而是有餘裕且饒富興味地緩緩抽動腰部,在已經被操得軟糯濕黏的後穴打著圈。 「才這樣就忍不住了?傑的耐力不太好啊。」 「別玩了,悟……」 夏油傑的手被浴衣的腰帶束縛在背後,不至於到痛卻也難以掙脫,他的雙腿已經無力,只能趴著承受身後的進犯,身前已經憋成紫紅色的陰莖難得遭受了慘無人道的待遇,被一個精緻的小環套住,只能點點滴滴滲著精水。 「想射、讓我射……」 平常總是習慣在粗大炙熱抽插的途中從後穴得到足以射出的快感,今天卻除了一開始在五條悟的嘴裡射了一次後就再也沒有釋放的機會,半軟的分身在射出後被立刻且慎重地套上銀環,接下來數個小時再也沒有釋放的空間,在性愛的期間,他甚至已經被搗弄到用前列腺乾高潮了一次,但仍然遲遲無法射精,過度刺激讓夏油傑此時的腦海裡幾乎什麼都不剩,被充斥的慾望支配了理智。 「這可不行,傑可是老師,一定知道七夕的風俗,為了消災解難,我們要結成一夜夫妻。」五條悟一臉理所當然:「一夜就是一個小時都不能少,現在距離天亮還有好幾個小時,傑以往都只射兩、三次就沒力氣結束了,如果現在射了第二次,那剩下的時間怎麼辦?」 「哈啊……我可以……」 「不行。」 「悟、親我……」沒有心力做口舌之爭,夏油傑討好地收縮後穴,希冀他體內那個活力充沛的混帳東西能夠在被夾出來之後會好說話一點。 「唔、可惡,傑這麼可愛是在討好我嗎!太賊了!」 現在不是吐槽成年男子怎麼可能可愛的時候,夏油傑照著五條悟的喜好說了一大堆騷話,又在被翻過身後用仍捆住的手腕,套圈圈般套住五條悟的脖子,將濕淋淋的吻全都落在他臉上。 「幫我解開、悟,拜託……」 「太壞了,傑!好啦好啦幫你解開,但這次射出來之後,我們得用新的東西堵住,傑可以接受吧?」 被情熱糾纏的夏油傑哪裡還有搖頭的理智,失去判斷能力只能瘋狂點頭答應,理所當然錯過了五條悟眼裡閃過的一抹狡猾。 他又對著粉嫩的嘴唇

【咒術迴戰|五夏】吞食咒靈的五種後遺症 6 (完)

6. 那年夏天,在祓除咒靈的忙碌間隙,性愛留下了濃烈而鮮明的色彩。 像是將所有熱情都孤注一擲,他們一天比一天更熟悉彼此的體溫,熟知對方的身體,知道如何讓彼此燃起熱度,比夏天還熱的慾望奔騰而灼燒,讓日光都難以直視。 隨著時間過去,當夏油傑吞食的咒靈數量越來越多,他們漸漸發現,他體內似乎正在慢慢趨向平衡,讓詛咒造成的影響越來越低,更樂觀一點推測,或許有一天就會完全消失。發覺這件事後,夏油傑鬆了一口氣,五條悟倒是思考了好一陣子。 「怎麼?」夏油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