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X戰警/EC】一夜




  當Charles從床上醒來時,他感受到的是久違的安靜平和。

  沒有那些惱人的聲音在他的腦子裡迴盪,沒有細瑣的雜音糾纏他,就連窗外的鳥叫聽起來都異常的悅耳,他感覺自己神清氣爽,直到他掀開被子,發現他身邊躺了一個人。

  「……Erik?」

  Erik似乎還沒睡醒,他聽到Charles的聲音之後沒有張開眼睛,只是困倦的瞇著眼睛在床上摸著,拉起被子翻過身再次把自己蒙住。

  但那一瞬間也讓Charles看到夠多了。

  被子下的Erik上半身是赤裸的,面對他的背肌優雅的起伏,那是長年做工留下的生命痕跡,但上頭卻有些破壞畫面的淡紅爪痕,讓人很想知道究竟是誰忍心在上面用力刻下記號。形狀美好的肌肉一路從脖頸向下延伸到後腰,滑入柔軟的綢被造成的陰影當中,令人不禁想掀開一探究竟。

  而Charles從下半身傳來的觸感不知道該不該意外的察覺自己是全裸的,棉質床單的觸感很好,材質很吸汗,但他現在坐在上面卻覺得有點燥熱,他的腳趾似乎碰到了Erik的小腿,有點毛絨的感覺讓他有些心虛的把腳往後收。

  他可不記得自己有裸睡的習慣。

  Charles低頭看,發現自己露在棉被外的上半身佈滿斑斑點點的紅印,看起來像是吻痕,配上他們兩人目前的處境,他實在很難不把情況往某個方向想。

  他稍微掀開了被子的一角,只看了一眼就慌張的蓋回去。

  這下他很確認全裸的不只他一個了。

  「Erik,醒醒。」

  Charles搖著Erik的肩膀,溫柔但是毫不猶豫地,就像他以往對Erik那樣,即使他心裡再沒有底氣,他都必須冷靜的面對。

  Erik充滿困倦的眼睛慢慢睜開,直直地望著Charles一會兒,然後漸漸彎出笑意。

  「早安,Charles。」

  「早安,Erik。」

  不對,現在不是說早安的時候。

  雖然和對方道早安是一件非常令人感覺幸福的事。Charles心想。

  「發生什麼事,你怎麼在我的床上?」

  又過了一下子,Erik像是終於回神醒來,瞪圓了眼睛看著Charles。

  「正確來說,是你在我的床上。」

  Charles說,比了比周圍。這確實是他的房間,原本應該有厚重的桃花木書桌跟數不清的書散亂的擺著,但在那場爆炸之後現在只剩下簡單的家具,書本也需要重新購買蒐集,而他幫Erik安排的房間在隔壁,這樣他們即使下棋到深夜也可以很快地道晚安後回到自己的房間,不會吵醒任何一個人。

  Erik很快的掀開被子看了一下自己下半身,接著迅速蓋上。他盯著Charles,眼睛在那些紅印上遊走,耳朵漸漸漲紅,最後吶吶的問了一句。

  「……我們做了?」

  「我不記得。」

  「但你看起來……」

  「我知道。」

  Charles說,不自在的下意識想摸摸自己的頭髮,卻發現頭髮早就都掉光了。

  「你應該覺得禿頭不太好看吧?」Charles問。

  「我不覺得。」Erik立刻回答。

  接著他們兩人沉默了半响,Erik小心翼翼的開口。

  「我聽說做完之後,做0的那一方都會……」

  「喔,除了腰有點酸之外我沒事。或許你沒有你想的那麼猛。」

  Erik頓時沉默了下來,表情陰晴不定,像是不滿又像是惡狠狠地想把Charles咬碎吞進肚子裡,但Charles反而把話繼續說了下去:「而且誰是1誰是0很難說吧。」

  「我以為這很明顯。」

  「是嗎?我不這麼認為。」Charles笑著,拍了拍Erik的肩膀:「幫我拿件衣服吧。」

  Erik猶豫了一下,遠處靠近門口的地面散落著幾件衣服,襯衫跟西裝褲、普通的棉質T和寬鬆的卡其長褲,看起來是他們兩人昨天穿的沒錯。但現在床上的棉被只有一條,他得在光溜溜的下床走過去和把Charles光溜溜的留在床上中選一個。

  他可沒那麼惡劣會把人光溜溜地放在床上。

  Charles立刻發現他的困窘,調笑的問:「你還怕我看嗎?」

  「我怕你不想看。」他立刻反駁。

  「怎麼會,我很會欣賞美好的事物。」

  無言了片刻,Erik翻身下床,把美好的背面留給Charles。他撿起地上自己的衣服,乾脆也不進浴室了,大剌剌的站在原地把褲子穿上,接著在穿上衣之前,不經意地從衣櫃上的穿衣鏡裡看到背上的爪痕。

  他挑了挑眉看著Charles:「我想這是你的傑作?」

  「是嗎?」Charles也不反駁:「那或許昨晚你表現的不錯。」

  Erik發現Charles總能挑動他的情緒,不管是哪一種。他現在又氣又想笑,想衝過去爆打Charles一頓跟好好地給Charles一個吻的情緒交錯出現,最終還是無法決定要選哪個。於是他撿起地上的衣服,本來想遞給Charles,卻收到Charles厭惡的眼光。

  「請幫我拿衣櫃裡沒穿過的,對左邊的櫃子打開,內褲在抽屜裡。」Charles一邊說著,一邊毫不在意的把棉被掀開,露出自己也佈滿紅印的下身:「我可不希望我們兩個走出房間的時候被發現都穿著跟昨天一樣的衣服,活像偷情一樣。」

  「還滿貼切的。」Erik笑了,他從衣櫥裡挑了淺紫色的高領針織毛衣跟紅色長褲回來,「你該慶幸現在是秋天,否則穿高領看起來真是太愚蠢了。」

  「你不想想是誰害的嗎?」Charles沒好氣的說著,正想把自己的腳搬下床卻發現事情不太對勁,「等等Erik。」

  「嗯?」

  「我的腳可以動。」

  Erik立刻蹲到坐在床緣的Charles腳邊,試著捏了他的腳趾。

  「有感覺嗎?」

  「嗯。你的手真粗糙。」

  「閉嘴,我可不像你身家驚人,我是要養活自己的,那這裡呢?」

  Erik把手往上移了點,按上了Charles的小腿。

  「滿舒服的,或許你可以試試把磁力按摩當成副業?」

  「我有時候真討厭你那張嘴。」

  「那就是大部分時候都喜歡囉?」

  聞言Erik用了點力,直到聽到Charles帶著笑的痛呼才放輕動作。

  「嘿,溫柔點!」

  「太溫柔我怕你覺得不夠猛。」

  「好了好了我不說了。」

  「這邊呢?」

  Erik的手一路從腳底往上按,按到大腿內側。

  「嗯。你的手真熱啊。」

  「……是嗎?你不喜歡?」

  「說不上不喜歡。」

  「那就是喜歡了?」

  「……我想不是那樣的。」

  「你確定?」Erik注意到原本Charles雙腿間軟垂的分身似乎有要抬頭的傾向,於是他抬起頭,充滿笑意的雙眼對上了Charles有點困窘的表情,「或許有一句話不錯,『你的身體比嘴還要誠實。』」

  Charles頓時覺得自己的心跳快了一拍:「見鬼Erik,這很平常,一般人早上都會的。」

  「喔?」Erik只是笑,接著把手蓋上Charles的分身,「那這裡也有感覺嗎?」

  「……等等,Erik,你不覺得好像有點太快了嗎?」

  Charles發現情況有點超出控制,他是指,對,雖然昨天晚上他們可能上了床,但他已經沒印象了,所以那不算。而且他應該更習慣去調戲Erik,而不是被Erik調戲。

  但Erik的手這時候已經包住他的分身,溫柔的上下滑動。他的老二幾乎是瞬間就站了起來,像是等待對方的手已經等了很久。

  「看來昨晚我果然沒有讓你太累,他還是很有精神的。」

  Erik笑了,另一支空閒的手繞過去抱住了Charles的腰。

  「等等,Erik!」Charles發現自己雖然喊著阻止,手卻忍不住摟住了Erik的脖子。

  他必須承認Erik的手真是該死的舒服。

  「不,我覺得已經等了太久。」

  「好歹我們應該要先確立一下彼此的關係,像是告白一下……」

  「我說過了。」

  「什麼時候?」

  「我需要你,Charles,我一直都需要你。而現在我相信我們想要的是一樣的。」

  Erik說,抬起頭來認真地望著Charles的眼睛。

  Charles愣了一下,曾經的記憶在他腦海中劃過,他在十多年前就聽過Erik說過一樣的話。他們曾經在彼此的身邊笑的多麼愉快,像是永遠不會有困難能夠阻礙他們,不論發生什麼他們只要有彼此。明明他們的期望是一樣的,但他們究竟是做錯了什麼,才會在彼此的生命中錯過那麼多的歲月?

  Charles不再猶豫,他抓過Erik的頭,狠狠的朝著他吻了下去。

  「Damn it!Erik,Fuck me!」


=====


  「Raven,事情真的會那麼順利嗎?我是說,我們把他們兩個弄到X教授的床上……」Kurt焦慮的在房間裡催著手走來走去。

  「放鬆,Kurt,Charles不會怎麼樣的。」

  坐在餐桌前,Raven悠哉地享用著她的早餐,和她不同的是,Hank、Kurt、Jean、
Scott、Jubilation,幾個人看起來都心神不寧的樣子。

  「但我擔心的不是X教授,是Magneto!」Scott說著,一邊試著用雷射在蘋果上刻花。

  「Erik更不用擔心了,Charles會把他榨乾的。」

  Raven擺了擺手,自在地說著讓其他人聽了面紅耳赤的話。身為最靠近他們兩人的她早就發現這兩個人有多Gay,只是死都不承認。Friendship,她嗤笑了一聲,Fuck you,Friend,I ship EC。

  昨晚為了慶祝房子蓋好,Jean和Jubilation聯手準備了一個舞會,而Charles大概是太開心了,他甚至跟Hank拿了藥劑就為了站起來,實現多年前說好要跟Erik跳一支舞的玩笑。

  最後她把他們兩個都灌倒了。

  這是最好的機會,藥劑的時間會持續一天,在那期間讀不到他們心的Charles只能往她預想的路線去猜測發生了什麼事。如果她都做成這樣了他們兩人還是什麼都沒發生,她就把Erik的老二踹斷。

  Fuck him,Loser!

  她花了點時間在Erik背上留下爪痕,把Charles身上到處都捏的紅腫,最後使喚Hank把他們都扔到Charles的床上。

  「教授應該要醒了,現在是他平常的起床時間。」Hank說,他算是最大的幫凶,坦白說還是有點緊張。

  「誰想去門外聽聽看?」Raven看了一圈,只有Jubilation露出躍躍欲試的表情。

  「我去聽完了,咳咳,很精采。」Pietro突然出現在餐桌旁,手裡拿起一顆桌上的蘋果。

  「你聽自己老爸的牆角?」Scott目瞪口呆的看著他。

  「他是我爸,當然是我來聽。」Pietro咬了口手上的蘋果,甜美的味道讓他愉快的露出笑容,「我只能說,呼,很精彩。他們途中還休息了一下,我只能說不愧是我老爸啊。」

  Raven滿意的點點頭,接著立刻拿起了包包。

  「你要去哪?」

  Hank錯愕的看著她往大門的方向走。

  「跑路。」Raven簡潔的說,瞬間換了一身造型,「我可不想等等被算帳。」

  「靠!」Scott從沙發上跳起來,拉了Jean一把就想往門外衝。

  『都別想走。』Charles的聲音頓時在所有人的心中響起,『給我在原地乖乖待好,我們應該要來好好聊聊。』

  「這下你們可慘了。」 Pietro說,咬了口手上的蘋果:「我什麼都不知道。」

  『Pietro你也是。』這次換成了Erik聲音,『關於你偷聽,還有,咳,我是你爸的事,我想……下午我們好好聊聊。』

  慘了。眾人心中同時閃過同樣的念頭。

  等等,下午?現在不是才早上嗎?

  「好吧,緩刑。」Raven再次在餐桌前坐下,「看來Charles和Erik還要搞一陣子,大家先自由活動吧。」

  「藥效不是持續一天嗎?」Kurt問。

  「本來是這樣的沒錯,但可能天啟讓Charles的能力變強了……我要再去檢查一下藥方。」Hank一邊碎碎念著其他人聽不懂的科學名詞,一邊快步跑走了。

  「那我們也先找個地方躲著先好了,不如去鎮上繞繞?」Scott說,手裡甩著上次借出來就沒再還回去過的鑰匙,Jubilation立刻舉手覆議,拉著Kurt和Jean就往外面跑。

  剩下Raven悠哉的坐在桌子前,手裡喝著紅酒。

  「嘿,你們有聽到嗎?Erik說他是我爸!」

  喔對了,還有一個人。

  「閉嘴,Pietro。」

  Raven翻了個白眼。

--FIN.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咒術迴戰 | 五夏】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1

夏油傑吸了口氣。 他替自己又再做了一次心理建設,這才向下踏入像是要把人吞食掉的陰暗洞口,震耳欲聾的音樂正從裡面傳出。 這是家Gay Bar。 他不是第一次來這裡,但每次面對慾望橫流的景象,他仍是一面升起情慾,一面又對這樣的自己感到噁心。 他天生彎,和父母坦白後卻沒有得到諒解,於是一個人離鄉背井工作。靠著漂亮的學歷、與三寸不爛之舌當上了補習班的老師。以他的性格來說,其實他更希望可以考上公務員,穩定地在學校內任教,但考量到自己的性傾向,事態爆發時教師的身分很可能反而會給他帶來更多麻煩,那還不如一開始就選擇可以隨時抽身離開的位置。 但隨著指名要上他的課的人越來越多,名氣大到甚至偶爾會被邀請去做演講或拍照等毫無意義的接觸行為,他開始產生厭惡感。今天也是,補習班下課後,一群女學生圍著他嘰嘰喳喳,看似要問問題,其實只是在說一些摸不著邊際的高中生無聊戀愛煩惱,這簡直是在浪費他的時間,但他仍然必須耐心對待,直到她們甘願離開。 他慢慢發覺,他比他自己想像的更厭惡所有人類。但厭惡著人的同時,他又貪求著體溫與觸碰。 他也厭惡這樣的自己。 而今天,壓力與一個學期終於結束的釋放感讓他決定——今天要再去臨鎮他還沒成功獵豔的那個Gay Bar冒險。 他也知道自己應該定下來,找個安穩對象,至少找個固砲,而不是每次都得在酒吧重複同樣無聊的開場白、同樣無聊的試探與誇讚、同樣無聊的故作挑逗、同樣無聊的碰運氣直到有人上鉤,但這種事情又談何容易。 他拿出身分證明讓警衛確認已經成年,邊在心裡嘆氣邊走下樓梯,推開地下室防火門的瞬間,原先已經過大的音樂聲伴隨著重低音的鼓點衝了出來,比原本大上無數倍。 在震耳欲聾的音樂聲中,他走向吧台,熟練地要了杯藍色夏威夷,眼光悄悄地打量了室內一圈,果然,還是沒有任何讓他一眼就會提起慾望的人,但他知道,憑著他的外型與身材,很快就會有人主動靠近,從那些人當中勉強挑出一個度過今夜也是個辦法。 他喝了幾口酒,應付了幾個他毫無興趣的邀請,正在猶豫要繼續等等看還是從剛剛的人選中挑出一個時,眼角餘光就看見一道白色的身影走進門口。 是他的菜。 夏油傑的眼睛亮了。 他盯著那個少年,看見他選了吧台角落坐下,在少年拒絕了幾個狂蜂浪蝶,自己也喝完第二杯酒後,挑了個感覺最好的時機,端著兩杯酒走了過去。 「請你的。」他笑著在少年身邊落座,把一杯酒推過去給他,「藍色夏威夷,喝過嗎?」 「喝過。」少年抬頭,他

【咒術迴戰 | 五夏】成熟大人就該包容吃醋

*17悟x27傑,補習班學生x老師,現代AU *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相同世界觀 *大塊上肉,玩法多樣小心慎入 - 現在回想起來,夏油傑才察覺這或許是五條悟的吃醋方式。 「不……不、要玩了……快點……」 夏油傑趴跪在旅館的歐風大床上,皮膚在持續了好幾個小時的性愛當中被烘烤成香豔的粉色,被強硬穿上又半脫、鬆鬆垂掛在身上的紫色龍膽花浴衣已經被汗水與各種液體濕得一塌糊塗。五條悟自己則是穿著前襟大開的灰色條紋甚平,在射了兩輪後肉體饜足,不像往常毛頭小子般躁進,而是有餘裕且饒富興味地緩緩抽動腰部,在已經被操得軟糯濕黏的後穴打著圈。 「才這樣就忍不住了?傑的耐力不太好啊。」 「別玩了,悟……」 夏油傑的手被浴衣的腰帶束縛在背後,不至於到痛卻也難以掙脫,他的雙腿已經無力,只能趴著承受身後的進犯,身前已經憋成紫紅色的陰莖難得遭受了慘無人道的待遇,被一個精緻的小環套住,只能點點滴滴滲著精水。 「想射、讓我射……」 平常總是習慣在粗大炙熱抽插的途中從後穴得到足以射出的快感,今天卻除了一開始在五條悟的嘴裡射了一次後就再也沒有釋放的機會,半軟的分身在射出後被立刻且慎重地套上銀環,接下來數個小時再也沒有釋放的空間,在性愛的期間,他甚至已經被搗弄到用前列腺乾高潮了一次,但仍然遲遲無法射精,過度刺激讓夏油傑此時的腦海裡幾乎什麼都不剩,被充斥的慾望支配了理智。 「這可不行,傑可是老師,一定知道七夕的風俗,為了消災解難,我們要結成一夜夫妻。」五條悟一臉理所當然:「一夜就是一個小時都不能少,現在距離天亮還有好幾個小時,傑以往都只射兩、三次就沒力氣結束了,如果現在射了第二次,那剩下的時間怎麼辦?」 「哈啊……我可以……」 「不行。」 「悟、親我……」沒有心力做口舌之爭,夏油傑討好地收縮後穴,希冀他體內那個活力充沛的混帳東西能夠在被夾出來之後會好說話一點。 「唔、可惡,傑這麼可愛是在討好我嗎!太賊了!」 現在不是吐槽成年男子怎麼可能可愛的時候,夏油傑照著五條悟的喜好說了一大堆騷話,又在被翻過身後用仍捆住的手腕,套圈圈般套住五條悟的脖子,將濕淋淋的吻全都落在他臉上。 「幫我解開、悟,拜託……」 「太壞了,傑!好啦好啦幫你解開,但這次射出來之後,我們得用新的東西堵住,傑可以接受吧?」 被情熱糾纏的夏油傑哪裡還有搖頭的理智,失去判斷能力只能瘋狂點頭答應,理所當然錯過了五條悟眼裡閃過的一抹狡猾。 他又對著粉嫩的嘴唇

【咒術迴戰|五夏】吞食咒靈的五種後遺症 6 (完)

6. 那年夏天,在祓除咒靈的忙碌間隙,性愛留下了濃烈而鮮明的色彩。 像是將所有熱情都孤注一擲,他們一天比一天更熟悉彼此的體溫,熟知對方的身體,知道如何讓彼此燃起熱度,比夏天還熱的慾望奔騰而灼燒,讓日光都難以直視。 隨著時間過去,當夏油傑吞食的咒靈數量越來越多,他們漸漸發現,他體內似乎正在慢慢趨向平衡,讓詛咒造成的影響越來越低,更樂觀一點推測,或許有一天就會完全消失。發覺這件事後,夏油傑鬆了一口氣,五條悟倒是思考了好一陣子。 「怎麼?」夏油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