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盜墓筆記】【花邪/瓶邪】煙花易冷


​【注意】接盜八尾,失憶梗,不夠認真考據,應該會虐。


  機場大廳裡人來人往熙熙攘攘,他站在最靠近下機口的位置東張西望著,試圖第一時間在下機的旅客中找到他要等待的那個人。

  似乎是太早來了,連續幾批旅客當中都沒有找到他要找的那人,他皺起眉頭,久站的腳已經疼痛起來,但就算是最近的椅子也跟他隔著好大一段距離,他猶豫了一下,還是沒有過去休息,因為就算站在這裡也好過閒下來思考。

  想起前幾天接到的電話,他又開始焦慮起來。

  一旁的大片玻璃微微的震動著,又一架飛機降落了。

  掐掐時間約莫就是這台了。他等待著,過沒一會兒就有一批旅客如同潮水一般湧出,果不其然的遠遠就瞄到一個棕色頭髮粉色襯衫的人。

  「小花!這裡!」他大喊著,但那個人卻半點反應也沒有,像是陌路一般地緩步走近,並且走過他身旁。

  有點驚訝,他急急的回頭拉了一下他的衣服,「小花,你去哪?」

  他停步,回頭用陌生的眼神看著他,「你認錯人了吧?我不叫小花。」

  「是呀......我都忘了。」他低低的說著,接著道:「我沒有認錯人,你是解雨臣,我是吳邪,是來接你的。」

  一離開機場,他們就坐上門口的出租車。吳邪簡單的和司機說了一下自己公寓的位置,車子就平緩地上路了。很難得的,司機沒有打開音響,異常的安靜的氣氛充斥在他們兩個人之中。

  解雨臣看起來很適應這種安靜,但吳邪嘴巴卻有點閒不住了,他有很多話,很多問題想要問問他,但是他卻像是沒發現吳邪顯而易見的焦躁般,自顧自地望著窗外。

  這空氣像是堵住了我的舌頭,吳邪悶悶地想,明明話都到舌尖了卻半個字都吐不出來。

  他就這樣時不時張望著他的側臉,心頭的幾個疑問翻來覆去的,也不知道是該問還是不該問。

  「啊,下雨了。」

  像是很驚訝的,解雨臣突然開口說。 

  吳邪順著他的話望向窗外,看見玻璃劃過了一兩道水痕,飄飄的,像是不想留下痕跡似的。但是過沒多久窗戶上就被重重疊疊的雨痕給占滿,將玻璃割出了一道道丘壑。

  「是啊,最近老是這樣,明明上一秒晴空萬里的。」吳邪沒什麼留心的隨口回著,下一秒才發現他又失去了問話的時機。

  雨聲滴答地落在車頂,就這樣穿越了大半個城市,總算是到了吳邪家門口。

  吳邪從他的皮包裡掏出了票子來付,正想要從背包裡拿把傘出來,解雨臣已經從另一邊下了車,關上了車門。

  急匆匆的他趕忙下車,包都還沒關緊就打起了傘,迎上去替站在雨中發呆的解雨臣撐。

  「小花,這還下著雨呢,你沒有傘咱倆可以一起撐啊,做什麼趕著下車呢?」

  拉著解雨臣的手將他帶到了公寓的屋簷下,雖然說是屋簷,但是能夠遮雨的地方只有小小一塊,容納不下兩個大男人,所以吳邪將傘柄塞到他手底,讓他好生撐著,自個兒則是在包裡跟兜裡掏摸著,勾了半天才找到公寓大門的鑰匙,一邊開門嘴上還一邊叨念著,「雖然這雨挺小,但是最近空氣品質不怎麼好,連雨都是酸的,要是多淋了感冒還是小問題,禿頭可是大問題啊。」

  解雨臣沒有回話,就這樣溫順的跟在吳邪背後走上了三樓。

  雖然說沒有淋到多少雨,但是在陰涼的天氣中,一踏進公寓的大門就感覺有一股寒氣直衝而來,濕潤的涼意就這樣緩緩的滲入衣服的纖維當中。吳邪顫抖了一下,一打開自家大門就急匆匆的衝進房間,從收納櫃中掏出了兩條大毛巾,一條包在自己身上,然後走到仍站在門口發呆的解雨臣面前,用另一條毛巾把他包住。

  「你要不先去洗個澡?這鬼天氣,早上還熱著下了個雨就冷成什麼樣子了,不要才從醫院出來就又得進去了。」

  「我不會冷,你先進去洗吧。」

  吳邪打量了解雨臣一下,確認他沒有客氣也真的不會冷,就說,「那好,我就先進去洗了,順便替你放水,你就接在我後頭洗沒問題吧?」

  「嗯。」

  解雨臣看著吳邪衝進浴室裡放水,一下子又衝出來,「我還是替你泡杯熱的好了,不過我只有茶包喔。」

  沒一會兒一杯熱熱的綠茶就裝在馬克杯裡端到他的面前,吳邪還順手把電視給打開,調到了他自已喜歡的頻道,「將就喝一下吧,你要是喜歡喝哪個種類的茶,打明兒個咱倆再一起去買。」

  解雨臣沒有回話,吳邪也不甚在意的走進了浴室,沒過多久浴室就傳來淅瀝嘩啦的水聲跟隱隱約約走音的小調。

  端起茶來喝了一口,「好苦......」但是杯子上溫熱的感覺卻讓他不想放下,他整個人像球一樣縮在沙發上。毛巾吸收了雨滴變得有點沉沉的,但是他也懶得拿走,解雨臣有點無聊的盯著電視,一直覺得手上似乎少了什麼觸感一樣。

  電視的聲音就這樣充斥在房間中,雖然是眼睛直直地盯著,但他什麼都沒看進去,一直到感覺到肩膀上傳來一股力道,他才回神。

  「小花,你在發什麼呆?喊了你好幾聲。快點去洗澡吧,水都要涼了。」

  眼前是吳邪放大的臉,手還在他面前揮啊揮的,他突然產生了一股莫名的怒氣。

  「不要叫我小花!」

  解雨臣話一出口就覺得有點後悔。他在醫院,從霍秀秀跨海打來的電話當中,才知道過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他跟吳邪為了救出被困在張家古樓裡的霍老太、悶油瓶,夾了一夥喇嘛,為了保險起見,他跟潘子先行下地,但後來他們下去的路被炸塌,所以吳邪不是從同一條路進古樓的,也不知道他們這裡發生了什麼事,而最後他們那批的人全部死了,只剩下他。沒人知道他是怎麼離開古樓的,而最後一個有可能知道的人,潘子,也死在了吳邪身後。

  只留下一個他。

  失憶的他。

  所有跟他自己有關的事情都是秀秀跟他說的,包含吳邪這個人、霍家與解家、以及老九門當中糾纏不清的事情。他知道秀秀不會騙他,光聽她的聲音他就知道她肯定是喜歡著自己的,但他無法確定她是否有隱瞞不說的事情。

  從秀秀說的片段他可以推斷出自己就置身在風暴的中心,他的失憶在這個時間點不知道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老一輩的已經凋零殆盡,新一輩的不曾接觸過舊勢力的權力中心,除了他。

  他的失意可以說是斬斷了與舊組織的最後一點聯繫,和組織有關的事情他似乎也沒有很詳細的跟秀秀說過,所以秀秀只能將自己的推測都告訴他,並將他托付給吳邪。

  『吳邪?為什麼?』沒有太多驚訝,只是疑惑。

  『因為吳邪哥哥是被保護的最好的人。你在他那裏可以安全地過,我已經跟他說過了,他願意保護你到你......恢復為止。』

  『我不需要被保護。』

  『雨臣哥哥當然不需要,但是解語花,解家當家就需要了。你失憶的事情要是傳出去,解家會分崩離析的。』

  為了不讓其他人知道他失憶這件事情,秀秀跟他手下的一個夥計聯手玩了一齣偷天換日,假借他受傷過重為理由,把他跟他夥計兩個人一起送到美國,然後他夥計化裝成他的樣子,他則是下了飛機之後又馬上搭上回杭州的飛機,他夥計不是第一次扮演他了,秀秀說,但是為了怕被其他人發現,霍家跟解家要馬上斬斷所有生意往來,畢竟他跟她兩個哥哥在商場上交手太多次了,一有點不對頭馬上就會被發現的。

  從秀秀的聲音,以及打電話來的頻率他可以發現,她在兩家之間似乎焦頭爛額,她的兩個哥哥自從明確的知道霍老太死亡之後,非常露骨的表達出了對解家地盤的垂涎之意。

  幾乎可以說是解家現存所有都是秀秀替他保護下來的,雖然對解家沒有印象,但是從秀秀的口中知道,他過去是相當重視這個家的。對於秀秀的付出他是很感激的,因此對於要去跟這個發小一起生活,他也並沒有太多的不滿,儘管他對吳邪這個人除了照片一點印象都沒有。

  但是見到面之後就不一樣了。原先只存在與秀秀傳來的照片當中的人活了起來,有血有肉的站在他身旁,現在知道他失憶的事情的人只有吳邪和秀秀,就連醫生跟護士還有他受傷時負責照顧他的人都被秀秀想辦法處理掉了,只有在他們兩個面前他才可以不用偽裝自己仍是過去的那個解語花。

  或許是被秀秀影響了,在跟他的交談中,秀秀一直把現在的他跟過去的他分開來稱呼,一個叫雨臣哥哥,一個叫小花哥哥,對他來說解語花這個名字,就像是一切他忘掉的、失去的、不屬於他的。

  這讓他對這個名字有了強烈的厭惡感。

  吳邪錯愕的盯著他,「可打從我們認識我就都叫你小花啊。不然,你要我怎麼叫你?」

  解雨臣,現在我是解雨臣。不是解語花。

  「抱歉,我有點情緒不穩定,隨你喜歡的叫就可以了。」他露出了一個微笑,不管心裡有什麼情緒,他發現這張臉要露出微笑的表情都非常的容易,這也是解語花的習慣吧。

  「這樣嗎?」吳邪露出了有點困擾的表情,但是電視裡傳來新聞報時的聲音轉移了他的注意,大約是在發呆的時候吳邪把頻道轉成新聞節目了,「啊,都過多久了,你先去洗澡吧,水都要涼了。」

  他走進了浴室,吳邪的聲音還不停地傳來,「我把要給你換洗的衣服都放在旁邊架子上了,都是剛拆封過的我沒穿過,毛巾跟牙刷粉紅色的是要給你用的,我家的水龍頭有點老舊,開了水之後要過一陣子出來的水才會熱......」

  他打開蓮蓬頭,水果然是冷的,但是蓮蓬頭嘈雜的聲音瞬間掩蓋過門外人的聲音。他有很多事情想好好想想,暫時先不想聽到他的聲音。

  站在蓮蓬頭底下,冰冷的水打在他臉上,將他的情緒壓了下去。

  吳邪站在浴室門外,本來是很擔心小花會不會忘記浴室的東西怎麼用或不知道位置在哪裡等等,想說站在門口要是他忘了什麼叫他他就可以馬上答話,但吳邪馬上就覺得自己像個變態一樣。

  我還是去弄點吃的好了,吳邪心想,時間也差不多中午了,要是有什麼問題小花那麼大個人了還有什麼解決不了的嗎?

  解雨臣一從浴室走出來看到的就是這個景象,吳邪對著客廳桌子上的幾盤顏色相當特別不知道的什麼的東西發楞,一見他出來就對著他傻笑。

  「呃,你洗好澡啦,我們來吃飯吧。」

  解雨臣望著桌上的幾盤東西,那看起來絕對不是可以放進嘴裡的。

  看著他猶豫的樣子,吳邪心裡也有點發悶,怪了他明明是看著食譜做的,怎麼會差那麼多。他平常也沒有少做菜,只是這種食譜上寫得花花綠綠的功夫菜看樣子不是那麼簡單的,他心一橫,管他的,老子平常也常常做菜,賣相差就算了,味道總該不會差去哪裡吧。

  吳邪替兩人各添了一碗飯,就坐在沙發上,在桌上的幾盤菜看來看去,不知道該從哪一盤開始下口。

  一旁的解雨臣倒是很輕鬆的邁過了心裡那道坎,最糟不過是回醫院住個幾天,他心想,何況現在是在杭州,再怎麼樣說的都是中文,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他夾起桌上顏色最正常的菜放到自己碗裡。

  吳邪看到有勇者先行動筷,碗捧在手上眼睛就眨呀眨的望著他,解雨臣被他盯得感覺怪怪,白了他一眼,「看什麼?吃你的。」

  吳邪乾笑,「看合不合你胃口啊。」

  敢情這是拿我試菜來著了。解雨臣心裡又好氣又好笑,看來剛剛在做菜時他鐵定沒嘗過味道。

  吳邪就這麼盯著解雨臣把菜放進了嘴裡嚼了幾口,突然臉色大變的把碗放下。

  靠,該不會這麼難吃吧!吳邪腦中念頭剛閃過,就看到解雨臣痛苦的抱著肚子緩緩倒在了沙發上。

  「沒事吧!小......喂!」吳邪焦急的把碗一拋衝過來扶他。

  「送我去法院......」解雨臣用虛弱的聲音說。
  
  「好好好,我馬上送你去......咦?」吳邪慌張地在口袋裡翻找著手機,解雨臣的話動都沒動從他腦袋裡直穿了過去,再過了幾秒鐘他才反應過來他到底說了什麼。

  「我要去告你做菜有夠難吃......」

  吳邪低頭一看,解雨臣的臉上哪有什麼不舒服,滿滿都是惡作劇成功的得意表情。

  「別嚇我啊,差點以為又要把你送進醫院。」吳邪鬆了一口氣後,馬上就惱羞成怒,「小爺做的菜哪有那麼難吃!」

  解雨臣從沙發上彈坐了起來,痞痞的朝著桌上的菜對吳邪擺了一個請的動作,一臉你自己吃吃看囉的表情。

  吳邪抓起一雙離他最近的筷子,就朝剛剛解雨臣吃的那盤菜吃了一口。

  「也沒有很難吃啊,」吳邪說,「就是口味重了一點。」

  解雨臣露出憐憫的目光拍拍他的肩膀,「別撐了吐出來吧。你大概把整罐鹽都扔進去了。」

  臉上青白交錯,吳邪終究還是把那口菜吞了進去。

  「看來今天我沒有口福了。」解雨臣笑著說,「那現在要出門吃?」

  「不了,累死了,叫外送吧。」

-

  「奇怪了,我平常也沒有少煮啊,怎麼會這樣?」

  酒足飯飽後,吳邪望著桌上沒人想動的菜,無奈地收拾打算倒掉。

  「你平常都煮什麼?」解雨臣站在廚房門口,看著吳邪刷洗剛剛的鍋碗瓢盆,完全沒打算要幫忙的樣子。
  
  「泡麵、調理包。」
  
  「......那不算你煮的吧。」

  「誰說的?水是我燒的鍋子是我洗的,哪兒不算我煮的?」

  調味不是你弄的。解雨臣心想,難怪剛剛的味道會這麼重。他翻了翻吳邪放在旁邊的食譜,裏頭有重點摺起來的幾頁,他翻了一會,問了吳邪一句。

  「你的一大匙跟一小匙是怎麼放的?」

  「大匙就拿最大的湯匙啊,小匙就拿最小的湯匙。」

  解雨臣無言看著吳邪指著水槽裡的大湯匙,嚴格說那叫做湯瓢。他心想,一定要把整套的量匙買回來,再這樣一大匙下去一下子就腎虧了。

  「啊對了,秀秀是前幾天跟我說你要來住的,生活用品本來想先幫你買,不過還是給你自己挑比較好吧,晚點一起出門買?」

  吳邪把碗盤洗好收好,甩甩手上的水,轉頭問他。

  「也不用晚一點啊,現在去吧。」

  「也行,那我先跟你說你睡哪吧?」

  吳邪領著他到客房,他租的公寓是三房兩廳的,有一間主臥室自己睡,一間拿來當書房用,最後一間就是當客房給偶爾來暫住的人,現在要給解雨臣住的就是這一間,裏頭有書桌衣櫃跟雙人床,弄得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

  「你把行李放一放吧,我去叫車。」說完他就走出房間。

  解雨臣在房間裡繞了一圈,不意外的在一些小地方中,發現有人曾經在這間房間裡住過不短的時間,但是裏頭卻清清冷冷的,像是住著的那人沒有任何慾望,沒有任何在乎的東西。

  他拿起為數不多的行李,大部分都是衣服,想要擺進櫃子時,吳邪又從外面衝了進來。

  「呃,抱歉,我忘記先把衣櫃裡清空了,等我一下,我把衣服搬到我那邊去。」

  無所謂的,解雨臣將自己的衣服先分堆在床上擺好,看著吳邪從衣櫃中拿出十多件款是大同小異的藍色連帽衣服往自己的房間搬,那些衣服很明顯不是吳邪的尺寸,而且幾乎都沒被穿過還連著牌子。

  「是替人準備的嗎?」他問。

  吳邪抱著一疊衣服,正要走出客房門口,被他這麼一問愣了下,「大約是吧,我也不知道。在街上看到就買了。」

  「跟我的身材似乎也差不了多少,既然是新的,你要是不介意我就拿個幾件去穿,省得去買了。」

  想都不想吳邪就回了,「不行。」

  「為什麼?」解雨臣覺得有點意思,「你要是想買給誰再買不就行了?」

  嘴巴張了又合幾次,吳邪答不上話來,「給你買新的不是挺好的嗎?」最後他說。

  「也是。」沒有咬著問題不放,解雨臣慢慢將自己的東西擺進空衣櫃當中。

  下到公寓樓下,出租車已經到了,兩人坐上出租車,就往附近最大的賣場開。

  「想先買點什麼?」下車後吳邪問。

  「都行。」他沒什麼特別想要的。

  「那從一樓慢慢逛上去吧。想要什麼就拿別客氣,小爺自己當老闆你買不倒我的。」吳邪隨口開了句玩笑,解雨臣倒是認真的白了他一眼。

  在賣場中繞了一圈,解雨臣手上就只有一組量匙,反而是吳邪想到家裡有缺些鹽巴牙膏之類的拿了好幾樣。

  「這邊要是你沒什麼要買的我們就去樓上買衣服囉。」吳邪結完帳,對著不知道在思考什麼的解雨臣說。

  「嗯。」

  走到二樓,男裝跟女裝分成左右兩邊,解雨臣一瞬間突然懵了一下,不知道該往哪邊走。

  吳邪倒是以為他又在發呆,拉了他一把,「走這邊。」

  他對自己的衣服沒什麼喜好,但是當吳邪在他手中滿滿的粉色系衣服中再放進了一件粉色的襯衫之後他終於問了吳邪一句,「你很喜歡粉色嗎?」

  「我?我不喜歡啊。」吳邪只當他在閒聊,馬上回答。

  「那你怎麼盡挑一些粉色的衣服?」

  「你常穿啊。」說完話吳邪才發現自己好像又嘴快了,「呃,你不喜歡嗎?」

  解雨臣翻翻手上的衣服,吳邪替他挑了兩件長袖的針織衫,一件前開有扣的一件V領的,一件薄長袖風衣外套,還有兩件領子跟扣子有點不一樣的襯衫。

  「不會啊你品味不錯,只是都是這顏色有點單調。」

  知道他不排斥,被稱讚的吳邪倒是提振起了精神,繼續看旁邊櫃架上的衣服,但是這一次挑衣服的速度很明顯變慢了。

  連續看了兩櫃,吳邪發現自己想伸手去拿的衣服還是都是粉色系,有點困擾的他回頭看著解雨臣,「欸,你跟我說說你想要的樣子或是顏色吧。」

  解雨臣本來想說沒有,但他眼光一轉就看見旁邊吊著一件藍色的連帽外套,款式很素但是不會太難看,反而有種簡單大方的感覺,讓他有點中意,正想伸手去拿時,旁邊卻有一隻手比他快了一步。

  是吳邪。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咒術迴戰 | 五夏】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1

夏油傑吸了口氣。 他替自己又再做了一次心理建設,這才向下踏入像是要把人吞食掉的陰暗洞口,震耳欲聾的音樂正從裡面傳出。 這是家Gay Bar。 他不是第一次來這裡,但每次面對慾望橫流的景象,他仍是一面升起情慾,一面又對這樣的自己感到噁心。 他天生彎,和父母坦白後卻沒有得到諒解,於是一個人離鄉背井工作。靠著漂亮的學歷、與三寸不爛之舌當上了補習班的老師。以他的性格來說,其實他更希望可以考上公務員,穩定地在學校內任教,但考量到自己的性傾向,事態爆發時教師的身分很可能反而會給他帶來更多麻煩,那還不如一開始就選擇可以隨時抽身離開的位置。 但隨著指名要上他的課的人越來越多,名氣大到甚至偶爾會被邀請去做演講或拍照等毫無意義的接觸行為,他開始產生厭惡感。今天也是,補習班下課後,一群女學生圍著他嘰嘰喳喳,看似要問問題,其實只是在說一些摸不著邊際的高中生無聊戀愛煩惱,這簡直是在浪費他的時間,但他仍然必須耐心對待,直到她們甘願離開。 他慢慢發覺,他比他自己想像的更厭惡所有人類。但厭惡著人的同時,他又貪求著體溫與觸碰。 他也厭惡這樣的自己。 而今天,壓力與一個學期終於結束的釋放感讓他決定——今天要再去臨鎮他還沒成功獵豔的那個Gay Bar冒險。 他也知道自己應該定下來,找個安穩對象,至少找個固砲,而不是每次都得在酒吧重複同樣無聊的開場白、同樣無聊的試探與誇讚、同樣無聊的故作挑逗、同樣無聊的碰運氣直到有人上鉤,但這種事情又談何容易。 他拿出身分證明讓警衛確認已經成年,邊在心裡嘆氣邊走下樓梯,推開地下室防火門的瞬間,原先已經過大的音樂聲伴隨著重低音的鼓點衝了出來,比原本大上無數倍。 在震耳欲聾的音樂聲中,他走向吧台,熟練地要了杯藍色夏威夷,眼光悄悄地打量了室內一圈,果然,還是沒有任何讓他一眼就會提起慾望的人,但他知道,憑著他的外型與身材,很快就會有人主動靠近,從那些人當中勉強挑出一個度過今夜也是個辦法。 他喝了幾口酒,應付了幾個他毫無興趣的邀請,正在猶豫要繼續等等看還是從剛剛的人選中挑出一個時,眼角餘光就看見一道白色的身影走進門口。 是他的菜。 夏油傑的眼睛亮了。 他盯著那個少年,看見他選了吧台角落坐下,在少年拒絕了幾個狂蜂浪蝶,自己也喝完第二杯酒後,挑了個感覺最好的時機,端著兩杯酒走了過去。 「請你的。」他笑著在少年身邊落座,把一杯酒推過去給他,「藍色夏威夷,喝過嗎?」 「喝過。」少年抬頭,他

【咒術迴戰 | 五夏】成熟大人就該包容吃醋

*17悟x27傑,補習班學生x老師,現代AU *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相同世界觀 *大塊上肉,玩法多樣小心慎入 - 現在回想起來,夏油傑才察覺這或許是五條悟的吃醋方式。 「不……不、要玩了……快點……」 夏油傑趴跪在旅館的歐風大床上,皮膚在持續了好幾個小時的性愛當中被烘烤成香豔的粉色,被強硬穿上又半脫、鬆鬆垂掛在身上的紫色龍膽花浴衣已經被汗水與各種液體濕得一塌糊塗。五條悟自己則是穿著前襟大開的灰色條紋甚平,在射了兩輪後肉體饜足,不像往常毛頭小子般躁進,而是有餘裕且饒富興味地緩緩抽動腰部,在已經被操得軟糯濕黏的後穴打著圈。 「才這樣就忍不住了?傑的耐力不太好啊。」 「別玩了,悟……」 夏油傑的手被浴衣的腰帶束縛在背後,不至於到痛卻也難以掙脫,他的雙腿已經無力,只能趴著承受身後的進犯,身前已經憋成紫紅色的陰莖難得遭受了慘無人道的待遇,被一個精緻的小環套住,只能點點滴滴滲著精水。 「想射、讓我射……」 平常總是習慣在粗大炙熱抽插的途中從後穴得到足以射出的快感,今天卻除了一開始在五條悟的嘴裡射了一次後就再也沒有釋放的機會,半軟的分身在射出後被立刻且慎重地套上銀環,接下來數個小時再也沒有釋放的空間,在性愛的期間,他甚至已經被搗弄到用前列腺乾高潮了一次,但仍然遲遲無法射精,過度刺激讓夏油傑此時的腦海裡幾乎什麼都不剩,被充斥的慾望支配了理智。 「這可不行,傑可是老師,一定知道七夕的風俗,為了消災解難,我們要結成一夜夫妻。」五條悟一臉理所當然:「一夜就是一個小時都不能少,現在距離天亮還有好幾個小時,傑以往都只射兩、三次就沒力氣結束了,如果現在射了第二次,那剩下的時間怎麼辦?」 「哈啊……我可以……」 「不行。」 「悟、親我……」沒有心力做口舌之爭,夏油傑討好地收縮後穴,希冀他體內那個活力充沛的混帳東西能夠在被夾出來之後會好說話一點。 「唔、可惡,傑這麼可愛是在討好我嗎!太賊了!」 現在不是吐槽成年男子怎麼可能可愛的時候,夏油傑照著五條悟的喜好說了一大堆騷話,又在被翻過身後用仍捆住的手腕,套圈圈般套住五條悟的脖子,將濕淋淋的吻全都落在他臉上。 「幫我解開、悟,拜託……」 「太壞了,傑!好啦好啦幫你解開,但這次射出來之後,我們得用新的東西堵住,傑可以接受吧?」 被情熱糾纏的夏油傑哪裡還有搖頭的理智,失去判斷能力只能瘋狂點頭答應,理所當然錯過了五條悟眼裡閃過的一抹狡猾。 他又對著粉嫩的嘴唇

【咒術迴戰|五夏】吞食咒靈的五種後遺症 6 (完)

6. 那年夏天,在祓除咒靈的忙碌間隙,性愛留下了濃烈而鮮明的色彩。 像是將所有熱情都孤注一擲,他們一天比一天更熟悉彼此的體溫,熟知對方的身體,知道如何讓彼此燃起熱度,比夏天還熱的慾望奔騰而灼燒,讓日光都難以直視。 隨著時間過去,當夏油傑吞食的咒靈數量越來越多,他們漸漸發現,他體內似乎正在慢慢趨向平衡,讓詛咒造成的影響越來越低,更樂觀一點推測,或許有一天就會完全消失。發覺這件事後,夏油傑鬆了一口氣,五條悟倒是思考了好一陣子。 「怎麼?」夏油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