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DnD | 贊埃】如何置入性行銷 1-3



手機裡Yootobe的推播通知準時在週五晚上九點響起。


早就躲在房間、開好電腦等著的埃德金第一秒就加入了直播聊天室,看著螢幕上滿滿的招呼訊息,他也打起字和這些看了好幾個月的朋友打起招呼。


「品質優良情趣用品,點我購買:晚安」


「好想當X先生的襪子:老闆又來啦」


「能當X先生的狗誰想當人:老闆又要繼續努力了嗎」


「品質優良情趣用品,點我購買:那當然 還沒放棄前都不算失敗」


「預設ID:想蹭X的腳就說」


「小男奴求主:他是付費會員 X也沒禁言他 你管得著?」


「大家的地毯:誰不想蹭?我還想舔勒」


「口腔期不滿足:我還想吸」


「淫紋最色不服來戰:我還想含」


「能當X先生的狗誰想當人:我還想咬」


「好想當X先生的襪子:我還想吞」


眼看聊天室立刻被歪樓充滿虎狼之詞,埃德金摸摸鼻子。確實跟這些純粹為了發洩性慾的朋友比起來,他是有那麼點動機不純,但也不得不說,X的色情直播連他這個直男看了都會覺得全身發熱,至少三次裡他也會擼上兩次,完全沒有浪費每個月的訂閱月費。


畫面終於從待機畫面被切換為大家看得很熟悉的房間背景,畫面正中央是一張鋪著黑色床單的靠牆雙人床,絲毫沒有褶皺的床上已經被整齊擺好三樣物品,想必是今天會用到的小道具們,床頭漆著白色油漆的牆面上什麼都沒掛,有個聲音從畫面右側傳來。


「晚安。」


人甚至都還沒出現在視訊鏡頭裡,只是短短的招呼,聊天室立刻跟爆動一樣瘋狂刷起訊息,訊息堆疊向上的速度快到無法停在聊天視窗裡超過一秒,贊助金額也是一則接著一則疊了上去,一下就超過埃德金的月薪。埃德金每每看到還是難以置信,無法想像為什麼聊天室裡的所有人可以對一個連臉也沒見過的男人有這麼高漲的熱情,但他手裡還是很配合地打了幾個字。


「品質優良情趣用品,點我購買:X先生晚安」


名為「X」的直播主終於出現在眾人面前,他一如往常戴著黑色蕾絲面具,身披藍色浴袍,底下的黑色子彈內褲包覆住了還沒勃起就已經一團沉甸甸的重量。他先是檢查了攝影機跟麥克風沒問題,接著在床邊坐下,視線看著畫面右方,顯然是在閱讀聊天室訊息,在看到某些特別激烈的言詞時,埃德金彷彿還看見他勾起了一邊嘴角。


「晚安,大家。今晚的聊天室依舊是平等的,大家都有發言自由,想說什麼都隨意,只要不傷及他人。」他說完,悠哉翻弄起床上的商品,明明只是跟往常相差不遠的招呼詞,埃德金卻有種他在幫他說話的感覺。


錯覺吧?埃德金心想。


「我們五分鐘後開始,一樣今晚抽三個要求,規則跟以往一樣,正當要求,不違反我的規則,都可以。大家可以先考慮。」


埃德金立刻開始瘋狂打字,他蹲守直播間的目的就是這個。每次只要是X直播試用過的情趣用品,在他店裡的銷量都會竄升一大截,一開始他還不知道原因是什麼,只覺得每週五特別容易有新產品斷貨,直到他的老顧客福吉跟他透露有這麼一個地下色情直播平台的存在,他才一腳踩進這個五光十色的彩虹世界。


光是看完直播分散到各處購買的人都已經讓他的店每個禮拜小賺一筆,如果可以讓X先生直接幫他的情趣用品店打廣告,或是把他的網路商店網址放在他的資訊欄,想必一定可以賺十倍甚至是百倍的收益。


只是他滿腹雄心壯志的廣告訊息還沒打完,就看到畫面上有人又跳出來找碴。


「預設ID:打廣告不算違反規則?」


「大家的鞋墊:不算吧 X先生沒說不行」


「小男奴求主:打你才算 但我怕你太爽」


「預設ID:吵不贏找托?」


「缺父愛找爸爸:看我ID」


「好想跟X做:是不太想看廣告訊息沒錯」


上禮拜X少見地請了假沒開直播,只發了暫停一週的通知,可能讓不少人累積了兩週的性慾,因此今天講話夾槍帶棍,無聊的話題眼見就快吵起來,埃德金還在遲疑自己到底該說點什麼,螢幕裡的人卻先一步開口。


「不違反。」


既然直播主都發話了,大家也沒什麼好爭的,還有幾個憤憤不平地也被洗了下去,眾人開始討論起X手上那些七彩的產品,有些人火眼金睛一秒就認出是哪家新出的潤滑液,還順便幫大家科普了一下廠牌跟價錢,但埃德金最後還是沒忍住打了一句。


「品質優良情趣用品,點我購買:謝謝X先生」


「想射在爸爸腳上:我想要原味的內褲」


「預設ID:沒說會抽你」


「想被X顏射:更不會抽你 怕你太爽」


他的道謝很快就被吵鬧的聊天室刷掉,但埃德金卻覺得自己的感謝一定傳達到了。


時間一到,X便脫下浴袍,露出黝黑健美的身體,接著把那件黑色的內褲也脫了,在他背對觀眾折疊衣物時,聊天室的白色水滴訊息就沒有停過,埃德金也忍不住跟著刷了幾次。雖然他自認直男,但X挺翹的屁股線條真的是太美好了,如果屁股有黃金比例,那一定就是X身上的那個。


「那我們就開始吧。」X坐回床邊,大張著雙腿讓直播裡所有人都可以看到他修剪整齊的三角短短毛髮,還有仍溫馴地趴伏著的巨大陰莖。埃德金發誓那是他這輩子見過最大的東西,有時候他都很疑惑,X面具下的臉是不是真的很普通,這樣才能平衡上帝不僅給了他完美的身材,又給了他異於常人的巨大性器官。但沒等他胡思亂想結束,X就拿起來擺得離鏡頭最近的第一個商品,公事公辦地念起盒子上的說明書。


「美聲一聽就射:我超喜歡這個環節,明明聽起來就跟新聞主播一樣,但就特別感覺色。」


「二十公分以上密:我懂」


但這種發言畢竟還是少數,其他人都迫不及待想看到正戲,於是等到聊天室飢渴到快要暴動時,X終於停下他慘無人道的說明書誦念過程,開始進入實測階段。


他轉開潤滑液的螺旋瓶蓋,直接就擠了一大坨在自己的龜頭上。


「好冰……」X輕嘆,雖然鏡頭不足以傳達所有畫面,但埃德金幾乎可以想像被膏狀的潤滑液碰到全身最敏感的部位時,冰冷黏膩的觸感會讓X的後背泛起一片戰慄。


但X沒有停手,繼續把潤滑液塗滿整根陰莖,抹得濕滑晶瑩,甚至連短短的黑色毛髮上都沾上幾顆水珠,很快原本還懶洋洋躺在黑色叢林裡的巨物,很快就因為搓揉的快感勃起了,前端被塗抹後變得濕潤,透著肉粉色,分外可口。


埃德金很誠實地看著那個畫面勃起了。


房內的氣氛燈內嵌在床頭櫃,從下而上投射出溫馨的暖黃,氣氛卻是曖昧的桃紅,X逆著光坐在床上,一邊握著自己的分身上下滑動,一邊緩慢地闡述著他現在的第一線體驗,「這次的潤滑劑有分前、中、後味,總體來說,香氣比前兩週那款同一廠牌的海洋香味更加濃烈,但是因為有加上柑橘與松木,所以聞起來不至於太過甜膩。」


一邊說著,X微微向後仰,左手撐在背後把下腹往前挺了一些,畫質良好的鏡頭清楚能看見他即使握住分身,拇指跟其他手指之間仍然有一段不小的距離,已經完全勃發的陰莖筆直,超出手掌一倍的長度隨著男人揉搓的大手晃動,龜頭飽滿而赭紅,甚至可以望見小口內隱約的水光。


「口腔期不滿足: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


螢幕外的埃德金下意識跟著吞了口口水,聊天室的訊息流速漸漸變緩,顯然大家都開始各自忙碌起來,耳機裡X淺淺的吐息聲分外立體,讓他感覺下腹一陣陣抽緊,想想自己好像也一陣子沒發洩了,他索性放下上架到一半的網路商店情趣商品,跟著把寬鬆睡褲裡的分身掏了出來。


X的喘息濃重了幾分,長長的眼睫毛在刺激下不時垂落,闔上溫潤的黑色眼瞳,又在下一波刺激中緩緩睜開,周而復始。埃德金注意到他似乎總是照著同樣的步驟與節奏刺激自己:先是上下擼動十多秒,接著便會改為用拇指撥弄頭部,繞著圈刺激環狀溝,接著是揉弄下方的囊袋。和柱體相比顏色略深的包皮長度剛好,即使是在尚未勃起時都不會完全包住,勃起後則是完整退了下去,清晰展露出飽滿的頭部,青筋分明的柱身則是從赭紅到紫黑的過渡,看上去又色氣又侵略,下方的囊袋因為快感而舒張,比原本更加柔軟粉嫩,躲在更後方則是……


埃德金原本握著滑鼠的右手立刻拍了拍自己的臉。醒醒。埃德金對自己說。想到那裡就真的不直了,別胡思亂想。


給了自己幾秒鐘,確定自己直回來後,埃德金面容正經地繼續看著X的直播,手上的動作也沒閒著跟著喘息動了起來。


只看臉的話,戴著黑色蕾絲半臉面具的X看上去其實有些禁慾,面具的最外圈是薄紗般的黑色蕾絲,向上蔓延與髮絲交錯,越往內針腳越細膩,在雙眼幾乎成了全黑的陰影,讓人看不清雙眼的輪廓,只讓人記得明亮的眼神,暴露在外的鬍鬚與牙齒也十分整潔,嘴唇飽滿紅潤,看上去是很適合接吻的嘴唇。


底下的身材更是完美,胸肌像是兩塊結實的布丁,腹肌則八塊分明,全都是漂亮的均勻深蜜色。埃德金還記得其中有一次的觀眾要求是請X用手揉自己的胸部,X雖然表情困惑但仍然照著執行,而那對胸部被揉起來的動感,簡直比埃德金看過的所有A片都還要更有彈性。後來這段影片還不知被誰傳了出去,甚至還被做成gif圖到處傳播,但截掉上下只留了胸部的部分,讓很多人都搞不清楚這對巨乳到底是男是女。


埃德金盯著螢幕,最終在三分鐘不到的時間舉了雙手繳械,創下了短期內的最快記錄,甚至還因為措手不及、噴得過猛弄到了桌上和螢幕上。白色的液體順著平滑的電腦螢幕滑下,流過X的臉龐、胸肌,最後抵達腿間的分身上,埃德金盯著那個畫面遲疑了好幾秒鐘,內心一股驕傲的褻瀆感油然而生,讓他又是混亂又是手忙腳亂地拿著衛生紙對著螢幕擦了半天,把螢幕上本來不知道什麼時候沾到的各種髒污擦得一乾二淨,連帶把灰塵都清理了。


收拾完一切後,螢幕內的X仍然還沒射出來,但埃德金眼睛一瞄時鐘,發覺就算加上善後時間,剛剛甚至也還不到五分鐘,立刻開始懷疑起自己是不是上了年紀,但又很快找到藉口。


一定是因為他最近忙於開拓網路商店事業,每天都忙著上架補貨,有時間多半倒頭就睡,家裡又有個青春期少女,做這種事情為了不污染孩子的心靈,都只能鬼鬼祟祟偷偷來,所以一個禮拜沒做了。


一定是因為太久沒做!不是因為他太快!


「唔……我要射了。」X低聲說道,更換了姿勢,改用一隻手包住頭部,另一隻手則加速滑動,最後在一聲性感的悶哼聲中,釋放了白濁。


他喘息幾秒,而後將手舉到鏡頭前,讓大家看了掌心即將滴落的濃稠精液,數秒後,拿起一旁準備好的濕紙巾與手帕將雙手緩緩擦拭乾淨,一邊低聲繼續說明:「這家的商品潤滑度一直都相當優異,不會因為太濕潤很快蒸發,但相對來說黏稠度就比較高,比較不容易洗淨,如果要與其他矽膠產品搭配使用的話,可能在清潔上要格外注意縫隙。」


「能當X先生的狗誰想當人:感覺X先生今天比較快」


「口腔期不滿足:看起來也好濃 好像一陣子沒射了」


沒料到X剛好注意到訊息,點頭肯定了這個猜測,「是的,這兩週格外忙碌,因此這段時間並沒有什麼閒暇時光適合發洩。」


埃德金的思考卡了一下,感覺臉頰有點痛。


什麼叫作比你大、比你久、還比你長時間沒射,這就是了。


進入射空後的賢者時間,埃德金頓時感覺X的肉體吸引力相較之下沒那麼大了。


至少短時間內,他看到深邃的美麗眼睛、露出嘴唇外的舌頭、深褐色的乳頭、完美的八塊肌,以及形狀筆挺的性器時已經不會覺得下體一緊,而是可以靜下心來好好鑑賞美色。


剛剛射過一次,X身上帶了薄薄的汗珠,汗珠像是沾在深棕色麵包上的油脂,讓古銅色的肌肉變得更加令人食指大動。


大概是為了等待下一次硬起,X挑了幾個聊天室的提問,帶著笑意唸出聲並回答,溫和地評鑑了此次的潤滑液跟之前試過幾款的相似度,又從香氣以及觸感綜合評價,給了個平均以上的分數,接著在聊天室的虎狼之詞變得太過露骨時踩了煞車,把話題引回到產品上。


「那麼接下來,讓我們介紹第二款。」他念起說明書。由於是同款潤滑液,說明書內容大部分是重複的,因此X並沒有浪費時間重新再唸一次,而是挑了幾款重點說明,接著就打開潤滑液,擠在掌心。


「黏稠度與之前的相似,但這款的松木香更濃厚一些,而且柑橘的清香也被換成了更為濃烈的花香,混雜著麝香,是非常糜豔的氣味……」


X在掌心溫了溫潤滑液,這才將似水似膏的液體塗抹上自己二次勃起的分身。射過一次的分身開口似乎仍微微張著,裡頭晶瑩的濕液被高解析度的鏡頭拍得一清二楚,塗抹後變得油光水滑。


埃德金一愣。這麼快?已經又硬了?


「好想跟X做:有三分鐘嗎?」


「二十公分以上密:22」


「好想當X先生的襪子:每次都很佩服X一夜可以硬好幾次」


「吹含砲舔捧:一夜七次才是猛1的基本」


想想自己還沒年過四十,次數跟時間就已經直線下降,埃德金懷著莫名的憤怒,決定將時間浪費在更有意義的事上,像是設計色情廣告單。


埃德金一直都覺得設計是一件困難的事,設計色情廣告單更是非常困難的事。因為這不像餐廳廣告只需要圖文清晰、容易辨識、令人食指大動;也不像是汽車廣告主打高端奢華、大氣舒適、高級虛榮,色情廣告單是一個全新的類別,要讓人願意索取,且不惹來各種麻煩,必須低調中帶點勾引、勾引中帶點情色、情色中帶點低俗、低俗中又帶點心動,不能讓小孩子看到後立刻被污染,拉住大人天真無邪問這是什麼,又要能讓大人感覺到足夠誘惑,才能衝動購物,過度高價的按摩棒誰也不捨得買,過度廉價的自慰套也無法讓人安心的往自己的兄弟上套,如何取出平衡就是一個極大的考驗。


他一直不斷推翻自己的設計,直到X將兩款潤滑液與一款七彩旋轉按摩棒快介紹與試用完,卻仍然沒有做出滿意的成品,眼看快要到他期待已久的抽獎時間,埃德金連忙縮小製圖軟體的視窗,在直播側欄聊天室複製貼上他提早打好的訊息,摩拳擦掌等著那一瞬間送出。


用按摩棒按摩著分身前端以及分身後方雙囊的X低低喘息著,在第一次射出後四十分鐘後才又射出了第二次較為稀薄的精液,接著用濕紙巾將手指與道具都擦拭好,最後回到螢幕前。


「謝謝各位今晚的觀賞,今晚的直播內容已結束。接下來會使用系統功能,在十秒鐘內從聊天室訊息中隨機抽出三個任意訊息。請務必注意,如果是無法達成的條件,同樣會佔一個名額,請各位務必謹慎選擇。」


X倒數三聲,在讀秒到一的瞬間,聊天室飛快洗上去了一大段訊息,X低低數完十秒,接著聊天室在短短的停頓後,系統飛快標注了三個訊息在直播畫面的右下角,但在看到結果後,訊息更加激動地暴動起來。


「預設ID:???抽廣告???」


「預設ID:惡臭業配」


「預設ID:我看錯X了,還以為是清流,還是墮落跑去接業配了」


「大家的鞋墊:系統隨機聽不懂嗎」


埃德金慢了一拍才發現自己居然真的被抽中了。他剛剛送出的訊息被系統用紅色的特殊框標注,排名第三,內文寫著:「品質優良情趣用品,點我購買:X先生可以幫我的店打一個小小的廣告嗎?」


畫面那頭的X似乎愣住了一下,但仍然有條理地先處理了前兩名被抽中的觀眾要求,唸了簡短的生日祝福,又擺出了一個單手遮住面具、另一手遮住下身,橫躺在床上的藝術照姿勢讓大家拍照,最後才回到螢幕前,輪到埃德金。


埃德金這時也已經想好二號方案,但還沒等他送出,X就主動開口:「這位『品質優良情趣用品,點我購買』先生,請問你需要我幫你打什麼樣的廣告呢?請注意,你所提出的需求必須遵守我的直播規則,不可在聊天室或使用任何方式貼出連結。」


埃德金連忙打字回應。


「品質優良情趣用品,點我購買:X先生可以直播結束後,搜尋我的店面《淫油濕人的情趣用品》,然後選擇任一款商品,我免費寄給您,讓您之後在直播上使用可以嗎?」


「抱歉,考量到我的個資安全,這個要求我沒辦法完成。」X為難地笑了笑,「你確實符合我的要求,是我沒有詳細思考,抱歉,能請你換一個要求嗎?」


埃德金網路寄貨寄習慣了,日常習慣看到客人的網路個資,完全沒注意到直播主還會有個資考量的問題,又是懊惱又是抱歉,想道歉又想安慰對方,手忙腳亂之下,就不小心按了送出鍵。


「品質優良情趣用品,點我購買:X先生可以買我」


X似乎愣住了,「買你?」


「品質優良情趣用品,點我購買:不是!!!!不是買我!!!我是說!!!!買我推薦給你的商品!!!!拿來試用!!!!」


埃德金覺得自己快崩潰了,但聊天室不打算放過他。


「好想跟X做:買我」


「小男奴求主:買我」


「能當X先生的狗誰想當人:買我」


「好想當X先生的襪子:買我」


X似乎忍不住笑了笑。


「好的,那麼請你再留言給我。那麼今晚的直播就到這裡。」像是突然想到什麼,X多補了一句:「也歡迎大家搜尋《淫油濕人的情趣用品》,支持我們的老觀眾『品質優良情趣用品,點我購買』先生。晚安。」


直播畫面轉黑,剩下埃德金一個人對著電腦螢幕崩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咒術迴戰 | 五夏】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1

夏油傑吸了口氣。 他替自己又再做了一次心理建設,這才向下踏入像是要把人吞食掉的陰暗洞口,震耳欲聾的音樂正從裡面傳出。 這是家Gay Bar。 他不是第一次來這裡,但每次面對慾望橫流的景象,他仍是一面升起情慾,一面又對這樣的自己感到噁心。 他天生彎,和父母坦白後卻沒有得到諒解,於是一個人離鄉背井工作。靠著漂亮的學歷、與三寸不爛之舌當上了補習班的老師。以他的性格來說,其實他更希望可以考上公務員,穩定地在學校內任教,但考量到自己的性傾向,事態爆發時教師的身分很可能反而會給他帶來更多麻煩,那還不如一開始就選擇可以隨時抽身離開的位置。 但隨著指名要上他的課的人越來越多,名氣大到甚至偶爾會被邀請去做演講或拍照等毫無意義的接觸行為,他開始產生厭惡感。今天也是,補習班下課後,一群女學生圍著他嘰嘰喳喳,看似要問問題,其實只是在說一些摸不著邊際的高中生無聊戀愛煩惱,這簡直是在浪費他的時間,但他仍然必須耐心對待,直到她們甘願離開。 他慢慢發覺,他比他自己想像的更厭惡所有人類。但厭惡著人的同時,他又貪求著體溫與觸碰。 他也厭惡這樣的自己。 而今天,壓力與一個學期終於結束的釋放感讓他決定——今天要再去臨鎮他還沒成功獵豔的那個Gay Bar冒險。 他也知道自己應該定下來,找個安穩對象,至少找個固砲,而不是每次都得在酒吧重複同樣無聊的開場白、同樣無聊的試探與誇讚、同樣無聊的故作挑逗、同樣無聊的碰運氣直到有人上鉤,但這種事情又談何容易。 他拿出身分證明讓警衛確認已經成年,邊在心裡嘆氣邊走下樓梯,推開地下室防火門的瞬間,原先已經過大的音樂聲伴隨著重低音的鼓點衝了出來,比原本大上無數倍。 在震耳欲聾的音樂聲中,他走向吧台,熟練地要了杯藍色夏威夷,眼光悄悄地打量了室內一圈,果然,還是沒有任何讓他一眼就會提起慾望的人,但他知道,憑著他的外型與身材,很快就會有人主動靠近,從那些人當中勉強挑出一個度過今夜也是個辦法。 他喝了幾口酒,應付了幾個他毫無興趣的邀請,正在猶豫要繼續等等看還是從剛剛的人選中挑出一個時,眼角餘光就看見一道白色的身影走進門口。 是他的菜。 夏油傑的眼睛亮了。 他盯著那個少年,看見他選了吧台角落坐下,在少年拒絕了幾個狂蜂浪蝶,自己也喝完第二杯酒後,挑了個感覺最好的時機,端著兩杯酒走了過去。 「請你的。」他笑著在少年身邊落座,把一杯酒推過去給他,「藍色夏威夷,喝過嗎?」 「喝過。」少年抬頭,他

【咒術迴戰 | 五夏】成熟大人就該包容吃醋

*17悟x27傑,補習班學生x老師,現代AU *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相同世界觀 *大塊上肉,玩法多樣小心慎入 - 現在回想起來,夏油傑才察覺這或許是五條悟的吃醋方式。 「不……不、要玩了……快點……」 夏油傑趴跪在旅館的歐風大床上,皮膚在持續了好幾個小時的性愛當中被烘烤成香豔的粉色,被強硬穿上又半脫、鬆鬆垂掛在身上的紫色龍膽花浴衣已經被汗水與各種液體濕得一塌糊塗。五條悟自己則是穿著前襟大開的灰色條紋甚平,在射了兩輪後肉體饜足,不像往常毛頭小子般躁進,而是有餘裕且饒富興味地緩緩抽動腰部,在已經被操得軟糯濕黏的後穴打著圈。 「才這樣就忍不住了?傑的耐力不太好啊。」 「別玩了,悟……」 夏油傑的手被浴衣的腰帶束縛在背後,不至於到痛卻也難以掙脫,他的雙腿已經無力,只能趴著承受身後的進犯,身前已經憋成紫紅色的陰莖難得遭受了慘無人道的待遇,被一個精緻的小環套住,只能點點滴滴滲著精水。 「想射、讓我射……」 平常總是習慣在粗大炙熱抽插的途中從後穴得到足以射出的快感,今天卻除了一開始在五條悟的嘴裡射了一次後就再也沒有釋放的機會,半軟的分身在射出後被立刻且慎重地套上銀環,接下來數個小時再也沒有釋放的空間,在性愛的期間,他甚至已經被搗弄到用前列腺乾高潮了一次,但仍然遲遲無法射精,過度刺激讓夏油傑此時的腦海裡幾乎什麼都不剩,被充斥的慾望支配了理智。 「這可不行,傑可是老師,一定知道七夕的風俗,為了消災解難,我們要結成一夜夫妻。」五條悟一臉理所當然:「一夜就是一個小時都不能少,現在距離天亮還有好幾個小時,傑以往都只射兩、三次就沒力氣結束了,如果現在射了第二次,那剩下的時間怎麼辦?」 「哈啊……我可以……」 「不行。」 「悟、親我……」沒有心力做口舌之爭,夏油傑討好地收縮後穴,希冀他體內那個活力充沛的混帳東西能夠在被夾出來之後會好說話一點。 「唔、可惡,傑這麼可愛是在討好我嗎!太賊了!」 現在不是吐槽成年男子怎麼可能可愛的時候,夏油傑照著五條悟的喜好說了一大堆騷話,又在被翻過身後用仍捆住的手腕,套圈圈般套住五條悟的脖子,將濕淋淋的吻全都落在他臉上。 「幫我解開、悟,拜託……」 「太壞了,傑!好啦好啦幫你解開,但這次射出來之後,我們得用新的東西堵住,傑可以接受吧?」 被情熱糾纏的夏油傑哪裡還有搖頭的理智,失去判斷能力只能瘋狂點頭答應,理所當然錯過了五條悟眼裡閃過的一抹狡猾。 他又對著粉嫩的嘴唇

【咒術迴戰|五夏】吞食咒靈的五種後遺症 6 (完)

6. 那年夏天,在祓除咒靈的忙碌間隙,性愛留下了濃烈而鮮明的色彩。 像是將所有熱情都孤注一擲,他們一天比一天更熟悉彼此的體溫,熟知對方的身體,知道如何讓彼此燃起熱度,比夏天還熱的慾望奔騰而灼燒,讓日光都難以直視。 隨著時間過去,當夏油傑吞食的咒靈數量越來越多,他們漸漸發現,他體內似乎正在慢慢趨向平衡,讓詛咒造成的影響越來越低,更樂觀一點推測,或許有一天就會完全消失。發覺這件事後,夏油傑鬆了一口氣,五條悟倒是思考了好一陣子。 「怎麼?」夏油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