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法札|5P】Se Livrer 番外 - 一切的開端



*縱情歡愛設定




  昨晚下了場大雨。


  由於合作臨時出了問題,逼得Leopold只得搭上飛機,前往海外收拾手下闖出來的爛攤子。在歸心似箭的狀況下,他盡可能提高工作時間,全副精力高效運轉,終於趕在五天內將全部的會議與合約解決,比原定的計畫提早兩天回家。而當Leopold疲憊的推開家中大門時,已經是晚餐時間。


  他脫下外套掛好,走進飯廳發現餐桌上放著兩人份的飯菜,卻空無一人,這讓他有些狐疑。Salieri跟Antonio兩兄弟都不在是正常的,他們從上週開始已經住進寄宿學校,只有六日或寒暑假才會回來;但Mozart跟Amadeus此時理應都在家,甚至該吃完晚飯了,但桌上廚師煮好的菜看起來一口都沒動。


  並不是在外面玩到還沒回家。Leopold在鞋櫃裡看見了兩人的鞋,顯然兩人在家,那麼唯一的可能就是兩人不知道出於什麼原因拖延了吃飯時間。


  於是Leopold順著旋轉樓梯走上樓,在第一間房間,也就是他收養的第四名孩子——Amadeus的房門前,輕敲了兩下。




  「Amadeus。」他呼喚,但門裡沒有回應。Leopold試著轉動門把,門沒鎖,推開門果不其然看見房裡空無一人,不只如此,新添不久的家具與棉被甚至也都乾淨齊整地像是從未使用過,床單雪白而刺眼。望著那樣的景象,Leopold若有所思,關上門就往下一扇門走去。


  下一扇門是他收養的第三個孩子Mozart的房間,Leopold站在門前正打算敲門,卻突然聽到了器皿破碎的聲響。


  「Mozart?」Leopold問,語調不自覺加重,「怎麼了?那是什麼聲音?」


  裡頭沒有回應。Leopold沒有考慮太久,便逕自宣布:「我要進去了。」接著他推開門,差點撞上出現在門後的Amadeus。


  「父、父親!」Amadeus看到是他,立刻從原先的慌張變得更加焦慮。他對稱呼Leopold為父親還有些陌生,每次呼喚都得鼓起好一番勇氣,「您不是要出差一週嗎?怎麼今天就回來了?」


  「事情做完就提早回來了。」Leopold回答,見到Amadeus還擋在門口,似乎沒有要讓開路的打算,有些狐疑地問:「Mozart呢?」


  「他……方才說有些睏,所以現在睡著了!」Amadeus遲疑片刻才回答,語調中明顯帶著生硬與慌亂,Leopold立刻查覺這是謊言。


  「Amadeus。」Leopold壓低聲音,慣處於上位者的威嚴不自覺散發,立刻讓Amadeus神經繃緊,雙腿發抖,嘴唇咬得發白。但讓Leopold驚訝的是,Amadeus並沒有改口或是辯解,只是慘白著臉沉默,眼圈隱隱泛紅。很少有人能在Leopold面前挺直背脊,即使是成年人也一樣,這讓Leopold忍不住再高看了這個孩子一些。


  坦白說,收養Amadeus是個意外。


  畢竟他已經有了兩個孩子,並且為他們的優秀感到滿足,上個月之所以去育幼院,也是因為Salieri和Antonio告訴他,他們發現了一個很有音樂天賦的孩子,為了不讓天才被埋沒,他才打算考慮收養Mozart。但當兄弟兩人一同出現在他眼前,Leopold表示只打算收養一個孩子時,Mozart立刻大哭著反對,而表現得比較成熟的Amadeus反應也讓人出乎預料。


  照常理來說,待在育幼院的孩子通常會明白離開才是更好的選擇,即使不願意分開,也會勸哄對方,但Amadeus完全相反,他像是隻負傷的小獸緊緊抱住了哭泣中的Mozart,不管誰來都不願意鬆手。


  育幼院的院長上前勸了幾句,卻怎麼樣也換不到Mozart的同意與Amadeus的放棄,只能尷尬地對著Leopold陪笑,生怕得罪了這個最大的贊助者。


  但這對兄弟的態度並沒有讓Leopold失去耐性,反而開始讓他覺得有趣,於是他先請院長離開,接著在兩人面前蹲下,像是對待成年人那般直視他們的雙眼。


  「你們應當知道跟我走才是最好的選擇。」Leopold對著兩兄弟,尤其是Amadeus道:「不只是對育幼院好,對你們兩個的未來也都是,尤其是你,Amadeus。」


  Leopold的聲音低沉而磁性,讓Mozart的哭聲漸漸低了下去,Amadeus也漸漸收斂怒容,但他仍然強撐著表情開口問:「為什麼?你把Mozart帶走了,為什麼我會變好?」


  「我的財力可以支撐Mozart獲得更好的生活環境,得到更好的教育,讓他的天賦有發揮的空間。如果他繼續待在現在這裡,這裡不可能會有足夠的資源澆灌他的才華。」看到Amadeus有打算開口的意思,Leopold伸手阻止了他,並且繼續說了下去,「我知道你愛Mozart,你也願意付出一切去成就他,但你太年輕了,不應該在這個年紀就決定未來應當背負著誰的人生而活,也沒有人可以背負起另一個人的人生,而若是等到你們都能夠賺錢的那一天,他早就已經錯過最黃金的時光,淪為庸才。讓他跟我走才是對你們最好的選擇。」


  「你怎麼知道這是最好的選擇?」Amadeus問,表情卻已色厲內荏:「說不定你的公司明天就倒了。」


  「我當然不能否定這個可能。」Leopold平靜道:「未來的事誰也說不準,但我提供的是現在最好的。」


  即使有些缺心眼的天真,Mozart仍聽懂Leopold的言下之意。他留下來反而會成為Amadeus的壓力。「……但我不想跟Amadeus分開。」Mozart用軟軟的嗓音委屈說著。


  「我能一個月帶你過來一次,像我帶Salieri跟Antonio來一樣,你很喜歡他們根本不是嗎?你也可以回來,送大家小禮物或糖果餅乾,也能夠陪伴你的兄弟,或是等你再大一點,如果想自己搭司機的車過來也可以。至於花費的部分,我會比照我的前兩個孩子對待你,這意味著如果你每學年能獲得A以上的成績,參加競賽或是比賽的結果也很出色,你就能存到足夠的錢替你的兄弟支付學費。」Leopold耐心回答,「我想這是你能做出的最好決定,你可以靠自己幫助你的兄弟。」


  「……可是,你應該有很多錢吧,你就不能同時收養我們嗎?」Amadeus低聲問,語氣中帶了點祈求。


  「你不能為此就認為我必須幫助你們,世界不是這樣運轉的,而我要怎麼規劃我的金錢也是我的權利。很遺憾,我已經收養了兩個男孩,而四個很明顯對我來說又太多了。」Leopold平鋪直敘卻沒有留情地輕聲說著自己的決定。


  Mozart把眼神望向自己的弟弟,雖然他比Amadeus大兩歲,是哥哥,但一直以來他都沒有哥哥的樣子,遇到事情只會哭,逼得Amadeus必須堅強起來照顧他,並決定他們未來該往哪去。但這次或許他該學習自己做選擇了。他不想成為Amadeus的負擔,他也想成為能幫助Amadeus的人。


  「Amadeus……」Mozart輕輕拉了拉Amadeus的衣角,臉頰上淚痕還沒乾,眼裡卻已經閃著星星點點的光,「我覺得……他說得對。」


  Amadeus眼裡閃過明顯的掙扎,他看著Mozart,看著自己年幼而需要照顧的哥哥,看著他帶著淚水的雙眼與臉龐,即使身穿最普通樸實的衣物,Mozart仍然彷彿是從星辰墜落塵土的金髮小王子,即使是苦難也沒有抹滅他的精緻。


  只是這又能持續多久?在生活苦難淬煉之下,所有星星終究會淪為塵埃。


  Leopold彷彿可以聽見Amadeus心裡的堅持正在動搖、崩塌,很快地,他就會如同Leopold所想般退讓,做下對自己與Mozart最好的決定。


  這是個合理的選擇,但Leopold卻突然覺得這一切都讓他有些意興闌珊。他不想等了。他站起身,還沒開口,卻聽見Amadeus堅定的聲音。


  「不!他說得不對!」Amadeus提高音量,「你不要跟他走,我會有其他辦法的!」他死死抱住Mozart,把他的臉抱在自己懷裡,全身顫抖仍然不肯放手。


  「你能有什麼辦法?」Leopold問。一個男孩還能怎麼做?沒有力量的人只能面對必然的分離。他突然覺得自己彷彿正在扮演童話故事中拆散家庭的惡人。


  「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他絕對不能跟你走!」Amadeus在Mozart耳邊說著,「Mozart,原諒我,我不能讓你跟他走。我知道,如果我在這裡認輸了,讓他帶走你,以後我就會一直認輸,那我只會離你越來越遠,我不想變成那樣!」


  沒想到會在一個孩子身上聽到這麼有趣的說法。Leopold想,卻有些認同Amadeus。習慣退讓的人只會一再退讓,最後成為無法翻身的弱者。


  「即使你知道,將他留下來只是在扼殺他的未來嗎?即使他的未來會窮困潦倒,難以維生?」他刻意問。


  「如果你要將我們分開,如果Mozart的未來不會有我……那我寧可他沒有未來!」即使滿臉淚水,即使全身顫抖,Amadeus仍然強硬的回答。


  Leopold彷彿看見Amadeus眼裡有黑色的焰火燃燒,那種偏執就像是強烈的佔有慾,幾乎化為實體。這個孩子讓他提起了興致。他刻意將兩人留在了那間房間,婉拒了育幼院院長的挽留,彷彿被激怒般快步離開,但只有他自己知道,他在期待火焰被壓抑後,究竟會熄滅,還是燒得更加旺盛?


  他在兩週後得到了答案。當他陪著Salieri與Antonio定期拜訪育幼院時,重新遇到了Amadeus與Mozart。這次兩人的模樣比他上次見到他們時狼狽多了,即使穿得是乾淨整潔的衣服,兩人臉上卻明顯有種被磨損掉的神情,也不知道這幾天到底被怎麼折磨了。


  「Leopold先生。」Mozart呼喚他,而Amadeus只是點了點頭,面無表情。


  「這幾天過得怎麼樣?」


  「還可以。」Mozart畏縮回答。


  「糟透了。」Amadeus沒好氣地補充,「院長氣炸了,覺得我們太不識相,其他人也跟著開始討厭我們了。」


  「那後悔了嗎?」Leopold問。但沒想到不只Amadeus搖頭,連Mozart都跟著搖頭。他有些意外:「為什麼?」


  「因為和Mozart在一起才是我要的。」Amadeus回答。


  「即使一切都會變得更糟?」


  「你嚇不倒我的。」Amadeus瞪著他,而Mozart只是牽著他的手笑。


  這兩個孩子都出乎他的預料。Leopold想。執著是成功者不可缺少的要素之一,天份當然也是。就算Amadeus的這股情緒只是偏執,也值得好好培養觀察。


  他滿意地起身,揉亂兩個小男孩的金髮與黑髮,吩咐人加急辦好手續,自己則是當天就把兩人領了回家。離開育幼院時,Mozart一手牽著Amadeus,一手牽著Leopold,Amadeus手裡則是一個小小的行李袋,其他過去都被他們遺留下來,等著被時間遺忘。在車子往前開出好一段路後,兩人牽著手,一同從車子的後車窗往外看,看著育幼院的灰色尖頂消失在路的盡頭。


  「你們可以應當稱呼我為父親。」Leopold告訴他們。


  「Papa?」Mozart試探性地問。


  「也可以。」Leopold點頭允諾。


  擔心兩人會畏懼陌生的環境,Leopold讓Salieri與Antonio兩兄弟跟他們好好培養感情,自己則是因為公司的一個大案子暫時無法抽身。但不到兩週後,兩兄弟的學校相繼開學,他也剛好必須出差幾天,只得將而現在看到Amadeus面對他時緊繃的反應,顯然比剛來這個家時對他更加陌生。


  真不該去出差的。Leopold嘆了口氣,但後悔也沒什麼用,現在主要是得看看Amadeus到底在搞什麼。


  「讓開,Amadeus。」Leopold壓低聲音。即使讚賞Amadeus的個性,被違逆仍讓他有些不悅,但此時Mozart的聲音卻突然從房裡傳來,「Papa?你回來了?」Amadeus立刻轉頭衝回房間裡,壓住本來準備下床的Mozart。Leopold順勢走進房間,看見滿臉潮紅,眼神濕潤,躺在床上咳嗽的Mozart。


  「著涼了?」他問著Mozart,「Amadeus,這是怎麼回事?」


  「對不起,Papa,是我跑去淋雨……」Mozart軟著聲音道歉,卻被Amadeus搶話,「是我拉著Mozart去淋雨的!」


  Leopold看著兩人爭相承認是自己的錯,忍不住笑了一聲。


  「不過是兩個孩子,真的覺得我會因為你們貪玩處罰你們?」他問,看兩個孩子都吶吶的不敢回答的樣子,果斷自己回答,「沒錯,我會。」在看到兩個孩子驚慌的表情後,他又低低的笑了起來。


  帶著笑意的成熟男人嗓音有著謎樣的磁性,讓Amadeus和Mozart都有些傻了。看著兩個孩子都露出符合年齡的呆樣,Leopold在Mozart的床沿坐下,用手背試了一下他的額溫,感覺到有些燙手的溫度後蹙起眉問:「有點燙,吃過藥了嗎?」Mozart搖頭。


  「我想也是,你們連我都想瞞著,怎麼可能讓醫生過來。」Leopold看了下時間,等到醫生開車過來已經是深夜了,他決定先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我會照顧Mozart,Amadeus去吃飯,吃飽就回房間待著,別被傳染。」


  Amadeus看起來有些不滿,但Mozart用小小的手推著他,嘟起嘴催他,「快去吃飯,聽Papa的!」他這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走了。


  Leopold也下樓,拿了體溫計跟退燒藥,又從桌上夾了些清淡的菜與一碗湯,用餐盤一併帶上樓,放到Mozart床上。「先吃飯,吃飽吃藥。」


  「我不想吃。」Mozart拿叉子戳了戳菜,他覺得沒有胃口,他只想睡覺。


  「不想吃也要吃,吃藥前不吃東西很傷胃。」Leopold告訴他,但Mozart仍然不願意,嘟著嘴在床上扭來扭去,一口都不吃。


  「不聽話是會被處罰的喔?」Leopold壓低聲音,Mozart瑟縮了下,雖然看起來很害怕,但那種懼怕又不太相同,不是真的打從心裡的畏懼,而像是看到一隻漂亮的老虎,又怕被咬又想要摸一把,躍躍欲試地。


  「我生病了,Papa不可以處罰我。」


  「我可以。」


  「那你要怎麼處罰?」他小小聲地問。


  Leopold想了想,「我會打你屁股。」


  「這樣太壞了。」Mozart撒嬌地抱怨,「Papa這麼多天沒有回家,一回家就欺負我太過分了。」


  「這不是欺負,這是愛。」Leopold對他說,「就是因為愛你才會打你。」


  Mozart眨著水汪汪的大眼睛,「可是被打屁股會很痛……」


  「不會很痛,我會輕輕打。」Leopold誘哄道:「而且如果做了壞事不被處罰,心裡會更不舒服的。」


  「這樣啊……」Mozart似懂非懂的點頭,像是海綿一樣把Leopold教給他的知識牢牢記住,「所以Papa現在要處罰我了嗎?」


  「先吃飯。」Leopold舀了一匙蔬菜濃湯,親自餵到Mozart嘴邊。


  「好吧。」Mozart嘟著嘴,勉為其難地張嘴喝了,Leopold也耐著性子一口接著一口餵著。


  被餵下半碗濃湯後,Mozart真的吃不下了,搖頭拒絕了Leopold。Leopold也沒逼他,端走餐盤後試了試他額頭。喝完熱湯後Mozart額頭出了汗,溫度似乎有下降,但摸起來仍然有些溫熱,無法確定他是否已經退燒,於是Leopold拿來體溫計夾在他的腋下,決定依照溫度決定是否把家庭醫生叫來。但吃了點東西後Mozart稍微恢復了精神,動作也開始不安份起來,一面纏著Leopold聊天一面幾次試圖跑下床去看Amadeus,在溫度計第三次滑掉之後,Leopold終於決定不再寬容,而是將Mozart翻身,拉下他的褲子。


  「Papa!」被翻過去的第一時間Mozart還在咯咯笑,等到褲子被脫掉之後他才發覺事情不妙,奮力掙扎卻被成年男性厚實的大手給牢牢壓在床上,他立刻出聲求饒,「放開我!」


  Leopold懲戒般打了他的屁股兩下,力道不大,但仍然在雪白的皮膚上留下紅色的指紋。雖然不是很痛,但愛面子的Mozart還是覺得丟臉,立刻哭了起來。


  雖然Leopold確信自己力道控制的很好,但Mozart哭得實在太可憐,讓他忍不住也開始思考自己是否真的下手太重,原先萌芽的那點說不清道不明的心思卻也沒淡,緊接著又升起了隱隱約約的愧疚與憐愛。把趴在床上的Mozart抱進懷裡後,Leopold擦拭著Mozart臉上掉個不停的淚珠,放緩嚴厲的聲調低聲道:「好了,乖,別哭了。」


  「嗚嗚嗚好痛……Papa是大壞蛋!」Mozart越想越覺得自己委屈,滿臉淚水哭得可憐兮兮。


  「真的很痛?」Leopold問,而Mozart瘋狂點頭,「那好吧,揉一揉就不痛了。」他一面說著,一面開始揉捏被打紅的部位。


  紅腫的皮膚被粗糙的指腹擦過時有點刺痛,緊接著就是溫熱掌心帶來的暖意,Mozart原先還抽抽噎噎著,抓著Leopold的襯衫擦臉,把白色的布料弄得濕漉漉又皺巴巴,但很快地他就開始從鼻子裡發出細微的哼聲,舒適地窩在Leopold懷裡享受帶著隱約刺痛的酥麻感。


  「不痛了?」Leopold問。


  「還會。」Mozart不想這麼快讓他收手,於是賴皮似地又擠出了兩滴眼淚。


  Leopold當然也發現了Mozart的小心思,沒讓他得逞,而是又輕輕拍了他的屁股兩下,接著拿起一旁早就準備好的體溫計,「先量體溫。」


  Mozart應了一聲,自己拉高衣服等著體溫計,下一秒卻發現自己的雙腿被往上凹,冰冰涼涼的觸感貼到自己的屁股上——準確來說,是縫隙當中那個小小的開口。還沒來得及問,一個堅硬光滑又濕冷的細長物體就被塞進他的屁股裡,Mozart忍不住打了個寒顫,聲音也下意識委屈起來,「Papa?你在做什麼?」


  「量體溫。」


  「為什麼是從這裡?」Mozart不滿地扭動了下,卻被Leopold牢牢抓住。


  「剛剛你不肯乖乖夾緊,所以我決定放在一個不會掉的地方。」Leopold表情嚴肅,微微低啞的聲音卻隱約有著笑意,他警告Mozart,「別亂動,溫度計碎掉割傷你的話,你就會有好幾天不能下床,也不能吃飯,只能一直躺在床上,直到把傷口養好才能下床喔。」


  「我不要!」


  「那就乖乖的。」


  Mozart立刻安分下來,乖乖窩回Leopold的懷裡,手指拉著他的襯衫,哼著不知從哪裡聽來的曲子。Leopold則是盯著委屈的含住白色異物的粉紅色穴口,看著細小的皺摺緩慢地瑟縮著,像是試圖吐出入侵者,卻只能在陌生的進犯中認輸,被漸漸軟化。Leopold忍不住動了動體溫計,立刻聽到Mozart口中傳出不滿地哼聲。


  「會痛?」雖然他有塗潤滑劑,但如果Mozart很緊張還是可能會感覺痛。


  「不會,可是怪怪的。」Mozart皺著精緻的小臉回答。


  「不會就好。」Leopold又將體溫計往內探了探,一面摸著Mozart的背安撫他放鬆,直到感覺探入的深度差不多時才停手。


  三分鐘後,測量到準確體溫的溫度計嗶嗶叫了起來,Leopold慢慢拔出體溫計,確認溫度已經降了下去,放下了心。


  今晚如果沒有再發熱應該就沒問題了。他心想。接著去浴室擰了條熱毛巾,替Mozart把溼透的睡衣換掉,全身上下都擦了一遍。乾爽的衣物和熱毛巾帶來的暖意讓Mozart昏昏欲睡,但他的手卻仍然抓著Leopold的衣服不放。


  「睡吧,我會在這裡。」Leopold側躺在他身旁,調暗光線,開始輕輕地拍著Mozart的胸口。


  「Papa……晚安。」Mozart低聲道。


  「晚安,小王子。」Leopold親吻他的額頭。


  直到把Mozart哄睡,Leopold才起身,卻發現自己的衣服被抓得死緊,怕吵醒已經睡著的Mozart,他索性把衣服脫下,赤裸著上身離開房間。


  如他所料,Amadeus正蹲在Mozart門外等著他,看到他出來立刻跳起身,痠麻的腿卻讓他站不太穩,只能扶著牆,像出生的小鹿一樣抖著腿站,緊張卻又不敢太過大聲地問:「Mozart怎麼樣?」


  「燒退了。」Leopold簡短回答。


  「那就好。」Amadeus鬆了口氣,下一秒卻雙腳浮空被Leopold抱了起來。他還來不及反應,Leopold就已經將他抱回他的房間,替他蓋上被子。


  「很晚了,你也睡吧,明天醒來Mozart的病就會好了。」Leopold對他道,把房間的燈關了,只留一盞夜燈。


  「但是……」


  「什麼?」


  「父親,都是我的錯,請不要懲罰Mozart。」Amadeus挺起胸膛,努力讓自己看起來鎮定,卻只像隻嘶吼著,假裝自己已經鼓起勇氣,但尾巴仍然縮在背後的小獅子。


  「如果你不繼續討價還價,我會考慮的。」Leopold帶著笑意道:「晚安。」


  「晚安。」Amadeus低聲道,不甘願地在Leopold關上門前閉上雙眼。

  

  Leopold回到自己房間後洗了個涼水澡。在洗去一身風塵與雜念後,他擦著頭髮神清氣爽地坐在床邊,沒有打開燈,而是在漆黑的房內望著窗外的黑夜。


  無月的黑夜裡,只有幾顆星子在雲層間隙閃耀,雖然不大,卻是難以忽視的明亮,各自佔據了一片天空,就像是他未來的期望。


  想到可以把四個孩子都依照自己的喜好養大,Leopold就對將來非常期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咒術迴戰 | 五夏】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1

夏油傑吸了口氣。 他替自己又再做了一次心理建設,這才向下踏入像是要把人吞食掉的陰暗洞口,震耳欲聾的音樂正從裡面傳出。 這是家Gay Bar。 他不是第一次來這裡,但每次面對慾望橫流的景象,他仍是一面升起情慾,一面又對這樣的自己感到噁心。 他天生彎,和父母坦白後卻沒有得到諒解,於是一個人離鄉背井工作。靠著漂亮的學歷、與三寸不爛之舌當上了補習班的老師。以他的性格來說,其實他更希望可以考上公務員,穩定地在學校內任教,但考量到自己的性傾向,事態爆發時教師的身分很可能反而會給他帶來更多麻煩,那還不如一開始就選擇可以隨時抽身離開的位置。 但隨著指名要上他的課的人越來越多,名氣大到甚至偶爾會被邀請去做演講或拍照等毫無意義的接觸行為,他開始產生厭惡感。今天也是,補習班下課後,一群女學生圍著他嘰嘰喳喳,看似要問問題,其實只是在說一些摸不著邊際的高中生無聊戀愛煩惱,這簡直是在浪費他的時間,但他仍然必須耐心對待,直到她們甘願離開。 他慢慢發覺,他比他自己想像的更厭惡所有人類。但厭惡著人的同時,他又貪求著體溫與觸碰。 他也厭惡這樣的自己。 而今天,壓力與一個學期終於結束的釋放感讓他決定——今天要再去臨鎮他還沒成功獵豔的那個Gay Bar冒險。 他也知道自己應該定下來,找個安穩對象,至少找個固砲,而不是每次都得在酒吧重複同樣無聊的開場白、同樣無聊的試探與誇讚、同樣無聊的故作挑逗、同樣無聊的碰運氣直到有人上鉤,但這種事情又談何容易。 他拿出身分證明讓警衛確認已經成年,邊在心裡嘆氣邊走下樓梯,推開地下室防火門的瞬間,原先已經過大的音樂聲伴隨著重低音的鼓點衝了出來,比原本大上無數倍。 在震耳欲聾的音樂聲中,他走向吧台,熟練地要了杯藍色夏威夷,眼光悄悄地打量了室內一圈,果然,還是沒有任何讓他一眼就會提起慾望的人,但他知道,憑著他的外型與身材,很快就會有人主動靠近,從那些人當中勉強挑出一個度過今夜也是個辦法。 他喝了幾口酒,應付了幾個他毫無興趣的邀請,正在猶豫要繼續等等看還是從剛剛的人選中挑出一個時,眼角餘光就看見一道白色的身影走進門口。 是他的菜。 夏油傑的眼睛亮了。 他盯著那個少年,看見他選了吧台角落坐下,在少年拒絕了幾個狂蜂浪蝶,自己也喝完第二杯酒後,挑了個感覺最好的時機,端著兩杯酒走了過去。 「請你的。」他笑著在少年身邊落座,把一杯酒推過去給他,「藍色夏威夷,喝過嗎?」 「喝過。」少年抬頭,他

【咒術迴戰 | 五夏】成熟大人就該包容吃醋

*17悟x27傑,補習班學生x老師,現代AU *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相同世界觀 *大塊上肉,玩法多樣小心慎入 - 現在回想起來,夏油傑才察覺這或許是五條悟的吃醋方式。 「不……不、要玩了……快點……」 夏油傑趴跪在旅館的歐風大床上,皮膚在持續了好幾個小時的性愛當中被烘烤成香豔的粉色,被強硬穿上又半脫、鬆鬆垂掛在身上的紫色龍膽花浴衣已經被汗水與各種液體濕得一塌糊塗。五條悟自己則是穿著前襟大開的灰色條紋甚平,在射了兩輪後肉體饜足,不像往常毛頭小子般躁進,而是有餘裕且饒富興味地緩緩抽動腰部,在已經被操得軟糯濕黏的後穴打著圈。 「才這樣就忍不住了?傑的耐力不太好啊。」 「別玩了,悟……」 夏油傑的手被浴衣的腰帶束縛在背後,不至於到痛卻也難以掙脫,他的雙腿已經無力,只能趴著承受身後的進犯,身前已經憋成紫紅色的陰莖難得遭受了慘無人道的待遇,被一個精緻的小環套住,只能點點滴滴滲著精水。 「想射、讓我射……」 平常總是習慣在粗大炙熱抽插的途中從後穴得到足以射出的快感,今天卻除了一開始在五條悟的嘴裡射了一次後就再也沒有釋放的機會,半軟的分身在射出後被立刻且慎重地套上銀環,接下來數個小時再也沒有釋放的空間,在性愛的期間,他甚至已經被搗弄到用前列腺乾高潮了一次,但仍然遲遲無法射精,過度刺激讓夏油傑此時的腦海裡幾乎什麼都不剩,被充斥的慾望支配了理智。 「這可不行,傑可是老師,一定知道七夕的風俗,為了消災解難,我們要結成一夜夫妻。」五條悟一臉理所當然:「一夜就是一個小時都不能少,現在距離天亮還有好幾個小時,傑以往都只射兩、三次就沒力氣結束了,如果現在射了第二次,那剩下的時間怎麼辦?」 「哈啊……我可以……」 「不行。」 「悟、親我……」沒有心力做口舌之爭,夏油傑討好地收縮後穴,希冀他體內那個活力充沛的混帳東西能夠在被夾出來之後會好說話一點。 「唔、可惡,傑這麼可愛是在討好我嗎!太賊了!」 現在不是吐槽成年男子怎麼可能可愛的時候,夏油傑照著五條悟的喜好說了一大堆騷話,又在被翻過身後用仍捆住的手腕,套圈圈般套住五條悟的脖子,將濕淋淋的吻全都落在他臉上。 「幫我解開、悟,拜託……」 「太壞了,傑!好啦好啦幫你解開,但這次射出來之後,我們得用新的東西堵住,傑可以接受吧?」 被情熱糾纏的夏油傑哪裡還有搖頭的理智,失去判斷能力只能瘋狂點頭答應,理所當然錯過了五條悟眼裡閃過的一抹狡猾。 他又對著粉嫩的嘴唇

【咒術迴戰|五夏】吞食咒靈的五種後遺症 6 (完)

6. 那年夏天,在祓除咒靈的忙碌間隙,性愛留下了濃烈而鮮明的色彩。 像是將所有熱情都孤注一擲,他們一天比一天更熟悉彼此的體溫,熟知對方的身體,知道如何讓彼此燃起熱度,比夏天還熱的慾望奔騰而灼燒,讓日光都難以直視。 隨著時間過去,當夏油傑吞食的咒靈數量越來越多,他們漸漸發現,他體內似乎正在慢慢趨向平衡,讓詛咒造成的影響越來越低,更樂觀一點推測,或許有一天就會完全消失。發覺這件事後,夏油傑鬆了一口氣,五條悟倒是思考了好一陣子。 「怎麼?」夏油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