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HB | Stolitz】Name for ever sad and dear



1.


一切從那台火車開始。



2.


「婊子,你濕了。」小惡魔一臉嫌棄地道,用力拍了下他的屁股,他發出一聲悲鳴,尾羽卻高高翹起,把底下那個濕答答的穴口展現得更加明顯。


「嗚咕……求求你,Blitzy……」


直到小惡魔狠狠咬住他的後頸,他發出艷麗而煽情的哀鳴。


慾望的火苗抽走了他最後一絲理智。


他欣然接納那根巨大的肉棒插入他原應屬於他妻子的部位。



3.


Stolas必須承認,現在打開門進來,翹著腿坐在臥鋪包廂窗邊的那個小惡魔,一舉一動都很吸引人。


他戴著墨鏡、手裡拿著一份巨大的地圖、穿著花襯衫(他喜歡那個花色)、脖子上戴著花圈,異色的臉頰讓他看起來非常醒目,他臉上有著淺淺的疲倦與風塵僕僕的痕跡,像是剛剛結束了一場疲憊的旅行。


他的腳邊放著一個破爛的行李箱,箱子外殼貼滿了貼紙,有幾件衣服沒收好,從縫隙裡掉了一大半出來。他甚至還向車上的車掌要了一杯椰子鳳梨冰沙,但拿到後喝第一口就立刻吐在車掌的臉上。


在被車掌驅趕下車前,他成功從箱子裡掏出槍。惡魔總是欺善怕惡,因此他一系列的行為並沒有引發任何後果,而是被換了一杯更高級的酒。


Stolas忍不住輕笑,咕咕的笑聲被小惡魔注意到後,立刻獲得了一個過分責怪的眼神,Stolas連忙輕輕摀住了嘴,散發著紅光的眼睛輕輕眨著歉意。


小惡魔瞪了他一眼,隨即轉過頭,提高手上的地圖,擋住了自己的臉。


那是遊樂園的地圖。


露露樂園。


好熟悉的名字,Stolas回憶著,他以前曾經帶Octavia去過,真是段美好的回憶。


大概是他的視線太過刺人,或是跟Goetia共處一室讓人不適,小惡魔匆匆地丟下行李箱離開車廂,留下Stolas一人待在華貴的車廂內。


真可惜,如果他沒有離開,他或許能跟他聊聊露露樂園。Stolas心想。那是個迷人的地方,有許多回憶。



4.


他們的關係持續了好一陣子。


從Blitzo第一天早晨離開時就撞見Stella開始,證明了這段關係終究會以跌跌撞撞、多災多難進行。


當下把一切都戳破的感覺很爽,他在得意的狂笑後與Stella激情的對罵起來,但當近乎掀翻宮殿的吵嘴告一段落,他暫且回到臥室時,卻發現自己的魔法書被「借」走了。


在使用傳送門找到Blitzo後,他發現書果然是Blitzo拿的。


「是我拿的,那又怎樣?」Blitzo問他:「我的工作需要這本書。」


「或許你可以先說個請?」他有些小心翼翼地陪笑。他還抓不準該跟和自己上過床,卻又不是伴侶的人用什麼態度接觸,Blitzo是他的第一個,也是他的初戀。


但小惡魔只是露出你這破鳥事情怎麼這麼多的眼神。


「我能知道你打算用它做什麼嗎?」他又問。


這並不是個難以回答的問題,因此Blitzo照實說了。聽完小惡魔的宏偉願望後,他苦惱地瞇起漂亮的紅色眼睛。


「喔,Blitzy,我確實不是一直需要魔法書,我也很願意支持你的事業,偶爾借給你也可以。但你得在我需要時拿來還我,比方一個月一次。」


「哈?所以這是筆交易對吧?」Blitzo原本緊繃的神情立刻放鬆許多,他坐在辦公椅上旋轉起來,「只需要把書還你嗎?不需要我把你那個飢渴的風騷鳥屁股洞幹到闔不上嗎?」Blitzo一把拉過他,把他壓制在桌子上,疼痛讓他立刻下意識回憶起他們昨晚的激情,雙腿也情不自禁哆嗦起來。


「那就再好不過了。」他紅著臉道。



5.


Stolas一如往常遇上了綁架勒贖。


這種事情已經像家常便飯,每次只要出門,總會有不長眼的小惡魔試圖幹一票大的。發生了太多次後,他已經不怎麼害怕,被蒙上嘴的時候甚至只是在疑惑,為什麼今天只有他自己一個人在外面,還在搭這台沒見過的火車。


他有自己的跑車,理論上沒必要這麼做的。


但他還沒開始思考這輛車的終點時,剛剛那個小惡魔突然出現,在大量的槍砲彈藥下救了他。


「謝謝你,小惡魔。」被解開嘴巴後,他發出欣喜的咕聲。


「去你的,我說過我不是保鑣。」小惡魔一邊拆著他手上的繩子一邊抱怨,「解不開,你就這麼綁著吧。反正你應該喜歡這個對吧。」


Stolas困惑地瞇起眼睛。



6.


關係很快變質。


在Blitzo口中,他成了惡人。


「我不是你招手叫就來的玩具!」Blitzo躺在床上抱怨,「我有自己的生活!」


他驚訝地瞪大了眼睛:「我從沒那麼想,我以為我們是說好的。」


「對對對,我只是付費男妓,一個月打一次工,一開始就說得很清楚。」


「喔天啊,Blitzo,我從不是那個意思。」他試圖解釋,但Blitzo看起來完全不想聽,還開始穿褲子準備離開,他忍不住哀求,「你不能留下來過夜嗎?」


「面對你家那隻瘋母鳥?不了吧。」Blitzo發出近似咒罵的咕噥聲。上次一個沒留意,驚動了警報,導致Stella在幾分鐘後直接闖進房間,他們當天又比較急了一點,所以他已經把貓頭鷹蒙上眼罩綁了起來,但Stella完全沒管他的大屌還插在鳥屁股裡,當著兩人的面就破口大罵。


喔,說不定他也不該問她要不要一起加入。Blitzo想。


「喔,Blitzy,我很抱歉,我還有必須負擔的義務,不能立刻就跟Stella劃清關係。」他連忙解釋,「但我跟她之間真的沒有……」


「啊?什麼?我不在乎。」Blitzo挖了挖耳朵,「她走不走干我什麼事?」


他還在思索這句話是什麼意思,Blitzo一聲「走了」就翻下窗台,消失得不見蹤影。


留下他一人在華麗而冷清的深藍色海洋中。



7.


扯下繩索後,Stolas揉了揉手腕。


手腕上的紅腫很快消失,放眼望去,火車車窗外的景色也變了一個樣。


黃昏時被殘陽照得荒涼的荒野,當中只有幾棵細小的樹木在其中生長,更多是奇形怪狀的石頭,裸露在空氣中,看上去鋒利且傷人。


Stolas不常離開家門,但窗外完全陌生的景色仍是讓他有些疑惑。


這裡是憤怒環嗎?抑或是何處?這台列車又將開往何處。


他找不到自己的行李,也找不到車票,想問車掌,探頭到車廂外的走道上,卻一個人也沒看見。想到方才的刺殺,他最終還是選擇回到車廂內,詢問仍在保養槍枝的小惡魔。


「嗨,很抱歉打擾你。你知道這列火車的終點站是何處嗎?」他試圖露出友善的微笑,希望這不會太過火。


「我怎麼知道,車票不是你買的嗎?」小惡魔倒是沒好氣地回了。


「很遺憾地,我身上並沒有找到車票。」


「那又關我什麼事?大不了逃票。」小惡魔瞇起眼睛,「你該不會連逃票也不會吧?你到底會什麼?」


Stolas發出疑惑的咕咕聲。


他應該會嗎?


為什麼這位小惡魔好像對他很熟悉的樣子?


他們又是為什麼在這裡?



8.


他們即將前往露露樂園。


因為漫長的車程,Octavia已經睡著了,Blitzo的兩個員工也相親相愛地一個睡倒在副駕駛座,一個睡倒第三排。


這台車對比他以前坐的所有車都顯得太過骯髒、狹小、擁擠,他幾乎需要蜷曲在座位上,才能不讓自己的尾羽沾染到任何奇怪的液體,但他還是很開心。


雖然還有其他人,甚至Octavia也在,但這幾乎能夠算是一個約會!不是嗎!


他的欣喜似乎表露在他的反應裡,因此路程還沒開始前,Blitzo立刻惡狠狠地警告他別想著車震或是什麼之類的。


「喔,親愛的,那真是太遺憾了。」他笑著道:「但我想如果之後有這個機會,我們不會錯過的,對嗎?」


「隨便,去死啦。」Blitzo很不捧場地發出了嘶嘶聲。


在後半程有些無聊的車上時光裡,他試圖和Blitzo聊起他有興趣的那些事物——植物、寶石,又或是魔法。前兩者顯然完全無法勾起Blitzo的興趣,但魔法或許是因為跟工作可能相關,Blitzo還勉強願意搭腔兩句。


於是他搜索枯腸,終於想到幾個Blitzo可能會有興趣的魔法。


「有這麼一個魔法。」他告訴Blitzo,「能夠忘掉指定的事情,重新體驗或感受某些事物。」


「哈,太方便了吧?」Blitzo幾乎雙眼放光,「你的意思是我只要討厭什麼事情,我只要用那個魔法對自己的腦袋來上一發大的就可以了嗎?」


「技術上來說大概正確,但我並不覺得這樣是對的。」他有些不認同地瞇起眼睛,但仍然溫柔回答:「我認為,記憶與經歷會塑造一個人,不論是好,或是壞。把討厭的事忘掉,說起來很簡單,但或許也會引起其他變化,讓你對原本愛的事物,感受也跟著改變。」


見Blitzo不太理解,他繼續說明:「像是假設你很喜歡植物——」


「我不喜歡。」


「Blitzy,這只是個假設。」


「隨便,反正我不喜歡。」


他好脾氣地笑笑,「好,假設你不喜歡植物。因為你不喜歡,所以你想要忘掉植物,於是用了這個魔法。但你的過往冒險旅途中,可能曾經有那麼一次,你為了躲避敵人,跳到植物的嘴巴裡,成功逃脫。那麼當你忘記植物,你的這段回憶就可能失色。」


說到這裡,他停了一下,雙手交疊,趴在駕駛座的椅背上,歪頭期待著Blitzo的反應。


但Blitzo只是毫不在乎道:「那又怎麼樣?很重要嗎?忘了就忘了。」


「但那是一段珍貴的回憶!是你的豐功偉業!」


「過去就過去了,我從來不覺得有什麼珍貴的回憶。」Blitzo聳肩:「健忘比較好,把那些狗屎爛蛋都忘了最好。」


「很遺憾,那……或許你說的對,遺忘才是比較好的。」他輕聲說著,從喉嚨深處發出了哀傷的咕咕聲。



9.


火車行進時發出了喀噠喀噠的聲響。


「嘿,小惡魔,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Stolas努力克制自己,不讓自己用太過調情的語調說出這個問題。


但當他實際上開口時,他仍然感覺:明明只是在問時間!但他聽起來卻像是在問面前的小惡魔願不願意走上他的床!他有這麼飢渴嗎?他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的性慾很淡薄,他甚至生不出第二顆蛋。


「滿月,廢話。」小惡魔翻了個白眼。


為什麼滿月是廢話?對方理所當然的反應讓Stolas相當困惑,但他仍然繼續問著自己想問的問題:「你剛結束一場旅行嗎?」


「我更願意說這是工作。」小惡魔又翻了個白眼,「你別又把事情美化成那樣。」


「所以是工作。」Stolas微微點頭,「是在為我工作嗎?」


「你這瘋鳥,不然我還有什麼理由坐在這裡嗎?」


Stolas微微蹙眉。那為什麼他對這件事情毫無印象?


他甚至只能想起昨晚的一場舞會,Stella一如往常鋪張浪費,浮誇地辦了一場尚未離婚的舞會,大聲羞辱他的自尊、他的性能力,他卻不能憤而離席,只能裝作什麼也沒聽見。想到所有人在他背後的指指點點,他就覺得胃裡像是有一團結塊的毛球、無法消化的老鼠。


他輕咳兩聲,「我有些渴,能請你幫我端一杯茶來嗎?」


小惡魔背上的刺瞬間豎了起來,一臉不可置信地望著Stolas。


「你在指使我?」他大聲地問,瞪大的眼睛讓黃色的鞏膜和紅色眼珠看起來更大。


Stolas有些手足無措。「我不應該這麼做嗎?」


小惡魔氣得笑了起來。「撒旦的污漬啊,你當然可以,婊子。你想要什麼都可以。我的生意卵蛋還捏在你的手上,只要你想,我會大力舔你那個該死的鳥毛屁股,讓你爽到洩一地水。」


過於粗俗的口吻讓Stolas的臉立刻紅了起來。


但,為什麼不呢?


他的婚姻是一場笑話,所有人都在嘲諷他,除了他的寶貝女兒之外,他不在乎任何事情。相比之下,一夜情聽起來也不是壞事。


反正,他甚至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在這裡。



10.


那場約會很失敗。


即使是他,最後也看出Blitzo邀請他的目的不純。他很哀傷,但仍然強打起精神,試圖邀請Blitzo進到自己家裡,用後半夜來挽回一個糟糕的約會。


「我們可以聊聊天……看場電影……或許就只是一個擁抱?」


「我今晚真的辦不到好嗎?」


但Blitzo拒絕了他。當然了。他總是會拒絕他。


在哀傷與憤怒之下,他拋棄了最後一點體面,隔天和Stella真正表明了離婚的想法。


畢竟外遇——以惡魔來說那是挺自然的,他們總是追逐慾望,少有惡魔能從一而終的愛著另一個惡魔。但離婚——還是為了一個小惡魔?那可就是天大的醜聞了。他的處境甚至會比Asmodeus還要更糟,至少Asmodeus的遮羞布還在。


他甚至不知道如何跟家族開口,也很難想像他的父親,抑或是整個Goetia家族會怎麼處置他。但說不定,他們並不覺得這是壞事?畢竟他們唯一的要求也只有生下繼承人。這點他已經做到了。他在空盪的房子裡苦笑起來。他在騙誰呢?就算其他人懶得追究,Andrealphus和Stella也會想盡辦法給他好看的。


但他不後悔,他想把一切都處理乾淨,他不想再繼續折磨自己下去。他也打算去跟Asmodeus——唯一能主動前往人界的色慾之主——問能不能給他的Blitzo一顆寶石。


他打算放Blitzo自由。



11.


Stolas的臉上泛起鮮美的粉紅色紅暈。小惡魔的手像是熟知這個身體的一切,很快讓他的腦子燒到只剩下一團漿糊。


他的尾巴根部被粗魯地揉搓著,羽毛跟毛髮被揉得一團亂,灑滿了精液跟汗水,他的小屁股被控制在小惡魔的手上,他甚至可以提著他的尾巴,輕易將他拎起,用背後式大力幹他。


被頂到深處時,貓頭鷹叫了一聲,綿長而迷離的。


他濕軟而黏膩的洩殖腔像是不知饜足的婊子,牢牢纏住那根大肉棒,歡欣鼓舞地邀請他深一點、再深一點,他的身體所有部分都被熟知,每一個能帶來愉悅的敏感點都被照顧到了,那根惡魔尾巴甚至在抽插的同時撩撥著他的洩殖腔洞口,輕輕戳刺著,把從縫隙中滲出的愛液沾染,伸到他的嘴旁邊。


「聞聞看你有多騷,婊子。」


Stolas像是已經做過千百次那樣用吻禮讚著那根尾巴,乖巧地舔去黑色尖端上沾染的黏液。神情的媚態讓小惡魔插在裡面的老二又變大了一點。


「嗚……好大、好熱……嗚,繼續、用力、操我,啊!好爽,拜託你……我還想要更多!」


像是覺得他的叫聲太吵,又或是擔心會引來火車上的其他旅客,小惡魔把分叉的長長舌頭伸了他的喙,品嚐著他的味道與呻吟,感受他喉間的顫動。


在被緊緊擁抱的時候,Stolas幾乎以為自己是被愛的。


他們做了一次、又一次,甚至跟著火車行駛的聲響一次又一次的幹著,時間像是永無止盡,被性愛填滿。但最終當兩人都躺倒在臥鋪的兩張椅子上時,Stolas終於忍不住問:


「小惡魔,你叫什麼名字?」


去他的一夜情。這麼美好的體驗如果能有第二、第三次,他怎麼可以放過。


「去你的,Stolas,這不好笑。」小惡魔翻身坐起,喘著氣瞪他,他巨大的陰莖即使已經射過好幾次,軟垂的狀況下看起來仍然很大。


「你知道我的名字?」Stolas眨了眨眼睛,看著臉側仍在滴著精液的分身,思考著他們等等是不是可以再來一次,慢了半拍才想到或許這是一隻有參加過宴會或是服侍貴族的小惡魔,那就很合理。「我沒有在開玩笑。」


「哈?所以你現在是想要我的道歉嗎?可以!抱歉剛剛不該對你高貴的貴族身份指手劃腳,你也不願意一出生就當個貴族,還那麼剛好看上一個馬戲團小鬼,把他買了下來,又在多年以後跟他搞上,弄得一切都烏煙瘴氣,是吧?」


Stolas對他的話語與憤怒都有些迷惘,「我記憶中真的沒有你的存在,但我似乎又對你跟你的身體相當熟悉。」


見Stolas神情認真,小惡魔臉上開始出現猶豫的神情,像是不知道該不該憤怒般厲聲質問:「該死的,你剛剛該不會有被打到腦袋?」


「我不確定,但應該是沒有的。」Stolas用剛剛被捆在車窗窗簾線上的痠痛手臂摸了摸自己的後腦,「這裡只有剛剛被你幹到撞牆的包,而且已經快消失了。」


小惡魔看著他。


他的沉默震耳欲聾。


「所以你是真的……忘了我?」小惡魔——Blitzo問他。



12.


眼見又是一次滿月。


他跟Blitzo已經好幾個月沒有見面,以往他時常傳送的訊息,也在Blitzo一次又一次、越來越冷漠的態度下變得越來越稀少,而他重傷住院的那段期間,Blitzo甚至沒來看他,哪怕一次也好。


現在想來,他祈求般送出去的訊息簡直像是個引人發噱的笑話。


他試圖說服自己,Blitzo是一個心思敏感的小惡魔,他們上次的約會或許傷了他,所以他不來救他、或是不來看他的行為都是合理的。是為了保護自己、也為了保護他。


但,騙誰呢?


如果是Blitzo受傷,他會義無反顧、排除萬難也要前往,但他之於Blitzo大概只是一個工作對象、一個挾持他生計的邪惡貴族。


他開始後悔一開始為了保護自己的心,硬是把心動解釋成交易。


但現在彌補也還不遲。


在他養傷的期間,Asmodeus送來了寶石。他本來很訝異,但後來Asmodeus解釋,其實那天Fizzarolli被抓走時,Blitzo也在,現在他們似乎已經把過往的傷痛講開,最近的交情好到Asmodeus甚至會有點吃醋的地步。


他聽到這件事後,先是替他的小惡魔開心,接著卻有點悲傷。這麼重要的事情,Blitzo卻一句也沒告訴他。


但這又提振了他的希望,既然過往的事情Blitzo能夠處理,他相信他們之間一定也是有希望的。


不料結果卻是他們大吵一架。


眼見溝通沒有成果,試圖傳達情感的一切言語都被扭曲成攻擊的話語,刺回他的身上,讓他的心鮮血淋漓。他心灰意冷,最後只替Blitzo戴上寶石,接著就把小惡魔傳送離開。


他以為他能傳達他的情感、他以為他們之間的誤解能夠被時間漸漸軟化、他以為Blitzo會希望他這麼做,讓他們之間不再存在交易。


他想告訴Blitzo的事情不過是一句簡單的話:我愛你,我希望你也愛我。



13.


眼見小惡魔神情有著明顯的受傷,Stolas也有些急了,他坐起身,想握住他的手卻被一把甩開。


「我真的很抱歉……我的記憶力很好,所以如果我們有見過,我不應該忘記的。但我真的不記得你是誰。我應該要認識你嗎?」


憤怒混合著被羞辱的神情出現在小惡魔的臉上,「操,你這母狗,老子是Blitzo!」


Blitz。這個順滑的名稱從他口中滑過,帶來一股從內心泛起的綿密欣喜,以及淡淡的哀傷。


「我覺得……我似乎熟悉這個名字,Blitz、Blitz……喔,Blitzy。」Stolas道。


「廢話,老子在賣力辛勤耕耘你的鳥屁股時,你在床上喊的就是這個大屌的名字。」Blitzo吐了口口水在地上。


「那我們到底是什麼關係?」


「你以為是任何人都能來上你這個下賤的屁股嗎?」Blitzo破口大罵:「自己動動你那沒用的貓頭鷹腦子!」


Stolas歪頭咕了一聲:「炮友?」


「我操你Stolas——」Blitzo原本打算激情放送的污言穢語的嘴巴被尖尖的鳥喙碰了下,他瞬間愣住,抬頭對上的卻是Stolas微瞇起眼睛、帶著薄紅的期待神情。


「Blitzy?」


Blitzo憤怒地把Stolas的頭推到一邊,惡聲惡氣從喉嚨擠出聲音道!「男!朋!友!可以了吧?你這臭鳥!」



14.


滿月那天之後,他們兩人沒再見面。


像是想忘卻一切般,從來那之後,Blitzo全身心的投入了工作,靠著寶石讓他們的業績蒸蒸日上;Stolas則迎來了Goetia家族的懲罰,費盡千辛萬苦才逃離了Andrealphus。他把Octavia託付給Asmodeus與管家,在傲慢環的友人幫助下,搭上火車,最後到了某個沒人知道的旅館,打算替自己放了一個長長的假期散心。


隨著時間過去,Stolas仍然能感覺到劇烈的心痛,但他對他們兩個人的關係已經幾乎死心,直到那天,Blitzo突然出現在他面前。


「Blitzo?」


見到Blitzo的那一刻,Stolas還以為自己因為太過孤獨而產生了幻覺。


但在一次又一次眨著眼睛,發現Blitzo並沒有消失,而自己仍穿著頹喪的浴袍後,他連忙理了理羽毛,試圖把因為頹喪而不健康而變得亂糟糟的灰藍羽毛理順,又重新把浴袍的結打好。


他努力提振精神,擠出一個笑容:「Blitzo,你怎麼在這裡?」


「還不是那些天殺的天使跟人類,他們搞了一大堆事情出來,害我只能跑路,結果跑著跑著就不小心跑來這裡,我也沒想到我會遇見你。」Blitzo浮誇地抱怨著,他身上滿是槍砲彈藥造成的髒污,西裝也破了好幾塊,顯然話語不虛,但他的尾巴卻一直不自然地抽動著,像是想表達什麼。


這裡跟憤怒環差了十萬八千里遠,根本不可能不小心遇上。Stolas很懂他的身體語言,卻已經不想辨識。


「原來如此,那麼……希望你一切順利。」他端起自己的杯子,轉身打算回到自己的房間,手卻被立刻拉住。


Blitzo沒讓他有任何逃跑的空間,立刻開口:「Stolas別走!我知道,我弄糟了一切!這一切都不是我想要的樣子!」


「是的,我也不希望這樣。」Stolas輕聲道。


「我只是想說……我很抱歉,我不想繼續這樣。我已經被其他人罵過了!我知道我錯了!」


「我們要告訴他我們也在這嗎?」樹叢後的Moxxie小聲問著Millie,立刻被Millie摀住嘴巴。


「你已經對你的所作所為感到懊悔了嗎?」


Blitzo瘋狂點頭。


「我不知道其他人是怎麼想的,但我想要的從來都不是道歉,Blitz。」Stolas告訴他:「我想要的是愛。」


愛這個字對Blitzo來說帶著太多傷害與痛苦的記憶,他下意識退了一步,立刻看見Stolas神情變得憂鬱,發光的紅眼裡幾乎閃過淚光。


「所以你還是下了決定,對嗎?」Stolas問:「我知道的,不要緊,Blitz,我沒有要你一定要給出我想要的答案。」


「等等,你得給我一點時間!」


「時間已經很充裕了,不是嗎?」Stolas道:「這幾個月以來的,我相信你想的跟我一樣清楚。」


「我有想!我真的有!我知道我大概、或許、可能,是有那麼一點點……愛你,但這是你要的嗎?你這隻貪婪的鳥,我就不相信你想要的不是更多!」


「是的,我希望你愛我能像我愛你一樣多。」Stolas輕聲低喃,「我想擁有在你心中最高的順位,你希望你用我能感覺到的方式愛我。」


「但我就是做不到那些狗屁的事情!我就是沒辦法!」Blitzo大吼。


「那你為什麼還要來找我呢?Blitz?」Stolas藍色的羽毛已經失去光彩,像是黯淡的陰影,他淚眼朦朧地問:「如果你已經確定,你無法給我我想要的,那麼,你還想從我這裡獲取什麼呢?」


「我就想要我們變成原來那樣!」


「你是說,我只能一個月一次等著你來臨幸我,剩下的時間我甚至不敢傳訊息,也不敢打一個電話給你,任由邀約被一次一次拒絕,得被排在你有空、又有心情的時間裡嗎?放過我吧Blitz,這對我來說太痛苦了。」


「我不是這個意思!」


「那你是什麼意思,你得明確說出來!」


Blitzo的眼眶泛紅,大聲吼著:「我愛你,Stolas!就只是這麼簡單而已!你為什麼要讓這件事變得這麼難!」


Stolas看著他,最後緩緩地、緩緩地瞇起眼睛,尖銳的鳥喙與嘴角向上彎的兩個弧度勾在一起,變成小小的W型。


「看,其實也沒那麼難吧。」他的喉間傳出溫柔的咕咕聲。



15.


那瞬間,Stolas的記憶碎片像是魔法一樣被一片一片黏了回來。


婊子,你濕了。


嗚咕……求求你,Blitzy……


是我拿的,那又怎樣?


或許你可以先說個請?


我有自己的生活!


我從沒那麼想。


健忘比較好,把那些狗屎爛蛋都忘了最好。


或許你說的對,遺忘才是比較好的。


或許一個擁抱?


我今晚真的辦不到。


沒想到我在你心中竟如此不堪?


等等,Stolas,我很抱……


他重溫了所有被他選擇遺忘的、和Blitzo相關的記憶。



16.


Blitzo變得誠實後,事情就簡單許多。


在長達一週連房門都沒有離開過的體液交換後,在殺人的訂單快要爆滿、Moxxie跟Millie快要發瘋、旅館的清潔工快把他們殺死之前,他們終於願意離開旅館,準備回到他們的日常生活。


「其實我們也可以一直留在這裡,Blitzy。反正你有了寶石,你能從任何地方去人界。」Stolas側躺在他的胸膛上,尾羽輕快地晃動著,他懶得解開手上的繩索,因此擁抱Blitzo時都得小心翼翼地繞過小惡魔的角。


他有些捨不得他們偷來的這段時光,那是這麼多年以來他最快樂的一段時間。整整一個星期裡,他們只有彼此,什麼煩心事都被扔在外頭。


「你是想要被搞到鳥屁股爛掉嗎?」Blitzo聲音沙啞,且不怎麼想承認,其實他的老二也已經磨到快要破皮了。


「喔,親愛的,我並不排斥這件事。」Stolas吃吃笑了起來,還用爪子抓住他光裸的陰莖,懶洋洋地撫摸著他。


「不。」Blitzo用責備的語氣道,搧了他的屁股一下,卻沒有把那隻鳥的手拉開。


Stolas摀起嘴,神情卻是歡愉而快樂的,他高高翹起臀部,喘著氣,等待Blitzo再一次勃起的分身插入。


Blitzo狠狠用手指插著他,親吻他脖子上的羽毛,感覺著他體內的戰慄,看著他被快感支配的模樣。


「喔,Blitzy……」他呻吟著:「給我、操我……,快來,狠狠地對待我!求你了……我需要這個……」


Blitzo硬起來之後很快又插了進去,把旅館的大床再次搞得一塌糊塗,床單像是剛剛被一百個人輪奸,而這次的做愛步調被放得很慢,換來了一次綿長的高潮。在高潮的瞬間,Stolas緊緊地抱住Blitzo,全身發抖,淚水沿著心型的臉孔落下。


「明天回去吧。」Blitzo道,難得溫柔地吻去他的淚水。


「那我們還有今晚。」Stolas道。



17.


苦澀的記憶恢復時,過往的痛楚隨之被喚醒,如同選擇遺忘時一樣,他再次重溫那段傷痛,卻意外的察覺,這段魔法的運作方式和他以為的不同。


他以為他只是會短暫地忘了Blitzo,卻沒想到他忘掉了整整數年的記憶。他這才發現Blitzo在他的心中究竟染上了多深的顏色。


「所以,你是我的大屌男朋友嗎?Blitzy?」Stolas發出輕柔的咕咕聲。


Blitzo看著那隻有著愚蠢的心形臉跟愚蠢的翹屁股,看起來有點太過得意的漂亮貓頭鷹。


這該死的臭鳥。


「對啦對啦,要確認幾次?」Blitzo沒好氣道,過了幾秒突然察覺稱呼上的改變,「等等,你哪時候想起來的?該不會是騙我,你根本沒忘吧!」


貓頭鷹咕咕笑了起來。


「謝謝你,Blitzy。我幾乎想不起沒有你在身旁的時刻。即使你不在我身邊,我的記憶中仍然有你的存在。」



18.


直到搭上火車後,Stolas和Blitzo都在小小的冷戰。


起因是兩人因為即將離開旅館,情緒都算不上高昂,此時Blitzo又突然發作,認為如果沒有過去那段被販賣的記憶,Stolas根本不會愛上他,因此不管怎麼樣他們總會有個悲慘的開始。


嚴格說起來,這只算是情侶吵嘴。


「我不這麼認為,即使我們是用別的方式相識,我們一定也會相愛的。」Stolas將手輕輕搭在膝蓋上。


「我不相信你可以!」Blitzo拉著那件讓他覺得不適的襯衫。Stolas這是什麼破品味!


「我當然可以,Blitzy,就算一切都被遺忘了,我一定還是會愛上你的,我親愛的大屌小惡魔。」


「操,我不信。」


但眼見兩人的對話越來越激烈,Moxxie有點擔心,卻立刻被Millie拖去其他車廂。


「Millie,你覺得他們沒問題嗎?」Moxxie問。


「我相信Stolas會有辦法的。」Millie伸了個懶腰,「別管他們了,回去我們可是要加班好——幾個禮拜,我們趕快休息吧!」



18.


一切從那台火車結束。


下車時,Blitzo無視眾人的眼光,主動牽起了Stolas的手。


「快點跟上,鳥屁股,我們要回去幹活了。」他背對著Stolas走在前方,但Stolas卻能從他的尾巴擺動看出他的緊張。


Stolas的面頰紅潤、尾羽發亮,他能感覺到空氣有多麼甜美,甚至讓他想唱首歌。


「遵命,我的小惡魔。」




*篇名來自Alexander Pope - Eloisa to Abelar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咒術迴戰|五夏】吞食咒靈的五種後遺症 6 (完)

6. 那年夏天,在祓除咒靈的忙碌間隙,性愛留下了濃烈而鮮明的色彩。 像是將所有熱情都孤注一擲,他們一天比一天更熟悉彼此的體溫,熟知對方的身體,知道如何讓彼此燃起熱度,比夏天還熱的慾望奔騰而灼燒,讓日光都難以直視。 隨著時間過去,當夏油傑吞食的咒靈數量越來越多,他們漸漸發現,他體內似乎正在慢慢趨向平衡,讓詛咒造成的影響越來越低,更樂觀一點推測,或許有一天就會完全消失。發覺這件事後,夏油傑鬆了一口氣,五條悟倒是思考了好一陣子。 「怎麼?」夏油傑問。

【咒術迴戰 | 五夏】成熟大人就該包容吃醋

*17悟x27傑,補習班學生x老師,現代AU *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相同世界觀 *大塊上肉,玩法多樣小心慎入 - 現在回想起來,夏油傑才察覺這或許是五條悟的吃醋方式。 「不……不、要玩了……快點……」 夏油傑趴跪在旅館的歐風大床上,皮膚在持續了好幾個小時的性愛當中被烘烤成香豔的粉色,被強硬穿上又半脫、鬆鬆垂掛在身上的紫色龍膽花浴衣已經被汗水與各種液體濕得一塌糊塗。五條悟自己則是穿著前襟大開的灰色條紋甚平,在射了兩輪後肉體饜足,不像往常毛頭小子般躁進,而是有餘裕且饒富興味地緩緩抽動腰部,在已經被操得軟糯濕黏的後穴打著圈。 「才這樣就忍不住了?傑的耐力不太好啊。」 「別玩了,悟……」 夏油傑的手被浴衣的腰帶束縛在背後,不至於到痛卻也難以掙脫,他的雙腿已經無力,只能趴著承受身後的進犯,身前已經憋成紫紅色的陰莖難得遭受了慘無人道的待遇,被一個精緻的小環套住,只能點點滴滴滲著精水。 「想射、讓我射……」 平常總是習慣在粗大炙熱抽插的途中從後穴得到足以射出的快感,今天卻除了一開始在五條悟的嘴裡射了一次後就再也沒有釋放的機會,半軟的分身在射出後被立刻且慎重地套上銀環,接下來數個小時再也沒有釋放的空間,在性愛的期間,他甚至已經被搗弄到用前列腺乾高潮了一次,但仍然遲遲無法射精,過度刺激讓夏油傑此時的腦海裡幾乎什麼都不剩,被充斥的慾望支配了理智。 「這可不行,傑可是老師,一定知道七夕的風俗,為了消災解難,我們要結成一夜夫妻。」五條悟一臉理所當然:「一夜就是一個小時都不能少,現在距離天亮還有好幾個小時,傑以往都只射兩、三次就沒力氣結束了,如果現在射了第二次,那剩下的時間怎麼辦?」 「哈啊……我可以……」 「不行。」 「悟、親我……」沒有心力做口舌之爭,夏油傑討好地收縮後穴,希冀他體內那個活力充沛的混帳東西能夠在被夾出來之後會好說話一點。 「唔、可惡,傑這麼可愛是在討好我嗎!太賊了!」 現在不是吐槽成年男子怎麼可能可愛的時候,夏油傑照著五條悟的喜好說了一大堆騷話,又在被翻過身後用仍捆住的手腕,套圈圈般套住五條悟的脖子,將濕淋淋的吻全都落在他臉上。 「幫我解開、悟,拜託……」 「太壞了,傑!好啦好啦幫你解開,但這次射出來之後,我們得用新的東西堵住,傑可以接受吧?」 被情熱糾纏的夏油傑哪裡還有搖頭的理智,失去判斷能力只能瘋狂點頭答應,理所當然錯過了五條悟眼裡閃過的一抹狡猾。 他又對著粉嫩的嘴唇

【DnD | 贊埃】如何置入性行銷 4

「幹得不錯嘛。」 熟悉的嗓音響起。埃德金停下正在新商品當中挑挑選選,準備從箱子裡補貨上架的手,抬頭就看見老顧客福吉正趴在不遠處的櫃台對著他笑,雖然已經有點年紀、頭髮花白,但福吉稍微有點鬆弛卻還是很翹的屁股仍然非常醒目。 「我看了直播存檔,你真大膽,還想要X買你?」福吉取笑他,「你倒貼他還差不多吧?」 「別說了……」蹲著的埃德金用頭撞著貨架,一臉崩潰,「我去波蘭的機票都買好了……」 福吉倒不覺得那是個失誤,反正埃德金的目的應該達成了,「如何,最近銷量應該不錯吧?」 銷量還真的不錯。埃德金心想。光是跟X先生的那次簡單的互動,就讓他的網路商店瀏覽人次爆炸性成長。而且X也很信守承諾,在下週直播中就從他推薦的商品列表中挑了一副跳蛋乳夾使用,還誇獎他的商店包裝隱密又細心,從取貨到拆箱,保證不會被發現內容物,讓他的店鋪當月瀏覽量甚至爬上了首頁排行榜。 畢竟X先生褐色的奶頭夾著粉紅色鈴鐺乳夾的樣子實在是讓人食指大動,當天聊天室的反應幾乎可以說是暴動,禮物一個接著一個送個沒完沒了,埃德金在瘋狂的聊天室當中好不容易才明白了原因:X其實很少挑選這種比較用在自己身上,帶著一點性虐味道,或會留下痕跡的商品,當天拿下乳夾時,X還不經意地靠近了螢幕,紅腫的乳頭比平常大了一圈,汗珠懸掛在乳尖,像是乳汁一樣,連埃德金都忍不住截圖。 當天他店裡那對乳夾就被一掃而空。 當然,觀看X直播後點進他家商店的這些人不會全部都成為他的客人,但光是十分之一的人願意購買,就已經是平常好幾倍的收入。他對自己的銷售服務也很有信心,長年累月的磨練之下,他在推銷上也有許多技巧跟手段,讓不少只是嚐鮮買個一次的客人變成了長期回頭客,後台銷售報表也往上了一截。 不過說也奇怪,他在那陣子的網路訂單裡看來看去,都沒看到購買跳蛋乳夾的訂單裡有特別像是X的顧客。大概是請朋友幫忙買的吧,埃德金抱持著偷窺的心虛感暗自想著,實際上內心又有點遺憾。 「也就那樣,餓不死。」埃德金不算說謊,但他也不打算跟福吉坦承太多。雖然認識了一陣子,但他一直覺得福吉給人的過度親切感有點奇怪,像是自己身上有利可圖。 況且,福吉就是帶領他見識了新天地,踏上這條不歸路的罪魁禍首,原本他只是苦於店裡營收過低,又很難跟其他網路商店做出區隔或是降價賠本促銷,沒想到福吉毫不猶豫就給了他一個網站,要他「好好研究」,他本來也沒多心,回家吃完晚飯就當著綺拉的面把網址點開,還剛好遇到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