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DnD | 贊埃】如何置入性行銷 6



眼見埃德金不想繼續討論這個話題,那人也跟著改口,快速拿了一個商品遞給埃德金:「那我要這個。」


「蜜蠟除毛?」埃德金疑惑地看了手上畫著一個裸女又燙銀邊的粉紅色盒子一眼,良心建議:「這個牌子比較適合女性喔。男性的毛囊比較牢固,難以去除,用這個雖然也可以,但可能一次除不太乾淨喔。如果你是第一次除毛的話,我推薦你買X先生推薦過的這款,氣味芬芳而且效果絕佳。」他拿下另一款低調大氣的黑色設計,黃色的點綴花紋像是流淌在跑車上的蜂蜜,看起來有著低調的魅力。


「X?」


埃德金這才發現自己說溜了嘴,他抓了抓頭,有些不好意思地介紹:「是一個直播主啦,會試用跟評鑑情趣用品。但介紹的真的很詳細,也不會偷偷夾帶業配,他推薦的東西都很好用。」


「老闆似乎用過X推薦的東西?」


「當然!」埃德金說完才發覺那雙注視著他的眼睛似乎在等他繼續說,於是他在店裡看了一圈,拿出了自己曾經試用過,並且驚為天人的那款白熊飛機杯,鬼鬼祟祟地塞到人手上,「像是X先生推薦過的這款飛機杯就非常優秀,雖然熊的造型有點過度可愛,但是裡面的螺旋紋理、柔軟膠體、負壓設計都超優秀,保證一分鐘就繳械!」


「一分鐘……是不是有點太快了?」


「什麼太快,那是產品設計好,才能快速解決!最適合繁忙的現代人了。」埃德金搖著手指,「又快又省力才是自己動手的最高境界!不過我現在架上缺了很多他推薦的商品,他推薦的很多都是高單價的商品,被小偷也偷了不少,雖然都可以調貨,但就是要等幾天。」


對此,戴著鴨舌帽的男人不予置評,他修長的手指輕輕拂過那隻憨態可掬的小熊,將話題轉到他真正想問的地方,「那對於X,你有什麼想法?」


埃德金有些疑惑。「看法?什麼看法?」


「就是他明明是個男的,卻做這種出賣身體換取金錢的事情……」


埃德金立刻打斷他,「等等等等,你這話我覺得不對。對,世人都會用歧視的眼光看我們這種賣情趣用品的,或是X先生那種出賣色相的,但大家都是靠著雙手賺錢,會有這種工作也是因為有需求才有供給,你不就也是有需要,所以才來購物嗎?並沒有誰比較高級或是誰比較低級的這種說法。」


埃德金把手上的抹布重重甩到地上,橫眉豎眼瞪著那個客人,「我告訴你,我女兒也是這樣跟我說的。我本來不敢去學校開家長會,她忘了東西我也不敢去送,就怕撞上其他客人,讓他們的小孩排擠我女兒,但我女兒直接說,不管我做什麼,只要不犯法,她都為我驕傲。」他越說越氣,「我對X先生也是這樣想,他選擇當直播主肯定有自己的原因,不管原因只是為了開心或是缺錢都無所謂,只要他使用自己的雙手自食其力,我都為他驕傲。」


語畢,埃德金表情不悅地把和他聊了大半天的客人往門外推,「抱歉,我們這家店沒有可以賣給你的東西。」


「等等,我想表達的並不是你理解的那個意思……」


「什麼意思都無所謂,這家店以後不歡迎你,請不要再來了。」


見埃德金態度堅決,知道他才剛發完燒的人也不敢用力掙扎,眼看即將要被推出門外,那人終於下定決心,轉身拿下自己的帽子跟口罩,露出埃德金很熟悉的那張臉,一臉誠摯地開口:「我就是X,能給我一個為自己辯解的機會嗎?」


「什麼?」


看著那張偶爾會出現在自己春夢裡的帥氣臉龐與深邃五官,埃德金懷疑自己還在發燒做夢,忍不住伸手捏了一下對方蜜棕色的臉頰。而雖然只像是被貓的爪子輕輕試探了一下,一點都不痛,但X還是很配合地喊了痛。埃德金下意識又幫他揉了揉臉,立刻換來一個微笑。


剛好下樓的霍爾嘉看到這一幕,望著拉拉扯扯的兩人,高高抬起眉毛問:「怎麼,你們原來認識?」


-


「嚴達先生搬來普林斯頓市一兩年了,還在我店裡買過好幾次菜,你們從來沒見過?」霍爾嘉問。


「沒有!」「有。」


「我們見過?」聽到跟自己完全相反的回答,埃德金立刻轉頭看著X,但X只是笑而不語,埃德金更崩潰地問:「你該不會也那麼巧的知道我的聊天室帳號名稱?」


「之前本來是不知道的,後來你打出店名,我就想起來了。」


在埃德金一臉風中凌亂,似乎下一秒就要原地昏倒的狀態下,霍爾嘉從牆邊踢了一張椅子過來讓他坐下,隨口道:「你看起來已經退燒了,既然你們似乎有話想聊,我先走了。」


埃德金連忙道謝,送走霍爾嘉後回來轉頭看著X,「那個,嚴達先生……」


「叫我贊柯就好,我堅持。」X——贊柯·嚴達露出恰到好處的微笑,埃德金驚覺沒有面具反而讓他看起來更完美了,像是阿波羅神像。他甚至還體貼地替埃德金倒了杯水,還拿起放在一旁的毯子披在埃德金肩膀上。


埃德金雙手捧著那杯水,努力拷打起自己的記憶,回想自己到底有沒有在聊天室說過什麼過激言論。幸運的是,似乎沒有太多,他還是有認真把自己當成店鋪的門面;不幸的是,為了跟其他觀眾混熟,他也講了不少自己的性愛經驗。畢竟包在匿名的外殼底下,很多事情都會變得更容易脫口而出,他只能祈禱對方不記得。


「等等,所以抽到我也不是巧合?」埃德金問。


贊柯搖頭。「你說過那陣子生意不好,看起來需要幫助。」


埃德金有些不好意思摸摸鼻子,沒想到他居然是靠關係而不是靠運氣,不過也對,他一直都運氣不好。而確實,有了贊柯的推廣後,他的生意蒸蒸日上。眼看一尊閃閃發亮的招牌就站在自己面前,他的生意頭腦忍不住瘋狂運轉了起來。


「那你有想過,我們其實可以有更緊密的關係嗎?」


「你是指……」


眼見贊柯一臉遲疑,埃德金慢了半拍才意識到自己的話有歧異,「不是肉體上的,我是指商業上的關係!」


對著贊柯微微瞪大的眼睛,埃德金連忙解釋,「我是想說,畢竟你是開付費直播,應該會更希望有額外的收入吧?」埃德金壓低聲音,試圖拋出令人心動的條件,「而且考量到隱私或是方便性,如果有一個合作廠商,對你而言應該會更方便?」


贊柯想了想,「其實我並不缺錢。開付費直播原先也只是希望能夠減少收看的人數。」


聽到有人居然說自己不缺錢,埃德金的仇富心態下意識就想要冒頭,卻被他努力壓下,「你不缺錢?所以你直播是為了興趣嗎?」


「確實有些私人原因。」贊柯回答。


「不方便回答的話沒關係,我只是隨口問問。」埃德金擺了擺手,「能合作的話很好,不能的話也沒關係。」


「不,我沒有什麼需要隱瞞你的地方,只是擔心你會驚訝。而且我確實有些隱私性的需求,如果我們能夠合作的話,對我來說確實是件好事。我住的宿舍確實不太方便收這些東西,如果能夠寄來你的店裡,或是由你協助訂購的話,我的風險會減低不少。


「宿舍?你還是學生?」埃德金敏銳地抓到了關鍵字。


「是的,我還在念神學院。」


「等等,什麼?」埃德金懷疑自己聽錯了。


「我現在正在普林斯頓神學院念研究所。」贊柯告訴他,「研究生第二年。」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咒術迴戰 | 五夏】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1

夏油傑吸了口氣。 他替自己又再做了一次心理建設,這才向下踏入像是要把人吞食掉的陰暗洞口,震耳欲聾的音樂正從裡面傳出。 這是家Gay Bar。 他不是第一次來這裡,但每次面對慾望橫流的景象,他仍是一面升起情慾,一面又對這樣的自己感到噁心。 他天生彎,和父母坦白後卻沒有得到諒解,於是一個人離鄉背井工作。靠著漂亮的學歷、與三寸不爛之舌當上了補習班的老師。以他的性格來說,其實他更希望可以考上公務員,穩定地在學校內任教,但考量到自己的性傾向,事態爆發時教師的身分很可能反而會給他帶來更多麻煩,那還不如一開始就選擇可以隨時抽身離開的位置。 但隨著指名要上他的課的人越來越多,名氣大到甚至偶爾會被邀請去做演講或拍照等毫無意義的接觸行為,他開始產生厭惡感。今天也是,補習班下課後,一群女學生圍著他嘰嘰喳喳,看似要問問題,其實只是在說一些摸不著邊際的高中生無聊戀愛煩惱,這簡直是在浪費他的時間,但他仍然必須耐心對待,直到她們甘願離開。 他慢慢發覺,他比他自己想像的更厭惡所有人類。但厭惡著人的同時,他又貪求著體溫與觸碰。 他也厭惡這樣的自己。 而今天,壓力與一個學期終於結束的釋放感讓他決定——今天要再去臨鎮他還沒成功獵豔的那個Gay Bar冒險。 他也知道自己應該定下來,找個安穩對象,至少找個固砲,而不是每次都得在酒吧重複同樣無聊的開場白、同樣無聊的試探與誇讚、同樣無聊的故作挑逗、同樣無聊的碰運氣直到有人上鉤,但這種事情又談何容易。 他拿出身分證明讓警衛確認已經成年,邊在心裡嘆氣邊走下樓梯,推開地下室防火門的瞬間,原先已經過大的音樂聲伴隨著重低音的鼓點衝了出來,比原本大上無數倍。 在震耳欲聾的音樂聲中,他走向吧台,熟練地要了杯藍色夏威夷,眼光悄悄地打量了室內一圈,果然,還是沒有任何讓他一眼就會提起慾望的人,但他知道,憑著他的外型與身材,很快就會有人主動靠近,從那些人當中勉強挑出一個度過今夜也是個辦法。 他喝了幾口酒,應付了幾個他毫無興趣的邀請,正在猶豫要繼續等等看還是從剛剛的人選中挑出一個時,眼角餘光就看見一道白色的身影走進門口。 是他的菜。 夏油傑的眼睛亮了。 他盯著那個少年,看見他選了吧台角落坐下,在少年拒絕了幾個狂蜂浪蝶,自己也喝完第二杯酒後,挑了個感覺最好的時機,端著兩杯酒走了過去。 「請你的。」他笑著在少年身邊落座,把一杯酒推過去給他,「藍色夏威夷,喝過嗎?」 「喝過。」少年抬頭,他

【咒術迴戰 | 五夏】成熟大人就該包容吃醋

*17悟x27傑,補習班學生x老師,現代AU *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相同世界觀 *大塊上肉,玩法多樣小心慎入 - 現在回想起來,夏油傑才察覺這或許是五條悟的吃醋方式。 「不……不、要玩了……快點……」 夏油傑趴跪在旅館的歐風大床上,皮膚在持續了好幾個小時的性愛當中被烘烤成香豔的粉色,被強硬穿上又半脫、鬆鬆垂掛在身上的紫色龍膽花浴衣已經被汗水與各種液體濕得一塌糊塗。五條悟自己則是穿著前襟大開的灰色條紋甚平,在射了兩輪後肉體饜足,不像往常毛頭小子般躁進,而是有餘裕且饒富興味地緩緩抽動腰部,在已經被操得軟糯濕黏的後穴打著圈。 「才這樣就忍不住了?傑的耐力不太好啊。」 「別玩了,悟……」 夏油傑的手被浴衣的腰帶束縛在背後,不至於到痛卻也難以掙脫,他的雙腿已經無力,只能趴著承受身後的進犯,身前已經憋成紫紅色的陰莖難得遭受了慘無人道的待遇,被一個精緻的小環套住,只能點點滴滴滲著精水。 「想射、讓我射……」 平常總是習慣在粗大炙熱抽插的途中從後穴得到足以射出的快感,今天卻除了一開始在五條悟的嘴裡射了一次後就再也沒有釋放的機會,半軟的分身在射出後被立刻且慎重地套上銀環,接下來數個小時再也沒有釋放的空間,在性愛的期間,他甚至已經被搗弄到用前列腺乾高潮了一次,但仍然遲遲無法射精,過度刺激讓夏油傑此時的腦海裡幾乎什麼都不剩,被充斥的慾望支配了理智。 「這可不行,傑可是老師,一定知道七夕的風俗,為了消災解難,我們要結成一夜夫妻。」五條悟一臉理所當然:「一夜就是一個小時都不能少,現在距離天亮還有好幾個小時,傑以往都只射兩、三次就沒力氣結束了,如果現在射了第二次,那剩下的時間怎麼辦?」 「哈啊……我可以……」 「不行。」 「悟、親我……」沒有心力做口舌之爭,夏油傑討好地收縮後穴,希冀他體內那個活力充沛的混帳東西能夠在被夾出來之後會好說話一點。 「唔、可惡,傑這麼可愛是在討好我嗎!太賊了!」 現在不是吐槽成年男子怎麼可能可愛的時候,夏油傑照著五條悟的喜好說了一大堆騷話,又在被翻過身後用仍捆住的手腕,套圈圈般套住五條悟的脖子,將濕淋淋的吻全都落在他臉上。 「幫我解開、悟,拜託……」 「太壞了,傑!好啦好啦幫你解開,但這次射出來之後,我們得用新的東西堵住,傑可以接受吧?」 被情熱糾纏的夏油傑哪裡還有搖頭的理智,失去判斷能力只能瘋狂點頭答應,理所當然錯過了五條悟眼裡閃過的一抹狡猾。 他又對著粉嫩的嘴唇

【咒術迴戰|五夏】吞食咒靈的五種後遺症 6 (完)

6. 那年夏天,在祓除咒靈的忙碌間隙,性愛留下了濃烈而鮮明的色彩。 像是將所有熱情都孤注一擲,他們一天比一天更熟悉彼此的體溫,熟知對方的身體,知道如何讓彼此燃起熱度,比夏天還熱的慾望奔騰而灼燒,讓日光都難以直視。 隨著時間過去,當夏油傑吞食的咒靈數量越來越多,他們漸漸發現,他體內似乎正在慢慢趨向平衡,讓詛咒造成的影響越來越低,更樂觀一點推測,或許有一天就會完全消失。發覺這件事後,夏油傑鬆了一口氣,五條悟倒是思考了好一陣子。 「怎麼?」夏油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