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鑽A|御克里】Masturbation




  「喂,我說你們。」


  金丸信二在握著手把盯著螢幕打遊戲時,突如其來地開口問了:「你們平常都是怎麼打手槍的?」


  這句話在寢室裡引起了好幾個不同的反應。




  「金丸你好變態!」澤村榮純搶先開口,還做出一副會有人對他怎麼樣的反應抱住自己,表情一臉驚恐,「我都不知道你對我有興趣!」


  「誰對你有興趣啊!」金丸大力吐槽,但一轉頭卻發現倉持洋一也用微妙的表情盯著他,讓他忍不住開口問:「倉持學長你幹嘛也用這種眼神看我!」


  「沒有啦,就是覺得屁股突然涼了一下……你別多心啊,我不歧視性向的。」倉持從原本跟金丸肩併著肩一起打電動的姿勢突然往旁邊退開許多,還把原本因為盤腿的坐姿往上捲的短褲褲管往下拉平,一旁坐在床上吃著布丁的增子透也表情微妙地放下了布丁,用嶄新的眼光打量著金丸。


  「老子對你們才沒興趣啊!」金丸整張臉紅到不行——當然是氣的,他喜歡的是可愛的女孩子,才不是一群打棒球的臭男生——但為了跟這群笨蛋證明自己的性向,他只好交代了自己為什麼這麼問的原因,「我這樣問是因為克里斯學長啦!」


  「師傅怎麼了?」澤村立刻問:「難道是師傅有這方面的困擾嗎?」


  「你在亂說什麼東西!才不是!」金丸立刻大力反駁,「而且這方面是哪方面啊!」


  「就是你問的那個方面啊,你跟師傅一起住,莫非你發現師傅有什麼難言之隱的困擾!比方說平常都打不出……」澤村驚慌地說到一半就被原本懶洋洋坐在書桌前的御幸敲了頭,讓他一時間有點錯愕,「好痛!御幸你幹嘛!」


  「讓你腦子清醒點,別亂說克里斯學長的壞話。」御幸笑笑地收回手,轉頭望向金丸:「你接著說。」


  「咳,總之就是,澤村、倉持學長、增子學長都住在同一間寢室裡嘛,我就想問問你們平常要怎麼打手槍。」金丸很快地說完之後立刻補充:「我不是想聽細節啊,只是因為宿舍不是大家都在嗎,所以感覺如果想做點什麼都很不方便啊。」


  「有什麼不行的,就睡覺前在棉被裡直接打啊。」倉持毫不猶豫地直接說:「大家都是男人被聽到這點小事無所謂吧?又沒弄髒別人的床,就是要常洗床單棉被不然會有點腥。」


  「趁大家不在。」增子簡短的說。


  「我的話會去廁所,因為那個什麼之後直接洗手很方便啊。」澤村一說完倉持就立刻憤怒地大吼:「難怪之前你用廁所都用那麼久!你知道隔間外面有人在等嗎!」


  「而且感覺有點髒吧。」金丸問。


  「還好啦,反正一下就出來了。」澤村沒注意到這句話出口後他收穫了好幾個奇妙的眼神,只是轉頭問著金丸:「所以你問這個做什麼?」


  「你們也回答得太簡單了吧!」金丸不可置信地看著他們。


  「不然勒?這問題又沒啥,大家不都是男人嗎,只是這種小事,本來還以為你要說什麼恐怖的話。」倉持很隨意地叼著糖繼續打起了遊戲,御幸倒是很有興緻地追問:「不然金丸你呢?」


  金丸露出了非常複雜的表情。


  「說是很簡單,但你們說的方法我就覺得都不太行啊。你們都知道我是跟克里斯學長一起住的對吧,然後該怎麼說呢……總覺得克里斯學長很……很怎麼說呢?」


  「禁慾感?」御幸問,而金丸馬上點頭:「對!就是禁慾感!」


  澤村托著下巴接話:「這麼一說好像是啊,如果說要我在師傅面前尻槍,我覺得我好像也會有點害羞……等等,這麼一想又突然覺得很有挑戰,好像會很爽——御幸,你的眼神好可怕!為什麼用那種眼神看我!」


  「總之,就是因為這樣,害我總覺得在房間裡打手槍很不好意思。現在我通常是都等晚上,確認克里斯學長睡著之後我才敢躲在被子裡偷偷自己來,但克里斯學長幾乎每天晚上都念書念到很晚,變成我也得很晚睡。」金丸嘆了口氣,「而且克里斯學長好像也很有潔癖,應該很討厭有人在房間裡做……要是被他發現感覺就超級糟糕的。」


  「感覺師傅會寧可把時間拿去練習或是讀書。」澤村說。


  「對!這像是克里斯學長會做的事!而且我也從來沒撞見過他打手槍……感覺他沒這個需要?」金丸摸著下巴想。


  「怎麼可能。」倉持嘲笑:「是男人都有需要的吧?」


  「但學長真的感覺好像很禁慾啊,你說呢御幸……御幸?哪時候走的?」金丸發現坐在他後方的御幸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不見了。


  「剛剛。」增子冷靜地說,趴在地上開始做伏地挺身。


  「話說御幸是什麼時候出現在我們房間的啊?」澤村問,而倉持似笑非笑地攤了攤手:「誰知道。」





  正坐在書桌前練著英語對話的瀧川·克里斯·優,突然聽到門口傳來兩聲輕敲。


  於是他拿下耳機、把手上的英文雜誌擺回桌上,站起身開門。


  「金丸沒帶鑰匙嗎……」


  想來想去會在這種接近深夜的時間來敲門的大概也只有自家室友了,但克里斯才一打開門就感覺被往前一拉,倒進熟悉的懷抱當中。淡淡的沐浴乳香味雖然在每個人身上聞起來都雷同,但是克里斯卻能夠準確地分辨出面前這人和其他人不同的熟悉味道,他還沒來得及對來人說些什麼,嘴唇就被潮濕的溫度覆蓋,火燙的氣息從黏膜交界處傳了過來。


  即使已經是夏日晚間,青心寮的走廊似乎仍因少年們火燙的青春而帶著股揮散不去的暑意,讓微涼的夜風中帶著一股難耐。白天時喧鬧的蟬聲此刻都平息了,黑暗的走廊中被濕濡黏膩的水聲充斥,低低的喘息聲夾雜在每次呼吸間歇,走廊上原先能清晰聽見每間房內隱隱約約透出的笑語聲,但此刻一切都模糊了,遠處樓梯間白熾的燈影偶爾會極短的閃爍,有股迷離又奇妙的氣氛讓此刻的走廊像是穿梭到了另一個世界。


  等到親吻結束後克里斯才張開有些朦朧的眼睛,在對上御幸的笑後立刻回過神來,滿臉通紅地張望走廊,發現四周空無一人之後才鬆了一口氣,有些惱怒地問著面前的御幸:「你做什麼!」


  「放心啦,我注意過了,沒有人會看到的!」御幸笑嘻嘻地舔了舔自己的嘴唇,「而且學長不覺得這樣很刺激嗎?」


  「……我要關門了。」


  「別生氣啦讓我進去吧,學長?學長!」


  經過好一番胡攪蠻纏之後,御幸總算是成功踏進了克里斯學長的寢室。


  「原來學長剛剛正在唸英文嗎?」御幸看到桌上放著的英文雜誌後有些意外地問:「學長的英文已經這麼好了,還需要念?」


  「口語如果不時常練習會退步。」克里斯認真的回答:「必須持之以恆的練習。」


  「欸,原來是這樣嗎?不愧是克里斯學長啊。」


  克里斯看著御幸反坐在他書桌椅子上,雙手靠著椅背撐著頭,臉上帶著賊賊的笑,有些不自在地別過臉,「你就是為了問這個來的嗎?」


  「當然不是呀,我來這裡可是有著很重大的使命!」御幸立刻換上了一臉認真。


  「什麼使命?」克里斯微微張大眼睛問,見到御幸對他勾了勾手指便靠近把耳朵湊了過去。御幸刻意壓低的嗓子帶著少許沙啞,像是滿含誘惑,吐氣時熱風吹進克里斯的耳朵裡讓他一陣酥癢,他聽著御幸的聲音緩緩道:「那當然是……來幫學長『紓解』一下的。」


  在意會到御幸話語意思的瞬間,克里斯捂著發燙的耳朵向後退了好幾步,一個踉蹌坐到了軟床上,而原本坐在椅子上的御幸也一把跳了起來,得寸進尺地跪到床上,雙手把克里斯困在牆邊。


  「學長,比賽一忙起來就好幾天沒來幫你了,這幾天應該很難熬吧?」御幸笑嘻嘻地說,看著雙手之間的克里斯下意識地併攏了雙腿,似乎還隱隱約約磨蹭了下,忍不住舔了一下嘴唇。


  克里斯學長……真是越來越誘人了。


  「什麼紓解,御幸你到底在胡說什麼?」克里斯焦急又慌亂地想伸手把御幸推開,卻又擔心力道過大會影響捕手最重要的肩膀,只能抵住御幸不讓他繼續往前逼近自己。


  「當然是說這個啊。」御幸用手指比了個相當下流的姿勢,「學長,你算算我們已經幾天沒做了?這幾天我可是每天早上起床的時候都把被子撐得高高的,但為了想讓學長享用時分量足夠我只能沖冷水澡忍耐下來……」


  「御幸!」克里斯滿臉通紅地摀住了御幸亂說話的嘴,卻感覺到濕濕熱熱的觸感從自己的掌心滑過,他連忙抽開手,手卻被御幸抓住,還放到嘴唇邊吻了一下。


  「學長,我們都已經是情侶了,說點情話沒關係的吧?不要那麼生氣嘛。」御幸說著,另一隻手靈巧又滑溜地就鑽進了克里斯的鬆緊帶褲頭。克里斯似乎已經洗完澡,髮尾有些濕潤,身上也換上了寬鬆的睡衣,讓御幸的手輕而易舉地入侵。


  感覺到手心裡已經火燙且微微挺立的溫度,御幸露出牙齒賊笑,「都已經這麼有精神了,學長還不想承認嗎?」


  被抓住弱點的克里斯先是渾身顫抖了幾秒,接著嘆了口氣湊近御幸,給了他一個落在臉頰上的吻。


  「學,學長?」御幸有點僵硬地望著克里斯,克里斯有些臉紅,卻仍然堅定地輕聲開口:「我承認,我也想要你。」


  幾乎是下一秒就被推倒在床上,「等等,御幸!」在來得及阻止之前克里斯就感覺到自己的睡褲被扯掉,下身被熟練的手法套弄,隱藏在臀瓣當中的穴口也被圓潤卻堅硬的觸感滑過。克里斯連忙伸手握住御幸的手臂,試圖阻止他的動作。


  「我不想等了學長!聽到那麼可愛的話我怎麼可能忍得住!」


  「但是金丸他……」


  「他今晚會留在倉持他們的寢室裡,不會回來的。」御幸堅定地說:「我交代過倉持如果金丸要回來,就把他打昏!」


  「你……唉,好吧……」克里斯無奈地摸了摸御幸的頭,在身體鬆懈的下一秒就感覺到有一隻手指鑽進了他的體內。


  「唔……」克里斯努力吐著氣適應本不應做此用途的部位被擴張的不適感,臉上升起的潮紅始終消不下去。他跟御幸已經在一起好幾個月,親密行為也不是第一次了,但他仍然每次都覺得非常害羞。


  「學長,感覺到了嗎?你把我咬得好緊。」御幸一面在克里斯露在睡衣外頭的脖頸上留下吻痕,一面黏糊糊地貼著他的耳朵說話。


  「御幸……你不要總是那樣說話,我會很不好意思的……」


  「沒辦法,誰讓學長這麼可愛。我每次只要看到學長練習到滿身大汗的樣子,就想走過去狠狠地親你,把你的球衣脫下來,讓你只能發出喘息和呻吟。」


  「……聽起來好變態的樣子。」克里斯淺淺倒抽了一口氣,御幸已經伸進三根手指,冰涼的滑膩感帶著一點草莓的氣味,是他很熟悉的潤滑劑的味道,御幸大概是放在口袋裡帶過來的,所以他一開始才什麼都沒看見。


  所以說這算是預謀犯罪嗎?克里斯想,想像御幸是如何偷偷摸摸把潤滑劑放進口袋裡帶過來的過程就覺得很有意思。


  「一點都不,這是因為我最喜歡克里斯學長了啊。」御幸說,感覺到克里斯的身體已經完全準備好後拉下了自己的褲子,卻在箭在弦上的時候突然停了下來。


  「御幸?」本來已經閉上眼等待,熟悉的疼痛卻遲遲沒有來臨,克里斯睜開眼睛,看見御幸促狹的眼神正看著他,讓他有些頭皮發麻。


  「克里斯學長,我突然想到我們剛剛的話題討論到一半。」像是正高昂叫囂著的慾望不存在般,御幸不只鬆開了克里斯,還整個人向後退開,盤腿坐到了床上。


  「什麼話題?」御幸退開後,冷空氣讓克里斯裸露在外的部位都感受到了寒意,他忍不住瑟縮了下,雙腿想闔上卻被盤腿坐在他雙腳中間的御幸給壓住,「御幸,你做什麼……」


  「學長,老實告訴我,你幾天沒做了?」御幸笑著問,手刻意摸了摸克里斯在剛剛的愛撫中就已經變得精神的部位,那處已經汨汨吐露了前液,把前端染得濕亮。御幸舔了舔手指尖端沾染到黏液的,瞇起眼睛笑著:「味道有點濃呢。」


  「問這個做什麼……」看著御幸伸出舌頭舔掉了自己的分泌物,克里斯忍不住別開眼神,感覺連耳朵都燒紅了起來。


  「身為克里斯學長的伴侶,我想知道學長的一切。」御幸振振有詞地說。


  「但這樣,太奇怪了吧……」


  「好吧,如果學長不好意思說的話也沒關係。」御幸說,就在克里斯覺得好像得救了的同事,御幸話鋒一轉,「但相對的,學長可以自己做給我看嗎?我想看學長平常是怎麼高潮的。」


  「現在?」克里斯瞪大眼睛。他的衣服已經被御幸幾乎全部脫光,只剩下睡褲還勾在右腳上,但御幸卻衣衫完整的坐著床上,只有從褲頭探出的陰莖能表明他此刻的興致盎然。


  「我想看見全部的你,克里斯。」


  「在這種時候突然這樣叫我……太犯規了吧。」從御幸口中聽到的名字,不知道為什麼有股非常色氣的感覺,克里斯忍不住別開視線,不想承認自己似乎因為御幸的聲音就興奮起來。


  「學長,那你也叫我一也吧。」御幸一邊說著,一面看著克里斯撫摸起自己的分身,「做給我看吧,好嗎?克里斯學長……」


  雖然說他們都是男人,但想到要在御幸的注視之下撫摸自己,甚至達到高潮,就讓克里斯覺得全身火熱。不單單只是不好意思,他發覺自己心裡甚至還升起了一股隱隱約約的期待。


  「……好吧。」


  克里斯緊閉起眼睛,試圖當做御幸不在自己面前,斜倚在床頭,顫巍巍的手開始撫摸起自己。


  先是握住分身上下滑動,接著在分身完全挺直起來後,開始偶爾用拇指滑過尖端,敏感的前端被碰觸,甚至用指尖搔刮時,像是被微弱的電流碰觸到的感受讓他渾身繃緊,放鬆後快感的浪潮也席捲而上。底下沉甸甸的很多天沒有發洩過的囊袋也在他雙手的照顧之下,被撫摸、揉捏時溫吞的快感讓他呼吸紊亂。


  他想快點結束這種羞恥的過程,但御幸卻像是得到了樂趣,變本加厲地用言語轉述了起來:「原來學長是會摸摸睪丸的類型啊?陰莖已經完全興奮起來了,表皮應該也變得軟熱柔軟了吧?摸起來很光滑對吧?真想舔舔看啊。」


  「別說了……」克里斯羞恥到不敢睜開眼睛,但是得到快感食髓知味的部位卻不願讓雙手停下來,腰部也隨著每次的動作微微挺動,泛紅的皮膚看起來又可口又美味。


  「學長不喜歡聽到我的聲音嗎?」御幸也揉搓著自己的分身,雙眼卻沒有從克里斯身上離開一分一秒。


  「不是,但是太不好意思了……」


  「不覺得這也是種情趣嗎?學長不會因為這樣更興奮嗎?」御幸問,望著囊袋底下隱藏的小洞舔了舔嘴唇,「學長自己做的時候不會摸後面嗎?學長的敏感點很淺,如果用手指可以很輕易地摸到,應該可以更快高潮吧?」


  御幸的話讓克里斯短短的抽了口氣,甚至還發出了淺淺的呻吟。


  「學長,要不要我教你啊?」御幸拉過克里斯的手,試著把它往下面帶,「我可以教學長你該怎麼摸到你裡面那個小點喔?你知道嗎,每次我用陰莖狠狠撞它時你就會抱緊我,那個小洞還狠狠吸住我,讓我都要很努力才不會射出來。」


  「住手……御幸……」克里斯顫抖地說著,御幸的話讓忍不住一次一次收縮著那個已經被潤滑劑攪得濕軟的小洞,彷彿它正在渴求著被撫摸。


  「學長不想試試看嗎?」


  「我不喜歡這樣……」克里斯睜開眼睛,望向御幸的眼裡有著害羞跟同等的認真,「你都在這裡了,我不想自己來。我想要你摸我,想要跟你一起得到快樂……」


  「學長……」御幸啞然失笑,「你真是一次一次的在挑戰我的忍耐限度呢。」


  「什麼?」克里斯望向御幸,在被吻住的瞬間感覺到有滾燙的物體闖入了自己的身體。


  雖然已經充分的擴張過了,但疼痛仍然像是雷擊一般讓克里斯連腳趾都繃緊,但他的唇舌被黏膩的安撫著、交纏著,腰部和胸口的敏感點也被輕柔的摸著,闖進體內的部位並沒有橫衝直撞,而是安分地待著,直到痛楚漸漸減少時才開始緩緩的抽動起來。


  「學長……學長……」御幸的額頭滿是汗水,粗框眼鏡早就被他扔到一邊去了,他一面慢慢地動著腰一面撫摸著克里斯,直到看到克里斯的表情放鬆之後才低聲問:「克里斯學長,我可以……」


  「來吧。」克里斯伸手替御幸擦了擦額頭的汗水,雙腿也配合地夾住了他的腰,「我已經為你準備好了。」


  「學長——」





  在經過一番不可描述的過程後,御幸總算是心滿意足地摟著克里斯倒在床上,小小的單人床上擠了兩個幾乎擁有成年人體型的人後顯得相當擁擠,夏天的寢室也非常悶熱,空氣裡滿滿都是情慾的氣味。


  「總覺得……好像又敗給克里斯學長了。」御幸在思考了幾秒鐘後突然這麼說。


  克里斯啞然失笑,「怎麼突然這麼說?」


  「本來是想讓學長害羞的,結果最後反而是我被克里斯學長你撩的衝動了啊。」御幸無奈地說,卻被克里斯輕輕吻了一下臉頰。


  「不喜歡嗎?」克里斯問。


  「超、超喜歡的!」


  克里斯翻過身,撐著下巴趴在御幸的身上微笑:「那,今晚就留在這裡睡吧?」


  「——好!」



-FIN-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咒術迴戰 | 五夏】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1

夏油傑吸了口氣。 他替自己又再做了一次心理建設,這才向下踏入像是要把人吞食掉的陰暗洞口,震耳欲聾的音樂正從裡面傳出。 這是家Gay Bar。 他不是第一次來這裡,但每次面對慾望橫流的景象,他仍是一面升起情慾,一面又對這樣的自己感到噁心。 他天生彎,和父母坦白後卻沒有得到諒解,於是一個人離鄉背井工作。靠著漂亮的學歷、與三寸不爛之舌當上了補習班的老師。以他的性格來說,其實他更希望可以考上公務員,穩定地在學校內任教,但考量到自己的性傾向,事態爆發時教師的身分很可能反而會給他帶來更多麻煩,那還不如一開始就選擇可以隨時抽身離開的位置。 但隨著指名要上他的課的人越來越多,名氣大到甚至偶爾會被邀請去做演講或拍照等毫無意義的接觸行為,他開始產生厭惡感。今天也是,補習班下課後,一群女學生圍著他嘰嘰喳喳,看似要問問題,其實只是在說一些摸不著邊際的高中生無聊戀愛煩惱,這簡直是在浪費他的時間,但他仍然必須耐心對待,直到她們甘願離開。 他慢慢發覺,他比他自己想像的更厭惡所有人類。但厭惡著人的同時,他又貪求著體溫與觸碰。 他也厭惡這樣的自己。 而今天,壓力與一個學期終於結束的釋放感讓他決定——今天要再去臨鎮他還沒成功獵豔的那個Gay Bar冒險。 他也知道自己應該定下來,找個安穩對象,至少找個固砲,而不是每次都得在酒吧重複同樣無聊的開場白、同樣無聊的試探與誇讚、同樣無聊的故作挑逗、同樣無聊的碰運氣直到有人上鉤,但這種事情又談何容易。 他拿出身分證明讓警衛確認已經成年,邊在心裡嘆氣邊走下樓梯,推開地下室防火門的瞬間,原先已經過大的音樂聲伴隨著重低音的鼓點衝了出來,比原本大上無數倍。 在震耳欲聾的音樂聲中,他走向吧台,熟練地要了杯藍色夏威夷,眼光悄悄地打量了室內一圈,果然,還是沒有任何讓他一眼就會提起慾望的人,但他知道,憑著他的外型與身材,很快就會有人主動靠近,從那些人當中勉強挑出一個度過今夜也是個辦法。 他喝了幾口酒,應付了幾個他毫無興趣的邀請,正在猶豫要繼續等等看還是從剛剛的人選中挑出一個時,眼角餘光就看見一道白色的身影走進門口。 是他的菜。 夏油傑的眼睛亮了。 他盯著那個少年,看見他選了吧台角落坐下,在少年拒絕了幾個狂蜂浪蝶,自己也喝完第二杯酒後,挑了個感覺最好的時機,端著兩杯酒走了過去。 「請你的。」他笑著在少年身邊落座,把一杯酒推過去給他,「藍色夏威夷,喝過嗎?」 「喝過。」少年抬頭,他

【咒術迴戰 | 五夏】成熟大人就該包容吃醋

*17悟x27傑,補習班學生x老師,現代AU *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相同世界觀 *大塊上肉,玩法多樣小心慎入 - 現在回想起來,夏油傑才察覺這或許是五條悟的吃醋方式。 「不……不、要玩了……快點……」 夏油傑趴跪在旅館的歐風大床上,皮膚在持續了好幾個小時的性愛當中被烘烤成香豔的粉色,被強硬穿上又半脫、鬆鬆垂掛在身上的紫色龍膽花浴衣已經被汗水與各種液體濕得一塌糊塗。五條悟自己則是穿著前襟大開的灰色條紋甚平,在射了兩輪後肉體饜足,不像往常毛頭小子般躁進,而是有餘裕且饒富興味地緩緩抽動腰部,在已經被操得軟糯濕黏的後穴打著圈。 「才這樣就忍不住了?傑的耐力不太好啊。」 「別玩了,悟……」 夏油傑的手被浴衣的腰帶束縛在背後,不至於到痛卻也難以掙脫,他的雙腿已經無力,只能趴著承受身後的進犯,身前已經憋成紫紅色的陰莖難得遭受了慘無人道的待遇,被一個精緻的小環套住,只能點點滴滴滲著精水。 「想射、讓我射……」 平常總是習慣在粗大炙熱抽插的途中從後穴得到足以射出的快感,今天卻除了一開始在五條悟的嘴裡射了一次後就再也沒有釋放的機會,半軟的分身在射出後被立刻且慎重地套上銀環,接下來數個小時再也沒有釋放的空間,在性愛的期間,他甚至已經被搗弄到用前列腺乾高潮了一次,但仍然遲遲無法射精,過度刺激讓夏油傑此時的腦海裡幾乎什麼都不剩,被充斥的慾望支配了理智。 「這可不行,傑可是老師,一定知道七夕的風俗,為了消災解難,我們要結成一夜夫妻。」五條悟一臉理所當然:「一夜就是一個小時都不能少,現在距離天亮還有好幾個小時,傑以往都只射兩、三次就沒力氣結束了,如果現在射了第二次,那剩下的時間怎麼辦?」 「哈啊……我可以……」 「不行。」 「悟、親我……」沒有心力做口舌之爭,夏油傑討好地收縮後穴,希冀他體內那個活力充沛的混帳東西能夠在被夾出來之後會好說話一點。 「唔、可惡,傑這麼可愛是在討好我嗎!太賊了!」 現在不是吐槽成年男子怎麼可能可愛的時候,夏油傑照著五條悟的喜好說了一大堆騷話,又在被翻過身後用仍捆住的手腕,套圈圈般套住五條悟的脖子,將濕淋淋的吻全都落在他臉上。 「幫我解開、悟,拜託……」 「太壞了,傑!好啦好啦幫你解開,但這次射出來之後,我們得用新的東西堵住,傑可以接受吧?」 被情熱糾纏的夏油傑哪裡還有搖頭的理智,失去判斷能力只能瘋狂點頭答應,理所當然錯過了五條悟眼裡閃過的一抹狡猾。 他又對著粉嫩的嘴唇

【咒術迴戰|五夏】吞食咒靈的五種後遺症 6 (完)

6. 那年夏天,在祓除咒靈的忙碌間隙,性愛留下了濃烈而鮮明的色彩。 像是將所有熱情都孤注一擲,他們一天比一天更熟悉彼此的體溫,熟知對方的身體,知道如何讓彼此燃起熱度,比夏天還熱的慾望奔騰而灼燒,讓日光都難以直視。 隨著時間過去,當夏油傑吞食的咒靈數量越來越多,他們漸漸發現,他體內似乎正在慢慢趨向平衡,讓詛咒造成的影響越來越低,更樂觀一點推測,或許有一天就會完全消失。發覺這件事後,夏油傑鬆了一口氣,五條悟倒是思考了好一陣子。 「怎麼?」夏油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