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美國隊長|盾冬】Day3. 半夜一起看恐怖電影

*同居30題


  Bucky和Steve正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深夜的電視裡正撥著恐怖電影,平常Bucky都挺喜歡看電影的,但今天卻始終沒辦法專注。



  原因大概是:一,他除了運動背心跟短褲之外裡面什麼都沒穿,二,他正坐在Steve的腿上,雙腿對著電視大開,Steve只要一低頭就能看見領口裡的乳頭,還有他已經蠢蠢欲動的下半身,三,Steve的分身頂在他的屁股後面,蓄勢待發,四,Steve的右手一直貼在他的胸口附近,感覺好像是不小心伸進去的,但每當他想要認真看電影時,就會感覺到微涼的指尖正在緩緩地移動。



  他忍了幾分鐘,在第N次他好不容易進入狀況,看懂女主角似乎走在一個荒涼小鎮裡的博物館,但Steve的手又立刻打斷他的思緒之後,Bucky終於忍不住開口。



  「Steve……」



  「怎麼了?」Steve無辜地問。



  Bucky不滿的動了動試圖掙脫,腰卻立刻被環抱的手抓得死緊,而偷偷從衣服下襬鑽進去的另一隻手也開始不安分,從原本只是在乳頭附近狀似無意地滑動,變成對著他左胸口突起的那一個小點開始揉捏。



  Bucky被捏得渾身一軟,勉強把喉嚨裡差點就叫出來的呻吟吞了下去。



  「還他媽想不想看電影了?」Bucky咬著牙問,天殺的他幾乎不記得剛剛電影演了什麼。



  「當然,我一直很認真看。」Steve說,為了增加自己的可信度Steve甚至還離開沙發稍微往前坐了一點,連帶著膝蓋上的Bucky也被往前頂,讓原本只是靠在Bucky屁股上的分身剛好陷入雙臀中間那條縫隙當中。



  薄薄的短褲根本沒有阻擋的效果,Bucky清晰地感覺到那個隨著血液流動正精神的一跳一跳的小傢伙剛好貼在昨晚頻繁造訪的位置,像是下一秒就要鑽進去一樣,他忍不住被勾起一些火辣的回憶,像是巨大的陰莖不打招呼就狠狠擦過他體內最敏感的一點,或是被壓在床上做到喉嚨都沙啞,只能又痛又爽地感受身體裡橫衝直撞的抽插。



  他感覺身體慢慢熱了起來



  「想什麼呢?」Steve注意到發紅的耳朵,惡作劇似地親了一口。



  「想你那個頂到我的認真的小傢伙。」Bucky用低啞的聲音回答,右手伸到背後準確抓住那根粗度和長度都異常熟悉的夥計的同時,卻發現Steve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把分身掏在短褲外頭,手掌心接觸到的溫度燙得讓Bucky嚇了一跳。



  被捏住的瞬間Steve倒抽了一口氣,接下來像是為了報復,他把每個單字都吹進Bucky的耳朵裡:「沒辦法,他一看到你就這麼有精神。」



  哇喔,Steve會說這種話?



  「你把凶器掏出來,這是預謀犯罪。」Bucky強自笑著說,感覺耳朵裡的酥麻讓整個腰都軟得施不上力。



  「怎麼會?我是個守法的普通市民,需要警官保護。」



  Steve的聲音從Bucky背後傳來,裝得像是正義的美國隊長的音調,只有Bucky知道Steve根本就是個壞小子。



  「給我老實回答,普通人會把這種凶器帶在身上嗎?」Bucky捏住分身怒張的頭部,大拇指沿著光滑的弧線滑動,偶爾在最粗的那一道環狀邊緣細細摩擦,接著他立刻感覺到手底下的脈動又脹大了一分。



  「報告警官,那不是凶器,是需要保護的市民財產。」



  Bucky注意到Steve的聲音聽起來不再遊刃有餘,而是變得低沉,時不時還有火熱的鼻息撲在Bucky領口外露出的後頸肌膚。



  「喔?要怎麼保護?」



  「保護的方法很簡單,我需要警官把它放進一個又溫暖又潮濕,又柔軟又緊緻的地方,把它緊緊地包住,然後上下摩擦它,直到它裡面的財產被全部取出。」



  「這麼麻煩?」Bucky故作不滿。



  「一點都不麻煩,警官你只要躺著就好,其他的都交給我來。」



  Steve一把把Bucky抱起,轉身就往臥室走。



  「嘿,還想不想把電影好好看完?」Bucky大笑。



  「電影可以等,我不能等。」







  「嘿……Steve!」



  「嗯?」Steve的聲音含混不清,因為他嘴裡正堵著一根興奮的陰莖,而同時他還在動著頭盡心的服侍。



  剛剛在Bucky還沒反應過來之前,他就已經被Steve扔到床上,脫掉了全身的衣服,Bucky甚至覺得自己聽到了衣服破裂的聲音,因為Steve幾乎像是隻野蠻的野獸一樣撕扯著布料,把那些布團全都扔在房間的角落。



  接著Steve低下頭,Bucky感覺到有一口熱氣似乎吐在自己因為興奮正漸漸流出汁液的分身上,下一秒它就被包進一個火熱的地方。從Bucky的角度只能看到一頭金髮輕輕晃動,還有吸吮發出濕濡黏膩的水聲。



  Bucky感覺到後頸傳來發麻般的快感,像是理智都被那個高熱的地方吸走。



  他們不太常做這件事,因為不管是Bucky先去撩Steve或是Steve在任務回家之後急匆匆的把Bucky壓上床,多半時間他們都只想著如何用最快的速度插入或被插入,有時候興緻一來Bucky會叫Steve不用潤滑,反正痛著痛著就爽了,而且超級士兵的復原能力才不會在乎一點小小的撕裂傷,不過Steve倒是一次都沒答應過,總是寧可少做一點也要潤滑。



  大概是因為這樣,所以Bucky本來就沒什麼機會用的分身,沒被含住幾分鐘就興奮的快要高潮。



  「住手,我快要……」



  Bucky倒抽了一口氣,Steve剛好用舌頭舔過他分身尖端,粗糙的味蕾滑過那個細緻敏感的小洞,但Steve似乎覺得這樣還不夠,他變本加厲的把舌尖探進那個小洞裡,像是想向內挖掘出什麼那樣把舌頭鑽了進去。



  痛感幾乎跟快感同時傳到Bucky的腦中,在回過神來之後Bucky才發現自己射了Steve滿臉。



  他慌張地坐起來,看著Steve的臉卻一時呆住了。



  「哇喔,這個……」



  他一直覺得Steve的金髮藍眼很美,從Steve小時候還是個細小瘦弱的豆芽時他就這麼想了。在一票灰灰髒髒半大不小的男孩當中,白皙肌膚的Steve一直都是相當醒目的一個,雖然總是病懨懨的,但Bucky覺得總是閃著倔強的藍色眼睛也燦爛地讓人移不開眼,而到後來Steve變成美國隊長之後,軍營裡愛慕他的人的聲音從來沒有停止過,健壯的胸口和可靠的個性讓他成為軍中夢中情人第一名。



  但現在被精液射了滿臉,Steve還下意識地用舌尖掃掉滴落在他唇邊濃稠的精液的這一幕,Bucky非常確定這會是他以後哪天需要手淫時,用來回憶的第一名素材。



  順帶一提,原本的第一名是某次任務回來Steve泡澡泡到睡著,Bucky進去浴室叫他時,看到水裡隨著水波細細搖動的金色毛髮跟溫馴的分身,還有閉著眼睛,濕透的頭髮全都貼在額頭上的睡臉。



  連眼睫毛上都沾上精液讓Steve覺得挺不舒服,隨手抓起床單往臉上蹭了蹭,一睜開眼睛就看到Bucky有點愧咎的表情。



  「感覺如何?」Steve笑著問。



  「不得不說,那真的感覺很好,還有我很抱歉。」Bucky努力真誠地說,他不會承認他的手已經偷偷地朝放在床頭的手機伸去,並為了沒有拍到那個畫面而感到遺憾。



  「為了什麼?」Steve勾起邪惡的笑容,「因為你射得太快讓我意外?」



  「Fuck,你是不是偷偷跟誰練過?」



  身為兩人之中一直以來經驗都比較多的Bucky才不會承認自己射得太快,一定是Steve偷偷特訓了什麼,才讓狹窄的口腔柔軟高熱,舒服地讓人想捅到最深處。



  Steve眨眨眼睛,「這可是誣賴。Buck,身為我唯一的學習對象,你不該給你的學生一點稱讚嗎?」



  「這麼說來我覺得你需要更多練習,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不如我們每天來一次吧。」Bucky故作沉吟,最後給了一個不要臉的建議。



  「混蛋,少得寸進尺了。」Steve大笑,「現在給我趴好,該讓你嘗嘗我練習的最好的那一部分了。」



  Bucky咕噥了一聲髒話,翻身過去趴在床上,用四肢把自己的身體撐起。



  Steve的手指立刻就抵上了那個昨晚使用過度,曾經悽慘又紅腫的後穴。昨晚那裡一整晚都被陰莖隨意進出,深處甚至因為過度的摩擦流出透明腸液,和連續幾次射在裡面的精液混在一起被肉棒擠壓出來,接著在抽插中被磨得起了白沫,沾滿整個穴口,溢出的液體還順著臀縫往下流,把床單弄得一蹋糊塗。但現在深紅色的穴口緊緊地闔著,每一道皺褶都像是誓死抵抗侵入者。



  「這裡昨天一直緊緊含著我,連清理的手指都不放過,吸得津津有味的,但現在就翻臉不認人。」Steve輕輕按著穴口試著往內深入,卻立刻遭受到反抗,於是他拿過床頭放著的潤滑液,轉開之後直接擠在Bucky的臀縫當中。



  冰涼的觸感讓Bucky顫抖了一下,但接著Steve溫熱的手掌就貼了上去,把滑膩的潤滑液抹得整個屁股上到處都是。



  藉著潤滑,Steve淺淺插入一根手指在Bucky身體裡抽動,Bucky感覺自己的腿抖得像是麵條一樣,Steve的鼻息噴在他的背上,他的臀縫,他感覺自己被插入的地方被骨節粗大的手指一吋一吋撐開,Steve手指上的繭磨過他體內那一點時他顫抖了一下。



  「這裡嗎?」Steve問,使勁的朝那一點又按了兩下。



  Bucky咬緊牙關,但仍然有支離破碎的呻吟從齒間流出,於是Steve立刻像是個好奇心特別濃厚的學生,對著那一個突起的小點又按又揉,時不時的還用指甲去輕摳,很快的那個小洞就軟得可以伸進三隻手指。



  Steve壓在Bucky背上,一邊給Bucky擴張,一邊還伸手弄著他右邊胸口上那個小點。Bucky沒想過乳頭是可以有快感的,直到Steve不屈不饒的在他身上試驗,對那兩個小點灌注了極大的耐心,讓那兩個小點幾乎無時無刻都是腫著的,上頭的牙印還沒消失,Steve就又咬上新的,有時只是衣服普通的摩擦都會讓Bucky感覺到酥酥麻麻的疼,隨隨便便就會把上衣撐出兩個小點。那裡幾乎變成了他的敏感點之一,只要Steve一掐他就渾身發軟。



  「Bucky,你說,這樣子每天重新潤滑這麼麻煩,不如我們買一個塞子把他塞住,這樣他就不會闔起來了,而且我還可以射在裡面,讓你含著我的精液出門,還不會把整件內褲弄濕,這樣你說好不好?」手裡忙著,Steve吻著Bucky的背,一面說著胡話。



  Steve這些葷話到底是從那裡學來的?Bucky忍不住笑,雖然快感立刻把他的笑聲打斷,但他仍然努力斷斷續續地說著,「好啊,你可以把,我裡面射滿,直到我懷上一個小,小超級英雄為止……」



  「Fuck——」



  Steve倒抽了一口氣,下一秒Bucky就感覺到火熱的陰莖直直闖進他的體內最深處。



  Bucky小口喘息著,試圖消化那根根本不適人類尺寸的東西插進身體帶來的不適感,Steve的擴張做得很完整,他的入口並不痛,但是身體內部的黏膜被火辣辣地擦過的感覺爽得讓他眼冒金星,眼前一陣發黑,好一陣子才聽到Steve的聲音。



  「……Buck?Buck你還好嗎?我弄痛你了嗎?」Steve的聲音聽起來有點慌張。



  這麼快就原形畢露了啊,Bucky暗笑,「閉嘴老,傢伙,快點開始,幹我就對了。」



  Steve偏過頭確認了一下Bucky的表情,確認他真的沒有逞強之後才開始一點一點慢慢動了起來。一開始Bucky覺得慢慢來也挺有樂趣的,於是緩緩地動著腰配合,但是連續好幾分鐘Steve都維持著這個緩慢的速度,Bucky就覺得有點想揍人了。



  「Steve你,晚餐,吃什麼?」雖然速度很緩慢,但是被捅進最內部的快感仍然很強,把Bucky的話語打得破碎。



  「我們不是一起吃的嗎?」Steve困惑地問。



  「那為什麼,我覺得你動得,好像晚,餐沒吃飯,一樣?」



  「……這是你自找的。」Steve說。



  Bucky還想說點什麼,卻被突如其來的粗暴抽插把思緒都打斷,Steve的動作不再溫柔,而是狂亂的像是驚滔駭浪一般,每一下的衝擊都不規則卻直直插進Bucky的最深處,Bucky無法再繼續壓抑自己的喘息,他的尖叫聲跟喉嚨裡發出的哀鳴交替的隨著Steve的分身每一下動作發出,很快地他人類的右手已經撐不住Steve的撞擊,只剩下左手仍然撐住了他的身體。



  他眼前發暈,黑色的色塊不停地在他的眼裡打轉,隨著而來地還有一波接著一波的快感,把他一步一步推向高潮。



  床被他們搖的幾乎散架,因為不規律的晃動發出刺耳的聲響,但Steve的抽插並沒有停止,而是更加的用力,Bucky感覺到在他身體裡面的慾望甚至又脹大了一分,撐得他頭皮發麻,好像下一刻那個使用過度的穴口就會像是張紙一樣清脆的裂開。



  但沒有,那只是幻覺,Steve仍然插著他,手指揉著他的乳頭,把那個好不容易消腫的兩個小點再次捏得尖起,紅腫的發疼。



  「別,別捏了!」Bucky咬著牙喊,喉嚨裡滾動的呻吟帶著哭腔。



  「可是它們是我花了好大一番苦心捏大的,我記得它們一開始只有豆子一樣大,但是現在被我捏成這麼大,連乳暈都變得這麼漂亮,我一舔你看起來就快要高潮了。」



  「都是你的錯……」Bucky可憐兮兮地說,「現在我嗚……出門都得穿,外套了……」



  「我喜歡你不穿戰術背心只戴著胸口槍套的漂亮樣子,你的兩個小乳頭都會被帶子磨紅,我只要一撥開帶子就能舔到它們。」



  Steve一邊說著,一邊每一下都把陰莖撞到Bucky體內最深處,每一次陰莖最粗的部位都會擦過那個柔軟的小凸點,Bucky感覺到快感幾乎要把他滅頂,沒被撫摸的分身抽動兩下,前液在床上留下一小攤透明的痕跡。



  他快射了,只要再幾下。



  但Steve把手伸過來握住了Bucky的分身。



  「不,讓我射——」Bucky立刻抗議,叫喊過度的喉嚨帶著點沙啞。



  「還不行,至少等我射一次再說。」



  Steve說,接著越來越用力地操他,難以忍耐的快感不停地衝進Bucky腦中,Bucky繃緊身體,手指跟腳趾都緊緊彎了起來,身體繃緊,彎得像是一根弓弦。



  被阻止的高潮讓Bucky的身體裡面夾得更緊,Steve被夾得幾乎要射精,連抽插都變得困難,但Steve只是把撞擊的力道增加,在裡頭橫衝直撞的劇烈摩擦,大量被抹進內部的潤滑液被擠了出來,順著Bucky的大腿流到床上。



  「Steve……拜託,Steve……求你……」



  Bucky無法說出其他話,快感把他的腦袋攪成一團糨糊,那條靈巧的舌頭也遲鈍了,只能翻來覆去的不斷重複念著Steve的名字。



  「Bucky,我好愛你,我愛你。」



  「我也愛你……Steve……」







  「你這混蛋。」Bucky抱著疼痛的腰憤怒地說。



  後來他們又做了兩次,一直到Bucky覺得自己的腰快要碎掉,Steve才心滿意足地把他抱進浴室裡給他清理,然後在浴室順便擦槍走火又來了一次,就連已經在休息的現在,Bucky都覺得身體裡面似乎還有東西正在一動一動著,內壁,使用過度的穴口紅腫,被Steve擦上了一層薄薄的藥膏,淡淡的清涼感舒緩了不適。



  Steve正帶著愧疚的幫Bucky按摩著後腰,Bucky趴在床上享受著溫熱的手的揉捏,偶爾哼哼幾聲就輕易換來更溫柔的力道。



  「還很痛嗎?」Steve問。



  「還行。」Bucky撐起上半身回頭看著他問,「但你必須要老實交代了,今天這些粗口是誰教你的?我可不記得我教過小Steve這些東西。」



  Steve別過眼睛,「那很重要嗎?」



  Natasha有交代千萬不能說是她,否則她會讓他瞧瞧什麼是大手的怒火。Steve不太懂大手是什麼,但是怒火倒是很好理解,他可不想得罪黑寡婦。



  「你不說我也猜得出來。」Bucky說,心裡正在思考要去嚴刑拷打Clint或是Sam,或是兩個一起拷打,感覺就是這兩個傢伙的主意。



  「你不喜歡嗎?」Steve有些緊張地問。



  「我承認那樣挺有情趣的。」



  「那……」



  「不過省省吧,小男孩。」Bucky笑了出聲,瞇起的眼睛露出了魚尾一般的線條,「光是你的大傢伙就已經讓我夠爽了,不需要去多學那些有的沒有的了。」



  「所以你不喜歡嗎?」



  「不,我愛死了。」Bucky拉過Steve的脖子給了他一個吻,「如果你喜歡這種的話,以後多來幾次我也可以配合的。明天我們可以去街上買買看肛塞,還有其他你喜歡的小道具,我很期待含著你的精液上街的感覺。」



  之前Steve臉皮薄,所以Bucky一直沒把道具拿出來玩,他對網路上那些東西可是好奇已久,現在可好,有人自己提出來了。



  「下次吧……」Steve吶吶地說,他感覺自己始終玩不過Bucky。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咒術迴戰 | 五夏】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1

夏油傑吸了口氣。 他替自己又再做了一次心理建設,這才向下踏入像是要把人吞食掉的陰暗洞口,震耳欲聾的音樂正從裡面傳出。 這是家Gay Bar。 他不是第一次來這裡,但每次面對慾望橫流的景象,他仍是一面升起情慾,一面又對這樣的自己感到噁心。 他天生彎,和父母坦白後卻沒有得到諒解,於是一個人離鄉背井工作。靠著漂亮的學歷、與三寸不爛之舌當上了補習班的老師。以他的性格來說,其實他更希望可以考上公務員,穩定地在學校內任教,但考量到自己的性傾向,事態爆發時教師的身分很可能反而會給他帶來更多麻煩,那還不如一開始就選擇可以隨時抽身離開的位置。 但隨著指名要上他的課的人越來越多,名氣大到甚至偶爾會被邀請去做演講或拍照等毫無意義的接觸行為,他開始產生厭惡感。今天也是,補習班下課後,一群女學生圍著他嘰嘰喳喳,看似要問問題,其實只是在說一些摸不著邊際的高中生無聊戀愛煩惱,這簡直是在浪費他的時間,但他仍然必須耐心對待,直到她們甘願離開。 他慢慢發覺,他比他自己想像的更厭惡所有人類。但厭惡著人的同時,他又貪求著體溫與觸碰。 他也厭惡這樣的自己。 而今天,壓力與一個學期終於結束的釋放感讓他決定——今天要再去臨鎮他還沒成功獵豔的那個Gay Bar冒險。 他也知道自己應該定下來,找個安穩對象,至少找個固砲,而不是每次都得在酒吧重複同樣無聊的開場白、同樣無聊的試探與誇讚、同樣無聊的故作挑逗、同樣無聊的碰運氣直到有人上鉤,但這種事情又談何容易。 他拿出身分證明讓警衛確認已經成年,邊在心裡嘆氣邊走下樓梯,推開地下室防火門的瞬間,原先已經過大的音樂聲伴隨著重低音的鼓點衝了出來,比原本大上無數倍。 在震耳欲聾的音樂聲中,他走向吧台,熟練地要了杯藍色夏威夷,眼光悄悄地打量了室內一圈,果然,還是沒有任何讓他一眼就會提起慾望的人,但他知道,憑著他的外型與身材,很快就會有人主動靠近,從那些人當中勉強挑出一個度過今夜也是個辦法。 他喝了幾口酒,應付了幾個他毫無興趣的邀請,正在猶豫要繼續等等看還是從剛剛的人選中挑出一個時,眼角餘光就看見一道白色的身影走進門口。 是他的菜。 夏油傑的眼睛亮了。 他盯著那個少年,看見他選了吧台角落坐下,在少年拒絕了幾個狂蜂浪蝶,自己也喝完第二杯酒後,挑了個感覺最好的時機,端著兩杯酒走了過去。 「請你的。」他笑著在少年身邊落座,把一杯酒推過去給他,「藍色夏威夷,喝過嗎?」 「喝過。」少年抬頭,他

【咒術迴戰 | 五夏】成熟大人就該包容吃醋

*17悟x27傑,補習班學生x老師,現代AU *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相同世界觀 *大塊上肉,玩法多樣小心慎入 - 現在回想起來,夏油傑才察覺這或許是五條悟的吃醋方式。 「不……不、要玩了……快點……」 夏油傑趴跪在旅館的歐風大床上,皮膚在持續了好幾個小時的性愛當中被烘烤成香豔的粉色,被強硬穿上又半脫、鬆鬆垂掛在身上的紫色龍膽花浴衣已經被汗水與各種液體濕得一塌糊塗。五條悟自己則是穿著前襟大開的灰色條紋甚平,在射了兩輪後肉體饜足,不像往常毛頭小子般躁進,而是有餘裕且饒富興味地緩緩抽動腰部,在已經被操得軟糯濕黏的後穴打著圈。 「才這樣就忍不住了?傑的耐力不太好啊。」 「別玩了,悟……」 夏油傑的手被浴衣的腰帶束縛在背後,不至於到痛卻也難以掙脫,他的雙腿已經無力,只能趴著承受身後的進犯,身前已經憋成紫紅色的陰莖難得遭受了慘無人道的待遇,被一個精緻的小環套住,只能點點滴滴滲著精水。 「想射、讓我射……」 平常總是習慣在粗大炙熱抽插的途中從後穴得到足以射出的快感,今天卻除了一開始在五條悟的嘴裡射了一次後就再也沒有釋放的機會,半軟的分身在射出後被立刻且慎重地套上銀環,接下來數個小時再也沒有釋放的空間,在性愛的期間,他甚至已經被搗弄到用前列腺乾高潮了一次,但仍然遲遲無法射精,過度刺激讓夏油傑此時的腦海裡幾乎什麼都不剩,被充斥的慾望支配了理智。 「這可不行,傑可是老師,一定知道七夕的風俗,為了消災解難,我們要結成一夜夫妻。」五條悟一臉理所當然:「一夜就是一個小時都不能少,現在距離天亮還有好幾個小時,傑以往都只射兩、三次就沒力氣結束了,如果現在射了第二次,那剩下的時間怎麼辦?」 「哈啊……我可以……」 「不行。」 「悟、親我……」沒有心力做口舌之爭,夏油傑討好地收縮後穴,希冀他體內那個活力充沛的混帳東西能夠在被夾出來之後會好說話一點。 「唔、可惡,傑這麼可愛是在討好我嗎!太賊了!」 現在不是吐槽成年男子怎麼可能可愛的時候,夏油傑照著五條悟的喜好說了一大堆騷話,又在被翻過身後用仍捆住的手腕,套圈圈般套住五條悟的脖子,將濕淋淋的吻全都落在他臉上。 「幫我解開、悟,拜託……」 「太壞了,傑!好啦好啦幫你解開,但這次射出來之後,我們得用新的東西堵住,傑可以接受吧?」 被情熱糾纏的夏油傑哪裡還有搖頭的理智,失去判斷能力只能瘋狂點頭答應,理所當然錯過了五條悟眼裡閃過的一抹狡猾。 他又對著粉嫩的嘴唇

【咒術迴戰|五夏】吞食咒靈的五種後遺症 6 (完)

6. 那年夏天,在祓除咒靈的忙碌間隙,性愛留下了濃烈而鮮明的色彩。 像是將所有熱情都孤注一擲,他們一天比一天更熟悉彼此的體溫,熟知對方的身體,知道如何讓彼此燃起熱度,比夏天還熱的慾望奔騰而灼燒,讓日光都難以直視。 隨著時間過去,當夏油傑吞食的咒靈數量越來越多,他們漸漸發現,他體內似乎正在慢慢趨向平衡,讓詛咒造成的影響越來越低,更樂觀一點推測,或許有一天就會完全消失。發覺這件事後,夏油傑鬆了一口氣,五條悟倒是思考了好一陣子。 「怎麼?」夏油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