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盾冬|SteveDiana】Real



  「嘿Bucky,等等你想來場約會嗎?」本來在餐桌上啃著蘋果的Steve突如其來的一問。


  「隊長,我覺得這是我聽過最糟的約會邀請之一,順帶跟你分享一下,另外幾個同樣糟糕的還有『嗨你長得跟我死去的祖母真像!』、『我猜你是處女座對嗎?因為你看起來純潔的跟個處女一樣。』等等。」Natasha風涼地說,擺了擺手指。她正在等手上的紅色指甲油乾,打算等等要出門逛街,順帶吐槽了一下Steve的邀請。


  「是嗎?為什麼?」Steve有點意外地問:「我覺得你舉的那兩個例子聽起來比我剛說的糟糕多了。」


  「不,一樣糟糕!從你剛剛的話我就能聽出你根本沒有事前規劃啊!你的浪漫呢?你的激情呢?你的懸念呢?好歹來個提前訂的餐廳或是浪漫的花束啊!」Natasha痛批Steve:「難道你覺得這麼直接說,『嘿我們來約會吧』就以為Bucky會答應你嗎?」


  Steve愣了一下,接著大笑了幾聲之後轉頭問Bucky:「Bucky,你怎麼說?」


  Bucky本來坐在沙發上吃爆米花看重播不知道第幾次的老電影,聽到Steve的邀請他歪過頭看了看坐在後面餐桌上的Natasha跟Steve,過了幾秒鐘後臉上露出笑意:「好啊。」


  Natasha痛心疾首地看著Bucky:「Bucky!你怎麼能這樣就答應他!你知道這樣就答應會讓你的身價下跌嗎?好歹要矜持個幾句啊!」


  「Nat,我們是情侶,已交往中那種。」Bukcy非常冷靜地看著Natasha。


  「情侶又怎麼樣,情侶也要有浪漫啊。」Natasha很理所當然地回:「如果我嫁人了,誰敢因此就覺得我不該有浪漫的約會,我一定讓他親眼看看死亡的顏色。」


  「我相信你會這麼做的。」Bucky笑著安撫Natasha:「但你也知道,對Steve這種爺爺級的來說,能想到要來一場普通的約會就已經夠浪漫了。」


  「這倒是。」Natasha認同。


  「嘿!」Steve有點抗議,不過Bukcy和Natasha誰都沒有理他:「我覺得我還算是挺浪漫的吧!我覺得我平常還滿常帶一點小驚喜給Bukcy,而且最近我約他出門的次數已經比他約我的還要多了!」


  「是嗎?我怎麼記得你們兩人之間比較浪漫的那個還是Bucky啊?網路上流傳的那幾句經典句都是Bucky說出來的喔,比方說『I'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而且他不是號稱布魯克林小王子嗎,撩妹可是一套接一套不用停的,你如果想跟他比應該鐵定贏不了的喔?」Natasha善意地用事實說話,但想想Steve剛剛的話好像有說到一些有趣的東西,於是回頭看了下Bukcy:「最近真的是Steve約你出門比較多?」


  Bukcy壞笑,比了個很低俗的手勢:「因為我都約他在家這個。」


  Natasha眼神閃過一絲會意。


  為了阻止Bukcy接下來說出什麼讓人更不忍直視的話,Steve立刻拉起原本攤在沙發上的Bukcy,急匆匆地就想回房換衣服準備出門:「好了Nat感謝你的建議我下次會想個更好的方式約Bukcy的這樣行了吧,那我們就先準備出門囉!」


  一直到被Steve拉出基地,Bucky才放聲大笑。


  「笑什麼?」Steve臉上明顯有些不好意思,但表情還是很開心的樣子。


  「沒什麼,自從我們習慣把時間消磨在床上之後,我們好像真的很少出來外頭約會了。」Bucky拿開Steve的鴨舌帽,把Steve的金髮揉得一團亂,接著又把帽子戴了回去,「好啦,所以說,我們現在去哪?」


  「嗯……看場電影?不過其實我不知道最近有什麼好看的。」Steve有點不好意思,其實就連看電影都是突如其來的念頭。


  「沒關係,反正跟Steve看什麼我都很開心。」Bucky不太在意的說,拉著Steve的手就往現在離他們最近的電影院走。


  「我也是。」Steve微笑,過了一下子後補上了一句:「只要不是看美國隊長都好。」


  「嘿,那是我最愛的電影好嗎?」Bucky抗議:「尤其是他們找來演你的演員,他叫什麼?Chris Evans嗎?他可真辣,尤其是穿上那套緊身衣的時候,我真想摸摸看那對飽滿的胸肌。」


  「我也覺得,所以我吃醋了。」Steve偷偷趁著街道上沒人注意時親了Bucky一口。


  「好吧,其實他沒有你帥。」Bucky攤了攤手,臉上倒是連紅都沒紅:「不過美國隊長現在早就下檔了,我想看都沒地方看,用電視看又有點不過癮。你該要求他們在美國隊長紀念館弄一間小電影廳,讓他們不間斷撥放美國隊長電影,為了像我這樣的隊長迷。」


  「那除了你跟我之外大概不會有人進去看了吧。」Steve半開玩笑的回覆。


  「那更好,我們可以在裡面……」Bucky看著Steve的臉刻意舔舔嘴唇,而Steve大笑:「你會害我們上新聞的。」


  「我相信Vision可以搞定。」Bucky聳聳肩。


  「這我同意,但還是收斂一點吧。你可不想再上新聞了對吧?」Steve眨眨眼睛,Bucky倒是很清楚他在說什麼。


   美國隊長二的電影情節大部分都是真的,但美國隊長三就很不一樣,像是Bucky並不是自己一個人住在布加勒斯特。


  Steve早就找到Bucky,還跟他住在一起,所以當看到報紙上報導Bucky疑似是殺手時,他們的第一反應都是立刻接起了響了很久的電話。


  Steve那邊打來的是Sam,Bucky那邊打來的是Natasha,接著他們將計就計設了個套,直接抓住了偽裝成醫生的Zemo。


  不過這樣拍的話美國隊長就太Gay了,劇情也有點太快結束,因此經過他們的同意之後修改的版本就是大家在大螢幕上看到的那樣。而其他五名Winter Soldier跟Howard是被Bucky殺死這段都純屬虛構,要是真的那麼容易就製造出Winter Soldier的話Hydra早就統一天下了。


  「你說的對。」Bucky眨眨眼微笑:「現在我唯一希望上報的事情就是我們的婚禮。」


  Steve沒有答話,只是溫柔的牽過Bucky的手,就像最普通的情侶那樣,穿過人群、越過街道、走過大街、買了一點零嘴,最後在電影院門口停下。


  「要看什麼?」Steve問。


  Bucky眼珠轉了一轉:「那個吧,DC的Wonder Women,我這幾天看預告想看很久了。」


  Steve停了幾秒後笑了起來:「要是讓Tony知道我們居然買了電影票看了對家的電影,鐵定會殺了我們。」


  「喔管他呢,他跟Bruce的競爭又不只在電影產業上,不會因為我們兩張小小的電影票就失敗的。」Bucky倒是毫不在意Marvel和DC之間的萬年死敵關係。


  「這倒是。」Steve叫了兩大桶爆米花跟兩杯飲料,分了一半給Bucky,兩人一先一後走進電影院。


  電影非常好看,幾乎沒有讓人分心的空間。Diana的力量第一次激發出來時Steve甚至興奮的握拳;而Bucky一聽到男主角叫做Steve時立刻就回頭對自己的Steve擠擠眼睛;兩人聽到全裸的Steve和Diana的葷段子時一同爆笑出聲;在看到Diana的不解世事時Steve心有戚戚焉地乾笑;當Steve的長官不讓Steve去殺死那個納粹軍官時,Steve無奈地嘆了口氣。


  「又想起你當小丑的時光了?」只看了Steve一眼Bucky就立刻準確判斷出Steve現在的想法。


  「對啊。」Steve苦笑,「現在紀念館裡還有歌舞影片,真不想承認。」


  「但我滿喜歡扛著摩托車跟美女那一段的。」Bucky輕笑,在被旁邊的觀眾瞪之前把注意力放回電影上。


  雖然已經上映了幾天,但是這個影廳還是被坐了個半滿,雖然電影院裡並不禁止說話,但大多數人還是會盡可能保持安靜。


  畫面繼續播著,螢幕裡的Steve找了隻小隊,帶著Diana往前線去。


  當Steve看見Diana堅持要救那個平民村莊,從壕溝爬起,從神變為英雄的那一幕,忍不住渾身顫抖握緊了Bucky的手,而Bucky也緊緊回握,甚至捏到兩人的手指有點疼痛都不放。


  離開村莊後的劇情就熱血的多,像是個英雄片該有的樣子。


  而當螢幕上的Steve登上飛機的那一刻,Bucky板過Steve的臉讓他看著自己:「告訴我Steve,現在的你會不會搭上那台飛機。」


  Steve的藍眼睛裡即使在黑暗的電影院當中仍然閃著火焰。


  「我會。」他說。


  「真不希望是這樣的答案。」Bucky苦笑了一聲,看著螢幕裡的Steve的飛機炸成一團烈焰。


  「但Bucky,我不會死,我會活下來。」Steve說,語調堅定地像是個誓言。


  「我會等你。」Bucky輕聲說。


  電影結束了。


  黑幕落下,音樂響起時,在一片黑暗中,Bucky握住Steve的手。


  「我真希望我也是個英雄。」他說。


  「你一直都是,Buck,你是我的英雄。」Steve回答:「永遠都是。」


  「你覺得Steve還活著嗎?他真的死了還是這只是電影情節?」


  「我覺得Steve一定還活著。」


  「下次Bruce邀請我們去他的晚會時讓Tony別拒絕吧,我想親眼看看Diana是什麼樣子。」


  「好。」


  「回去吧?」


  「回去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咒術迴戰 | 五夏】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1

夏油傑吸了口氣。 他替自己又再做了一次心理建設,這才向下踏入像是要把人吞食掉的陰暗洞口,震耳欲聾的音樂正從裡面傳出。 這是家Gay Bar。 他不是第一次來這裡,但每次面對慾望橫流的景象,他仍是一面升起情慾,一面又對這樣的自己感到噁心。 他天生彎,和父母坦白後卻沒有得到諒解,於是一個人離鄉背井工作。靠著漂亮的學歷、與三寸不爛之舌當上了補習班的老師。以他的性格來說,其實他更希望可以考上公務員,穩定地在學校內任教,但考量到自己的性傾向,事態爆發時教師的身分很可能反而會給他帶來更多麻煩,那還不如一開始就選擇可以隨時抽身離開的位置。 但隨著指名要上他的課的人越來越多,名氣大到甚至偶爾會被邀請去做演講或拍照等毫無意義的接觸行為,他開始產生厭惡感。今天也是,補習班下課後,一群女學生圍著他嘰嘰喳喳,看似要問問題,其實只是在說一些摸不著邊際的高中生無聊戀愛煩惱,這簡直是在浪費他的時間,但他仍然必須耐心對待,直到她們甘願離開。 他慢慢發覺,他比他自己想像的更厭惡所有人類。但厭惡著人的同時,他又貪求著體溫與觸碰。 他也厭惡這樣的自己。 而今天,壓力與一個學期終於結束的釋放感讓他決定——今天要再去臨鎮他還沒成功獵豔的那個Gay Bar冒險。 他也知道自己應該定下來,找個安穩對象,至少找個固砲,而不是每次都得在酒吧重複同樣無聊的開場白、同樣無聊的試探與誇讚、同樣無聊的故作挑逗、同樣無聊的碰運氣直到有人上鉤,但這種事情又談何容易。 他拿出身分證明讓警衛確認已經成年,邊在心裡嘆氣邊走下樓梯,推開地下室防火門的瞬間,原先已經過大的音樂聲伴隨著重低音的鼓點衝了出來,比原本大上無數倍。 在震耳欲聾的音樂聲中,他走向吧台,熟練地要了杯藍色夏威夷,眼光悄悄地打量了室內一圈,果然,還是沒有任何讓他一眼就會提起慾望的人,但他知道,憑著他的外型與身材,很快就會有人主動靠近,從那些人當中勉強挑出一個度過今夜也是個辦法。 他喝了幾口酒,應付了幾個他毫無興趣的邀請,正在猶豫要繼續等等看還是從剛剛的人選中挑出一個時,眼角餘光就看見一道白色的身影走進門口。 是他的菜。 夏油傑的眼睛亮了。 他盯著那個少年,看見他選了吧台角落坐下,在少年拒絕了幾個狂蜂浪蝶,自己也喝完第二杯酒後,挑了個感覺最好的時機,端著兩杯酒走了過去。 「請你的。」他笑著在少年身邊落座,把一杯酒推過去給他,「藍色夏威夷,喝過嗎?」 「喝過。」少年抬頭,他

【咒術迴戰 | 五夏】成熟大人就該包容吃醋

*17悟x27傑,補習班學生x老師,現代AU *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相同世界觀 *大塊上肉,玩法多樣小心慎入 - 現在回想起來,夏油傑才察覺這或許是五條悟的吃醋方式。 「不……不、要玩了……快點……」 夏油傑趴跪在旅館的歐風大床上,皮膚在持續了好幾個小時的性愛當中被烘烤成香豔的粉色,被強硬穿上又半脫、鬆鬆垂掛在身上的紫色龍膽花浴衣已經被汗水與各種液體濕得一塌糊塗。五條悟自己則是穿著前襟大開的灰色條紋甚平,在射了兩輪後肉體饜足,不像往常毛頭小子般躁進,而是有餘裕且饒富興味地緩緩抽動腰部,在已經被操得軟糯濕黏的後穴打著圈。 「才這樣就忍不住了?傑的耐力不太好啊。」 「別玩了,悟……」 夏油傑的手被浴衣的腰帶束縛在背後,不至於到痛卻也難以掙脫,他的雙腿已經無力,只能趴著承受身後的進犯,身前已經憋成紫紅色的陰莖難得遭受了慘無人道的待遇,被一個精緻的小環套住,只能點點滴滴滲著精水。 「想射、讓我射……」 平常總是習慣在粗大炙熱抽插的途中從後穴得到足以射出的快感,今天卻除了一開始在五條悟的嘴裡射了一次後就再也沒有釋放的機會,半軟的分身在射出後被立刻且慎重地套上銀環,接下來數個小時再也沒有釋放的空間,在性愛的期間,他甚至已經被搗弄到用前列腺乾高潮了一次,但仍然遲遲無法射精,過度刺激讓夏油傑此時的腦海裡幾乎什麼都不剩,被充斥的慾望支配了理智。 「這可不行,傑可是老師,一定知道七夕的風俗,為了消災解難,我們要結成一夜夫妻。」五條悟一臉理所當然:「一夜就是一個小時都不能少,現在距離天亮還有好幾個小時,傑以往都只射兩、三次就沒力氣結束了,如果現在射了第二次,那剩下的時間怎麼辦?」 「哈啊……我可以……」 「不行。」 「悟、親我……」沒有心力做口舌之爭,夏油傑討好地收縮後穴,希冀他體內那個活力充沛的混帳東西能夠在被夾出來之後會好說話一點。 「唔、可惡,傑這麼可愛是在討好我嗎!太賊了!」 現在不是吐槽成年男子怎麼可能可愛的時候,夏油傑照著五條悟的喜好說了一大堆騷話,又在被翻過身後用仍捆住的手腕,套圈圈般套住五條悟的脖子,將濕淋淋的吻全都落在他臉上。 「幫我解開、悟,拜託……」 「太壞了,傑!好啦好啦幫你解開,但這次射出來之後,我們得用新的東西堵住,傑可以接受吧?」 被情熱糾纏的夏油傑哪裡還有搖頭的理智,失去判斷能力只能瘋狂點頭答應,理所當然錯過了五條悟眼裡閃過的一抹狡猾。 他又對著粉嫩的嘴唇

【咒術迴戰|五夏】吞食咒靈的五種後遺症 6 (完)

6. 那年夏天,在祓除咒靈的忙碌間隙,性愛留下了濃烈而鮮明的色彩。 像是將所有熱情都孤注一擲,他們一天比一天更熟悉彼此的體溫,熟知對方的身體,知道如何讓彼此燃起熱度,比夏天還熱的慾望奔騰而灼燒,讓日光都難以直視。 隨著時間過去,當夏油傑吞食的咒靈數量越來越多,他們漸漸發現,他體內似乎正在慢慢趨向平衡,讓詛咒造成的影響越來越低,更樂觀一點推測,或許有一天就會完全消失。發覺這件事後,夏油傑鬆了一口氣,五條悟倒是思考了好一陣子。 「怎麼?」夏油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