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美國隊長|盾冬】Pokémon GO與3310



  要是得從七十年後最不適應什麼東西裡挑一個,Steve想自己大概會毫不猶豫地選擇手機。

  也不是說隨時連絡這點不好,Steve是挺喜歡能夠隨時隨地和自己關心的人通電話的感覺的,讓他感到困擾的是手機本身。

  不知道為什麼,Steve手上拿的手機總是多災多難,時不時電池短路、自動關機、資料自動刪除,即使他再怎麼小心翼翼地對待也沒用,手機總是會在一個不經意,像是在兩手拿滿東西只好用腳推開麥當勞的門時腳不小心過於大力的撞上門。最慘的是,門多半完好沒事,但口袋裡的手機螢幕卻總是應聲碎裂,而Steve甚至到晚上要充電時才發現這件事。

  而本來,Steve總是能在搞壞自己的手機後輕鬆借到Bucky的,但自從Bucky開始玩一款Steve完全搞不懂的遊戲後,Bucky就再也不讓他摸自己的手機了,甚至連借他打個電話都不太願意。

  也不能怪Bucky,因為Steve不只把自己的手機弄壞,甚至連Bucky的手機也跟著弄壞過好幾隻了。

  Natasha試圖幫過幾次忙,像是試著找出更堅固的手機,或是選購保護套,但後來她也不得不承認這世界或許真的有人真的跟高科技相互排斥。

  那大概就像被動物討厭或是對香水過敏一樣,只能說是沒有緣分。

  放棄往高科技的路線發展後,Natasha把腦子動到其他地方,最後在一次復仇者任務後扔過來一隻深藍色的手機。



  「拿著,我想這是全世界最不可能被你弄壞的手機了。」Natasha說,Steve打量著手上帶著淺淺弧度的外殼,上頭點綴著銀色的邊線,按下按鈕後螢幕發出淺淺的螢光綠。

  「這是什麼?」

  「Nokia 3310。」Natasha非常認真地說:「據傳這是一隻連車子壓過去都可以簡單重組,還可以繼續正常使用的手機,我想應該會很適合你。」

  「真是太感謝妳了,Nat!」Steve滿懷感激地接過手機,「講真的習慣這小東西之後不帶在身上還真有點焦慮,就怕一時間就找不到人。」

  「這理由還算正常的,有些人是為了玩遊戲而離不開手機呢,尤其是近年來能打發時間的小東西越做越多,還越來越精緻了。」她晃了晃手裡金屬粉色的手機,上頭銀色的蘋果標記像是琉璃反著淺淺的光,「你可別上癮了。」

  Steve點了點頭:「那是自然。」


  在Steve快到家前,天空裡已經飄起綿綿的雨。

  此時正值初秋,金燦燦的陽光打在身上仍然火燙,走在午後的太陽底下,沒一會就被熱意逼得渾身微微冒汗,但若是穿得少了,穿過樹蔭時卻又能感覺到迎面而來的風裡有股寒意,直把人逼得寒顫。而Steve戴著安全帽、穿著皮衣,騎著摩托車從街上呼嘯而過時——當然,是遵守交通規則的——溫度卻沒能給他造成麻煩。車子行駛時的涼風讓皮製的布料留不住熱氣,這麼一來反倒恰好成了適合的溫度,而暫停在號誌前時的短暫等待甚至都沒能讓皮衣高上幾度。

  當然,若是真的因此感冒,病毒大概也沒辦法留在Captain America的身上。

  穿過了半個城市,當Steve停下機車,打開家門時,他看到最近很常不見人影的Bucky居然癱在沙發上,手裡還捧著手機。

  「我回來了。」Steve開口。

  「喔,回來啦。」聽到他的聲音,Bucky只是看了他一眼,就很快又把注意力放回小小的屏幕上。

  「Bucky,你在做什麼?」Steve擠上沙發,看著Bucky靈活地操作手機螢幕,看上去似乎正把那些長相可愛或是奇怪的小動物們換成一顆顆的球。

  「整理包包,空位不夠了。」Bucky認真望著手裡的螢幕,手指飛快移動,連一個視線都沒有給Steve。

  Steve雖然得到了回應,但並沒有得到答案,反而更加深了他的疑惑,於是他一面用手指纏著Bucky的頭髮,一面探頭望著手機裡頭的動靜,接著他看到了螢幕裡發出一陣光芒。

  「怎麼了?突然發光?」他問。

  「進化。」Bucky回答。

  一隻咖啡色的像是狐狸一樣的生物在一陣強光後變成紅色,脖子上一圈毛絨絨的黃色毛皮,襯著紅色的皮膚看起來非常可愛。

  「又是火精靈……可惡,這已經是第三隻了,我差水精靈開圖鑑的……」Bucky有些沮喪地抓了抓頭,接著把畫面換回了藍綠色的地圖:「又得再去蒐集糖果了。」

  「我能幫你一起收集嗎?」Steve問。

  「很遺憾的不行。」Bucky說,表情倒是真有那麼一點他曾經這麼想過的模樣:「不能交易。」

  「這樣啊。」Steve說,不知道是有些遺憾或是鬆一口氣:「那你要跟我一起做飯嗎?現在開始做的話時間剛好可以趕上晚餐。」

  「也好……」Bucky點頭完的下一秒,他的口袋裡傳來一陣震動,Bucky立刻掏出手機來看,接著臉上露出有些抱歉的表情:「抱歉,附近的BOSS孵出來了,我得過去一趟。」

  「是接生嗎?需要我幫忙嗎?」Steve立刻積極表示:「我記得我接生過幾隻小牛,雖然是有點久以前的事但是應該還沒手生。」

  「不,是遊戲裡的,我要和附近的人一起組對去推塔,最近是聖獸活動,要是時間結束就沒有了,所以要努力一點才行。」Bucky說完,感覺像是有點愧疚的提問:「那,Steve你要和我一起出門嗎?」

  Steve猶豫了一下,搖了搖頭:「不了,等等Sam說要過來。」

  「那我會在外面吃完晚餐再回來,如果Sam留下來的話順便和我說一聲,我幫你們帶點東西回來。」Bucky說完話就快速披上早先隨手甩在沙發上的外套,一個箭步就拿著鑰匙出門了。


  Sam一到Steve家,就看到來應門的是一個滿臉沮喪,像是剛剛跟女友分手的Captain America。

  「哇喔隊長,你是怎麼回事?怎麼臉色這麼難看?」Sam立刻問。

  這還算是比較友善的形容詞了,Sam心想,他就差沒把『你們分手了?』五個字問出口。

  「我覺得我跟Bucky有代溝……這才多久而已,我竟然都快聽不懂他在說什麼了……」Steve坐在沙發上,整個人好像縮小了一圈:「而且他最近都不讓我看他的手機了,會不會是他在手機裡存了什麼不可告人的訊息所以不想讓我看到?比方說如果有人傳色情圖片給他……」

  他前幾天去S.H.I.E.L.D.時還被Coulson灌輸了一堆交友平台上會有的危險,雖然他覺得Bucky不會去騙人,但是這並不表示別人不會來騙Bucky,因此他得讓Bucky更小心一點才是。

  「Cap,我是覺得……Barnes應該是不會存別人傳來的東西。」而且其實網路上找更多。Sam心想,網路上絕對能找到比那些要遮不遮的圖更『直接』的東西,而且他其實也曾經幫Steve的手機存了幾個『可能會有點用的』網站,不過Steve手機汰換的速度倒是讓他沒來得及找機會解釋那些網站。

  而且看Barnes每次去S.H.I.E.L.D.時的態度就知道了,所有對他有一點興趣的女員工,路過他都快被凍死了,怎麼可能有辦法繼續往進一步發展打算。

  至於代溝,雖然Sam幾乎難以想像兩個九十多歲,同樣缺乏武器以外新時代知識的傳奇——或者該說是傳說人物?總之,都是理論上不應該存在的意思——竟然彼此之間還能有代溝,但轉念一想也不是不可能。

  畢竟Bucky似乎總是兩個人之中比較喜歡新奇的東西,感覺上好像比較跟得上時代的那一個。想到Steve居然曾經和自己說他覺得巴斯卡計算機和現在的計算機一樣好用,Sam就覺得有點無力。

  「什麼狀況?不介意的話跟我說說看吧,說不定我能幫上一點忙?」總之Sam這麼說了。

  經過Steve的一番奇特用詞的介紹,還有蓮想一下最近的風潮,Sam很快就明白了Bucky正在著迷什麼。

  「我知道了,那是Pokémon GO!」Sam說。

  「那是什麼?聽起來像是戳……什麼的?」Steve問。

  「他是個縮寫,原始名稱好像是Pocket Monster。是一款日本人做的遊戲,最近幾乎全世界都在玩。」Sam解釋:「Bucky一直出門應該是因為要累積糖果吧?」

  「糖果?你是說那些圓球?」Steve立刻聯想不久前看到的畫面。

  「沒錯,糖果的取得除了賣掉多餘的怪獸,還有一種方法是把怪獸裝備在身上,並帶著手機移動,這樣就可以累積里程數換成糖果。」Sam解釋。

  「怪不得!」Steve想到最近Bucky居然每天都願意起床跟自己一起慢跑,想著有更多的相處時間而暗自竊喜,卻沒想到Bucky在慢跑時也在擺弄著手機,因此反而根本沒說上幾句話。

  「不過隊長,我覺得這款遊戲也挺適合你的,規則比較……」Sam稍微想了一下才挑選出比較適合的用詞:「比較大氣,不像其他遊戲有那些彎彎繞繞的東西,玩起來很繁瑣。」

  「是這樣的嗎?」Steve露出懷疑的眼神。

  Sam眼看自己好像快要成功擺脫這個『被美國隊長當成知心姐姐』的狀況,立刻努力加了一把勁:「不如這樣好了,等Bucky回來之後,讓他教你你們一起玩吧!」

  「但是……」Steve想到之前Natasha的提醒,總覺得還是有點猶豫。

  「我有很多朋友都是情侶一起玩這一款遊戲的!他們都說因為POKEMON GO反而更常出門約會了喔!」Sam使出了殺手鐧。

  Steve的眼睛立刻亮了,但他很快就鎮定下來,裝作一副自然地表情:「咳,聽起來不錯。」

  Falcon的視線當然這沒錯過這短短幾毫秒的反應,他立刻抓著Captain America努力教育了起來。


  Bucky回到家裡的時候,發現只有Steve一人坐在沙發上等他。

  「咦,Steve,Sam回去了?」

  「嗯,他好像有事,所以來一下就走了。」Steve回答,接著眼神放光地看著Bucky:「如何?這趟出去收穫不錯吧?」

  「唉別提了,抓了這麼幾天一隻高IV的都沒有,結果有個路過的看起來像是幫女兒來抓的老爸倒是一抓就抓到一隻97%的……」Bucky抱怨,看著Steve的表情卻帶著古怪:「怪了,你不是不喜歡聽我說這些嗎?」

  「怎麼會!你說什麼我都喜歡聽!」Steve立刻反駁。

  「少來,Sam跟你說了什麼?」

  「沒有啊,我們就聊了聊……」Steve原本義正嚴詞的態度在Bucky的視線下節節敗退,最後只好老實招了:「他教了我一些你正在玩的那款遊戲的內容。」

  「這麼難得?小Steve對這個有興趣?」Bucky打趣地問。

  「那是因為Sam推薦說這款挺簡單的,還可以拿來當計算跑步距離的APP,有很多人因為這款遊戲開始運動,所以是一款對身體很不錯的遊戲!」Steve很努力地解釋,但總覺得Bucky臉上的笑意反而是隨著他的辯解越來越明顯:「算了,你說得對,我確實就是有興趣。」

  「那很好啊。」Bucky眼角帶笑地回答,「這樣之後我們就可以一起出門了,我就不用擔心你一個人在家無聊了。」說完話Bucky還湊上去在Steve的臉上親了一口。

  「原來你也會擔心這個。」Steve小聲地說。

  「當然啊,我都得擔心把你丟在家會不會又有個鄰居來麻煩你剪個籬笆、修個水管、換個燈泡。」

  想起鄰居之前時不時地在深夜穿得清涼來敲門麻煩Steve過去幫忙,Bucky就覺得有點頭痛,但是鈍到不行的Steve卻一直等到Bucky提醒他這件事好像有點不太對勁,才發現對方好像目的真的不太純潔。

  「我之前只是閒著沒事的時候順便敦親睦鄰,順便測試一下偽裝系統的效果而已!而且後來我不是明白地拒絕她了嗎!」

  「這倒是。」Bucky回答。

  等Steve和對方找機會暗示了自己是Gay之後,那之後他們就再也沒遇過那個鄰居來敲門,偶爾在街上遇見對方都只是點個頭,很快就匆匆離開。

  「而且偽裝系統可是可以選擇長相的,我挑了一個最普通人的長相,絕對不會有人看上我。」Steve有些驕傲地說,為了找出一個在各方面都不太突出,過眼即忘的臉可是費了他好一番功夫。

  「這可難說,我當初第一眼看上的可不是你的長相。」Bucky抱住Steve的頭,這次的吻倒是結結實實落在Steve的喉結上,Bucky甚至還帶著一點壞心眼啃了一口,換來一聲急促的抽氣。

  「那是哪裡?」Steve壞笑,手從Bucky的上衣底下探了進去。

  「當然是……」

  Bucky還沒來得及接完話,兩人同時感覺到了Bucky口袋裡的手機震了起來。

  「你該不會想現在去?」Steve有些哭笑不得地問。

  「嗯,今天最後一天了。」Bucky抱歉又很堅決地回答。

  「好吧。」Steve深呼吸了兩口氣,讓自己的興奮稍微平靜了一點:「走吧,等等回來你一定要補償我!」

  「那當然。」Bucky快速回答,拉著Steve要出門前卻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一樣開口問:「對了Sam幫你載好遊戲了嗎?不對,你的手機好像壞了……」

  「還沒載,舊手機是壞了不過Natasha給了我一個新的。」Steve把口袋裡的3310拿出來放到Bucky手上,「聽Natasha說這款手機聽說是全世界最不可能被弄壞的手機了,這次的手機我一定可以撐久一點!」

  Bucky哭笑不得地看著那隻3310:「對,我知道。」他怎麼可能不知道機王3310。

  「怎麼啦Bucky?你的塔還在倒數吧?不快點幫我安裝嗎?還是你要等到那邊再開熱點下載?節省一點時間?」Steve盡可能自然地講出熱點這兩個字,希望自己的聲音聽起來沒有太得意。

  他跟Sam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可不只學了跟Pokémon GO相關的知識而已。

  「算了,改天吧。」Bucky嘆了口氣,他可沒有打擊Steve好不容易燃起的遊戲魂的興趣。

  「Bucky?你怎麼了?」

  「想到冷落你這麼多天,我們還是來談談要怎麼補償你吧!」Bucky一個翻身就把Steve壓回床上,接著堵住了Steve還想問些什麼的嘴。

  房內的氣氛很快就變得甜膩,但Bucky卻還在想著手機。

  等等傳個訊息請Sam明天早上送一支手機過來吧。Bucky心想。最好是用振金做的外殼,不行的話,亞德曼金屬也可以。

  要是用訪客帳號,手機可千萬不能壞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咒術迴戰 | 五夏】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1

夏油傑吸了口氣。 他替自己又再做了一次心理建設,這才向下踏入像是要把人吞食掉的陰暗洞口,震耳欲聾的音樂正從裡面傳出。 這是家Gay Bar。 他不是第一次來這裡,但每次面對慾望橫流的景象,他仍是一面升起情慾,一面又對這樣的自己感到噁心。 他天生彎,和父母坦白後卻沒有得到諒解,於是一個人離鄉背井工作。靠著漂亮的學歷、與三寸不爛之舌當上了補習班的老師。以他的性格來說,其實他更希望可以考上公務員,穩定地在學校內任教,但考量到自己的性傾向,事態爆發時教師的身分很可能反而會給他帶來更多麻煩,那還不如一開始就選擇可以隨時抽身離開的位置。 但隨著指名要上他的課的人越來越多,名氣大到甚至偶爾會被邀請去做演講或拍照等毫無意義的接觸行為,他開始產生厭惡感。今天也是,補習班下課後,一群女學生圍著他嘰嘰喳喳,看似要問問題,其實只是在說一些摸不著邊際的高中生無聊戀愛煩惱,這簡直是在浪費他的時間,但他仍然必須耐心對待,直到她們甘願離開。 他慢慢發覺,他比他自己想像的更厭惡所有人類。但厭惡著人的同時,他又貪求著體溫與觸碰。 他也厭惡這樣的自己。 而今天,壓力與一個學期終於結束的釋放感讓他決定——今天要再去臨鎮他還沒成功獵豔的那個Gay Bar冒險。 他也知道自己應該定下來,找個安穩對象,至少找個固砲,而不是每次都得在酒吧重複同樣無聊的開場白、同樣無聊的試探與誇讚、同樣無聊的故作挑逗、同樣無聊的碰運氣直到有人上鉤,但這種事情又談何容易。 他拿出身分證明讓警衛確認已經成年,邊在心裡嘆氣邊走下樓梯,推開地下室防火門的瞬間,原先已經過大的音樂聲伴隨著重低音的鼓點衝了出來,比原本大上無數倍。 在震耳欲聾的音樂聲中,他走向吧台,熟練地要了杯藍色夏威夷,眼光悄悄地打量了室內一圈,果然,還是沒有任何讓他一眼就會提起慾望的人,但他知道,憑著他的外型與身材,很快就會有人主動靠近,從那些人當中勉強挑出一個度過今夜也是個辦法。 他喝了幾口酒,應付了幾個他毫無興趣的邀請,正在猶豫要繼續等等看還是從剛剛的人選中挑出一個時,眼角餘光就看見一道白色的身影走進門口。 是他的菜。 夏油傑的眼睛亮了。 他盯著那個少年,看見他選了吧台角落坐下,在少年拒絕了幾個狂蜂浪蝶,自己也喝完第二杯酒後,挑了個感覺最好的時機,端著兩杯酒走了過去。 「請你的。」他笑著在少年身邊落座,把一杯酒推過去給他,「藍色夏威夷,喝過嗎?」 「喝過。」少年抬頭,他

【咒術迴戰 | 五夏】成熟大人就該包容吃醋

*17悟x27傑,補習班學生x老師,現代AU *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相同世界觀 *大塊上肉,玩法多樣小心慎入 - 現在回想起來,夏油傑才察覺這或許是五條悟的吃醋方式。 「不……不、要玩了……快點……」 夏油傑趴跪在旅館的歐風大床上,皮膚在持續了好幾個小時的性愛當中被烘烤成香豔的粉色,被強硬穿上又半脫、鬆鬆垂掛在身上的紫色龍膽花浴衣已經被汗水與各種液體濕得一塌糊塗。五條悟自己則是穿著前襟大開的灰色條紋甚平,在射了兩輪後肉體饜足,不像往常毛頭小子般躁進,而是有餘裕且饒富興味地緩緩抽動腰部,在已經被操得軟糯濕黏的後穴打著圈。 「才這樣就忍不住了?傑的耐力不太好啊。」 「別玩了,悟……」 夏油傑的手被浴衣的腰帶束縛在背後,不至於到痛卻也難以掙脫,他的雙腿已經無力,只能趴著承受身後的進犯,身前已經憋成紫紅色的陰莖難得遭受了慘無人道的待遇,被一個精緻的小環套住,只能點點滴滴滲著精水。 「想射、讓我射……」 平常總是習慣在粗大炙熱抽插的途中從後穴得到足以射出的快感,今天卻除了一開始在五條悟的嘴裡射了一次後就再也沒有釋放的機會,半軟的分身在射出後被立刻且慎重地套上銀環,接下來數個小時再也沒有釋放的空間,在性愛的期間,他甚至已經被搗弄到用前列腺乾高潮了一次,但仍然遲遲無法射精,過度刺激讓夏油傑此時的腦海裡幾乎什麼都不剩,被充斥的慾望支配了理智。 「這可不行,傑可是老師,一定知道七夕的風俗,為了消災解難,我們要結成一夜夫妻。」五條悟一臉理所當然:「一夜就是一個小時都不能少,現在距離天亮還有好幾個小時,傑以往都只射兩、三次就沒力氣結束了,如果現在射了第二次,那剩下的時間怎麼辦?」 「哈啊……我可以……」 「不行。」 「悟、親我……」沒有心力做口舌之爭,夏油傑討好地收縮後穴,希冀他體內那個活力充沛的混帳東西能夠在被夾出來之後會好說話一點。 「唔、可惡,傑這麼可愛是在討好我嗎!太賊了!」 現在不是吐槽成年男子怎麼可能可愛的時候,夏油傑照著五條悟的喜好說了一大堆騷話,又在被翻過身後用仍捆住的手腕,套圈圈般套住五條悟的脖子,將濕淋淋的吻全都落在他臉上。 「幫我解開、悟,拜託……」 「太壞了,傑!好啦好啦幫你解開,但這次射出來之後,我們得用新的東西堵住,傑可以接受吧?」 被情熱糾纏的夏油傑哪裡還有搖頭的理智,失去判斷能力只能瘋狂點頭答應,理所當然錯過了五條悟眼裡閃過的一抹狡猾。 他又對著粉嫩的嘴唇

【咒術迴戰|五夏】吞食咒靈的五種後遺症 6 (完)

6. 那年夏天,在祓除咒靈的忙碌間隙,性愛留下了濃烈而鮮明的色彩。 像是將所有熱情都孤注一擲,他們一天比一天更熟悉彼此的體溫,熟知對方的身體,知道如何讓彼此燃起熱度,比夏天還熱的慾望奔騰而灼燒,讓日光都難以直視。 隨著時間過去,當夏油傑吞食的咒靈數量越來越多,他們漸漸發現,他體內似乎正在慢慢趨向平衡,讓詛咒造成的影響越來越低,更樂觀一點推測,或許有一天就會完全消失。發覺這件事後,夏油傑鬆了一口氣,五條悟倒是思考了好一陣子。 「怎麼?」夏油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