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全職高手】【包葉】全權負責



激情的碰撞聲和濕濡的水聲在室內不斷響起。

「老大,舒服嗎?」

「包,包子你悠著點,嗚......不,不要突然用,力啊-」

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樣?

趴跪在床上,後方承受不斷的撞擊,腰部被一雙大手給牢牢固定住,體內被粗大的異物來回的衝刺著,葉修斷斷續續的試圖釐清現在這個模糊的處境。

「咦?老大不喜歡這樣嗎?好的,那麼我換個姿勢。」

被從趴跪在床上的姿勢突然抱起,包子從頂到最深的地方稍微抽出了一點,就在兩人部位還相連著的情況下,將葉修整個人翻了身。

「啊啊啊啊啊--」

內壁每一處都受到包子的動作影響,異物在腔內旋轉摩擦帶來的淫靡感,加上包子略略退出的一點距離,剛好讓炙熱在旋轉時抵住了葉修最敏感的那一點。遭受著這幾乎可說是殘酷的刺激,快感像暴風一樣捲亂的葉修原本還能維持模糊意識的大腦。

沒有被撫摸著的性器逕自顫抖著,被快感逼出白濁的精華,噴濺到包子的腹部。

「老大真快啊......」

沒來得及把包子的話聽完,葉修在被快感席捲的瞬間,中斷了意識。

*****

陳果今天難得在中午以前起了床,看著房門仍緊閉的葉修跟唐柔,想著眾人昨晚又打遊戲到深夜,想起最近眾人因為睡眠時間的關係,老是跳過早餐直奔中餐,一時興起,興匆匆的拖著一臉睏意的葉修和唐柔,在街角的小賣部來了個豐盛的早餐採買,送到了上林苑小區。

被吵醒的老魏呵欠連連的下樓,就走到陽台上跟葉修一塊抽菸去了,喬一帆倒是照著平時習慣早起,已經吃完早餐回來,看著陳果提著一手食物進門,連忙跟著後面張羅桌面端茶備碗。

眾人慢條斯理地開動,陳果卻發現餐桌上卻獨缺了包子一個。

「欸,包子人呢?」

「早上還沒看見他呢,大約是還在睡。不如我去叫叫他吧?」喬一凡乖巧的站起身來,卻被陳果又壓了回去。

「小喬你坐著吃,我吃完了,我上樓叫他就好。」

「包子,包子欸。」陳果敲著門,裏頭卻一點回應也沒有。

出於好奇,陳果轉動了下門把。

門沒鎖。

裏頭空無一人。

「葉修!包子不見了!」

慌張地,陳果一面衝下樓梯一面大喊。

「欸?怎麼個不見法?房裡沒人?東西還在嗎?」葉修問。

「裏頭東西還在,手機也扔在床上呢。」

「老闆娘你冷靜點,包子鐵定是因為剛到H市沒幾天,圖個新鮮出門溜溜而已,那麼大個人不會丟的。」魏琛絲毫不擔心,清空面前的盤子後,順手點上了根菸吞雲吐霧著。

「可包子才剛到這沒多久,這要是迷路了,遇上壞人那該怎麼辦!」雖說魏琛說的有理,但陳果還是不免有些忐忑。

「放心放心,包子不是說他是看場子的嗎,他可以照顧好自己的。」

葉修吃完手中的早點,順著魏琛懶洋洋的搭話:「對啊,我倒是覺得遇到包子的壞人要當心了,以包子那個性,要是誰撞上了槍口,那可......糟糕,連我都擔心起來了。」

一想到包子那少根筋的個性可能引來的大災難,一行人臉都綠了。

「這下該怎麼辦!」陳果整個人慌了,午間小劇場的各種情節在她腦海裡閃動,說不定包子會不小心就引起大騷動,引來什麼黑道,賣去國外,賣腎賣器官!

「不如,我們出門分頭找找吧?包子那麼醒目,一定會有人看見他的。」唐柔提議。

「小唐說的對,出動出動,老魏你別再抽了。」葉修一把抓過魏琛的煙碾熄,趕著眾人出了小區。

一行人分成兩派,熟悉地形的陳果、唐柔、葉修分成三隊出動上街找人,老魏和小喬由於不熟悉環境,一個被留在上林苑,一個被留在興欣網吧,負責在包子回來時連絡眾人。三人說著手機聯絡,就分別朝不同的方向開始尋找包子。

「這天真熱啊。」

雖然不過三月,但中午豔陽高掛,讓穿戴的有些厚重的葉修身上冒出了絲絲汗水。

在街上東奔西走著,葉修揣測了包子的個性,走遍了興欣跟上林苑小區附近的網吧跟遊藝場,卻不見包子人影。

眼看時至傍晚,葉修嘆了口氣,手機卻在此時響了起來。

「喂老闆娘......你也沒找著啊,嗯你們先回去吧,我再找一會......不用不用,我外面吃,別等我了。先這樣,掰。」

「唉你個包子,這到底是上哪去了。」葉修擦了擦額上滲出的汗水,選了個方向,又繼續前進。

不知不覺,太陽幾乎落山。

一整個下午東奔西跑的葉修,早就將外套拎在了手上,薄薄的襯衫濕了又乾乾了又濕,晚間春寒料峭,冷風吹來讓葉修不禁打了個哆嗦。

「嗚啊果然是老了,這下該不會感冒吧。」葉修環顧四周,看見一台小推車上有著位老漢正在叫賣著燒仙草,便走過去點了一杯,坐路邊的台階上小口的啜著喝熱仙草。

上頭突然有聲音傳來。

「咦老大,你怎麼在這。」

葉修猛地抬頭,看到找了一天不見人影的包子正彎著腰低頭看著他。

今天的包子穿著與這幾天的輕鬆打扮毫不相同的樣貌,白襯衫捲到手肘,黑領帶鬆鬆的掛在領口,西裝外套掛在手上,整個人散發出一股驚人的氣勢。以往遮住半臉的金髮在這個角度下絲毫沒有任何的阻礙,包子那張英氣得有些過份的臉就這麼直勾勾的看著葉修,清澈的眼睛甚至可以讓葉修看到自己倒映在其中的身影。

「包子,你上哪去了?」

「欸,我發小來給我餞行。」

這都到H市了是餞哪門子的行。葉修忍不住在心裡吐槽。

隨著包子翻來倒去的解說,葉修總算是能了解包子的神邏輯。總之就是包子的發小聽說包子要當電競選手,本來要餞行卻脫不開身,只好特地飛到H市來替包子餞行。

「老大你剛剛說的不對。」

「哪裡不對?」

「不是餞行,餞行已經過了,是吃飯,接風宴,哈哈哈。」

接風宴是該由我們這些H市人負責的吧。葉修已經沒力氣吐槽了。

「......好吧,那結束了?」

「嗯嗯,剛送他們上飛機。」

「那我給老闆娘打個電話,咱們回去。」

包子和葉修回到興欣後,包子果然被陳果點著鼻子罵了一頓,讓他呼天搶地的發誓這輩子再也不會沒帶手機,誓與手機共生死。

葉修則是感覺自己的身體越來越重,心中暗叫不好,連忙上樓洗了個熱水澡。

一從浴室出來,葉修就看到包子站在他房裡等著他。

「老大。」

「欸包子,怎麼?」葉修一面擦著頭髮,一面坐到了床上。

「老闆娘說你今天在外面奔波了一個下午都是為了找我,要我來跟你道歉。」

看著包子有些委屈的臉,葉修想起某種名為拉不拉多的大型犬,忍不住在心裡偷偷笑了起來,但臉上仍是不動聲色,表情懶洋洋的。

「不用啦,你也別往心裡去啊,老闆娘沒有惡意,她是擔心你。」

「那不行,道歉是必須的。」露出了堅決的表情,包子雙膝跪地。

「欸欸欸你先起來。」

「不行!除非老大原諒我!」

「好好好我原諒你!」

「不行!老大你得懲罰我一下!不然我們這個過不能揭了!」

這都什麼跟什麼了啊......葉修一瞬間突然不知道該怎麼回覆包子的跳躍性思考,他抓了抓頭。

「包子啊,其實呢,你也沒犯什麼錯。只是,因為你人生地不熟,所以我們才會特別擔心你,你跟你發小吃飯也是很正常的事,用不著弄得這麼有罪惡感。」

「是這樣的嗎?」

「就是啊。」

看著包子的臉因為思考皺成一個包子,葉修終於忍不住笑了。

「不過呢,你這樣讓老闆娘擔心也不是個什麼事,不如這樣好了,以後你就由我全權負責了,要是你要出門什麼的就跟我彙報一下,如何?」

「老大全權負責我?」包子聽到葉修的話,露出了很驚訝的表情看著葉修。

「怎麼,不願意?以後你要是沒經過我同意,就不許出門啊!」每次都是自己被包子的思路弄的啞口無言,這次這句話能看到包子吃驚的感覺,葉修感覺分快的爽利。

「好吧!既然老大這麼說!」包子像是下定了決心一樣,從地上一躍而起。

接著把葉修撲倒在床上。

「咦?」

炙熱的溫度賭上了葉修的嘴唇,就在他一時吃驚而張開唇瓣後,炙熱的靈舌滑了進來,接著掠奪他整個口腔。

像是在探索一般,包子用舌尖觸碰了葉修口腔中他能觸碰到的所有部分。

口中空氣被掠奪一空,舌頭被舔舐的快感讓葉修的腦子一片漿糊,下巴被包子控制著抬高,葉修覺得整個人發熱到快要蒸發。

兩人緩緩分開的唇瓣當中牽著一抹曖昧的銀絲。

「老大感覺好生澀的感覺,這是老大的初吻嗎?」臉貼的極近,包子說話的吐息直直的打在葉修的唇上,讓他又感覺到嘴唇熱的發麻。沒意識到包子話裡的曖昧,葉修呆呆的點頭。

「真棒,所以我是老大的第一個男人囉。」舔了一下葉修仍泛著水光的唇,包子沿著嘴角輕輕啃咬著,在脖子上留下一個個深深淺淺的痕跡。

「等等,包子......」

「噓,老大不用緊張,都交給我就行了。」

靈活的在葉修的阻擋下脫下了葉修的全身衣服,包子單手拉開自己的領帶,往旁邊一扔。

葉修覺得頭腦熱得好像不是自己的,為什麼一個瞬間,包子已經脫光了全身衣服。

「哈,老大你看頭也不小呢。」

包子的聲音從腹部下方傳來,葉修困窘的正想用手肘撐起身體,卻感覺到下身最敏感的部位被包覆到一個又熱又暖的地方。

「!!!!!」

從未有過的觸感發麻了葉修整個背脊,連聲音都喊不出來的恐怖快感席捲了高溫的腦袋,隨著細癢的髮絲觸感一下一下的拂過葉修的大腿內側,快感如浪潮一波一波越來越高,最後併發。

「咳,好苦好黏!老大你多久沒做了!」

快感釋放之後的舒暢感讓葉修懶得去回覆包子那些沒營養的垃圾話,他腦中一片空白,什麼都沒想,直到一個奇怪的潮濕的觸感抵住他從未有人觸碰過的地方。

「包子你在做什啊-」

「老大抱歉,我看你房間沒有潤滑劑,所以先用護手霜代替一下,下次別忘了準備喔。」

雙腳被彎起,鈍痛感從密處散發,在此同時,身體內部被緩緩撐開的感覺,指尖在內壁緩緩探索的感覺,陌生的令葉修毛骨悚然。

「住,住手!」

內壁裡又被撐開了一指,同時體內出現了一個奇怪的觸感,在手指出入時會隱隱的擦到某個點,讓葉修全身顫抖連話都說不出口。

「這裡嗎?」

包子的手指對著那一點接連不斷的狠狠地按了下去。

「啊啊啊啊啊!」

「很舒服吧?」

「不,不舒服,嗚,拔出去......」

「老大別騙我了,你前面那根都翹起來了,很舒服吧?等等還會更舒服的喔。」

「我不,嗚啊!」

被連續刺激敏感點,葉修感覺到自己下方不爭氣的小兄弟又挺立了起來,忍不住伸手揉搓起自己的昂揚。

內壁裡淫邪的手指傳來的快感和前方自己給予的快感交雜,葉修感覺到高潮似乎近在眼前,連哼聲都開始變得黏膩了起來。

「開始舒服了吧,太好了,我正好快忍不住了。」

手指從葉修的身體裡抽了出來,葉修突然被包子翻了個身,臉抵住了柔軟的枕頭,膝蓋跪在床上,雙腿被分開,葉修一個瞬間反應過來,正想掙扎時卻已阻止不了包子的動作。

「聽說第一次用趴跪的應該比較不痛,如果痛的話,老大你就咬我的手吧。」

手臂橫到了葉修的前方,後方一個炙熱抵上了那處微微張合的洞口。

「包子等......」

「等不了了,我快憋死了!」

一個灼熱的東西一口氣挺進了身體的最深處。

「不!痛!」

「老大,你夾得太舒服,我快忍不住了。」

碩大與腸壁摩擦的奇異痛感,讓葉修的分身頓時軟了下去,包子見狀想也沒想的就把橫在葉修面前的手臂收了回來,快速的搓弄起那萎下去的分身。

「等,等等,不要!」

葉修的大腦一片空白,只感覺到自己的身前身後傳來了截然不同感覺,卻都讓他宛若陷入漩渦一般無法逃離。

「喔,老大你開始夾我了,那我要開動了!」

瞬間猛烈起來的撞擊從身後傳來,入口處幾乎要痛的裂開的激烈感讓葉修繃緊了身體。但除此之外,包子的粗大從身體內某個不知道哪裡的部位擦過時,頭皮發麻的感覺讓葉修突然哆嗦了一陣。

「這裡嗎?」

像是找到了新奇的玩具,包子開心地對著剛剛發現的同一個點不停的撞擊,快感像是不斷的雷擊一般隨著包子的每一下動作劈進了葉修發熱的大腦當中,眼角滲出了止不住的淚。

敏感的黏膜被粗大不停的翻攪,葉修隨著包子的動作,身前身後都沒有平息過的恐怖快感,終於在被包子強制翻身後達到高潮昏了過去。

*****

「......大,老大,老大?你醒了嗎?」

「包......」才開口出聲,喉嚨就痛到嘶啞,葉修臉孔一陣扭曲,眼睛用力閉了起來,再次張開時,卻看到一杯清水被包子捧到了他的唇邊,同時他整個人被包子給捧了起來,背上靠上了一個軟熱的物體。

「喝點水吧,老大你在發燒。」

小口的啜著熱水,葉修渾沌的意識慢慢清醒了起來,想起了昏過去前的事情,同時,下身隱隱約約的鈍痛提醒了他剛剛跟包子做的一切。

葉修臉色慘白,連水都沒捧好,從手中滑落,被包子給接住,但仍倒出了半杯水,熱水淋濕了葉修正蓋著的被子。

「老大小心燙啊!」

包子連忙把棉被整個抽開,卻讓葉修看到他自己光裸著的整個身體。

上頭布滿了吻痕跟指痕,一點一點青紫泛紅,看的到的每個部份幾乎的沒有放過。

葉修一瞬間突然不知道該做何反應。

「原來老大你在發燒,早知道我就不該做了。」

換了條嶄新的被子過來,包子輕輕的扶葉修躺下,柔軟的洗衣精味道頓時遍布葉修的鼻腔。

「......為什麼?」

「什麼為什麼?」包子疑惑的看著低下頭不願意看

「為,什麼......做。」

「什麼為什麼?做愛不是老大要求的嗎?」

「我?我要求?」葉修瞪大眼睛。

「老大不是要對我負責嗎?負責不就是,要做愛?雖然順序好像是有點反了,一般來說我被要求負責好像都是做愛之後啦,不過是老大嘛,特別一點也是很正常的。」

所以說,這又是一次包子的神邏輯惹的禍嗎?全權負責是這麼個理解方式嗎?葉修感覺自己的頭跟身體好像越來越痛了。

「不過我好開心,沒想到老大也喜歡我,我還想說要等認識久一點再跟老大你說我第一次看到你就對老大你一見鍾情......」

包子的聲音好像越來越遠,葉修蹙起的眉頭也緩緩鬆開,等醒來一定要好好地說這一顆包子,就算要把人推倒也該有個先後順序......葉修在失去意識之前仍這樣想著,卻沒注意到自己嘴邊微微勾起的笑容。

--Fin.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咒術迴戰 | 五夏】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1

夏油傑吸了口氣。 他替自己又再做了一次心理建設,這才向下踏入像是要把人吞食掉的陰暗洞口,震耳欲聾的音樂正從裡面傳出。 這是家Gay Bar。 他不是第一次來這裡,但每次面對慾望橫流的景象,他仍是一面升起情慾,一面又對這樣的自己感到噁心。 他天生彎,和父母坦白後卻沒有得到諒解,於是一個人離鄉背井工作。靠著漂亮的學歷、與三寸不爛之舌當上了補習班的老師。以他的性格來說,其實他更希望可以考上公務員,穩定地在學校內任教,但考量到自己的性傾向,事態爆發時教師的身分很可能反而會給他帶來更多麻煩,那還不如一開始就選擇可以隨時抽身離開的位置。 但隨著指名要上他的課的人越來越多,名氣大到甚至偶爾會被邀請去做演講或拍照等毫無意義的接觸行為,他開始產生厭惡感。今天也是,補習班下課後,一群女學生圍著他嘰嘰喳喳,看似要問問題,其實只是在說一些摸不著邊際的高中生無聊戀愛煩惱,這簡直是在浪費他的時間,但他仍然必須耐心對待,直到她們甘願離開。 他慢慢發覺,他比他自己想像的更厭惡所有人類。但厭惡著人的同時,他又貪求著體溫與觸碰。 他也厭惡這樣的自己。 而今天,壓力與一個學期終於結束的釋放感讓他決定——今天要再去臨鎮他還沒成功獵豔的那個Gay Bar冒險。 他也知道自己應該定下來,找個安穩對象,至少找個固砲,而不是每次都得在酒吧重複同樣無聊的開場白、同樣無聊的試探與誇讚、同樣無聊的故作挑逗、同樣無聊的碰運氣直到有人上鉤,但這種事情又談何容易。 他拿出身分證明讓警衛確認已經成年,邊在心裡嘆氣邊走下樓梯,推開地下室防火門的瞬間,原先已經過大的音樂聲伴隨著重低音的鼓點衝了出來,比原本大上無數倍。 在震耳欲聾的音樂聲中,他走向吧台,熟練地要了杯藍色夏威夷,眼光悄悄地打量了室內一圈,果然,還是沒有任何讓他一眼就會提起慾望的人,但他知道,憑著他的外型與身材,很快就會有人主動靠近,從那些人當中勉強挑出一個度過今夜也是個辦法。 他喝了幾口酒,應付了幾個他毫無興趣的邀請,正在猶豫要繼續等等看還是從剛剛的人選中挑出一個時,眼角餘光就看見一道白色的身影走進門口。 是他的菜。 夏油傑的眼睛亮了。 他盯著那個少年,看見他選了吧台角落坐下,在少年拒絕了幾個狂蜂浪蝶,自己也喝完第二杯酒後,挑了個感覺最好的時機,端著兩杯酒走了過去。 「請你的。」他笑著在少年身邊落座,把一杯酒推過去給他,「藍色夏威夷,喝過嗎?」 「喝過。」少年抬頭,他

【咒術迴戰 | 五夏】成熟大人就該包容吃醋

*17悟x27傑,補習班學生x老師,現代AU *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相同世界觀 *大塊上肉,玩法多樣小心慎入 - 現在回想起來,夏油傑才察覺這或許是五條悟的吃醋方式。 「不……不、要玩了……快點……」 夏油傑趴跪在旅館的歐風大床上,皮膚在持續了好幾個小時的性愛當中被烘烤成香豔的粉色,被強硬穿上又半脫、鬆鬆垂掛在身上的紫色龍膽花浴衣已經被汗水與各種液體濕得一塌糊塗。五條悟自己則是穿著前襟大開的灰色條紋甚平,在射了兩輪後肉體饜足,不像往常毛頭小子般躁進,而是有餘裕且饒富興味地緩緩抽動腰部,在已經被操得軟糯濕黏的後穴打著圈。 「才這樣就忍不住了?傑的耐力不太好啊。」 「別玩了,悟……」 夏油傑的手被浴衣的腰帶束縛在背後,不至於到痛卻也難以掙脫,他的雙腿已經無力,只能趴著承受身後的進犯,身前已經憋成紫紅色的陰莖難得遭受了慘無人道的待遇,被一個精緻的小環套住,只能點點滴滴滲著精水。 「想射、讓我射……」 平常總是習慣在粗大炙熱抽插的途中從後穴得到足以射出的快感,今天卻除了一開始在五條悟的嘴裡射了一次後就再也沒有釋放的機會,半軟的分身在射出後被立刻且慎重地套上銀環,接下來數個小時再也沒有釋放的空間,在性愛的期間,他甚至已經被搗弄到用前列腺乾高潮了一次,但仍然遲遲無法射精,過度刺激讓夏油傑此時的腦海裡幾乎什麼都不剩,被充斥的慾望支配了理智。 「這可不行,傑可是老師,一定知道七夕的風俗,為了消災解難,我們要結成一夜夫妻。」五條悟一臉理所當然:「一夜就是一個小時都不能少,現在距離天亮還有好幾個小時,傑以往都只射兩、三次就沒力氣結束了,如果現在射了第二次,那剩下的時間怎麼辦?」 「哈啊……我可以……」 「不行。」 「悟、親我……」沒有心力做口舌之爭,夏油傑討好地收縮後穴,希冀他體內那個活力充沛的混帳東西能夠在被夾出來之後會好說話一點。 「唔、可惡,傑這麼可愛是在討好我嗎!太賊了!」 現在不是吐槽成年男子怎麼可能可愛的時候,夏油傑照著五條悟的喜好說了一大堆騷話,又在被翻過身後用仍捆住的手腕,套圈圈般套住五條悟的脖子,將濕淋淋的吻全都落在他臉上。 「幫我解開、悟,拜託……」 「太壞了,傑!好啦好啦幫你解開,但這次射出來之後,我們得用新的東西堵住,傑可以接受吧?」 被情熱糾纏的夏油傑哪裡還有搖頭的理智,失去判斷能力只能瘋狂點頭答應,理所當然錯過了五條悟眼裡閃過的一抹狡猾。 他又對著粉嫩的嘴唇

【咒術迴戰|五夏】吞食咒靈的五種後遺症 6 (完)

6. 那年夏天,在祓除咒靈的忙碌間隙,性愛留下了濃烈而鮮明的色彩。 像是將所有熱情都孤注一擲,他們一天比一天更熟悉彼此的體溫,熟知對方的身體,知道如何讓彼此燃起熱度,比夏天還熱的慾望奔騰而灼燒,讓日光都難以直視。 隨著時間過去,當夏油傑吞食的咒靈數量越來越多,他們漸漸發現,他體內似乎正在慢慢趨向平衡,讓詛咒造成的影響越來越低,更樂觀一點推測,或許有一天就會完全消失。發覺這件事後,夏油傑鬆了一口氣,五條悟倒是思考了好一陣子。 「怎麼?」夏油傑問。